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朱耀明 結果共3筆

  • 佔中八人判刑.最重16個月 四人即日入監

    「佔領中環」案件,有九個人遭到港府檢控而進入司法審理,今天做出最終宣判。三位發起人,也就是各界所稱的「佔中三子」,港大副教授戴耀廷、中文大學副教授陳健民,以及牧師朱耀明,兩項妨擾罪名,判處16個月,除了高齡75歲的朱耀明獲准緩刑之外,當庭收押,即刻入獄服刑。今天執行監禁的總共有四位,其中一名是現任的立法會議員邵家臻,兩項罪名判刑8個月,依照香港基本法規定,被判監超過一個月,又經三分之二議員同意,就會失去議員資格。被判刑的這九個人,全部採用普通法下的公眾妨擾罪定罪,創下香港集會遊行的首例。
    2019/04/24 19:59
  • 「不會因入獄放棄」 佔中三子被判16個月

    2014年香港爆發為期79天的「佔領中環」運動,包含戴耀廷、朱耀明以及陳健民等三位發起人,還有六名被告共九人,都被裁定有罪,香港法院今對此判刑,其中三名發起人,被判刑16個月。
    2019/04/24 17:50
  • 香港佔中案裁決 涉事九人全部定罪

    2014年,香港爆發史上時間最長、規模最大的「佔領中環」行動,這場抗議持續了79天後落幕。4年多後,佔中案開審,去年底審結,今天上午法官做出裁決,包括佔中發起人「佔中三子」戴耀廷、朱耀明以及陳健民,還有另外六名被害共九人,全都有罪,最高可被判刑7年。
    2019/04/09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