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正義姐 結果共12筆

  • 撞倒兒子又推媽媽!東區男跩不道歉 正義姐錄影也遭毆

    台北市一名湯姓婦人日前獨自帶著5歲兒子出門逛街,之後兩人到東區地下街上廁所,沒想到從廁所走出來時,竟遭行經的郝姓男子碰撞,導致兒子跌倒在地。湯姓婦人不滿他沒有任何表示、不道歉,因而發生爭執,這時郝姓男子竟情緒失控,出手將湯姓婦人推倒,正想離開時被路過趙姓女子發現,上前制止並持手機錄影,郝姓男子再度出手攻擊,之後隨即逃逸。警方事後將人通知到案,雖雙方已達成和解但仍依法送辦。
    2023/08/05 10:55
  • 別再相信「國外高薪工作」 正義姐警告:泰國也淪陷!

       
    2022/09/03 10:29
  • 「我一定告死妳!」突火大槓女星 李愛綺揭動怒真相

    出道33年的44歲台語「金曲歌后」李愛綺(舊藝名:李嘉),今(11)日凌晨突然在臉書上怒嗆女星李妍瑾(憬):「自以為正義姐!?一通電話就可以跟記者爆料、斷章取義?說我棄養父母?」原因竟和李愛綺妹妹有關。
    2021/07/11 12:18
  • 才慘淪小三哭紅眼 女主播「路中央指揮交通」成正義姐

    中天主播鄭亦真因邊播報邊吃漢堡而爆紅受封「漢堡姐姐」,後又揭露遭有「藍營霍建華」封號的藍恭唯劈腿誤淪小三,藍恭維事後道歉辭掉內湖區黨部副主委滅火。事件落幕不久,鄭亦真昨(17)日深夜透露目睹一場車禍案件,讓她嚇得直發抖,但當下仍鎮靜地拍下相關影片、幫忙指揮交通,富有正義感的行為被讚翻。
    2021/04/18 14:51
  • 目擊擦撞肇逃 熱心車主迴轉狂追逮人

    8月9日颱風天新北市又傳出肇逃事件,有轎車駕駛在行經十字路口時,沒有禮讓直行車,和對向機車發生擦撞,結果竟然直接離開,幸好有其他路過車主見義勇為,不但行車紀錄器拍下過程,還直接追上去,把人給找回現場處理,讓遭撞的機車騎士,感到相當窩心。
    2019/08/10 21:50
  • 列車暴怒男!妻抱兒搭車 夫搶博愛座挨批怒嗆「告死你」

    搭火車遇到了暴怒男。一名男子,和抱著孩子的太太,在板橋上車。目擊者說,他趕走博愛座上的年輕人讓妻兒坐,旁邊是老人家,他也硬擠到老人自動離開,正義姐看不過去仗義執言,被怒嗆「告死你」,雙方車上吵了起來,到桃園站被警方帶下車。
    2018/09/02 19:26
  • 撿普吉島浮木回家 北京正義姐嗆爆自家人

    有位「正義姐」在泰國旅遊時,阻止了另一名女遊客想撿走當地海灘的木頭,她怒批,凡事都有法律、規矩、制度,應尊重泰國的管理,否則不用一年,情人沙灘的每一粒沙都被大陸人撿回去養魚了,「這樣的大陸人怎麼越來越多,這XX丟人現眼」。影片被放上網後,台灣網友也稱讚,正義姐說的話句句有道理,台灣人也該聽一聽。
    2016/08/08 12:45
  • 「正義姐」檢舉酒駕 怒批反遭警留置3小時

    高雄市有一名「正義姐」,深夜看到一輛小貨車並排停車上前察看,發現駕駛竟然倒在車內呼呼大睡,還傳出濃濃酒味,懷疑對方酒駕報警處理,沒想到警方到場後,幫忙叫醒司機,還扶著他搭計程車離開,「正義姐」氣炸了,控訴警方縱放酒駕,沒想到,警方為了製作筆錄,把她請回警局留置近3個小時,更讓她難以接受,不過警方表示,是為了仔細查證,所以多花了點時間
    2015/01/18 19:12
  • 你肯幫忙?! 街頭實測「正義姐」斥責「擋路哥」

    遇上身障人士過馬路,你會伸出援手還是漠視?伊甸基金會在人潮眾多的台北市信義區,實地找來身障人士測試,當時一名身障人士準備過馬路,有民眾主動上前也有人冷漠以對,而在推輪椅過馬路後,另外設有「擋路哥」,有熱心民眾推著輪椅,大聲斥責擋路哥,但也有人是委婉的請求借過,機會發現,平均來說大約每10到15分鐘就有人上前協助,台灣還算有人情味,但要建構無障礙空間,不只軟體還得有更多硬體設備來配合。
    2014/10/18 21:41
  • 無照男撞婦肇逃 正義姐飆罵相助

    高雄一位吳姓婦人騎車在路上被後方的機車追撞倒地,沒想到對方看了一眼就加速逃逸,還好當時後方車上有一位廖小姐看到這一幕,大罵肇事的機車騎士,還立刻下車幫忙攙扶婦人,最後更提供影像給被害人貼在臉書緝兇,短短幾天有1千7百多人分享,許多人大罵騎士太可惡,還有人誇獎廖小姐的正義感。
    2014/03/21 11:57
  • 經典賽/拿國旗遭阻 賈永婕勸架受封「正義姐」

    經典賽台古大戰,很多球迷攜帶國旗,飛到日本為中華隊加油,包含藝人賈永婕,不過當時卻發生一段小插曲,現場因為有球迷拿的國旗太大,遭到日本警方勸阻,原來是因為怕影響球迷觀賽,東京巨蛋有規定攜帶入場的國旗面積大小,卻讓不知情的球迷跟日本警方,一度引發口角,但當時在一旁的賈永婕當場挺身而出勸架,還輕拍當事人的背安撫情緒,正義行為,讓賈永婕因此被網友封為「正義姐」。
    2013/03/11 12:38
  • BMW酒駕肇逃 「正義姐」騎車攔截

    令人欽佩的「正義姐」!新北市一名BMW駕駛,酒駕撞人還肇事逃逸,後方女騎士目睹車禍後,立刻騎車追上去還邊拍照蒐證,差點被肇事駕駛擦撞,最後終於把駕駛逼停在路邊,和路人合力逮人。
    2012/08/18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