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檔煞 結果共5筆

  • 你會下坡狂踩煞車? 老司機曝:善用低速檔以防煞車過熱

    在山路上遇到下坡路段,不少人第一時間都會利用煞車減速,但其實長下坡路段一直踩煞車的話,會造成煞車過熱的現象,此時就需要利用引擎煞車來輔助車輛減速,近日因為陽明山仰德大道上又發生了下坡車禍意外,因此有人就在PTT討論區當中提問說到:「開下坡會用引擎煞車的人是不是很少?」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其中就有人提到自己是自排車不知道怎麼利用引擎煞車,對此很多老司機就表示任何車都可以使用引擎煞車,如果不會的話要趕快學起來,避免以後發生下坡煞車過熱的現象。
    2021/11/19 16:53
  • 連停車都不會!何美開車嚇壞無尊 Andy老爹親傳急剎秘訣

    想要開車安心上路,光是考到駕照還不夠,還需要很多小技巧來保護自己跟其他用路人。《地球黃金線》網路限定版,找來Andy老爹當作客座教授,傳授剛考到駕照半年還不會路邊停車的何美幾招「老司機」技巧,讓她能夠在短時間對於煞車的掌控度直線上升!就連已經開車上路7、8年的無尊也覺得超級實用。
    2021/09/11 17:16
  • 若腳煞失靈「排氣煞車、檔煞、手煞」 可緩衝

    持續追蹤這起連環追撞事故!釀禍的客運駕駛供稱,煞車失靈,如果衝撞護欄可能翻落高架,摔下停車場,才會冒險衝撞,只是駕訓班教練指出,腳煞車失靈,大型車輛其實都有設置防禦措施,包括排氣煞車、引擎煞車與手煞車等等,但前提都是,駕駛車速真的不能太快,否則安全距離不夠遠,根本來不及反應。
    2018/12/04 19:56
  • 小牛肇禍因「煞車踩死」?賽車手打臉:點煞才會害死人

    游姓富少日前駕駛1輛藍寶堅尼(小牛)在隧道飆速,造成2死3傷的嚴重車禍,引起社會高度關注,先前曾有專家表示,駕駛若重踩煞車就會失控打滑,建議使用「點放煞車」方式,不過這樣的教學卻引起網友憤怒,甚至連專業賽車手林帛亨都趕緊發文導正,直呼「點放煞車是不對的!」
    2018/07/10 21:09
  • 地標變刀煞? 風水路衝、壁刀影響房價

    台中一棟50層樓的大樓,號稱台中地標,不過大樓的造型卻像是一把刀,形成了風水師口中的「刀煞」,民俗專家說,會帶給附近居民無形的壓力,很多居民都在家門口擺上八卦鏡檔煞,或是種植綠色植物,也能化解煞氣;另外常見的風水問題還有路衝、壁刀,如果家門正對巷口,或是牆壁延伸門口,就會造成風水上的問題。
    2011/08/06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