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破碎 結果共824筆

  • 主人叫我!「花花」聽呼喚進籠 3貓終於團聚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進度超前,加入2輛破碎機幫忙,目前主結構已經拆光,目標盡快恢復道路通行,而8樓住戶的愛貓「花花」,15日晚上再度現身,似乎是想家了,竟然自己跑進誘捕籠,等主人帶她回家,而之前獲救康老師的「貓咪」則恢復良好。
    2024/04/16 14:18
  • 高雄疑爆虐童案!保母才怨想退貨 5月嬰「頭骨破碎命危」

    北市虐童案仍在調查、審理中,高雄也傳出新生兒受害意外;年僅5個月大的男嬰「洋洋」(化名)於10日突意識不清,被緊急送醫後發現顱骨骨折傷勢、至今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洋洋的傷情之嚴重,也讓急診醫師高度懷疑「可能受到虐待」。對此洋洋的母親心碎控訴自己「非常信任」的王姓保母,痛心表示沒想過自己會成為虐兒事件的受害者。
    2024/04/15 17:43
  • 遭影射涉詐 徐巧芯淚崩哭倒在傅崐萁懷裡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今日,14日到花蓮,幫忙黨團總召傅崐萁募款,結果突然一時情緒上來,哭倒在傅崑萁懷裡長達30秒,原來是因為自己大姑涉入洗錢詐騙案,還被爆料徐巧芯選舉期間,辦造勢的合作廠商,大姑還是合夥人之一,被質疑兩人關係不像徐巧芯原本說的,婚後沒有往來。
    2024/04/14 18:32
  • 嘉義狂震21次!恐再爆「規模4地震」 氣象署示警:估2週內

    氣象署地震中心統計,嘉義布袋半徑範圍10公里,自1日起至今已發生21次地震,研判為花蓮規模7.2地震之後,導致嘉義地下破碎帶應力調整;預估未來1、2週可能仍有規模3至4的地震發生。
    2024/04/14 14:25
  • 大姑涉詐「害家庭破碎」 徐巧芯哭倒傅崐萁懷中:老公涉案就離婚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涉入洗錢、詐騙案,不法金額高達2700萬元,目前已被收押禁見。對此,徐巧芯今(14)日上午和黨籍立委們一同到花蓮關心災民,受訪時數度哽咽,見到黨團總召傅崐萁時更是放聲大哭,強調若自身有利用議員、立委職權涉入詐騙,願意辭職負責,甚至若老公涉入詐騙案,她也願意離婚,傅崐萁也當場安慰並擁抱徐巧芯。
    2024/04/14 13:50
  • 進度快!拆天王星增2破碎機 採樣「較完整樑柱」

    天王星拆除邁入第十天,進度非常快,除了大鋼牙之外,也在左右兩側新增破碎機,加快速率,同時也配合檢調入內採樣,集中大樓後方較完整的樑柱,過程中也有發現一隻貓咪,目前還躲在屋內,只是整個拆除過程讓鄰近的住戶相當不滿,認為施工單位沒做好防護措,造成房屋損壞。
    2024/04/14 13:45
  • 嘉義一晚連8震! 氣象署:與梅山斷層關聯小

    迎接周末的嘉義縣布袋鎮周遭居民,從周五晚上開始不平靜,不少民眾認為會不會跟梅山斷層有關,地震中心解釋,兩地相差30公里,應該是淺層破碎帶導致,專家也分析,其實這附近曾經發生過規模6以上的地震,提醒台南新營的民眾要特別留意。
    2024/04/13 13:43
  • 嘉義連8震!專家研判與梅山斷層無關、小能量釋放是好事

    嘉義縣從昨晚至今(13日)晨已發生8起有感地震,而根據中央氣象署地震測報中心統計,多屬於淺層地震。不少民眾表示被突如其來的地鳴聲驚醒,在社群媒體上紛紛留言「真的嚇死人了!」、「地板猛烈搖晃,嚇得從床上彈起來。」專家研判這幾起地震與梅山斷層無關,可能是獨立破碎帶產生,主因為地震深度較淺,因此民眾感受較明顯。
    2024/04/13 13:41
  • 大師夢破碎!德美術館員工偷渡個人作品與畢卡索並列 闖禍被逮

