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小小愛 結果共22筆

  • 起底福原愛公主行為 遭女兒嫌「不需要媽媽」江宏傑無視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爆料在江家受到冷暴力對待,甚至被罵丈夫江宏傑羞辱「X女」。而日本娛樂記者挖出昔日福原愛發文,發現3歲女兒小小愛(愛拉醬)曾說「我不需要媽媽了」,推測福原愛把婚姻想得太美好,遭江宏傑忽略而不滿。
    2021/03/23 14:47
  • 3歲小小愛緊抱外婆不捨分離 意外洩露「福原愛行蹤」

    江宏傑一家昨(20)日突然現身機場,護送行動不便的岳母搭機返日,福原愛發出聲明表示,是經過兩個家族討論後做得決定,江宏傑則全程低頭不發一語,期間3歲愛女「小小愛」的一舉一動也成關注焦點,她在離開機場時,意外透露母親福原愛行蹤。
    2021/03/21 09:47
  • 「Q版江宏傑」正面照曝光 網驚呼:超級無敵可愛!

    日本前桌球名將福原愛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2016年結婚後,先後生下女兒小小愛(Aila醬),以及兒子小小傑(Kou君),但小小傑的照片鮮少出現在網路上,自從5月曬出滿月照片後,就沒有再曝光過,直到近日福原愛久違曝光小小傑正面照,可愛模樣令不少網友融化了,也有人說像是Q版的江宏傑。
    2019/07/23 10:58
  • 福原愛七夕曬「老婆視角」 江宏傑這眼神甜到快蛀牙

    日本前桌球名將福原愛與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2016年結婚,成為台灣媳婦後的福原愛去年10月宣布退役,引起日媒高度關注,雖然卸下運動員的身分,但福原愛仍經常在社群媒體上更新動態,而夫妻倆結婚3年,先後生下女兒Aila醬(小小愛),以及兒子Kou君(小小傑),雖然育兒生活忙碌,但仍擠出時間慶祝日本七夕,享受兩人時光。
    2019/07/08 18:50
  • 小小愛奶音喊「把拔~」 江宏傑:融化ing

    我國桌球好手江宏傑和日本桌球美女福原愛,結婚至今已有2年,且育有1女小小愛,一家人和樂融融,讓不少網友相當羨慕。江宏傑近日就在社群軟體上,一連PO出3段影片,其中1段影片小小愛還大聲呼喊「把拔~」讓他當場融化。
    2019/01/21 13:44
  • 女兒偷做壞事  江宏傑看到這一幕秒投降

    桌球選手江宏傑與妻子福原愛接婚2年,育有1女Aila醬,沒想到近日再傳出好消息,福原愛懷了第二胎,目前已經6個月,讓所有粉絲都相當驚喜,而兩人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爸媽經,江宏傑昨(12日)在臉書上透露,某天不小心抓包女兒做壞事,正準備開罵時,女兒使出這一招,讓江宏傑瞬間融化。
    2018/12/13 07:53
  • 退役人氣不減!電視台爭相邀請福原愛 廣告代言年收破億

    日本知名桌球國手福原愛,2016年參加里約奧運獲得銅牌,同年就與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登記結婚,也在去年誕下愛的結晶「小小愛」,然而福原愛近2年逐漸淡出體壇,今年10月底更直接宣布退役,引起台日雙方一陣譁然。儘管如此,福原愛的人氣依舊不減,就有相關人士透露「目前日本各家電視台都爭相邀請福原愛擔任嘉賓。」
    2018/11/06 23:11
  • 可愛!福原愛女兒公主趴 兒童椅變蓬蓬裙

