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玉城丹尼 結果共9筆

  • 反對「台灣有事即日本有事」 沖繩知事訪台

    曾主張反對「台灣有事即日本有事」的沖繩縣知事玉城丹尼,周四(23日)訪問台灣,不過行程相當低調。對次,學者分析,玉城丹尼一方面想推動台灣和沖繩的經貿交流,一方面又擔心得罪大陸。
    2023/11/25 19:45
  • 瑪娃撲日!沖繩知事呼籲:非必要別外出 逾百航班取消

    中颱瑪娃逐漸接近日本沖繩,預計6月1日和2日將造成狂風暴雨。光是6月1日,沖繩的機場就有超過逾百航班取消。沖繩縣知事玉城丹尼,今(31)宣布取消訪韓行程,專注於防颱工作。他也呼籲民眾,在颱風來臨期間,沒必要千萬別外出。
    2023/05/31 17:17
  • 台海緊張「鄰居」有感 專訪沖繩縣知事

    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這句話聽在不少沖繩人耳裡滿是不解,台海緊張局勢,加上中共想擴張海權,讓沖繩群島不得不增強軍備部署,不過沖繩縣知事玉城丹尼,接受TVBS專訪提到,反對沖繩群島武裝化,增強軍事力量只會造成區域緊張局勢再升高,應透過和平外交手段解決。
    2023/03/20 20:48
  • 畢旅飛沖繩推銷悠遊卡 柯文哲喊:要擴展至全日本

    任期只剩下23天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日下午出訪日本沖繩推觀光,推廣悠遊卡和疫後觀光,抵達沖繩後,便到觀光客聚集的國際通使用悠遊卡消費,喊出「要從沖繩出發把悠遊卡推到全日本」。今(2)日早上柯文哲拜會沖繩縣知事玉城丹尼,指雙方都希望疫情後,共同大力促進台日觀光與經濟的復甦,並也向玉城丹尼推銷了「超級悠遊卡」。
    2022/12/02 14:37
  • 不允「台有事、日有事」 柯文哲會沖繩縣知事受矚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沖繩第二天,上午先拜訪沖繩縣知事「玉城丹尼」,除了再度宣傳悠遊卡,也邀請玉城丹尼明年到台北參加台灣燈會,不過玉城丹尼日前曾表示不允許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發生,這次會見也備受矚目。
    2022/12/02 13:29
  • 憂戰火波及 沖繩知事:不允許「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過去曾說「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透露出對台灣關係的重視。日本沖繩知事玉城丹尼,近日接受陸媒專訪時,則指出「絕不能允許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使沖繩淪為軍事打擊的目標。
    2022/11/08 10:19
  • 快訊/沖繩第六波疫情 今恐增980人確診創新高

    日本沖繩進入第六波疫情,繼週三新增623例確診後,沖繩知事玉城丹尼剛剛宣布,週四的新增確診人數將會逼近980人,寫下去年疫情以來的新高。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晨間記者會已經表明,今天將會召開專家會議,並且宣布沖繩縣、廣島縣和山口縣進入「準緊急狀態」,將給予各縣知事限制餐飲業者營業的權限,來控制疫情繼續發展。
    2022/01/06 10:49
  • 沖繩重建首里城 培植羅漢松百年大計

    日本沖繩的世界遺產「首里城」,在上個月31號,七棟建築物遭祝融,其中的正殿、南北兩殿完全被燒毀;警消調查後,判定起火點為正殿中的配電箱。為了修復首里城,全日本包括海外都開始募資,尤其是那霸市政府,在短短四天內就募到超過2億日圓,突破原定的1億目標。但過去的修復團隊透露,首里城重建最大問題在於木材,因為台灣政府的禁伐令,使沖繩難以再向台灣購入大量扁柏,讓首里城復原之路更加困難。
    2019/11/04 20:00
  • 1%國土納74%美軍設施 沖繩不平之鳴

    沖繩美軍基地爭議加劇,日本中央不顧沖繩民意,12月開始在沖繩東北方填海,Focus團隊跟著抗議民眾,前進邊野古填海現場,卻遭到海上保安廳追趕,帶您直擊衝突。另外,在同樣深受美軍基地困擾的宜野灣市,我們也訪問到市長,在接受訪問當中,市長直接透過鏡頭,對美國及日本政府嗆聲,要求遷走美軍基地,還地於民!接下來沖繩還要舉辦公投,中央和地方的對峙,顯然是越演越烈。
    2018/12/19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