    想在藝術界名流千史不容易。在德國有人將自己的個人創作混入,掛在當地一間著名的美術館內,以達成自己的夢想。不過他的畫家夢在幾小時後就破裂,因為闖下大禍,不僅遭到開除,還因為「破壞財產」的罪名被逮捕歸案。
    2024/04/11 12:37
  • 台酒花蓮廠1.6萬瓶酒全碎!損失1400萬生產線暫停

    台酒花蓮酒廠以包裝米酒系列的產品為主,也存放紹興酒30年以上,但遭到地震影響,大量酒瓶傾倒破碎,損失達千萬,生產線也只好暫停,預計花一周時間清理。
    2024/04/08 19:48
  • 郭子乾傷心過度「意外中風」!兒等不及救護車 心急揹起狂奔醫院

    由華視、LINE TV共同出品年度大戲《華麗計程車行》,本週即將播出第九集。劇中李李仁意外打聽到捲款落跑的孫綻下落,急忙與阿三哥一同駕車出發找人,李李仁、林嘉俐、孫綻三人破碎的家人情,是否能迎來美好轉折點備受關注。另一方面曹佑寧終於下定決心擔起車行重擔,沒想到一向期盼兒子繼承家業的郭子乾,聽聞消息卻急踩煞車表態反對,《華麗計程車行》劇情即將迎來最高潮,究竟計程車行的命運何去何從,令觀眾相當期待。
    2024/04/06 13:14
  • 清明無法掃墓 近300骨灰罈遭強震甩出櫃

    今(4)天是清明節,追思祭祖掃墓的日子,但花蓮7.2強震,導致吉安鄉一處納骨塔園區櫃門被震開,多個骨灰甕掉落地面破碎,骨灰灑一地混在一起。園方目前已經拉起封鎖線,家屬也只能先行登記,等待園方通知後續處理方式。
    2024/04/04 19:10
  • 花蓮地震/慈雲山遇強震「骨灰罈撒一地」 禮儀師曝善後方式:集中祭拜

    花蓮昨(3)日上午發生規模7.2嚴重地震,深度僅15.5公里,造成當地災情與傷亡嚴重。而吉安鄉慈雲山納骨塔也遭到波及,只見放置骨灰罈的櫃子疑似遭強震影響,有櫃門被震開甚至搖搖欲墜,還有骨灰罈遭震落,掉落在地上破碎,骨灰也全撒出混在一起。禮儀師曹聖宏就在臉書上指出設計問題,並提出了三改善項建議,並針對親屬的骨灰混雜後應如何祭拜。
    2024/04/04 10:12
  • 金馬導演關錦鵬親揭童年傷疤 點頭監製《但願人長久》主因曝光

    甫拿下金馬影帝的男星吳慷仁,日前再以新片《但願人長久》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男配角獎,而日前該片導演祝紫嫣與監製關錦鵬,特別透過視訊接受媒體訪問,曾拿下金馬最佳導演獎的香港導演關錦鵬,更是分享了自己黑暗破碎的童年經歷。
    2024/04/04 07:00
  • 403 vs.921哪次地震大? 地震中心坦言25年以來最強的一次

    403花蓮大地震,芮氏規模達7.2,就連氣象署都說這是25年來最強的一次,因為1999年的921大地震,不少人都還印象深刻,但當年的房屋抗震程度沒有現在好,再加上震央又是在陸地上,破壞力強依舊還是較強,只是在西部的地震通常都是累積較長時間,發生頻率少,比起東部的造山運動前緣,破碎帶多,能量累積快,規模大的地震就較常發生。
    2024/04/03 22:41
  • 花蓮慈雲山納骨塔「骨灰罈遭強震甩出櫃」 骨灰全混一起

    台灣今(3)日早晨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南南東方、規模7.2淺源地震,深度僅15.5公里,造成花蓮地區嚴重傷亡災情。吉安鄉慈雲山納骨塔的骨灰罈也遭強震震落,許多骨灰罈掉落破碎一地,骨灰也全撒出混在一起。目前慈雲山已拉起黃線,當地鄉長請民眾不要上山,一定要注意安全。
    2024/04/03 12:55
  • 重機鬼切高速衝壁溝 男「空翻2圈」噴飛12米友人也慘摔