    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嫁給台灣選手江宏傑後,兩人的女兒剛滿1歲,夫妻倆辦趴慶生,把「小小愛」打扮成像白雪公主一樣,不過網友眼尖發現,福原愛還把兒童椅變粉嫩蓬蓬裙,大讚媽媽創意十足。
    2018/10/14 19:39
  • 超華麗!1歲愛女慶生 福原愛把兒童椅變「蓬蓬裙」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婚後育有一女「小小愛」(AILA醬),昨(13日)寶貝女兒滿1歲,夫妻倆也開心幫她慶生,江宏傑在臉書分享溫馨派對照,只見現場有許多可愛的氣球,派對整體十分夢幻,「小小愛」則穿著白雪公主裝,兒童座椅被裝飾成她的粉紅蓬蓬裙,超新潮的玩法意外成為網友討論焦點。
    2018/10/14 16:05
  • 吃醋「小小愛」和媽媽長一樣 江宏傑:不得不承認!

    29歲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2年前嫁給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去年10月生下女兒「小小愛」,愛女心切的江宏傑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女兒萌照。昨晚(27日)他貼出一組小小愛睜著圓圓大眼看鏡頭的照片,融化一眾粉絲,吃醋地表示「不得不承認,寶貝妳長得跟媽媽一模一樣」,對照福原愛童年圖相似度真的超高。
    2018/08/28 12:25
  • 江宏傑求「女兒眼睛千萬別像我」 福原愛神回這句被閃瞎

    29歲的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2016年和日本好手福原愛結婚,去年10月2人的愛女「小小愛」在高雄出生,夫妻倆經常在微博上曬女兒萌照。近日因為參加真人秀節目《幸福三重奏》人氣直線攀升的江宏傑,在微博上拜託老天爺稱「女兒眼睛千萬不要像我啊」,事後福原愛神回覆一句話,閃瞎大批粉絲。
    2018/07/30 09:32
  • 小S來鬧場!向福原愛爆料「江宏傑交過很多女友」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小愛)嫁給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成為台灣媳婦的小愛,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夫妻倆的生活小趣事,兩人婚後育有1女小小愛;近期小愛和江宏傑出演實境秀《幸福三重奏》,夫妻倆不斷在節目中曬恩愛,閃瞎不少網友,在最新一集的預告中,小S前來作客,沒想到尺度辛辣的小S居然當著小愛的面大爆料。
    2018/07/19 15:48
  • 江宏傑「飯店床照」外流 福原愛氣瘋:男生都這樣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16年嫁給台灣桌球國手江宏傑,成為台灣媳婦的小愛,經常在臉書、微博上分享夫妻倆的生活小趣事,日前福原愛出賣江宏傑,PO出丈夫裸背替愛女「小小愛」洗澡的畫面,但由於角度問題,讓不少網友歪樓狂問「江宏傑沒穿內褲?」不料福原愛今天再度出賣老公,外洩江宏傑的飯店「床照」,並大喊「男生都這樣嗎?」
    2018/06/19 23:32
  • 福原愛視角江宏傑光溜溜 幫女兒洗澡噴娃娃音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2016年與台灣桌球國手江宏傑結婚,生下寶貝女兒「小小愛」,夫妻倆更常在臉書分享一家三口幸福生活,日前福原愛PO出江宏傑裸背為愛女洗澡影片,卻引來網友狂問「江宏傑沒穿內褲?」
    2018/05/28 11:54
  • 江宏傑對女兒做這件事 福原愛要他睡客廳!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女將福原愛結婚後育有一女「小小愛」,夫妻倆對於女兒疼愛有加,日前江宏傑心血來潮要畫女兒,沒想到成品讓福原愛大動肝火表示要他睡客廳。
    2018/02/02 15:31
  • 福原愛產後首亮相! 想瞞女兒桌球選手身分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嫁給台灣桌球國手江宏傑後,10月生下女兒「小小愛」,最近產後第一次公開露面,登上日本綜藝節目,自爆想對女兒隱瞞桌球選手的身份,因為這樣女兒問她會不會打乒乓球時,她突然來一個扣殺就會讓女兒很驚喜,天真又可愛的理由讓眾人笑翻。
    2017/12/27 13:04
  • 福原愛大推台灣「坐月子」!希望讓日本人喜歡❤

