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拉K 結果共69筆

  • 擺脫消極!馬斯克首度親口認「拉K」 強調經處方、無濫用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年初曾透露自己有服用非法藥物的經歷,沒想到前幾天,他在接受前CNN主播專訪時,首度親口坦承會服用K他命來對抗憂鬱。不過馬斯克強調,自己的藥物是經過醫師處方,絕對沒有濫用,而且投資人為了利益著想,會希望他繼續服藥。
    2024/03/20 13:43
  • 板橋捷運站旁「違停爽拉K」 心虛毒犯落跑躲土地公廟仍遭逮

    新北板橋分局10日接獲民眾檢舉,指出捷運板橋站1號出口出現一輛違停轎車,且車內散發出濃濃塑膠味,警方到場後當即要求車內3位乘客接受盤查,沒想到後座19歲楊姓男子疑似作賊心虛,突然下車逃逸,經過一陣追逐後,於附近土地公廟前遭逮捕,事後警方也將3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3/13 13:13
  • 警上門臨檢 毒蟲吸ㄎㄧㄤ「鼻沾白粉」應門直接被抓

    新北市淡水區26歲潘姓工人,昨(12)日晚間獨自投宿淡水區某旅館,過程中毒癮發作受不了,竟直接在房內吸食K他命、喝毒咖啡,碰巧昨日適逢警方擴大臨檢,警方上門查緝時,潘男已經「吸ㄎㄧㄤ」,鼻子上還殘留白色粉末就來開門,當場被警方逮個正著,訊後依法送辦。
    2023/12/13 14:48
  • 新北男赴新竹普天宮參拜疑「當眾吸K毒」 同桌1女童盯著看

    多間來自外縣市宮廟約300位成員日前到新竹普天宮參拜,沒想到現場疑似有來自新北市某宮廟的同行男子當眾吸食K他命,且當時有許多小孩在場,甚至還有一名女童與吸毒男子坐在同一桌,警方目前已掌握特定對象,將依法通知到案說明。
    2023/11/23 14:18
  • 歡慶退伍!4男公園拉K開毒趴太High 全上銬帶回

    台北市31歲羅姓男子,為了歡慶退伍,日前深夜與3名好友相約在住家附近的公園聊天,分享當兵的心路歷程,期間4人為了助興,竟直接在戶外吸食K他命,卻因為嗑藥後太High,喧嘩聲擾人安寧,住戶憤而打電話檢舉,警方獲報後循線前往查緝,果然在現場查獲1包K他命以及吸食器,當場將4人上銬帶回偵辦。
    2023/09/12 10:27
  • 離譜!新北辣媽臉書直播「拉K教學」 警上門她辯:我沒K

    在Facebook有2萬粉絲、暱稱「蘇離」的21歲劉姓女子,日前在個人臉書頁開直播,竟當著大批網友面前直播吸食K他命。永和警方執行網巡且接獲大批檢舉電話後,昨(10)日中午前往劉女住處查緝,在現場查獲毒品殘渣袋,更離譜的是,劉女平時還與幼子同住,卻不怕影響幼童的身心健康,直接在家吸毒,行徑讓警員直搖頭,訊後也依法將她函送法辦。
    2023/09/11 16:31
  • 深夜不睡覺!警提醒「勿酒駕」驚見毒品 5人全帶回驗尿

    今(11)日凌晨4點50分,在台中市西屯區警方查獲一起毒品案,警方巡邏時,發現一處KTV附近的停車場內,有一群年輕人聚集,當時有4男1女,員警發現疑似有異狀,立即主動上前盤查,當場發現1包毒品,將5人帶回派出所,並且進行驗尿,若發現有吸毒數實,將一併依法送辦。
    2023/08/11 12:38
  • 巷內飄詭異惡臭!巡邏警化身「好鼻師」 速逮拉K毒蟲

    新北市板橋分局警員,昨(26)日凌晨巡邏行經轄區大仁街的巷弄時,突然聞到一股疑似燃燒塑膠的詭異臭味,經驗豐富的2人直覺是拉K散發的惡臭,馬上下車循著氣味前往查緝,一陣追逐後逮捕當街拉K他的23歲黃男,現場查扣K他命吸管、毒咖啡包等,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27 11:59
  • 墾丁居民怒控遊客「民宿包棟爽拉K」 警方回應了

