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櫻花杯 結果共14筆

  • 星巴克春櫻2新品!櫻花杯浪漫開賣 把握最後買一送一

    星巴克最新草莓派星冰樂、夢幻櫻花杯來了!2/15起將新上市「草莓派風味星冰樂」與「草莓派風味醇濃抹茶那堤」雙飲品,讓大家初春浪漫開喝;另外還有以粉紅花海、馬車、城堡等元素打造的2023最新櫻花杯款周邊,品項超豐富準備一次開收,最後也別忘了把握抽買一送一到2/14喔!
    2023/02/13 16:38
  • 粉絲狂蒐「爽貓店章」!跟隨TEA TOP暢遊特色景點

    看中IP吸引粉絲集客的威力,許多加盟品牌聯名IP,推出限量周邊商品增加買氣,像是TEA TOP第一味就在3月推出「爽爽出遊趣」活動,找上人氣爽爽貓做結合,在春暖花開的季節,各門市統一換上櫻花杯款,且藉由爽爽貓店長的帶領,號召粉絲們出門到全台灣每一個有TEATOP的地方遊玩,業者指出,特色就是全台138家店都擁有一款屬於自己的「爽貓店長」印章,讓大家不只能喝到好茶更能從印章中看見當地的特色,另外蓋滿印章還能獲得爽爽貓驚喜禮包限量好禮,再加碼參加抽獎,最大獎是Apple Watch讓粉絲帶回家!
    2022/03/28 14:36
  • 陸獨賣「貓爪杯」夯! 台代購遭抬價、假貨猖獗

    櫻花季讓很多業者推限量不同地區的產品。像連鎖咖啡店在日本、大陸、台灣,推不同杯款,民眾如果喜歡只能找代購,卻因為商品太夯盜版猖獗,或是正品原價被哄抬,像大陸一款貓爪杯就因為太難搶,有民眾在咖啡店打架搶杯子。
    2019/03/08 20:15
  • 免找代購!台版限定粉嫩櫻花杯開賣

    春暖花開,又到了賞櫻季節!不少業者都搶搭這股風潮,推出櫻花口味、造型的商品,像是日本星巴克櫻花季限定的「櫻花杯」,年年都吸引粉絲搶購,而台灣星巴克今年同樣推出限定的「櫻花杯」,雖然和日本圖案不同,但推出更多樣的櫻花系列商品,將櫻花雪漫天飛舞的瞬間定格,給你濃郁的春之風味。
    2018/02/22 23:56
  • 又聯名!第2波「台灣版櫻花杯」來了 波斯貓可愛加持

    2月份連鎖咖啡業者星巴克和時尚品牌Alice + Olivia推出限量商品,其中結合紗裙、施華洛世奇黑水晶元素的不鏽鋼杯最受歡迎,造成秒殺風潮,2月22日推出的櫻花杯也吸引不少人網友蒐集,如今業者將受歡迎的聯名款和櫻花杯一起推出,找來法國彩妝Paul & Joe聯名加持,有櫻花、貓咪、蝴蝶,粉嫩色系又將掀起搶購風潮,7款限量商品將於3月27日開賣。
    2017/03/02 18:40
  • 不用找代購!滿滿粉紅 台灣星巴克櫻花杯2/22開賣

    時序入春,百櫻齊放!因應賞櫻季到來,星巴克今年推出櫻花季限定的「櫻花杯」,自2月22日起將推出超過50個品項櫻花季系列新品,除了必備的杯具組,還延伸至傘、咖啡濾杯、點心盤、茶具與野餐餐食罐等不同品項,並將藉由大小櫻花滿開爭艷、櫻吹雪、櫻花樹畔等多風格設計展現,勢必再度掀起櫻花迷的搶購熱潮!
    2017/02/20 17:21
  • 別急!「台灣版櫻花杯」22日開賣 線上6款搶先看

    春暖花開,賞櫻季節到來,不少甜點業者搶搭這股風潮,推出櫻花口味蛋糕捲、櫻花造型馬卡龍等,日本也有櫻花季限定的「櫻花杯」,年年都吸引不少粉絲搶購,而台灣方面可得在等等,根據業者指出「櫻花杯」將在22日全面推出,不過目前已經有6款線上門市獨賣的櫻花商品,要讓粉絲先感受春天櫻花氣息。
    2017/02/17 15:47
  • 櫻花甜點夯!蛋糕捲、馬卡龍搶搭夢幻「粉紅熱潮」

    櫻花季開跑,朵朵櫻花盛開美不勝收,除了外出賞櫻外,不少甜點業者也搶搭這股風潮,推出櫻花口味蛋糕捲、櫻花造型馬卡龍,日本還有櫻花季限定的「櫻花杯」、飲品等,就連爆米花桶也跟著換新裝,跟著度過不一樣的櫻花季。
    2017/02/16 11:23
  • 準備嚐鮮!草莓鮮奶油+巧克力醬 情人節「限定飲料」

    春節假期結束,西洋情人節也即將到來,今年連鎖咖啡業者推出限定飲料「濃情愛戀巧克力」,只在2月3日至2月14日販售,限定12天,結合星巴克經典巧克力風味與香醇牛奶,並增添草莓鮮奶油、巧克力醬調配而成。
    2017/02/03 23:47
  • 不輸台灣!粉櫻飛舞 韓國櫻花杯爆搶購潮

    繼台灣與日本之後,亞洲櫻花杯又一彈,韓國星巴克3月22日推出限定春季限定版櫻花杯,引發網友掀代買熱潮。
    2016/03/23 12:22
  • 贏日本!台版秒殺櫻花杯 網拍飆漲1倍

    2月15日星巴克開賣台版櫻花杯,掀起民眾凌晨五點到門市排隊搶買,尤其是最熱賣兩款日、夜雙層馬克杯,在網拍售價飆漲近一倍,原價830元,網拍喊出起標價1500元,也真有喜愛櫻花杯的民眾出價想蒐集。
    2016/03/01 16:31
  • 民眾搶「台版櫻花杯」5點就來排 中午前已賣9成

    開賣前就備受矚目的台版櫻花杯,果然在開賣當日創下好成績,有民眾表示7點抵達店門口排隊,想買的雙層馬克杯、不鏽鋼保溫瓶等早已完售,就連同步開賣的博客來也銷售一空,統一星巴克公關黃士杰也表示目前大約9成商品都已銷售一空,比較特別的是就連櫻花杯墊、杯蓋都超搶手,最早有民眾早上5點、6點就在店門口排隊。
    2016/02/24 11:41
  • 不用到日本搶! 「台灣版櫻花杯」2月24日開賣

    櫻花季到來,不過讓許多櫻花迷著迷的還有櫻花系列商品,像是每年在日本星巴克開賣的櫻花杯,一開賣隨即造成搶購熱潮,不少台灣民眾也跨海瘋搶,不過台灣星巴克表示,「台灣版櫻花杯」也即將開始販售,目前預計2月24日開賣,網站上已公布逾20個品項,有櫻花馬克杯、不銹鋼杯、玻璃杯、冷水壺、杯墊等,引起眾多粉絲回響。
    2016/02/19 18:02
  • 好春天!日星巴克櫻花杯搶翻 甜甜圈也超粉嫩

    春天浪漫櫻花季到,櫻花限定商品紛紛推出搶客。日式連鎖甜甜圈店,推出櫻花口味甜甜圈、櫻花糰子。此外,日本星巴克櫻花杯也已經上市,引發台灣旅客搶購,像是東京大都市不少門市已經傳出售完。
    2016/02/16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