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李來希 結果共164筆

  • 大巨蛋開打口水也開噴!他批柯文哲卡蛋 黃珊珊反控內政部

    台北大巨蛋等了32年終於在昨(3)日正式啟用,並迎來首場大型運動賽事。而世新大學傳播博士學程教授游梓翔、世新大學傳播博士學程教授李來希除了歡慶時隔多年終於「開蛋」,也批評「卡蛋」的兇手就是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則抨擊,內政部卡蛋一年多,「不然2022年底早就可以啟用」。
    2023/12/04 10:12
  • 郭台銘嘆「禽獸食祿」 他批薛瑞元:本土權貴欠缺羞恥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談及BNT雙價疫苗議題,被衛福部長薛瑞元酸「像BNT的推銷員」,讓他氣憤在臉書上留下「禽獸食祿」。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表示,郭台銘引用這句話譏諷今日當朝權貴,當事人卻反脣相譏、不知悔改,「期待欠缺羞恥心的人改過向善,猶如緣木求魚,不是嗎?」
    2022/12/22 10:01
  • 逆風酸佳德!李來希嗆「騙死人不償命」:虛假的愛國鳳梨酥

    中國大陸針對台灣食品祭出新一波禁令,不少食品廠都受到衝擊,就連伴手禮名店「佳德鳳梨酥」也在名單當中,不過佳德透露,因為陸方要求提供詳細的配方比例,佳德認為此涉及商業機密,因此放棄補件外銷,消息傳出後,今(13)日一早讓不少民眾前往店家消費表達支持。然而,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認為,這件事是意識形態作祟,更直指「我看這家糕餅店賣的不是什麼鳳梨酥,它販賣的是虛假的『愛國』鳳梨酥」。
    2022/12/13 19:05
  • 夏立言堅持赴陸遭抨擊!李來希想不透嗆:以為還在執政?

    中共解放軍日前實施環台軍演,然而就在台海局勢緊張之際,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卻在昨(10)日搭機出訪大陸,引起各界人士強烈抨擊。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也看不下去,直言「這是當下在野黨該做的事嗎?」更狠酸「這頂紅帽子戴上去,剛剛好而已」。
    2022/08/11 08:29
  • 公正包子變小了? 店家駁斥:網路謠言

    花連知名的公正包子店,被質疑變相漲價!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在臉書上發文說,包子從以前一籠8顆變成10顆,體積感覺變小,雖然還是一顆5元,但質疑根本是變相漲價,對此店家澄清,包子沒有偷工減料,唯一有變的是,疫情後通通改成外帶。
    2022/03/20 18:21
  • 鑲金ㄟ?破5年同期新高 芭樂1顆要價百元

    民生物價漲漲漲,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PO文,說2顆芭樂竟然要價260元,菜市場買菜的婆媽最有感,就連產地燕巢,一顆芭樂價格也破百,價格貴的嚇人,就連香蕉一台斤價格也衝破3字頭。
    2021/12/04 22:08
  • 台中一蘭排到爆!李來希嘆「破財又傷身」:台灣人生病了

    日本人氣拉麵連鎖品牌「一蘭拉麵」,來台展店後,第一次在台北市以外的地區開出分店,昨(24)日正式開幕,不少台中在地人搶吃,開幕排隊人龍幾乎可以繞著台中地標「秋紅谷」一圈,前2名顧客更是3天前就到場等待,整整排了59個小時,拿到一蘭的客製化麵碗。前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對此感嘆「台灣人生病了,排隊搞半天,破財又傷身」。
    2021/11/25 17:33
  • 2土雞腿賣508元 李來希點名總統「不知民間苦」

    全球物價上漲全民都有感,甚至有專家示警農曆年前國內物價恐失控,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就分享,自己在花蓮傳統市場購買2隻土雞腿要價508元,甚至點名總統哀號物價飛漲,對此,農委會陳吉仲表示米、蔬菜沒問題,比較關心畜產、漁產,但以豬肉來說,批發價格仍在綠燈區。
    2021/11/01 14:46
  • 兩隻土雞腿508元!李來希大喊搶錢 農委會回應了

