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棒球場 結果共1,786筆

  • 重磅韓援+1 「棒球場朴敏英」南珉貞加入富邦悍將啦啦隊

    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今(23)天公布新球季陣容,共有21位正式成員,包括「Popu Lady」成員寶兒和前韓國三星獅啦啦隊員南珉貞。此外,新練習生潔潔、雅惟和Kapo也一同加入。這些成員將於4月3日悍將新莊主場開幕戰時正式與球迷見面。
    2024/03/23 12:38
  • T1/台灣首例!大巨蛋扇形棒球場座落籃球場 搭建工程曝光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與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今(19)天於中國信託金融園區舉辦「攻戰大巨蛋-雙北反毒籃球賽」記者會,正式宣告中信特攻和臺北戰神將於4月13日、14日前進大巨蛋,單場總座位數約15,000席,最貴票價4千元,此舉也成為台灣首例在扇形棒球場上座落全場籃球場的例子。
    2024/03/19 17:12
  • 洲際棒球場旁「鐵皮大火」 高價木雕慘遭焚毀

    台中洲際棒球場附近,一間鐵皮屋失火,火勢蔓延相當快,一路延燒9戶住家,消防隊派了67位打火弟兄救災,一旁木雕行被波及,員工見狀落淚,直說損失金額難以估計。
    2024/03/18 21:03
  • 中職/周思齊淚崩跟球迷說再見 宣布在大巨蛋引退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周董」周思齊日前宣布,今年將是個人職棒生涯的最後一個球季,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將褪下黃金戰袍,高掛球鞋光榮引退。今(15)天也在中信南港金融園區舉行周思齊引退記者會。周思齊在會中忍不住眼淚潰堤表示,「我是一個很愛棒球的人,從今年開始,有很多回憶一直湧現,到了球場會想起以前比賽的過程。」球團也宣布將在大巨蛋為他舉辦引退儀式。
    2024/03/15 13:43
  • 又有問題! 桃園棒球場第一排「內野R區」積水

    中職新賽季就要開打,但是樂天桃猿的主戰場,桃園棒球場卻有許多問題,遲遲沒有改善,昨日11日又發現,在內野R區觀眾席,最貴的第一排座位,有大約3公分的積水,市府了解後,也向廠商確認,發現是因為近期風沙大,排水孔堵住,才會有這樣的情況,目前已經排除,未來還會持續督導。
    2024/03/12 19:33
  • 天外飛球砸車!台南駕駛怒控「不是個案」 爆氣拒收統一獅賠償

    無妄之災!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上PO文,表示自己於昨(10)日下午行經南區健康路1段的台南市立棒球場前,天上竟然掉下一顆棒球並砸中他的前擋風玻璃,讓他嚇了好大一跳。網友表示,當日剛好是統一和台剛的練習賽,「這麼湊巧來一顆天外飛球砸中工作車,財損能修復,但若是砸中人呢?」且附近緊鄰健康路,人車流量都頗大,質疑球場是否有加強防護空間,對此統一獅官方粉絲團也在貼文下留言回應,願意賠償申請事宜,但卻引來該名網友的爆氣回應「真的不是為了賠償而發文」。
    2024/03/11 13:15
  • 嚇人!開車行經南市棒球場外 竟遭棒球擊中前擋

    台南有民眾10日下午開車經過台南市立棒球場外的健康路,前擋風玻璃突然被場內飛出來的棒球砸中,把他嚇了一大跳,質疑球場的安全防護出問題,說要是砸到人還得了?統一獅職棒隊表示,已經聯絡上這名車主,車損有保險可給付,會負責到底。球隊也強調,由於台南棒球場位於飛航區,護網的架設高度受限,市府表示,將進一步檢視球場環境,加以改善。
    2024/03/11 13:14
  • 台日開打「大巨蛋漏水」!遠雄致歉:已協助球迷升級座位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今天在台北大巨蛋舉行,湧入3萬7890人滿場,但有球迷發現,球場4樓位置漏水,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初判是管線負擔造成接頭滲漏,對受影響球迷深感抱歉,已協助升級座位。
    2024/03/02 22:25
  • 中信兄弟球員賽前「吃壽司」抗巨人軍 女孩大啖鮑魚豪華便當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派出「國家隊等級」投手戶鄉翔征先發,今(2)天與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於台北大巨蛋開打,場內3.6萬席座位全數賣光,寫下台灣棒球史上單場最多觀眾進場紀錄。「饗賓集團」繼去年於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的經典賽,一天提供近千人膳食後,持續做球隊後援,把buffet搬進球場,讓中信兄弟休息室宛如迷你版饗食天堂。
    2024/03/02 17:05
  • 多圖/兄弟聯手巨人啦啦隊嗨翻大巨蛋 陳子豪炸裂舞名揚國際

