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康凱 結果共47筆

  • 康凱梅開4度爆分手!怒開撕「小27歲舊愛」 昔被家暴2次頭破血流

    77歲的資深藝人、演藝工會常務理事康凱今(24)日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聯歡餐會,小27歲的舊愛「娃娃歌后」曹雨婷也出席,兩人甚至被安排在同一桌,完全無互動。康凱現在不敢談感情,對所有女人都害怕,至於是否受前任影響?康凱大嘆:「我現在還是被迫害之中,糾纏,分開就好散,該給都給妳了,什麼都拿走,還到處搶、到處迫害我。」想起那段戀情直呼後悔。  
    2024/01/24 18:18
  • 77歲康凱被檢調約談! 遭傳喚做筆錄「跟賴清德有關」冤喊:我沒有

    77歲的資深藝人康凱今(24)日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聯歡餐會,他無預警自爆遭檢警約談,無奈表示「演藝人員不搞政治,通知我要去,是台中地檢署通知台北調查我,檢調要我去做筆錄。」康凱回想或許是他在選前,曾在金門相關的網路社團上,分享一段關於賴清德的紀錄影片,他今天下午得到調查處報到說明。
    2024/01/24 14:10
  • 侯康凱道造勢湧萬人!藍議員喊「起風了」喊這群人回來投票

    國民黨23日在凱道舉行「台灣平安,人民侯康」造勢晚會,當晚宣布湧入逾8萬人現身力挺「侯康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楊植斗認為,在下著毛毛雨及體感溫度約8~10度等不利條件下,還能催出這麼多民眾,真的起風了,呼籲台商、僑胞們趕快安排返鄉投票。
    2023/12/25 11:58
  • 被韓國瑜罵神經病!王義川回嗆他膝蓋走路:公認的耍寶天王

    國民黨昨(23)晚舉辦侯康凱道造勢,其中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狠批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義川在電視上耍寶,「表現極其low,說要到立法院天天酒測我,他是神經病嗎?」對此,王義川今日回嗆,韓國瑜過去當市長耍的寶還不夠嗎?「爬樹、用膝蓋走路,是大家公認的耍寶天王」,如今被耍寶天王說耍寶,真的啼笑皆非。
    2023/12/24 15:49
  • 喊侯康已打平 朱立倫催投票率:第9局開始

    侯康凱道造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出這場選戰侯康配已經跟賴蕭配打平,今天上午新北為黨籍候選人輔選時,更喊出選戰第9局正式開始,狂催投票率。
    2023/12/24 15:02
  • 侯康造勢湧5萬人 侯友宜喊「我絕對不會哭」:一定會贏

    國民黨今(23)日晚舉辦侯康凱道造勢,藍營大老齊聚,為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做最後階段衝刺。朱立倫、侯友宜、趙少康壓軸登場,沿路民眾熱情握手歡呼,花了15分鐘才走到台上。侯友宜致詞時先酸一下先前頻落淚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我絕對不會掉眼淚」,並強調一定贏回對台灣的使命、達成政黨輪替。
    2023/12/23 21:35
  • 藍營大老齊聚侯康造勢 韓國瑜開嗆「綠營這1人」:神經病嗎

    國民黨今(23)日晚舉辦侯康凱道造勢,藍營大老齊聚,為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做最後階段衝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出場致詞時表示,民進黨推出的不分區立委,都是派系妥協的產物,不論有沒有才華,先問哪個派系,現在居然喊出要「搶救王義川」,狠批王義川在電視上耍寶,「表現極其low,說要到立法院天天酒測我,他是神經病嗎?」
    2023/12/23 20:33
  • 67歲女星被詐騙!欠債2千萬「黑道找上門」 急還錢痛哭賣房

    67歲資深女星陳瓊美曾和演員康凱有過一段婚姻,日前她在節目中分享曾遭遇被倒會、詐騙的傷心過往,遭黑道追債的她一度陷入身心崩潰,原在台北市仁愛圓環一帶有一間70多坪的房子,為了還債被迫賣掉。
    2023/12/22 09:35
  • 女星遭爆陪睡富豪!他揭價碼「1晚要千萬」 康凱再爆X友上位內幕

