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公下屬辦公室戀情防備心黎明詩大福事件猥褻犯醫療疏失台大醫食品安全米酵菌酸
  • 搜尋:

    扒衣 結果共27筆

  • 又傳MeToo風波!名劇照師遭控「性侵未遂」 扒衣揉胸強吻

    今年6月台灣掀起MeToo風波,男星宥勝及炎亞綸、許傑輝、黃健瑋甚至到主持人黃子佼、黑人(陳建州)等人皆深陷其中,事業和形象直墜谷底。另外也有不少導演被控藉由職務之便伸出魔爪,昨(29)日再度有影視圈資深劇照師遭控意圖「性侵未遂」。
    2023/12/29 16:38
  • 八點檔女神遭灌酒下藥!撿屍進摩鐵 「扒衣滾床太激」後果超慘

    米可白才剛拿下金鐘女配角獎,她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飾演廣告行銷公司主管,和客戶應酬時遭對方灌酒,沒想到來者不善,竟趁她不注意時在酒裡下藥,並將人「打包」帶回摩鐵意圖不軌,蕭景鴻(阿弟)發覺有異狀,試圖聯繫她未果。米可白雖然人迷迷糊糊,但被帶到床上上下其手時還是拼命抵抗,然而過程中,她因不斷翻滾,意外引發暈眩症,當場感到天旋地轉、想吐,身體在極度不舒服的狀態下完成拍攝。
    2023/12/07 15:54
  • 影音/陳亞蘭當眾尋仇!王彩樺遭扒衣 「雙峰彈出」火爆場面曝光

    2022/12/13 18:30
  • 陳亞蘭當眾尋仇!王彩樺遭扒衣「雙峰彈出」火爆場面曝光

    TVBS 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今(13)日盛大舉辦首映會,主演群陳亞蘭、王彩樺、劉秀雯、洪都拉斯、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馬國賢、Teddy、潘映竹盛裝出席,劇中有多年恩怨的陳亞蘭、王彩樺現場嗆聲,王彩樺還被摔在地上,場面火爆又搞笑。
    2022/12/13 15:29
  • 遭棒打扒衣頭縫7針不敢告 因為他是債主

    苗栗頭份一名男子,三更半夜被債主約出來討債,遭棍棒毆打,當街扒光衣服。喧鬧聲驚醒附近住戶,拍下多人打一人,打人的分乘兩車,揚長而去。警方連夜追人,主嫌等四人到案,苦主不敢提告傷害,但是四人仍涉及妨害社會秩序罪。
    2022/02/19 21:46
  • 五堅情「互扒衣服」猛露大肌肌 邱鋒澤:內褲形狀好清楚

    人氣偶像團體「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小賴)與婁峻碩,昨(4)日舉辦線上互動音樂會,吸引近萬名粉絲觀看,他們熱力唱跳新歌〈越面著陸〉,笑說MV只要衝到YouTube影片發燒第一就釋出舞蹈版本,邱鋒澤更直言:「發燒我們就到夜市快閃跳!」
    2021/12/05 17:39
  • 不行模仿金正恩!北韓禁民眾穿皮風衣 警察當街扒衣服

    金正恩日前被拍到穿著一身黑皮大衣,顯得氣宇不凡,讓皮衣開始在北韓蔚為風行。然而現在消息人士指稱北韓禁止人民穿皮風衣,因為模仿金正恩的時尚是不尊重領導人的表現,警察甚至當街巡邏沒收,似乎在北韓「皮風衣」已經成為權貴的象徵。
    2021/11/26 09:59
  • 王彩樺慘遭「扒衣襲胸」 畫面曝光驚呆網:手在幹嘛

    52歲女星王彩樺有「台灣濱崎步」封號,出道多年仍維持凍齡外貌、火辣身材,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辣照,她昨(24)日卻曬出一張被襲胸的照片,對方竟直接將手伸進衣服裡襲胸,讓王彩樺直呼「還動手動腳,沒在客氣的啦!」
    2021/06/25 16:08
  • 人妻健身房遭「襲胸」喝斥 教練扒衣喊:妳也可摸我啊!

