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影響 結果共10,000筆

  • 富凱飯店「晚間開拆」 長臂大割機先攻頂樓

    花蓮市富凱大飯店,今天(24)晚上8點45分開始拆除作業,從頂樓開始,逐步往下拆,利用長臂式拆除機,夾碎大型混凝土塊,變成較小的碎石慢慢掉落,並在四周搭建防護網,避免影響到周圍房屋,工程人員24小時輪班進行,預計2周完工。
    5小時前
  • 環狀線「中和-板橋」停駛 復原工作約1年

    受到4月3日花蓮強震影響,捷運環狀線中和-板橋段尚未通車,因為鋼箱梁出現11處位移,位移量分別是約3.5到92公分,都已經完成額外加固,估計復原工作須約1年以上,今年無法恢復通車。讓通勤民眾大呼「真的很慘!」
    6小時前
  • 震後不敢去花蓮!國旅客改衝「這景點」 假日訂房滿到8月

    0403花蓮大地震重創花蓮,連帶影響國旅觀光,而即將進入旅遊旺季,不少民眾將目標轉往南部,屏東小琉球湧現大批遊客,當地民宿假日訂房已滿到7、8月。
    8小時前
  • 中部地區下大雨! 國道撞車、山區落石砸中車

    受到鋒面影響,中部地區,從23日晚間一路下雨下到24日,天雨路滑,造成不少車禍,國道3日有進口車偏離車道後,撞車卡護欄,駕駛身受重傷,還有駕駛開在苗栗泰安鄉,往溫泉區的路上,遭落石砸中轎車擋風玻璃。
    9小時前
  • 新建溫泉宅控電梯頻驟停 「緊急鈕」無效

    號稱石門水庫第一排的新建溫泉宅,交屋不到一年,卻有住戶指控,電梯緊急按鈕測試無效,電梯井內鋼筋裸露,游泳池滲水到地下停車場,建商卻只有打針,治標不治本,漏水點已經超過一百處,對此建商回應,電梯井裸露的鋼筋,是預留鋼筋,不影響結構安全,至於漏水點,也已經重新修繕,等待住戶簽收。
    10小時前
  • 富凱飯店附近封路 去銀行、便利店需繞路

    花蓮市中山路的富凱大飯店,四周道路封閉,建築物將陸續拆除,只是封路造成附近店家無法開業,生計受影響,老闆好焦慮,還有銀行和便利商店也因為封路,消費者只能繞道而行,還得擔心餘震帶來的生命安全。
    10小時前
  • 陸多間大學宿舍禁掛床簾 引校園大反彈

    近日中國大陸多所大學以安全為由,禁止學生在宿舍懸掛床簾,但卻引起強烈反彈。有學生認為,沒有床簾,隱私權受影響,和裸睡有什麼區別,痛批學校該管好的是教學品質,不要把大學生當高中生在管。
    10小時前
  • 168斷食恐引胃病!男大生「潰瘍吐血」 醫示警3族群留意

    最近間歇性斷食「168」方法風靡,但基隆長庚醫院胃腸肝膽科醫師錢政弘指出,長時間禁食對胃腸健康可能帶來負面影響。他提醒,空腹過久刺激胃酸分泌,未消化食物導致胃酸過多易引發胃炎、胃潰瘍或胃食道逆流等問題。錢醫師舉例一名男大生因長時間空腹導致胃潰瘍,服藥近一年才康復。他也指出,齋戒月禁食類似長時間斷食,研究顯示齋戒月期間消化性潰瘍發生率增高。錢醫師建議,若間歇性斷食或忙到無法進食,胃酸逆流或胃痛時應進食緩解,適合自己的飲食方式才能長期維持健康。
    11小時前
  • 孟耿如最新近況曝光!謝欣穎洩她「上工狀態」不捨喊:是個好女孩