    讀賣巨人交流賽今(2)天登場,對戰中信兄弟近4萬人塞爆大巨蛋,賽前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和讀賣巨人啦啦隊「VENUS」聯手大秀一段炸裂舞,由於這一次台日啦啦隊合體難得,「Passion Sisters」也表示,若有機會帶VENUS吃美食,首推台中逢甲夜市,要帶她們認識台中洲際棒球場。
    2024/03/02 16:55
  • 韓職球星秋信守將引退 最後春訓獻台灣

    韓國職棒SSG登陸者隊來台灣春訓,一軍成員,包括兩位前大聯盟球星,秋信守及金廣鉉,現身在嘉義市立棒球場,韓國職棒要和中華職棒展開練習賽,開放球迷進場,一早,就有不少球迷在外等候。
    2024/03/01 13:46
  • 讀賣巨人軍今中午抵台 全員西裝筆挺粉絲塞爆機場搶拍

    「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即將在本周末開打,在主辦單位努力催生下,成功爭取臺北大巨蛋首度席次全開,已破臺灣棒球史現場觀眾人次紀錄,讀賣巨人軍昨日結束春訓,今(29)天中午已正式抵達台灣,由新任監督阿部慎之助帶領約40位成員走出接機大廳,現場眾多球迷紛紛拿起球團紀念品揮舞接機,向許久不見的偶像打招呼,巨人軍則全員西裝筆挺、氣勢滿分,帥氣英姿讓人更加期待球場表現。
    2024/02/29 15:27
  • 中職/例行賽賽程出爐!台北大巨蛋本季排27戰

    中華職棒35年例行賽賽程今天公布,台北大巨蛋將成中職例行賽使用第19座球場,3月30日開幕戰味全龍在台北大巨蛋迎戰樂天桃猿,例行賽有27場台北大巨蛋賽事,其中中信兄弟參與23場比賽。
    2024/02/27 20:06
  • 恢單4年!頑童小春親揭感情世界 手機冒「寶貝到家」內幕曝

    嘻哈金曲團體「頑童MJ116」單飛不解散,成員小春推出首張新專輯《大丈夫》,今(27)日在成美橋右岸河濱公園壘球場舉辦開工記者會,開心打棒球迎新年。他回顧這4年,感嘆自己過往太愛爭輸贏、勝負欲太強,如今只想把自己做好。離婚4年多的他,感情狀態也備受關注,他也回應了。
    2024/02/27 14:51
  • 騎自行車過斑馬線 棒球校隊生撞車昏迷

    台北市萬華一名國一生,練完棒球準備要回家,騎腳踏車經過斑馬線時,和一輛打檔車碰撞,重摔倒地,人送醫昏迷,住進加護病房,他是國中棒球校隊選手,如今發生車禍,隊友、教練及家人都很不捨,希望他快點好起來,回到熱愛的球場。
    2024/02/25 14:03
  • 中職/2024熱身賽賽程、售票資訊出爐 「這2場」在大巨蛋

    2024合作金庫中華職棒熱身賽將於3月13日正式在台南棒球場展開,由龍獅大戰率先開打。台北大巨蛋也確定成為今年開幕戰場地,例行賽也有高達二十多場賽事規劃在大巨蛋,因此聯盟特別安排2場熱身賽事在台北大巨蛋進行實戰測試,讓教練球員提早進駐使用。
    2024/02/23 17:00
  • 「新竹棒球場」改善慢!高虹安:市府沒擺爛

    新竹棒球場改善工程延宕,一度傳出廠商想要解約,到底進度如何?新竹市長高虹安偕同新任工務處長陳明錚,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反控是廠商惡意推延,又提出無良版的計劃書,市府決議再給5天時間,進場改善移除覆土,若遲遲沒動作,將依契約求償。
    2024/01/26 13:18
  • 觀點/等32年的大巨蛋!將成台灣棒球重要推手 球迷期待國際賽

