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新聞全聯阿拉比卡咖啡豆大雨特報美魔女暴雨下雨地震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族靈 結果共5筆

  • 鄰居怪嬤徒手拔牙吞肚! 泰片預告太驚悚「遭拒登數10次」

    泰國影史最賣座鬼片《鬼聲泣》將在本週五上映,由《騙騙愛上你》泰國人氣男神納得克庫吉米亞(Nadech)主演,集結「高顏質鬼家人」陣容,重現泰國論壇千萬人瘋傳的真實家族靈異故事,因為預告畫面過於駭人,慘遭YOUTUBE拒登超過10次,片商重複10多次的重新申訴、送審才順利通過,可見電影正片更是驚嚇值破表。
    2024/01/17 19:10
  • 挑戰恐怖極限!猛男半夜闖亂葬岡 驚見大批「長髮嘴裂女鬼」嚇破膽

    全球首部IMAX泰國鬼片《鬼聲泣》取材自真實泰國北碧府家族靈異經歷,由泰國男神納得克庫吉米亞主演,電影驚悚直逼眼球耳膜,毛骨悚然的鬼聲音令人惡夢連連,全泰熱賣近5億票房,成為影史最賣座正宗嚇人鬼片,被網封「泰國鬼片救世主」;導演塔偉華温泰表示:「在IMAX巨大銀幕與杜比全景聲沈浸式中觀影,絕對讓你的耳朵眼睛都被嚇到,一部能讓你驚心動魄的鬼片。」
    2024/01/10 18:27
  • 校花級學生妹放學回家遭女鬼附身 竟半夜生吞「血淋淋內臟」

    泰國鬼片《鬼聲泣》(Death Whisperer)劇情真實改編自1972年北碧府家族靈異事件,從小體弱多病的國中生妹妹妍恩在放學路上卡到陰,而外表神似大勢女團NewJeans Danielle的泰國超級正妹新人Mim,在片中飾演女鬼,她也真的演到「鬼上身」,讓全劇組一起去燒香拜拜才化解。
    2024/01/04 17:11
  • 部落族靈不滅 大滿舞團療癒災民受創心靈

    穿過月光山隧道映入眼簾的是綠色的田野,清新的空氣讓杉林大愛、日光小林社區的簡逸更顯脫俗;只是每每觸及莫拉克風災,村民都有一段椎心之痛;10年過去了,他們仍餘悸猶存。
    2019/08/07 17:41
  • 忽略隱性需求 小心身體鬧脾氣

    年紀輕走路卡卡,上下樓梯關節痛?可能是靈活度下降。根據2019上班族靈活度調查發現腰部、肩膀、膝蓋活動時感到靈活度下降的上班族高達86.6%,僅13.4%的民眾表示正常
    2019/05/10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