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楊安澤 結果共91筆

  • 台裔「美國柯P」返台 領第三勢力拚2024

    曾經代表民主黨參加紐約市長以及總統初選的台裔美籍企業家楊安澤,現在被封為美國柯P,因為他成為美國第三勢力「前進黨」的創辦人,而對於兩岸發生危機時,美方是否該出兵協防台灣,他強調美對台有所承諾,但維持和平是唯一前提。
    2022/12/29 20:01
  • 台裔美籍楊安澤創「前進黨」 TVBS獨訪談理念

    台裔美籍企業家楊安澤,曾經爭取代表民主黨,參選紐約市長與美國總統,今年7月他成立了全新政黨「前進黨」,企圖打造美國政壇的第三勢力,扭轉美國兩黨分裂對立局面。楊安澤以前進黨共同黨主席身分,接受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獨家專訪,暢談他的創黨願景。
    2022/12/12 16:14
  • 台裔企業家成立「前進黨」 楊安澤:受夠兩黨惡鬥

    曾經參加美國總統初選的台裔企業家楊安澤,宣布創立「前進黨」,希望成為民主跟共和兩黨外,美國的第三勢力。楊安澤接受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獨家專訪,說美國人已經厭倦兩黨惡鬥。
    2022/12/09 16:49
  • 紐約市長初選 開票2hr.楊安澤認敗!非裔亞當斯領先

    紐約市長初選在台北時間23號早上開票,這回民主黨一共有13人爆炸性參選,共和黨則有2位,一般預料民主黨提名的候選人,秋天就會在大選中勝出。初選一開始被看好的台裔企業家楊安澤,在競選期間後半段,因缺乏行政經驗,聲勢難拉抬;著重治安議題的前紐約市警官亞當斯,民調後來居上,目前開票結果也顯示領先,不過他並未取得過半多數,這次由於紐約採取新選制,接下來要看選民的第二、第三順位選誰,重新分配票數,預計要到七月中,結果才會出爐。
    2021/06/23 19:48
  • 角逐紐約市長失利 台裔企業家楊安澤承認敗選

    美國民主黨的紐約市長初選,投票結束,原本民調第二的台裔企業家楊安澤,得票率落到第四,他已經公開承認敗選。得票最高的,是布魯克林區區長亞當斯,他有機會出線,代表民主黨角逐市長寶座。
    2021/06/23 18:04
  • 投下震撼彈! 楊安澤退出紐約市長初選

    紐約市長的民主黨初選二十二號結束投票,結果還沒有出爐,備受矚目的台裔候選人楊安澤,就宣布退出初選。
    2021/06/23 14:32
  • 楊安澤紐約市長初選落敗 政治素人光環褪色

    紐約市長初選今天投票,台裔參選人楊安澤在民主黨眾多選將中得票暫居第4,大幅落後領先群。政治素人光環褪色的他承認敗選,並承諾協助新市長改善受疫情衝擊的民眾生活。
    2021/06/23 14:25
  • 紐約市長初選投票 台裔參選人楊安澤宣布敗選

    美國紐約市長初選投票今天登場,台裔參選人楊安澤宣布敗選。初步結果顯示,在10多名爭取黨內提名的民主黨人中,楊安澤排名第4。
    2021/06/23 12:25
  • 快訊/民主黨紐約市長初選 台裔楊安澤宣布敗選

    美國民主黨紐約市長初選投票前夕,台裔參選人楊安澤拋出震撼彈,宣布不參加初選。他表示由於初選前造勢活動人數的關係,他認為自己不會成為下一屆紐約市長,因此退出初選。
    2021/06/23 11:12
  • 爭奪紐約市長寶座 台裔楊安澤球場催票

    美國民主黨將在美東時間22日,舉辦紐約市長提名初選。誰能在這場初選獲勝,就能代表民主黨,成為11月市長選舉的候選人。在眾多參選人之中,台裔企業家「楊安澤」目前民調竄升到第二,他特別在選前到大都會隊棒球場催票。
    2021/06/22 18:40
  • 紐約市長初選倒數 台裔楊安澤赴大都會主場催票

    紐約市長初選投票前夕,參選的台裔企業家楊安澤5個行政區跑透透,並赴大都會隊主場花旗球場催票。被問及選情是否樂觀,楊安澤以「明晚會有個愉快的夜晚」展現信心。
    2021/06/22 13:02
  • 46歲楊安澤 週二拚!紐約市長民主黨提名

    紐約市長初選最後倒數,週末參選人無不紛紛上街拜票,目前民調落後的台裔企業家楊安澤,祭出最新選戰策略,偕同排名第二的紐約市前清潔局長賈西亞(Kathryn Garcia)一同造勢,要他的支持者投票時,第一投給他,第二投給賈西亞,讓這場選戰結果更加撲朔迷離。楊安澤在美國2020總統大選一戰成名,他如何從政治素人、以亞裔的身分,站上美國全國性舞台,一爭紐約市長大位,一起來看看。
    2021/06/21 19:51
  • 八搶一!台裔楊安澤拚紐約市長 民調暫落後

    大蘋果紐約,未來四年將由誰領導?下週二紐約市將舉行初選,由於紐約偏「藍」,預料在民主黨初選中勝出的候選人,很有可能就會在11月大選中,擊敗共和黨的候選人。這次市長選舉選情激烈,民主黨最後有8人競爭,美東時間星期三晚上舉行了最後一場辯論,儘管台裔參選人楊安澤,現在在民調中落後,但他在場上依然是焦點;目前民調領先的是非裔參選人、布魯克林區區長亞當斯,他自然也成為其他參選人攻擊的箭靶,他最近也因募款、虛報住址等問題,遭對手質疑。
    2021/06/17 19:52
  • 紐約市長初選倒數 楊安澤民調掉出前三