    台中一名50歲李姓男子,日前騎乘紅牌重機沿經台8線30公里處時,突然從左側鬼切到前方,嚇得後方53歲黃姓男子急按喇叭,不料下秒李男撞進右側排水溝,並騰空前翻,車體支離破碎,人翻滾12公尺才停下,造成身上多處擦傷,被超車的騎士來不及剎車也慘摔,幸無大礙,事發影片一發布,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對此,和平警分局也解釋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
    2024/03/31 14:38
  • 專訪/周蕙喪父又被分手!單身10年「希望有家庭」 爆差點唱不下去

    美聲歌姬周蕙唱紅〈約定〉、〈好想好好愛你〉等代表作,轉眼邁入出道25週年,今(2024)年5月4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5」演唱會,透過歌聲訴說這些年走過的苦與樂。而她人生2次重大打擊,分別是2003年的事業低潮,以及2011年面臨喪父以及愛情破碎的痛。
    2024/03/24 10:56
  • 5大職業別嫁!離婚律師曝「最愛偷吃」 全藏致命共同點

    一段光鮮亮麗的婚姻背後,可能潛藏著無數感情危機,尤其另一半出軌案例更是層出不窮,最終只能走向家庭破碎下場。國外一名離婚律師曾以過往經歷,盤點最會偷吃的5大職業,全都有一個共同點。
    2024/03/22 15:27
  • 大鹿林道5.2K坍方封閉 入園許可自動失效

    通往大霸尖山的大鹿林道東線5.2公里處,連續三天崩塌,坍塌面積擴大,昨天20名下山登山客受困,由警方和巡山員協助下山,因為地質破碎,坍方落石持續,今天中午,林道封閉,禁止通行,已核准的入園許可證也自動失效。
    2024/03/18 18:08
  • 油門當煞車!男大生撞進超商女友嚇坐地

    新北市一名男大生,半夜三點多載女友回學校,途中要迴轉,誤把油門當煞車,整輛車撞進超商內,造成大片玻璃破碎,商品掉滿地,女友嚇得坐在地上,幸好當時店內沒有其他客人,收銀台離撞擊點還有一段距離,店員也閃過一劫。
    2024/03/18 13:29
  • 專業「扮乞丐」12年!陸男演技太逼真 遊客餵食每月爽賺7萬

    不少人小時候聽過長輩告誡「不好好讀書,長大只能當乞丐」,不過大陸河南有男子扮演乞丐,就能月入7萬,靠著楚楚可憐的眼神及「破碎感」的演技,吸引不少遊客慕名而來,相關畫面在網路瘋傳,該名乞丐演員也引發熱議。
    2024/03/04 17:30
  • 新疆怪天!沙塵暴加狂風暴雪呼呼吹 車窗破碎車門變形

    中國大陸新疆這幾日出現劇烈的天氣變化,包括沙塵暴、狂風、暴雪、寒潮齊發,讓當地的交通嚴重受阻,由於強風的等級相當於中颱,道路不僅飛沙走石、能見度低,就連車門都被吹到變形,甚至車窗碎裂。
    2024/02/18 13:17
  • 女高中生落軌撞碎慘死!疑「生前最後發文」曝:世上最難聽的話

    高雄一名女高中生16日在家人陪同下就醫,怎料不久後失聯,家屬報案協尋的同時,台鐵接獲有一名女子闖入軌道,慘遭進站的普悠瑪列車撞得肢體破碎、面目全非慘死。如今網傳一段疑似死者生前最後發文,難過提到「世上最難聽的話」。
    2024/02/18 10:46
  • 全校哀痛!台鐵落軌女學生同窗摺紙鶴哀悼 為校內輔導個案

    昨(16日)晚間台鐵科工館站發生一起鐵道死亡事故,一名女高中生進入月臺後墜下軌道,當場遭328次的普悠瑪列車撞及死亡,遺體破碎不堪。今日校方發布聲明回應,此次事件為全校的傷痛,目前已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同時針對身故學生的同班同學入班輔導,並呼籲應靜待相關單位釐清事件細節。
    2024/02/17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