    疫情解封國旅大爆發,外加適逢畢業季、暑假,屏東墾丁近日湧入大量遊客,有當地民眾就在當地臉書社團PO文,抱怨恆春警方放任拉K的遊客,讓其他民眾也紛紛跳出來指稱,有民宿給毒蟲包棟大開毒趴。對此,恆春警方表示,未接獲相關報案,目前已主動訪查該民宿,並安排人力清查可疑處所。
    2023/06/18 10:13
  • 以為公園空曠味道易散!毒蟲巧遇好鼻師警 拉K慘遭逮

    日前台北市南港警分局玉成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忠孝東路六段巡邏時,經過一處公園,突然聞到一股燒塑膠怪味,立即停車搜尋,這才發現竟然有名男子竟大喇喇地在公園內捲K菸吸食,當場被警方依法帶回偵辦。
    2023/06/14 10:54
  • 廟會惹火東港人!滿街垃圾、飄K味 痛罵:迎王都沒這樣

    屏東東港廣鎮宮昨(12)日舉辦10周年遶境活動,不少外縣市的廟宇來共襄盛舉,廟方也向消防局,申請於東港溪河堤施放煙火,沒想到煙火放完竟引發火勢。另外,遶境活動似乎也帶來髒亂,居民事後紛紛於當地臉書社團PO照片指出,宮廟吵到三更半夜,留下滿地垃圾,甚至還有不少人指控,當天街道四處飄著濃濃K味,痛批「在地辦的迎王都不會這樣!」。
    2023/03/13 17:16
  • 顧客占用超商廁所一小時 警到場驚見他「滿臉白粉」

    新北市39歲陳姓男子,日前外出時因為毒癮難耐,竟直接跑進超商廁所內拉K,不料男子因為吸毒後占用廁所超過1小時,店員發現異狀後以為顧客發生意外,連忙報警求助,警方到場後將陳男喚出,發現他滿臉不明白粉,搜身後還在他身上起獲毒品,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2/23 17:14
  • 臭味擾人!陽台拉K抽大麻 警民合作趕跑毒蟲惡鄰居

    新北市新莊區27歲鄧姓男子,因染上吸毒惡習,時常在家吸毒解癮,不料,毒品飄散的惡臭讓左鄰右舍不堪其擾,警方日前接獲民眾檢舉後派員蒐證,本(2)月15日中午循線前往查緝,果然在住處內搜出大麻、K他命、吸食器等證物,當場將他帶回偵辦。
    2023/02/17 14:44
  • 偷吃不擦嘴!毒癮難耐衝超商廁所拉K 男滿臉白粉糗被逮

    新北市31歲劉姓男子,本(2)月晚間開車出門找朋友,不料途中行經三重區龍濱路時突然毒癮發作,劉男索性將車輛違停在超商前,火速跑進廁所內吸食K他命解癮。當時巡邏經過的新北市保大警員關切違停車輛時,發現劉男滿臉白粉、步履蹣跚地走出超商,立刻將他攔下盤查,劉男自知難逃法網,主動才坦承吸毒,當場被警方帶回偵辦。
    2023/02/07 10:04
  • 大過年站路邊抽K菸!皮夾被搜出毒 男:靠X怎還有一包

    日前台北市中山警分局民權一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執行巡邏勤務,突然發現有一名男子站在路邊抽菸,但卻刻意迴避員警眼神,且當下空氣中還瀰漫一股濃厚的燒塑膠味,警方察覺有異,立即跟上前去攔人,果真在男子身上搜出了三級毒品K他命,訊後依法送辦。
    2023/01/26 11:12
  • 吃不到飯火大!莽男熱炒店開槍友還開車衝撞 警開11槍全擒

    新北市中和一處熱炒店今(31)日凌晨傳出槍響,只因為顧客不滿要打烊了,吃不到飯!張姓男子當時先是對空鳴槍,之後就搭乘朋友的車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涉案車輛就停在附近停車場,但張姓男子已經落跑,原先要上前詢問他友人,沒想到對方竟心虛加速欲衝撞,員警當下連開11槍制止,之後再透過他提供的線索,於北市南港區找到張姓男子,他供稱「吸毒後神智不清,才會開槍」!
    2022/12/31 11:00
  • 為了看世足!趕買宵夜飆太快 遭警攔檢比賽沒得看