    資深藝人康凱日前上《新聞挖挖哇》,大談「家花不如野花香」的話題,直言男人不愛看家裡沒打扮的「凋謝的花朵」而變心,同場來賓、社區醫學科主任李龍騰分享有個案迷上按摩,也甘願給對方費用,「找一個影歌星到家裡面來,一個晚上可能是上千萬的,他也花得起來對不對,這是一種被愛,或者是一種需求的感覺。」此時主持人鄭弘儀問他怎知道有上千萬?李龍騰說:「基本上是百萬,也有上千萬的,知名度不同,會出這個錢表示家裡都幾百億、千億的。」
    2023/11/16 17:24
  • 富商砸千萬把女星睡成妻 朋友驚吐「1句話」讓他綠光罩頂

    中華演藝總工會前理事長康凱近期在節目透露,一名富商常花千、百萬邀女星陪睡,或許日久生情,二人最終步入婚姻;但富商始終對女星成為妻子前,是否陪睡其他人無法釋懷,一一向探聽之下,友人一句話讓富商臉綠了。
    2023/11/15 18:32
  • 康凱娶小27歲歌手!婚禮完見「女友配偶欄是別人」 500萬遭A走

    77歲中華演藝總工會前理事長康凱,曾與50歲現任理事長、歌手曹雨婷交往9年,外傳兩人早已結婚,甚至在2015年補辦婚宴,但最近康凱證實分手,並澄清兩人從沒登記結婚,更於近日作客節目時,爆料「曹雨婷身分證配偶欄是別人名字」,竟已中對方的圈套。
    2023/10/13 11:07
  • 一生睡過多少女人?資深男星鬆口全說了 數量驚呆鄭弘儀

    77歲資深藝人康凱2015年「梅開4度」和小27歲歌手曹雨婷在六福皇宮舉行盛大婚宴,怎料,今(2023)年卻爆出兩人鬧翻,原來從未辦理結婚登記,只是同居關係,如今已分手。近日康凱上節目,驚吐此生睡過女人的數量,震驚主持人鄭弘儀。
    2023/10/13 10:27
  • 影音/康凱爆遭毆「頭破血流」 曹雨婷:不家暴我就不錯

     
    2023/09/12 09:40
  • 昔風光辦婚宴 康凱稱「不知她有丈夫、很丟臉」

    中華演藝總工會前理事長康凱,和現任理事長曹雨婷曾交往9年,雙方分手後鬧出糾紛,康凱指控女方曾對他施暴2次,儘管兩人在2015年辦過婚宴,但康凱澄清,其實兩人沒有登記結婚,因為他發現,對方在美國的婚姻還沒結束,還一度遭對方丈夫提告重婚罪。
    2023/09/11 23:34
  • 77歲康凱爆「頭破血流」遭毆!500萬存款被掏空 曹雨婷委屈哭崩

    77歲中華演藝總工會前理事長康凱與現任理事長曹雨婷曾交往9年,雙方分手後鬧出糾紛。康凱和舊愛曹雨婷今(11)日出席演藝人員中秋餐會,康凱受訪時大爆曹雨婷曾對他家暴兩次,甚至拿走他存款4、500萬元。對於康凱的指控,曹雨婷受訪時難過否認,一度因感到委屈落淚。
    2023/09/11 13:41
  • 資深男星爆婚變!認了「情斷歌后」配偶欄空的:沒瓜葛了

    76歲資深男星康凱昔日是一代小生,曾有3段婚姻,2015年與「芭比歌后」曹雨婷宴客梅開四度,如今卻爆出婚變。對此,康凱證實已經分手,而且身分證配偶欄竟是「空白」的。
    2023/07/10 11:40
  • 4度參選失利!康凱脫口「里長權力也沒多大」真實目的曝光

