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求職履歷 結果共8筆

  • 樟宜機場輔警月薪85K 來台搶50人「包住、機票」

    疫後缺工問題仍未解,航空相關產業依舊很缺人,除了成田機場來台開出20個地勤的實習名額外,新加坡樟宜機場的「輔助警察」也開缺、來台徵才,一共開出50個缺額、月薪8萬5千元,更強調交通和住宿通通免費,徵才一出也已經收到600封的求職履歷。
    2024/02/02 15:27
  • 旅宿業大缺工!業者稱「來了就用」 勞動部親曝數據打臉

    旅宿業大缺工,勞動部和交通部觀光局針對問題實施補助方案,但1個月以來,推薦了311人,卻只有19人被僱用,而且有高達百分之54的求職者,沒接到面試通知;但有其他服務業業者表示,只要有求職履歷來,幾乎來了就用。對此,勞動部透露,截至昨(18)日止,僱用率僅6.3%,並無「來了就用」的情形。
    2023/07/19 19:29
  • 超傲嬌代表作!2菜鳥求職信太狂 CEO看傻眼

    6月底各大專院校畢業,不少畢業生將成為職場新鮮人,準備踏出校園找工作。求職履歷如何寫,是每月新鮮人的重要課題,吸引到公司主管的興趣,並且增加錄取機會,履歷的內容一定要夠吸引人。最近在大陸網路上,有2封求職信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其內容超級「傲嬌」,有創業公司的CEO關注後,分享了一些意見和看法,給所有求職者做為參考。
    2018/07/16 23:33
  • 「別錄取我,我要領失業補助」超扯求職履歷 面試官氣炸

    經濟不景氣,許多人嘆工作不好找,但若求職抱持這種心態,難怪沒有工思想錄取!一名公司面試官在「爆怨公社」投訴,公司很認真的在找人,沒想到卻收到一封「自我推薦」寫著無理要求的履歷表,讓他怒罵「這是個案嗎?還是現在人都這樣?」
    2018/07/10 10:44
  • 「志願役退伍」別寫在履歷?網友打臉:吃苦耐勞優先用

    志願役退伍究竟好不好,引發網友看法兩極!日前有網友分享,他在找工作時,求職履歷上提到自己是志願役退伍,卻被對方酸「沒工作資歷」,要大家千萬別填上這個經歷。不料其他人看到後卻反駁他的說法,更直言「我是老闆的話,志願役才會優先納入考量好嗎?吃苦耐勞」。
    2018/02/21 19:50
  • 扯!肯德基誤寫肯德「雞」 應徵履歷錯字多

    畢業季過了,但是有許多的新鮮人還在找工作,但不管是求職履歷還是穿著都讓不少的公司主管看得直搖頭,尤其是最基本竟然將求職的公司名稱寫錯,碰過的案例是肯德基打成了公雞的雞,犯了求職的大忌。
    2015/10/16 12:24
  • 拚經驗、人脈! 大企業見習「履歷表鍍金」

    企業大舉徵才,大部分第一關是求職者的履歷表,而裡頭經歷越具體,越能吸引企業主青睞,現在有許多學生,還沒畢業就積極找機會到大公司實習。除了想累積自身經驗,還能培養在大企業工作的人脈,間接幫未來求職履歷表鍍金,雖然薪水可能不多、事情又雜、卻是未來出了校園,求職大跳板。
    2014/04/29 18:27
  • 「工作不能超過8小時」 怪履歷多

    大學錄取分數創新低,這樣的程度似乎也反映在新鮮人的求職履歷;翻開大學應屆畢業生的履歷,有人用七言詩寫自傳,還有人直接要求工作不可以超過8小時,甚至還交代自己的生活花費,老闆們說,簡直是慘不忍睹!
    2008/08/08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