    一顆大巨蛋,台灣人等了32年,這顆蛋終於在去(2023)年12月3日的第三十屆亞洲棒球錦標賽「正式孵化」,國內球迷都相當期盼,能在最頂級的球場享受最頂級的賽事,台北大巨蛋一路走來風風雨雨,他未來不僅是台灣的重要地標,也是台灣棒球繼續向上發展的另一個起點。
    2024/01/25 14:08
  • 「全壘打王」上場都在想什麼? 張泰山逗回:不要被三振

    前中華職棒球星、「森林王子」張泰山,今(20)日下午,張泰山到雲林文化觀光處舉辦簽書會,他分享了球隊生活中的小故事,現場有擠滿球迷穿棒球裝來聽,也踴躍問問題,張泰山霸氣送出12顆簽名球,現在民眾舉手問問題搶翻天,其中有球迷問他:「上場打擊時都在想什麼?」張泰山則逗趣回應:「不要被三振」,引起一陣哄堂大笑。
    2024/01/20 17:48
  • 「棒球場改善工程」停滯傳廠商解約 市府否認

    新竹市長高虹安自從上任後,為了揪出「新竹棒球場」大祕寶,花了上百萬請美國職棒大聯盟專家勘驗,確定朝全場更換天然草皮方向前進,不過近期傳出因為改善工程幾乎停滯,廠商想解約,不過市府否認;另外也傳出工務處長曾嘉文處理棒球場工程不如預期,疑似被下台,市府這邊也有新說法。
    2024/01/20 15:55
  • 五月天阿信暴雷!預告星國開唱「有2位嘉賓」 粉絲一看全笑了

    五月天日前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6場「回到那一天」演唱會,明(13)起一連2天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版演唱會,而新加坡站是此套巡演的最終站,昨(11)晚主唱阿信在社群搶先暴雷,已經找了2位「特別來賓」助陣,照片公開後讓粉絲都笑了。
    2024/01/12 07:01
  • 阿信快看!冠佑愛女甜誇「好帥的王子」 曝心聲:陶醉不想醒來

    五月天日前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回到那一天」演唱會,在第5場時,主唱阿信特地帶著鼓手冠佑的17歲愛女「小玫瑰」劉芯妤登台,一起高歌〈笑忘歌〉,場面溫馨感人,不僅令粉絲難忘,小玫瑰昨(10)晚也在社群重溫當天的感動,更嘴甜說阿信是「好帥的王子」,讓她陶醉到不想醒過來。
    2024/01/11 07:01
  • 中職/統一獅春訓第一階段展開 這4天開放球迷入場參觀

    中職統一7-ELEVEN獅春訓第一階段訓練,今(8)日起前進亞太棒球村副球場正式開始展開,今日開訓訓後前,由統一獅董事長凃忠正、總經理蘇泰安及總教練林岳平率領全隊教練、選手及後勤人員進行例行性開訓拜拜儀式,祈求春訓訓練期間人員一切平安,透過完善的訓練環境,提升選手技能,備戰新球季,力拼總冠軍,第一階段春訓期間,球隊規劃於1月20、21、27及28日四天,分別在週六、週日早上9點起開放球迷進場參觀春訓訓練。
    2024/01/08 17:31
  • 出道25週年!五月天宣布「大型演唱會」場地曝光 阿信吐真言

    五月天今年3月29日出道滿25年的重要里程碑,「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昨(7)日才剛在臺中洲際棒球場畫下六場句點,結束後就公布3月23日、24日、成軍日29日、30日、31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25週年巡迴演唱會高雄無限放大版,屆時將與25萬人回到相遇那一年。五月天創作的每一首歌就像時光機,阿信說:「收獲最多的是我們五個人,你們手舉著螢光棒比星空還美,是你們這麼用心活著,一直陪著五月天,能在你們面前為你們演唱和表演,我們感覺一點遺憾都沒有。」
    2024/01/08 12:57
  • 輪島市出現「大規模山崩」警訊 當局急撤附近居民

    日本石川強震,一週過去,死亡人數已經上升到128人。最近這幾天,災區開始降下大雪,最高溫只有3度,讓搜救工作難上加難,在輪島市棒球場附近,還傳出有大規模山崩徵兆,緊急撤離附近75戶居民。
    2024/01/08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