    為了達到良好體態並防止運動傷害,許多人到健身房都會聘請私人教練,不過中國大陸一名人妻卻遭教練以放鬆胸肌為由趁機襲胸,她喝斥對方後報警,本以為對方會感到羞愧,沒想到男教練卻扯開自己的衣服,抓起人妻的手喊,「妳也可以摸我的胸啊!」
    2020/11/28 14:37
  • 闖空門碰壁!屋主逮正著拉扯 賊遭扒衣壓制

    高雄三民區一名無業男子,疑似缺錢急用,竟然闖空門想偷錢,14日晚上八點多,這位男子跑到民宅裡想偷東西,但找不到值錢的東西,又想把車開走,沒想到當場被屋主逮個正著,和鄰居一起聯手,把他拖出車外,過程中還把他的衣服扯了下來,最後被五個人壓制在地上。
    2020/09/18 13:46
  • 捷運外襲胸!女反抗遭壯男扒衣暴打…被迫當街半身裸

    今年2月,一名女子將U-Bike牽到府中捷運站歸還時,被體型高大的劉姓男子襲胸,女子當下選擇反抗,抓著劉男質問「為何襲胸」並放話要報警,怎料反被壓制在地毆打,還在大庭廣眾下被劉男強行扯去上衣及胸罩。事後雙方鬧上法院,新北地院發現劉男4年來都有在公共場所性騷擾的行為,卻依然不知悔改,因此依《性騷擾防治法》和《強制猥褻》等罪嫌,分別判處劉男4個月徒刑、及10個月有期徒刑。
    2020/06/25 12:42
  • 13歲少女遭情侶扒衣狂毆 10多名男生冷血圍觀錄影

    最近大陸廣西發生一起霸凌事件,影片在網路上流傳;一名年僅13歲的少女,慘遭另名少女和她的男友聯手圍毆,現場更有10多名男生圍觀。警方獲報循線調查,發現施暴者都還未成年,並未逮捕他們,僅處以罰款500元(約新台幣2290元)。
    2019/01/31 18:42
  • 遭6女霸凌「扒衣電擊」 提和解被家長嫌:沒這行情

    一名23歲女子自述,約半年前遭到6名女友人強行押到山上霸凌,不只被扒衣還被潑水電擊,甚至被迫拍下不雅照PO網,事後她向6女提告,並求償30萬元,對方卻搬出恐龍家長來談判,嫌「只是小事情,沒30萬這個行情」,只願意1人包個1萬2的紅包給她,讓她忍無可忍,才將此事揭發出來。
    2019/01/08 10:51
  • 惡劣討債!扒衣逼唱魯冰花 不唱就挨揍

    新北市警方大掃黑,查緝天道盟同心會據點,發現主嫌和小弟非法暴力討債,還會逼迫被害人唱歌,要是唱不好就以棍棒毆打,過程全部被拍成影片寄給被害人,也供小弟們娛樂,手段相當惡劣。
    2018/04/02 13:36
  • 正宮組「婦」仇者聯盟 小三遭扒衣脫內褲當街痛毆

    網路上近日瘋傳一段正宮聯手另外兩名女子,在大街上痛毆一名「小三」的影片,影片中「小三」不但被當街扒衣、脫內褲、打倒在地,還被用言語辱罵,引發熱議。
    2017/10/17 21:43
  • 搶男人沒極限!2女街頭互毆 扯爛衣服剩內褲

    女人打起架可是沒有極限的狠!大陸江蘇常州金壇區,近日被民眾拍下有2名女子,疑似是為了感情糾紛,在街頭大打出手,不惜撕爛對方衣服,激烈畫面吸引大批民眾圍觀。
    2017/09/16 16:09
  • 欲性侵8歲女童被逮 男遭扒衣裸體遊街