    美國紐約市初選只剩倒數一星期,最受關注的紐約市長民調也出爐了,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繼續領跑,華裔候選人楊安澤排名則是滑到第四名。
    2021/06/15 12:52
  • 紐約市長初選8人混戰!台裔楊安澤拚大位

    紐約市長白思豪今年底即將期滿卸任,現在民主黨有八位參選人,要角逐紐約市長大位,當中台灣觀眾最熟悉的就是台裔企業家楊安澤,他在2020總統大選失利後,轉戰紐約市,他以全國性知名度,原本在市長初選中被看好;但紐約市最近槍擊案頻傳,再加上亞裔仇恨暴力犯罪,讓出身警官、強調治安的候選人亞當斯,民調有超前的趨勢;而紐約市府前官員賈西亞,則因為獲紐約時報等媒體背書,聲勢看漲。
    2021/06/01 19:59
  • 紐約65歲亞裔移民 當街遭踢腹踹頭!保全冷眼關門

    美國再次發生亞裔遭暴力攻擊案件,這次在紐約市曼哈頓街上,大白天一名菲律賓裔婦人無端遭人爆打,且更令人心寒的是,監視器還拍下,現場大樓裡的保全、送貨員,在室內目睹全程,卻沒有上前阻止,事後也沒有出手協助受害婦人;監視器畫面在美國社群間瘋傳,再次震撼亞裔社區。根據統計,全美16個主要城市,2020年針對亞裔美國人的犯罪,比前一年增加149%,仇恨犯罪儼然已成了拜登政府急需面對的課題。
    2021/03/31 19:54
  • 美SPA槍案.警竟同情槍手「反仇亞」運動起

    美國亞特蘭大SPA水療館槍擊案,6名亞裔女性遇害,種族仇殺議題發酵,總統拜登展現對仇亞的高度重視,下令白宮和喬治亞州政府大樓,降半旗致哀。槍案嫌犯供稱殺人動機是因為性成癮問題,亞裔族群質疑警方是想淡化種族動機;更令他們憤怒的是,警察局的發言人,竟然在報告案情時,流露出對槍手的同情。全美亞裔人士紛紛加入反仇亞行列,參選紐約市市長的台裔企業家楊安澤,對於亞裔不受重視和總是局外人感同身受。最新一期的時代雜誌,也以「我們不再沉默」的反仇亞運動作為封面議題。
    2021/03/19 19:56
  • 楊安澤自爆染疫「症狀輕微」 隔離改線上造勢

    宣布角逐紐約市長的台裔企業家「楊安澤」,2日在推特自爆染上新冠肺炎,他說自己有輕微症狀會持續隔離,不過競選活動可不喊卡,改為線上活動,繼續爭取選民支持,而拜登政府承諾接下來三週會向各州多供應5%的疫苗,下週起開始配送百萬劑疫苗至各地藥局。
    2021/02/03 18:44
  • 楊安澤染疫症狀輕微 競選活動全改線上

    正參選紐約市長選舉的台裔企業家楊安澤,周二公布染上新冠肺炎,但症狀輕微,隔離期間將繼續透過線上活動,爭取選民支持。
    2021/02/03 16:00
  • 台裔楊安澤染疫症狀輕微 競選紐約市長不喊卡

    參選紐約市長的台裔企業家楊安澤今天公布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症狀輕微,隔離期間將繼續透過線上活動爭取選民支持。
    2021/02/03 09:05
  • 快訊/楊安澤證實確診新冠肺炎 出現輕微症狀

    宣布要角逐紐約市長的台裔企業家【楊安澤】,稍早證實確診新冠肺炎,表示有輕微症狀。楊安澤上個月19號,才因為競選團隊成員確診,自我隔離,沒想時隔大約兩個禮拜,自己也確診,不過詳細感染源,還有待釐清。
    2021/02/03 00:23
  • 團隊成員確診 楊安澤自我隔離八天線上拉票

    美國華裔企業家楊安澤宣布角逐紐約市市長後,目前正四處拉票。但現在卻傳出競選團隊員工確診,將隔離至少8天,所有競選活動改在網上舉行。
    2021/01/22 15:00
  • 楊安澤參選紐約市長! 推「貧民年領5.6萬台幣」

    2019年以政治素人身分,角逐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內提名的楊安澤(Andrew Yang),父母親都是台灣人,以移民第二代創業家挑戰政壇,雖然最後初選投票不理想,選擇退選轉向支持拜登,但他這一年來仍活躍於螢光幕前,除了遊說國會通過紓困法案,也是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政治評論員。而他現在宣布新的生涯規劃──參選紐約市長!現任市長白思豪任期將在年底結束,因為已經連任兩屆,不能再選,讓土生土長的紐約客楊安澤,看到了一個機會;主打力抗紐約的貧窮危機,為最困苦的50萬市民,每年發放2千美元、約合台幣5.6萬元補助,消息一出就吸引外界關注,如果楊安澤真的當選,他將成為紐約史上第一位亞裔市長!
    2021/01/15 19:55
  • 楊安澤投入紐約市長選戰 承諾濟貧打造公平社會

    台裔企業家楊安澤今天宣布參選紐約市長,承諾重振這座飽受疫情摧殘的城市,以民主黨總統初選時讓他搶盡鋒頭的基本收入計畫補助貧戶,將紐約打造成「反貧窮城市」。
    2021/01/15 18:07
  • 每月發給每人2.8萬 「台灣移民之子」宣布參選紐約市長

    台裔美籍企業家並且曾在去年角逐民主黨總統初選的楊安澤(Andrew Yang)今天宣布,他將以民主黨員身分參加今年紐約市長選舉。
    2021/01/14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