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小田急 結果共13筆

  • 快訊/東京小田急線新宿站火警!車站灰煙瀰漫 列車急停駛

    日本TBS電視台報導,東京小田急線電鐵新宿車站於當地時間22日上午11時左右發生火警,警消單位接獲通報稱車站「剪票口前天花板冒出白煙」,東京消防廳指出,疑似是天花板上的工程用建材起火,消防單位已經出動14輛水車,火勢約在20分鐘後遭到撲滅。相關人員正在進一步調查起火原因,截至目前尚未傳出有人受傷。
    2024/03/22 12:19
  • 日銀短觀:大型製造業悲觀 信心2年多最低

    日本央行公布短觀調查「日銀短觀」,針對日本9千多間企業,進行季度的經濟觀測。受到全球半導體市場持續惡化,以及海外鋼鐵需求下滑,大型製造業信心指數下滑,從上一季的7降至1,連續第5季衰退。非製造業則因信心指數微幅上升;但人力不足與物價高漲,讓非製造業對接下來市場偏向悲觀,也讓日本企業今年紛紛加薪爭搶人手。四月,社會新鮮人陸續報到,企業紛紛舉辦熱鬧的入社儀式,歡迎新血加入。
    2023/04/04 20:00
  • 日本鐵道搶客!小學生一律50日圓 高架橋下開課後班

    新冠疫情爆發後,日本各鐵路公司都苦於乘客人數銳減,為了吸引家庭攜家帶眷來搭乘,各家無不使出渾身解數。JR東海和西日本,推出新幹線「希望號列車」,期間限定孩童免費搭乘;東京首都圈的小田急電鐵,則推明年春天開始,小學生一律50日圓,大降價大大衝擊業界。除了要找回疫情前的搭車榮景,還有更深層的原因,就是沿線人口減少,讓日本鐵路公司無不嚴陣以待,提前備戰。
    2021/12/07 19:57
  • 扮「蝙蝠俠小丑」電車隨機砍人 兇嫌冷血模樣曝光

    日本在萬聖節這一天發生重大意外!一名24歲的嫌犯裝扮成蝙蝠俠大反派角色「小丑」的模樣,在電車內揮刀砍人,並且縱火,犯案後他冷靜坐在車廂內,等警方來拘捕,嫌犯供稱因為想被判死刑,才會在車廂隨機犯案,今年八月份小田急線也發生類似攻擊事件,嫌犯的犯案手法就是模仿來的。
    2021/11/01 19:09
  • 24歲小丑揮刀!京王線電車攻擊事件 17人輕重傷 嫌犯企圖殺人被判死刑

    日本東京都京王電鐵列車昨(31日)晚8點左右,發生一起無差別攻擊事件,24歲的嫌犯服部恭太在行進的電車上隨機砍人、縱火,造成17人輕重傷,其中一名60歲男子被刺傷後失去知覺,而嫌犯也被警方以殺人未遂罪嫌逮捕。TVBS國際新聞中心編譯林芳穎今(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嫌犯表示,這場無差別攻擊事件是參考今年八月小田急線事件,主要選擇停站數少且人多的列車,由於工作和人際關係不順,他在今年六、七月的時候,就在思考藉由殺人被判死刑,進而選擇京王線且故意在萬聖節犯案,此外,他看到小田急線事件用沙拉油沒能燒起來,所以改用打火機油,更多情況日本警視廳正在詳細調查中。」
    2021/11/01 16:30
  • 日京王線刺傷事件!萬聖節挑澀谷站上車 嫌犯:因為人多

    萬聖節這一天,日本東京的京王線電車上發生了無差別攻擊事件!24歲的嫌犯服部敬太在電車上行刺乘客並縱火,造成17人受傷,還有1人重傷,服部供稱自己想被判死刑,所以參考今年8月的小田急線列車攻擊事件犯案,而且他特別挑選從澀谷站上車,就是因為萬聖節這一天,日本年輕人會在澀谷狂歡,電車乘客會比平常特別多。
    2021/11/01 13:44
  • 盤點日本過去重大隨機殺人案!身障中心砍殺最慘 釀19死

    日本東京京王線電車上昨(31)日驚傳隨機殺人,嫌犯在萬聖節當天扮成蝙蝠俠裡的反派「小丑」,拿著刀砍傷16人並縱火,其中一名男性因此受重傷、意識不清,嫌犯事後供稱是參考8月發生的小田急線電車砍人犯案。日本近年來「無差別殺人案」頻傳,像這類「道路魔」的殺人案在近年給日本民眾帶來極大心理壓力,即使政府在事後採取補救措施,但始終無法完全避免悲劇再次發生,而在這些無差別犯案裡,就以2016年一間身障機構的大規模屠殺最慘,當時共造成19人死亡。
    2021/11/01 11:24
  • 看不慣別人幸福!東京電車隨機砍人 嫌犯曝犯案動機

    昨(6)日東京歷經不平靜的夜晚,在世田谷區的小田急線車廂內,發生男子持刀砍殺事件,導致10人受傷,目前日本警方已經依殺人未遂逮捕36歲的嫌犯,犯人供稱「我想殺那些看起來很開心的女人,不管是誰都好」,恐怖論調引發日本社會譁然。而這起事件也不免讓人回想起2014年台灣鄭捷的捷運隨機殺人案,這種典型的反社會人格令人不禁毛骨悚然。
    2021/08/07 12:18
  • 東京小田急線電車傳隨機砍人 男車廂行凶刺傷4乘客

    日本東京的世田谷區小田急線電車今晚有男子在車廂內持刀亂砍,導致4名乘客受傷,其中2名乘客重傷。行凶男子逃逸,後來在東京的杉並區被找到,並已被帶到警局調查。
    2021/08/06 22:43
  • 快訊/日本小田急電鐵驚傳持刀傷人 全線停駛中

    台灣晚間七點半左右,日本的小田急電鐵列車靠近【祖師谷大藏】車站附近,傳出有乘客在車廂內持刀傷人,根據日本網友上傳的照片,可見警察在車廂內來回巡視,目前全線停駛中。
    2021/08/06 20:14
  • 「通勤地獄路線」 小田原線擴增為4線

    日本東京爆滿的通勤電車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要如何改善擁擠程度,東京決定從軟、硬體2方面著手,其中連結新宿和市郊的小田急小田原線,從3月起改成上下行都是雙軌道,且在早上尖峰時刻加開班次,估計能讓乘車率從192%降到150%。而東京都也力推「時差Biz」,要企業進行工作方式改革,讓員工上下班時間更具彈性,錯開上班人潮,紓解爆滿的通勤電車。
    2018/03/06 21:34
  • 東京電車火燒車頂 民眾跳車走鐵軌逃生

    日本東京澀谷,周日發生電車火燒車意外,一列小田急線列車行經著火民宅,遭到火勢波及,大火延燒到車頂,約15平方公尺的面積都燒焦,嚇壞車內乘客。幸好300多名乘客緊急疏散後都沒有受傷。
    2017/09/11 12:21
  • 小田急電鐵出軌 15萬人寸步難行

    昨天日本傍晚時間6點左右,正是放學下班的交通尖峰期,沒想到東京小田急線突然發生出軌意外,一輛從車庫出來準備交接換班的電車,突然衝出鐵軌,導致全線大停車,乘客被迫下車沿著鐵軌走向車站,至少15萬人受到影響。
    2014/06/20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