    近期物價上漲問題全球有感,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就分享自己在花蓮傳統市場購買2隻土雞腿要價508元,哀號物價飛漲並大喊「搶錢喔!」文章一出,引發不少網友討論,也有人表示土雞腿的價格,本來就比較貴,要李來希多去市場走走。對此,農委會也作出回應了。
    2021/11/01 12:44
  • 顏寬恒重砲轟陳柏惟 四叉貓「想起韓國瑜」喊:我懂!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將在23日投票,民進黨傾全黨之力聲援,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19日砲轟,「這些人一輩子沒住過我們的故鄉,卻想要當我們的主人,決定我們的命運。」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表示,「寬恒葛格我懂你!這感覺我超熟悉。」
    2021/10/21 09:43
  • 李來希稱顏寬恒「書讀不多」 網驚:人家留美碩士耶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為了力挺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在臉書發文,不過他頭一句「顏寬恒雖然書讀的不多」卻引起熱議,因為根據顏寬恒所公開的學歷資訊,他曾赴美國取得碩士學位,且於台灣也有碩士學位,李來希一席話引起許多討論,且該則貼文並未修改。
    2021/10/21 09:25
  • 綠挺陳柏惟!「一輩子沒住過」顏寬恒怒了:我們才是主人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將在23日投票,對於民進黨全力支持陳柏惟,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19日表示,「這些人一輩子沒住過我們的故鄉,卻想要當我們的主人,決定我們的命運。」他呼籲民眾出來投票,「讓全台灣明白我們才是這塊土地的主人!」
    2021/10/20 11:45
  • 打高端猝死!李秉穎口出狂言 他砲轟:果真心黑無比

    國產高端疫苗自8月23日開放接種後,陸續傳出多起不良反應甚至死亡,台大小兒感染科醫師李秉穎先前回應,若擴大檢視這些事件導致人民不敢接種,反而讓病毒不斷擴散,引發嚴重感染,且就算沒施打疫苗,也會有人因各種疾病死亡。此話一出引來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砲轟,「這麼冷血的話也能出得了口?這個綠得發黑的醫生果真是心黑無比」。
    2021/08/29 16:49
  • 「這樣的台灣我不愛」 李來希:打疫苗不是人民的義務

    56歲網路專欄作家陸之駿23日接種高端疫苗,24日早上身體不適送醫,不幸在到院前死亡。消息傳出後引起熱議,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今(25)日表示,施打疫苗從來就不是國民的義務。
    2021/08/25 12:47
  • 民眾狂奔搶殘劑 李來希:如乞丐撿別人的麵包殘屑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但疫苗數量卻仍然不足,為避免浪費現有疫苗,指揮中心日前宣布開放民眾施打疫苗殘劑,但因殘劑數量相當有限,各地均出現「搶殘劑」的亂象。對此,前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表示,「猶如飢餓的乞丐在撿拾路人吃麵包掉落的殘屑,悲哀啊!」
    2021/07/04 13:53
  • 點破防疫5漏洞「不如大陸」 台商嘆:台灣值得驕傲?

    台灣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升溫之際,也出現防疫政策的檢討聲浪。前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轉述一名上海台商對兩岸防疫措施的看法,指出大陸已經做到「決戰於境外」,但台灣仍有5大漏洞,並認為大陸防疫沒有私心,只有公衛專業,而台灣好像擔心普篩會讓防疫排名落後,感嘆「台灣防疫真的沒有漏洞,值得驕傲嗎?」
    2021/05/17 10:43
  • 國民黨選主席要繳1千萬 挨批「選金牛嗎?」

    國民黨今天上午在中央黨部大廳張貼「110年中國國民黨主席選舉」公告,將在7月24日舉行投票,但候選人需繳交一千萬保證金。前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感嘆,「國民黨是在選金牛嗎?」
    2021/05/07 12:50
  • 蘇花車禍釀6死 他重砲嗆:民進黨政客又忘了?