    阿根廷一處民宅區傳生性侵慘案,一名男子日前欲性侵一名8歲女童遭活逮,社區居民報警之餘,更氣憤的將他抓起來、扒光,讓他裸體遊街示眾!
    2016/03/05 13:12
  • 就為5萬元債務! 黑衣惡煞砍人扒衣棄路中

    高雄有一名男子,5月份時渾身是血,被丟棄在馬路正中央,警方經過近3個月的追查,終於逮到凶狠的暴力討債集團!原來,只因為被害人欠主嫌5萬元,嫌他還錢太慢,主嫌就帶著5、6名黑衣手下,直搗被害人家中,手持刀、槍沿途追殺,還持電擊棒、鯊魚劍凌虐,就算被害人跪地求饒也不放過,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15/08/06 19:40
  • 〈獨家〉台北跨年收視奪冠 主持人扒衣秀慶功

    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有天王郭富城、天后張惠妹,還有女神謝金燕同台,3大收視保證,讓收視率較往年飆漲36%,成為有線頻道冠軍,其實主持人浩角翔起跟侯佩岑本來準備了一段表演,不過怕耽誤跨年倒數時間,當下只好忍痛取消,不過趁著慶功宴,3個人也重現漏網鏡頭。
    2013/01/05 07:41
  • 海南嬉水節玩過頭 美眉遭扒衣襲胸

    夏日炎炎,最近大陸海南正在舉辦嬉水節,吸引上萬人從各地專程飛去參加,但沒想到卻傳出性騷擾事件,有年輕女性在現場,與朋友玩水嬉鬧時,竟然陌生男子騷擾襲胸,甚至還撲倒在地,幸好最後幸運獲救,沒有大礙。
    2012/08/24 13:53
  • 疑與高官有染 小三遭元配扒衣痛扁

    一名女子被人脫光衣服,當街遭到毆打辱罵的影片,在大陸網站上流傳,引起爭議;大陸網友指稱,被打女子是因為和江蘇當地交通局高官有染,遭到高官元配從旅館內,拖到街上毆打示眾,打人過程長達半小時,只見群眾圍觀,都沒有人出面制止。
    2012/04/17 17:29
  • 少年欠修車費3200 當街遭擄山區扒衣

    桃園一名16歲少年因為沒錢付修車費,竟然被機車行老闆持槍當街擄走,載往公墓脫光上衣,當時氣溫不到10度,被害少年徒步走好幾公里,向附近的住戶求救,才順利脫困。
    2011/12/21 13:49
  • 「我是小偷」 陸抓賊扒衣寫字動私刑

    俗話說,夜路走多了總會碰到鬼,在大陸浙江台州當地流行動用私刑,當小偷被抓到,往往把小偷扒光衣服,在身上或臉上寫著「我是小偷」、「我是賊」,再遊街示眾,不過這樣的行為,其實已經違法,引起當地警方關切。
    2011/10/13 18:46
  • 網路口角! 姊妹遭女網友扒衣凌虐

    高雄一名16歲莊姓少女,在網路討論區跟女網友起口角,莊姓少女帶著姊姊到公園談判,沒想到對方夥同另外2名少女,將2姊妹拖到廁所拳打腳踢,還強脫被害人上衣凌虐,還用手機將過程全部拍下。
    2009/04/09 12:37
  • 電梯狼手法殘 扒衣、搶財物、性侵

    台北市南港分局逮捕一名電梯之狼,這名王姓嫌犯先尾隨落單女子,等對方不注意開門進電梯時,趁機搶光被害女子身上的財物,甚至加以性侵害,手段十分惡劣;犯案後,還將留在現場的指紋擦掉,躲避追緝,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和DNA比對,終於將這匹色狼逮捕到案。
    2008/07/20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