    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和台灣選手江宏傑10月生下寶貝女兒「小小愛」,在台灣坐月子的她近日返家休養,17日她在臉書表示,坐完月子後在日本部落格撰文大推台灣的「坐月子文化」,讓媽咪安心又貼心的服務,希望多讓日本人喜歡也了解這個文化!
    2017/11/17 18:45
  • 曬萌照! 江宏傑、福原愛慶女兒「小小愛」滿月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和福原愛誕下可愛的女兒後,新手夫妻不時都會PO出照片放閃,就在13日綽號小小愛的女兒滿月了,兩人紛紛在臉書粉絲團分享女兒的萌樣,還說目前還沒取好中文名,都以日文稱他A-I-LA醬。
    2017/11/14 23:23
  • 萌翻!江宏傑女兒「小小愛」 吐舌Q照首曝光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的女兒,綽號「小小愛」的女兒昨天(13日)滿月,江宏傑和老婆福原愛一起在臉書粉絲團上po出女兒照片。
    2017/11/14 17:47
  • 葛萊美「兒童版」 化身巨星走星光紅毯

    2013年葛萊美獎頒獎典禮,11日才在洛杉磯落幕,不過當晚眾星雲集的星光大道,還有兒童版,造型師比照入圍歌手的裝扮,為小朋友訂製服裝,讓他們變身小小愛黛兒、蕾哈娜、賈斯汀等大牌明星走紅毯,模樣既可愛又有架式。
    2013/02/15 19:28
  • 〈獨家〉9歲台灣小愛迪生 發明展奪金牌

    馬來西亞ITEX國際發明展,台灣連續第五年參加,拿下18金22銀4銅,其中一面金牌,得主是一位才9歲的小男孩.他看到日月潭的水力發電系統,回家後,就和爸爸一起設計了小型水力發電機,小小年紀表現傑出,連伊朗大使都對他刮目相看,主動邀請這位「台灣小愛迪生」到伊朗去交流。
    2010/05/16 11:36
  • 【新春爆內幕-國際焦點】雅子精神崩潰 傳前男友遭皇室暗殺

    主持人鄭凱云:「其實日本皇室呢,除了說這個有清子公主要結婚受到大家關注之外,還有另外兩個人大家也很關心,就是雅子妃還有小小愛子,不過聽說她們兩個都生病了,尤其是雅子妃的部分罹患了憂鬱症,而且據說這背後還有不為人知的故事。」 白心儀:「好,這一段這個勁爆的內幕,這當然是網路上面流傳的,而且日本雜誌也有報導,就是說其實雅子妃她從2003年年底就開始,在私人的別墅裡面修養,就一直沒有公開露面,那麼說她的精神會整個崩潰,為什麼會有這麼嚴重的憂鬱症?是跟她的前男友被殺有關。」 主持人鄭凱云:「前男友?」 白心儀:「就是說她跟這個德仁結婚之前,其實已經跟她娘家一個世交的這個小孩,叫做石原這個男生,他也是一個外交官出身的,兩個人交往很久很久了,而且有打算要結婚,但是後來那個德仁呢,聽說他是強力介入,橫刀奪愛,就硬是把兩個人拆開,對,就把這個她的前男友呢調到美國去工作,然後還答應這個雅子說,好吧,妳跟我結婚之後呢,以後還是可以跟前男友保持聯絡,那後來兩個人真的結婚了,那這個雅子還真的說有事情就會找她的前男友來商量,但是過了一陣子之後,這個男友被調到南非去了,然後就突然被暗殺了,而且外傳說是皇室這邊動的手。」 主持人鄭凱云:「然後所以雅子就整個精神都崩潰了?」 白心儀:「沒錯...當然這是謠傳的啦!不過應該跟她,就是對整個皇宮不適應是有很大的關係,因為畢竟嫁到這個皇室壓力一定很大,包括這個壓力,現在好像小小愛子也有類似的狀況,據說她好像到了2歲多,都還不會講話。」
    2005/02/15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