    新北市新店復興里居民昨(16)日搭乘遊覽車在蘇花公路撞上山壁,造成6人死亡、39人輕重傷憾事。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昨日在臉書感嘆,這場重大車禍能不能喚醒政客們的記憶與承諾?重砲抨擊民進黨。
    2021/03/17 15:39
  • 冷血提「小綠燈媽媽」?黃士修:這是阻止任何人消費小燈泡之死

    黃士修昨(23日)在臉書發文,批評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是「小綠燈媽媽」,引來時代力量黨團總召邱顯智感嘆「上次是李來希,這次又來一個」,掀起網路大論戰。對此,《新聞大白話》即時連線時事評論員黃士修,他無奈表示「我絕非消費王婉諭的傷痛,邱顯智惡意扭曲把我跟李來希相比擬,我反對任何人消費小燈泡,包括王婉諭以及討厭她的人,一般人被政治正確束縛,不敢去碰小燈泡的死,放任王婉諭持續消費自己孩子的死,同時她也放任網友去消費自己孩子的死。我想問『阻止一個母親消費自己死去的孩子比較沒人性,還是放任一個母親,消費自己死去的孩子有人性』?綠營的側翼鋪天蓋地攻擊我『小燈泡是王婉諭的孩子,你憑什麼管人家怎麼講她的孩子』,這些人滿口『親情』,但他們骨子裡就是認為『孩子是媽媽的資產』,他們怎麼好意思談進步價值,另外,我想問王婉諭『如果妳沒有小燈泡,那妳是誰』?只要王婉諭一天使用小燈泡,討厭她的網友就會攻擊她小燈泡媽媽的身分,罵很沒人性的話,但我們不可能單純呼籲大家『不要去罵小燈泡媽媽的身分』,所以我們要用更合乎她本質的『小綠燈』這個稱呼,因為時力是小綠,而且對民進黨開綠燈,取代她一直綁架小燈泡的圖騰,我寧可大家罵她小綠燈」。
    2020/09/24 18:05
  • 陳菊頒丁允恭三等功績勳章 他酸:我沒X房難怪得不到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昨(9)日被鏡週刊爆出任高雄新聞局長期間,逼前女友墮胎的渣男行徑引發爭議,火速請辭。被外界起底監察院長陳菊任高雄市長時,曾在2018年4月市政會議上頒發「三等功績勳章」給丁允恭。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今(10)狂諷,自己服公職近40年,因守分才沒獲頒獎章。
    2020/09/10 12:22
  • 浴缸昏倒「後腦勺直撞牆壁」 李來希被急送醫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日前才說要遠離政治,回歸田園生活,怎料他今(17)日在臉書自曝昨(16)日整理完庭園,洗澡完卻一陣暈眩,後腦勺撞擊牆倒在浴缸內被緊急送醫。
    2020/08/17 14:47
  • 國民黨停權李來希2年 燈泡媽:盼回歸理性

    不滿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瑜挺罷韓,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日前拿小燈泡事件發文,引發各界抨擊,國民黨考紀會做出停權兩年的懲處,讓李來希不滿發文,會不會管太寬了!暗酸國民黨是要與他為敵了嗎?對此小燈泡媽媽回應,希望回歸理性發言!
    2020/06/09 12:34
  • 遭藍營停權2年 徐正文嗆:黨內搶功第一打自己人最行

    國民黨8日召開考紀會,會後決定開除前移民署長謝立功的黨籍,另外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和中央委員徐正文,則是遭停權2年的處分。其中徐正文得知結果後在今(9)日上午在臉書發文,表達對國民黨「真的很失望」,還嗆聲「黨內搶功第一,打自己人最行。」
    2020/06/09 10:38
  • 快訊/遭國民黨停權兩年 徐正文遺憾:將申訴

    國民黨考紀會今天開鍘,謝立功確定開除黨籍,李來希與徐正文停權兩年!徐正文今晚(6/8)發聲明表達深表遺憾,他強調七人小組不等於國民黨,從未給他申訴機會,未來將爭取申訴,不排除提出行政訴訟。
    2020/06/08 21:57
  • 遭國民黨處分停權 李來希嘆不會用人:名將很少死在戰場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今天得知遭國民黨停權2年後,除表示原以為自己被開除還比較壯烈,更感慨國民黨不會用人,「名將很少死在戰場,都是中別人的反間計。」
    2020/06/08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