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滴滴車 結果共11筆

  • 和滴滴車司機吵架 乘客怒砸飲料瓶挑釁被撞3次慘死

    大陸福建一名男子日前搭滴滴出行的車輛返家,期間因細故和司機發生口角,抵達目的地後,司機一氣之下,竟來回多次衝撞男乘客,導致對方傷重不治。消息一出,警方已循線逮到司機,車行方面也向死者家屬致歉,承諾協助善後。
    2021/03/15 19:50
  • 憂評價受損…拿匕首刺傷乘客 司機:他逼我超速

    南京日前發生1起持刀傷人案件!當時1名滴滴車司機載著客人,過程中對方要他超速行駛,司機擔心自己的5星評價恐被影響而立刻表示拒絕,不料雙方竟然發生爭執。當下司機要求乘客下車,雙方還在車外扭打一團,沒想到司機一氣之下,竟持匕首刺入乘客的右手臂,他甚至還叫囂「我舅舅是公安局局長,我進去蹲兩天就出來了。」
    2019/11/13 13:04
  • 黑絲襪妹脫鞋翹飄臭味…司機被迫聞 爆料反被處罰

    大陸的滴滴車日前發生多起爭議事件,引發當地民眾議論紛紛;最近北京一名滴滴車司機發文抱怨,指稱有一名穿著時髦的年輕女子,一搭上他的車坐在後座,竟然就脫下鞋子,直接把腳翹在副駕駛座上,導致腳臭味瀰漫。司機把整個過程拍下來並分享上網,反被滴滴車依違反隱私保護規則而永久停權;網友們得知後不滿抗議,一面倒聲援司機,平台改將永久停權的處分改為停權7天。
    2018/10/18 15:54
  • 正妹醉倒後座叫不醒 司機嘆:害我整晚拉不到客人

    前陣子傳出大陸不少地方的女性民眾,搭乘滴滴車時遭到司機性騷擾,甚至還有空姐遭到殺害,引發當地女性人心惶惶,甚至還有女乘客搭稱時「上車先亮刀」求自保。但最近也有滴滴車司機非常無奈,他載到一名酒醉正妹,但對方睡死在後座怎麼都叫不醒,讓他一整夜反而拉不到客人。
    2018/08/14 23:52
  • 女搭霸王車「用身體來付款」 司機打槍:她太醜我不要

    日前大陸一名滴滴車司機,開車將一名女乘客送到警察局,請警察幫忙處理。該名司機控訴女子拒付車資,員警調查後發現該女子是慣犯,女方甚至還提出「用身體來付款」的要求,結果被司機打槍,直言「她長得太醜了,我不!」
    2018/08/13 18:56
  • 清秀OL凌晨搭車失聯 2天後屍體在燒烤店冰櫃

    網約車又出事!大陸一名23歲歐姓健身房女收銀員,17日淩晨下班準備回家,坐上路旁1輛白色滴滴車離開,之後就音訊全無,沒想到2天後,警方竟在燒烤店的冰櫃內發現歐女屍體,且她生前曾遭到性侵,警方目前已將凶嫌逮捕。
    2018/06/21 17:32
  • 防滴滴車惡狼 女客「上車先亮刀」自保

    大陸一名21歲的空姐李明珠,日前搭乘「滴滴車」後卻突然失聯,李女的父親報警協尋,才得知女兒在搭車過程時遭司機性侵殺害棄屍。除了李明珠事件,也有其他女子遭滴滴車司機騷擾,還對她「500塊錢不做別的,就摸一摸」,甚至一度反鎖車門不讓她下車。現在當地女性人人自危,紛紛準備武器自保。
    2018/05/22 23:29
  • 滴滴車司機殺害空姐 大陸警方公布最後身影

    大陸一名21歲空姐,慘遭滴滴順風車司機性侵殺害的案件,在確認劉姓嫌犯畏罪跳河身亡後宣告破案。而他也被發現長期服用憂鬱症藥物,情緒極不穩定,卻冒用父親資料申請滴滴帳號。同時大陸警方也公布最新畫面,看到被害空姐在上滴滴車前的最後影像。
    2018/05/15 14:58
  • 空姐搭滴滴車遭性侵殺害 最後身影曝光

    大陸山東濟南一名21歲空姐李明珠,本月5日深夜23時52分搭乘「滴滴車」後,遭到27歲司機劉振華性侵殺害,事件震驚大陸社會並引起公憤。劉振華行兇後棄車跳河逃逸溺斃,警方近日公布李明珠最後身影的監視器畫面。
    2018/05/15 09:19
  • 深夜打滴滴車返家 大陸21歲空姐遇害

    大陸驚傳一名年僅21歲的空姐5日晚上搭乘滴滴順風車,打算從鄭州機場回到市區,沒想到卻慘遭司機殘忍殺害,身中20多刀,直到家人朋友聯繫不上,報案後才知道她出事的消息。
    2018/05/11 12:40
  • 空姐深夜叫車慘遭亂刀刺死 滴滴懸賞4百萬尋凶

    大陸山東濟南一名21歲空姐,本月5日從昆明飛抵河南鄭州後,深夜時分從航空港區搭乘一輛「滴滴車」前往市區卻失聯。父親直到7日都遲遲無法聯繫到女兒,因此連忙報警處理,但再次接到女兒的消息,卻是得知女兒在搭車過程中,遭到司機殺害。
    2018/05/10 2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