    女星謝欣穎今(24)日出席美顏飲代言記者會,她主演影集《我們與惡的距離2》本月10日殺青,同劇演員孟耿如近日受老公黃子佼性醜聞影響,站上輿論的風口浪尖,謝欣穎透露孟耿如狀態很好,對於她承受的壓力很是心疼,連說2次:「她是一個好女孩。」
    12小時前
  • SOGO母親節檔期!豪客砸5百萬買黃金 1品項賣到設專櫃

    遠東SOGO百貨台北店母親節檔期將在4月27日開跑!今年除了國泰CUBE卡3.5%回饋外,這次獨家和中國信託LINEPAY卡合作,推出首6日刷卡4%回饋;業者指出,去年疫情趨緩業績爆棚,今年目標做到持平,而今年動能主要在房屋買氣帶動家電成長,且受通膨戰爭影響黃金的買氣跟著爆棚,另外相機銷量越來越夯,SONY櫃位第一季甚至有快一半業績都是靠相機與鏡頭,也因此首度引進百貨第一間相機櫃位。
    12小時前
  • 7.6萬戶受影響!桃園5區「停水18小時」明天凌晨恢復

    台灣自來水公司為辦理龍潭給水廠相關工程,今天上午8時起停水18小時,停水區域包括龍潭區32里、大溪區28里、平鎮區4里、八德區9里及復興區三民里,共約7萬6137戶受影響。
    12小時前
  • 台灣狂地震「台積電產線恐中斷」 韓媒:三星、SK海力士有望受益

    台灣自4月3日發生規模7.2地震後,至今大小餘震不斷,台積電日前也說明,地震導致一定數量的生產中晶圓受影響,認列30億新台幣損失。對此,南韓媒體表示,三星(Samsung)與SK海力士(SK Hynix)有望因此受益。
    13小時前
  • 新財經內閣「董事都要切乾淨」 龔明鑫:政府跟業界薪水差很多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近日公布新的財經閣員名單,其中不少成員是從業界進入內閣。對此,新任行政院秘書長、現任國發會主委龔明鑫今(15)日上節目時表示,這些新閣員願放棄既有工作,無論是董事或業務都要切乾淨,甚至將財產信託,對他們的影響不能說不大,這些人說實在不缺錢,直言政府的薪水真的跟業界差很多。
    13小時前
  • 洗衣精藏1成分「恐洗出一身病」 譚敦慈警告:小心慢性中毒

    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人造化學物質的世界中,這些人工化學物質有一部分會影響人體的內分泌和荷爾蒙系統,干擾人體的生長與健康,大人小孩都無法倖免,而且有可能就藏身在天天使用的洗衣精當中,資深護理師譚敦慈教導消費者辨識出這些日常的潛在殺手。
    13小時前
  • 帶貨之神!木村拓哉嗑1平價美食 官網竟癱瘓求救:伺服器快醒醒

    出道近33年,日劇大神木村拓哉的影響力依舊超狂!在其主演的最新日劇《Believe》中,飾演土木設計師的他,原本風光承接大型建橋工程,卻意外被捲入某事件中。為了宣傳該劇,木村拓哉日前帶著同劇演員齋藤工、竹內涼真,一起上綜藝節目宣傳打片,三人一邊品嘗迴轉壽司,一邊要齊力猜出該店的人氣商品TOP10,結果節目還沒播完,店家就突然透過官方X(前推特)哀號:「我們的官網,癱瘓了啦!」
    13小時前
  • 感覺還在晃?「地震醉」最長恐達4個月 醫授1招止暈

    地震除了帶來建築的破壞,還可能對人們造成持續的身心影響。這種現象被稱為「地震醉」(jishin-yoi),就是一種地震後的頭暈感,有些人還會感受到幻覺地震,彷彿地面又再次震動,但實際上完全是心理作用。
    13小時前
  • 餘震不斷! 重慶市場牆面倒塌地下水管破裂

    花蓮餘震不斷,造成花蓮市最大公有零售市場重慶市場一整面磚牆倒塌,嚇壞當時在附近的攤商,而餘震也導致地下水管破裂,影響做生意。而就在傾斜富凱飯店附近的復興市場,因為封路,生意也大受影響,許多攤商乾脆休息,營業的只剩下一、兩成,原本熱鬧的市場變得很冷清。
    15小時前
  • 快訊/鋒面通過「豪雨炸苗栗」!北北基在內14縣市大雨特報