    台南一名吳姓男子,昨(28)日晚間載著朋友余姓通緝犯到市區遊玩,打算在花園夜市買完宵夜,返家吃東西配世足賽,卻因車速過快又違規,遭到警方攔檢。車門一開,員警就聞到濃濃K味,果然在車內的中央扶手,發現2支K菸,余男的毀損通緝也被查出,2人被帶回派出所驗尿,全都呈陽性。
    2022/11/29 20:49
  • 無業男心情差 拉K上路卻糗摔人行道 下場慘了

    台北市南港區45歲戴姓男子,日前在家吸食K他命後毒駕上路,騎機車行經台北市南港路三段時,疑似精神恍惚後重心不穩,自摔在人行道上,戴男當場失去意識,警方獲報到場,在事故現場發現1小包K他命,事後到院釐清事發狀況,發現戴男鼻子上也有不明白色粉末,戴男自知難逃法網,才坦承毒駕,警方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11/27 11:14
  • 紅燈越線辯:洗澡太舒服 他滿車塑膠味露餡「拉k吸毒」

    高雄一名林姓毒蟲日前晚間駕車,在巡邏員警面前停紅燈超過停止線,車窗一搖下,員警隨即聞到濃厚的塑膠味,要他下車受檢,林男自知味道過重,自動交出身上的K毒,他供稱,剛去汽車旅館洗完澡太舒服,一時沒注意才會超線,現在連毒品一併被查出,警方也將其依法移送地檢偵辦。
    2022/05/30 10:17
  • 「我是誰?」捷運站廁所拉K 遭壓制頻裝傻

    新北市一名男子,昨天(3/29)深夜竟然在七張捷運站廁所內吸毒,神情恍惚在站內遊蕩,被站務人員發現報警。警方到場時,他情緒激動不配合盤查,最後被噴辣椒水制伏,此時他還大喊「我是誰?」
    2022/03/30 13:01
  • 拉K運將毒扔後座!想賴給乘客 竟因一句話不打自招

    高雄市一名盧姓運將平時靠吸毒排解壓力,日前深夜他將車違停路邊引起巡邏員警注意,警方上前盤查,車窗邊聞就到濃烈的塑膠味,果然後座車門一開,裡頭放了一大包毒品咖啡包,盧男一開始還想賴給載過的乘客,卻脫口說「我自己的都會收好」當場露餡,警方當場查扣毒品,並將全案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3/03 15:28
  • 情侶吵架飯店遭殃 毒男房內拉K、噴漆洩憤

    一名鍾姓男子日前和謝姓女友,入住台南東區一間飯店,2人卻在房內爆發口角,謝女一氣之下先行離開,鍾男疑似心生不滿,吸完毒品後到外面買了幾罐油漆,回飯店房間「大噴特噴」,隔天退房業者見到房間的慘狀,氣得報警,警方在現場找到K他命和吸食器,昨(23)日循線到另一間旅館將2人逮捕歸案,依法移送。
    2022/02/24 16:46
  • 認吸毒!賓士哥「拉K還開車」 北市街頭飆速撞10車

    台北市中山分局長春派出所員警,今(31)日凌晨3點多開車到轄附近執行巡邏勤務,結束後準備返回派出所,卻在行經民生東路一段附近時,遇上一輛賓士車高速狂飆而過。先是撞擊到警車車頭,之後往路邊的停車格衝,撞毀3輛轎車和6部機車,就連號誌桿也被歪了。
    2021/10/31 12:05
  • 3人組闖空門!拉K小偷忍不住 隨身帶尿桶

    小偷三人組,從台中租車,偷車牌,大老遠跑了80公里路,到苗栗竹南闖空門,以為可以躲避追緝還是被查獲,其中一人,隨身帶著6公升的礦泉水桶子,他因為拉K,膀胱光農嚴重受損,10幾分鐘就得上一次廁所。
    2021/05/06 11:30
  • 不只陪酒!部分傳播妹「陪搖」吸毒 危害大

    傳播妹不只陪酒,現在還出現「陪搖」,也就是陪吸毒搖頭的情況!因為一小時都是1200元,小姐拿到7到800元,有些人覺得喝酒會不舒服,卻錯誤認為「陪拉K搖頭」反而不傷身,要是大量吸食,不只會造成膀胱纖維化,得穿上尿布,過量也會突然暴斃,「陪搖」賠掉性命!
    2019/07/17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