    曾憑著電視劇《長江一條龍》轟動全台的76歲資深藝人康凱(陳桓浩),現為中華演藝總工會理事長,2003年曾當選台北市大安區民輝里里長的他,是繼傅娟後第2位當選里長的藝人,然而今年九合一大選,康凱第4度投入該里里長選舉,最終惜敗對手。對此,康凱坦言參選並不是為了爭取當里長,還說里長權力也沒多大,真正目的曝光了!
    2022/11/30 10:50
  • 常楓謝幕精彩人生 兒慟「爸爸選在百歲前2個月避壽去」

    金馬、金鐘影帝常楓今(16)日舉辦告別式,女兒常青、兒子常中漢與乾兒子、演藝總工會理事長康凱都到場,告別式會場布置溫馨,常楓的兒子常中漢自美趕回台送父親最後一程,在進行家祭時直呼:「爸爸4月就100歲,為人一向低調,不重視自己生日,選在百歲前2個月避壽去了,很有他的風格。」
    2022/02/16 11:17
  • 長青病逝「2天內火化」 老友不捨淚曝:他想活到80歲

    資深藝人長青(本名吳新三)16日因心律不整宿疾引起多重器官衰竭病逝,享壽76歲,遺孀鍾淑雅和小女兒昨(17)日悲痛發聲,透露長青安詳平靜離開人世。受疫情影響,長青告別式僅有家祭,預計這2日就會火化。
    2021/06/18 10:33
  • 「香腸伯」長青心肌梗塞辭世 享壽76歲

    出道近60年的資深藝人長青,今天(16日)下午因為心肌梗塞辭世,享壽76歲,長青飾演鄉土劇中的香腸伯走紅,也曾主持綜藝節目長達12年,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表示,長青人緣很好,但礙於疫情影響,後事只能低調進行。
    2021/06/16 23:44
  • 《鳥來伯》長青逝世!昔挺過死劫 62歲二婚娶嫩妻生女

    資深藝人長青(本名吳新三)今(16)日傳出逝世消息,享壽76歲,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證實噩耗。長青跨足戲劇、主持,代表作包括電視劇《鳥來伯與十三姨》、綜藝節目《天天開心》等等,如今傳出逝世消息,令外界錯愕不已。
    2021/06/16 21:19
  • 賀一航馬如龍相繼病逝 73歲康凱竟被預言:可能過不去

    近日賀一航、馬如龍2位重量級大哥相繼病逝,讓演藝圈瀰漫一股哀傷氣息,和馬如龍有數十年交情的73歲中華演藝總工會理事長康凱近日自爆,年初有2個命理老師都說今年火太旺,甚至預言他「很有可能過不去!」
    2019/06/11 08:08
  • 外孫車禍打擊大!馬如龍小腸穿口難癒 併發敗血症

    資深藝人馬如龍昨天(5日)驚傳病危消息,月初時他因腹痛就醫,發現竟是小腸穿孔併發腹膜炎和敗血症,院房也證實他住進加護病房,並裝上葉克膜搶救。馬如龍的妻子沛小嵐、家人都趕到醫院,馬如龍好友康凱透露他目前「滿嚴重的」,讓演藝圈的友人相當擔心他的狀況。
    2019/06/06 21:19
  • 陳喬恩酒駕遭逮 前輩護航驚爆「已婚」

    藝人陳喬恩昨(4)日酒駕遭逮,訊後以10萬元交保,事後也在微博發文替自己的錯誤示範道歉。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則是出面護航陳喬恩,怒批警方洩漏個資,卻意外脫口爆料陳喬恩已婚,「人家也結了婚」。
    2018/01/05 17:43
  • 前晚14人喝一瓶清酒 劉文雄仍昏迷送醫

    親民黨副祕書長、前立委劉文雄今天凌晨疑因身體不適,酒後嘔吐、倒臥在家中客廳,經妻子送醫搶救後,仍未離險境,事後與劉聚餐的同黨前立委張碩文表示,昨天是由演藝總工會理事長康凱作東邀宴,席間喝了一瓶清酒,劉還高歌一曲蕭煌奇的〈你是我的眼〉,當時並沒有發現任何異狀,沒想到竟然發生憾事。
    2017/07/21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