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我的寶貝四千金 結果共11筆

  • 整場只有他…謝佳見0偽裝看電影 解鎖挑戰嚇壞:有點涼涼的

    44歲馬來西亞男演員謝佳見,近年在台灣、中國大陸發展,著名戲劇作品包括《16個夏天》、《我的寶貝四千金》等,演藝事業不斷創下高峰、人氣持續飆漲,IG也坐擁超過30萬粉絲追蹤。而謝佳見日前也毫無偽裝現身電影院,觀看由坂口健太郎主演的《謎樣的你》,怎料看電影過程頓時覺得「有點涼涼的」,嚇得他直呼「謝佳見撐住啊!」
    2023/08/12 20:06
  • 恭喜!女星李依瑾37歲高齡「生下寶寶」當媽了 消失2年近況曝

    37歲女星李依瑾出演過《我的寶貝四千金》、《最佳利益》、《王牌辯護人》暴紅,甚至入圍過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沒想到演藝事業巔峰之際消失了,整整2年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社群平台也近1年沒更新,彷彿人間蒸發,今(27)日凌晨無預警曝喜訊,證實生下一名寶寶,升格人母。
    2022/03/27 10:34
  • 常忘東忘西挨罵!女星「驚爆ADHD纏身」低調治療中

    模特兒出身、2005年正式轉戰演藝圈的43歲女星洪小鈴,出道23年演過《放羊的星星》、《我的寶貝四千金》等無數戲劇,9年前曾憑《真愛找麻煩》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但洪小鈴一路走來其實頗為艱辛,因常記不住台詞和走位挨罵,直到近期她才發現自己罹患ADHD(注意力不足過動症)。
    2021/12/21 12:35
  • 大馬擁3棟豪宅 小開男星曝「廁所比台北套房大」

    從馬來西亞來台發展的41歲男星謝佳見,曾經演出《16個夏天》、《我的寶貝四千金》、《致,第三者》等電視劇,憑著精湛演技累積一大票粉絲,實際上,謝佳見的家人在馬來西亞經營連鎖超市,身價破百億,目前在信義區租房子的他,在馬來西亞擁有3棟房產,不過,今(12)日謝佳見出席活動透露,「那些還是爸爸的名字,只是說給我住而已」。
    2021/01/12 23:06
  • 謝佳見被迫撿剩菜吃!「身家百億」卻恨富爸爸

    男星謝佳見來台發展多年,曾主演包括《16個夏天》、《我的寶貝四千金》等多部偶像劇,演技備受肯定,他在台初期收入曾一年不到台幣10萬元,但其實他在馬來西亞是超市少東,身家破百億,是個名副其實的富二代,只是被問到驚人家世,他總是淡淡地說「那是我爸,不是我」。
    2020/10/31 12:19
  • 半夜喝茫「路邊連環摔」還拋電眼!男神超ㄎㄧㄤ行徑曝光

    出道16年的40歲男星謝佳見,曾主演包括《16個夏天》、《我的寶貝四千金》及《男神時代》等多部偶像劇,他除了在大馬有「雙料視帝」的封號,來台發展後也憑著帥氣外型深受喜愛。豈料男神私下竟是「酒咖」,近日謝佳見被週刊直擊喝茫了在台北街頭連環摔的糗樣,還牽著1男1女回家過夜。
    2019/12/03 12:19
  • 方志友鏟肉13KG辣露渾圓美乳 拍全家福辣度破表

    出身《超級星光大道》的28歲女星方志友,憑著電視劇《我的寶貝四千金》走紅,2015年她閃婚演員楊銘威,婚後陸續生下一女一子。之前為了慶祝兒子Sunny滿周歲一起拍攝全家福照,成功鏟肉13公斤的方志友換上深V禮服,不僅露出傲人的南北雙峰,S型超辣曲線也展露無遺。
    2019/02/19 09:00
  • 謝佳見復合帥哥小男友?爆信義區豪宅「基情」同居

    38歲的大馬男星謝佳見2014年因為演出電視劇《16個夏天》打開知名度,後來又演出《我的寶貝四千金》人氣爆漲,不過他的感情世界也相當精彩。曾和曾之喬、安心亞等女星傳過緋聞,也曾和小他12歲的花美男孫瑋廷傳出「基情」。去年謝佳見傳出和孫瑋廷分手的消息,不過近日兩人又被直擊同進同出,孫瑋廷還以「男主人」之姿住在謝佳見的信義區豪宅。
    2018/04/25 11:33
  • 挑戰演技極限 謝佳見從失敗者演到多情上司

    電視劇遺憾拼圖即將上檔,而男主角請到近年戲路大開的謝佳見,這回飾演外冷內熱的公關公司總監,也是從未挑戰過的角色特性;而回顧近年,謝佳見每部作品風格都不太一樣,從十六個夏天的壓抑情緒、我的寶貝四千金亦正亦邪的律師,還有致第三者中,人生勝利組的負心漢,不一樣的情境,都考驗謝佳見的演技。
    2016/04/11 14:12
  • 謝佳見遭冒名 怒轟騙子:請自動消失!

    因演出《16個夏天》和《我的寶貝四千金》等劇,馬來西亞影帝謝佳見近年在台走紅,累積許多死忠粉絲,卻人紅是非多,有不肖人士看上謝佳見的高人氣,假冒他的身分找粉絲聊天,讓謝佳見氣炸了!
    2015/12/22 09:22
  • 新生代男神影帝謝佳見 推動全民「肌本」新運動

    從《16個夏天》裡飾演一位謙遜且彬彬有禮,總用柔情默默守護女主角的「汪俊杰」讓觀眾驚豔、到《我的寶貝四千金》劇中與曾之喬譜出一段佳話的「杜曉飛」,完美情人的角色,將謝佳見的事業推向高峰,寬廣的戲路,讓我們見證到影帝的精湛演技,讓人更期待在最新華劇《致,第三者》的完美詮釋。被封為「大馬之光」的謝佳見,對於近日獲得金鐘獎提名的肯定,謙虛感謝粉絲們的支持,讓他能夠將自己最愛的戲劇表演呈現給觀眾。然而,長期拍戲時間不固定,無法擁有充足的睡眠時間,容易導致肌膚免疫力下降、皮膚粗糙暗沉等等肌膚狀況接踵而來,但為了在鏡頭前呈現最佳狀態,開始成為資生堂長期愛用者、注重肌膚日常保養的他笑說:「可別小看小紅瓶的力量,它可是讓我每天擁有滿滿的肌膚活力呢。」
    2015/09/07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