    中央氣象署於今(24)日13時05分發布豪雨特報,預計影響時間為24日白天。苗栗縣將出現豪雨,而基隆北海岸、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花蓮縣山區、澎湖縣則會有大雨。
    15小時前
  • 財運滾滾來!這生肖5月荷包超飽滿 無意間就「賺進大筆鈔票」

    新的月份帶來新氣象,財神爺隨時有可能降臨在每個人的身旁,但果沒有好好掌握住機會,可會和幸運擦身而過!然而運勢的好壞,都有可能影響到健康、工作或是感情。「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他多年命理經驗,分析國曆2024年5月份12生肖中,前六個生肖的整體運勢,提醒應該注意哪些事,才能財源滾滾、好運不斷。
    16小時前
  • 雨彈襲!連5天「紫紅一片」 恐有雷擊冰雹

    受到鋒面影響,今天(24日)全台水氣大增,各地都有局部陣雨或雷雨發生,尤其西半部和東北部.東部有局部大雨,早上在彰化.台中降雨也都達到大雨等級,部分地方還有積水狀況,而緊接著,週四再有一波鋒面接近,氣象署預估,週五.週六雨勢可能更大,中南部地區可能達豪雨等級,留意當強對流發生時,常伴隨強風雷擊,也不排除出現冰雹等劇烈天氣變化。
    16小時前
  • 富凱拆除遇大雨延遲 機具進出難、視線影響

    富凱大飯店拆除過程一度延遲,因為花蓮開始下起大雨,不僅工程車輛進出速率降低,司機視線也會受影響,如果中途遇到大雷雨也會暫時停工,而經過一個晚上的討論,考量腹地小,決定省去支撐型鋼的時間,改填土到8公尺,三層樓高後,預計24號晚上進行試拆,至於人力也從外縣市調派來加快拆除作業,預計兩周內完成。
    16小時前
  • 遇「積水加大雨」全中運照辦!選手:怕跌倒

    受到鋒面影響,台北今天下起大雨,但全中運的賽程卻不受影響,即使場地出現部分積水、雨勢越來越大,依舊正常比賽,除非遇到打雷,裁判長才會開會討論是否要取消,而今年全中運也出現不少體壇新星,像是今年才13歲的林子婕,連跨欄不到一年,就以100公尺13秒80的成績,打破大會紀錄,也成為史上最快國中生。
    16小時前
  • 震後恢復上課!校園廁所、操場龜裂 家長憂

    花蓮縣市恢復上班上課,不少家長送孩子上課,還是相當擔心,因為校園多處災情,餘震又不定時發生,校長說平時都有防災演練,建築主結構穩定,不用太擔心,而這幾天,當地居民人心惶惶,吃不好睡不飽,頻繁餘震嚴重影響精神狀態,只能靠周遭物品確認是頭暈還是地震。
    16小時前
  • 快訊/大雷雨範圍再擴大!雲林、彰化、南投接雨彈 慎防雷擊、河水暴漲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署於今(24)日12時21分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警戒區域包括雲林縣、彰化縣及南投縣,影響時間為24日白天,持續時間至13時15分。
    16小時前
  • 失智不是健忘!長者每13人1人中招 三高患者罹病風險高

    失智症好發於65歲以上高齡長者,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65歲以上長者每13人就有1位失智者,疾病的發生也和年紀呈正相關,愈高齡比例愈高,75至85歲盛行率可達7-13%;聯欣診所院長顏佐樺指出,一般人可能以為失智就是健忘,但其實失智症影響的不只是記憶力,空間感、語言功能、抽象思考能力、認知能力、情緒都會連帶受影響,而成因除了主要與阿茲海默症有關外,也有三高等代謝症候群疾病影響而導致的失智症,提醒相關病史這要多注意。
    16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