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導演 結果共10,000筆

  • 千黛亞周旋2男「大玩三人行」 導演認:複雜關係令我著迷 

    由千黛亞主演、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執導的《挑戰者》將於5月1日上映,千黛亞飾演自信滿滿的網球奇才塔希,介入一對死黨派屈克、亞特之間,使他們的關係生變,多年後3人卻在一場賽事中再度相遇,刺激精彩的3人行令觀眾血脈賁張,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藉著網球代表權力的隱喻,既幽默又銳利,被外媒稱作是「史上最性感的電影之一」。
    2小時前
  • 楊冪自稱「致命女人」怒甩下屬3耳光 耍狠模樣全被拍

    「陸劇女神」楊冪挑戰諜報劇《哈爾濱一九四四》,首度詮釋心機深沉的特務科長,連她以「致命女人」來形容自己這次的角色,鮮少挑戰類似角色的她說:「關雪(楊冪角色名)的狠是藏起來的,讓人摸不透,拍攝的時候導演給了我很大的發揮空間,還會用講故事的方式啟發演員,我演起來也很過癮。」與她搭檔的男星秦昊則是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扮雙胞胎兄弟,光是一個眼神就能讓觀眾分辨出角色的不同,演技再次狂飆。
    6小時前
  • 紀錄片還原史實! 揭露日本邪教「地鐵放毒氣殺千人」內幕

    創立於1998年的「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TIDF)」匯聚全球紀錄片導演的作品,是亞洲最重要的紀錄片影展之一,迎來第14屆的現在,國家影視中心與主責TIDF的紀錄片組,共同企劃「記錄.紀錄:TIDF回顧精選」單元,精選6部各具特色與代表性的作品,讓觀眾回顧經典拓展視野。
    19小時前
  • 郝劭文出道30年!林志穎驚喜曬合照 粉絲嚇壞:怎麼不會老

    童星出身的郝劭文,演出導演朱延平系列電影一炮而紅,今(2024)年4月正逢1994年在香港上映的電影《笑林小子》30周年,本作同時也是郝劭文的電影出道作。出演《笑林小子》主角「皮少庭」的林志穎,今(24)日在社群曬出他與郝劭文的合影,二人俏皮模仿劇照動作。另外,見林志穎30年後仍長的一模一樣,就有網友留言驚呼:「你(林志穎)怎麼比他年輕」。
    19小時前
  • 《咖啡王子》導演找孔劉、宋慧喬合作! 韓媒驚嘆:陣容太豪華

    韓國男星孔劉出道以來雖然作品不多,但包含《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屍速列車》等作品,可說是檔檔精彩,也讓人期待他何時會回歸小螢幕。今(24)天傳出好消息,不僅新作品要跟《咖啡王子1號店》導演再合作,更傳出女主角就是宋慧喬!
    19小時前
  • SixTONES松村北斗竟患恐慌症? 上白石萌音為生理期飆罵男偶像

    日本電影《長夜盡頭的微光》改編自本屋大賞冠軍作者瀨尾麻衣子小說《黎明前的全部》,這也是瀨尾麻衣子的作品繼《接棒家族》後再度被翻拍成電影,也入選2024柏林影展論壇單元。本作由《惠子不能輸》導演三宅唱執導,還找來在NHK日劇《她們家的故事》中飾演夫妻的SixTONES團員松村北斗、上白石萌音再度攜手合作,演繹一對在職場上因各自飽受身心疾病所苦,而成為最能理解彼此的男女。
    21小時前
  • 拍攝逾200部作品!26歲「前謎片女優」甜蜜閃嫁電影導演

    日本前AV女優生田未來(生田みく)昨(23)日宣布,將與電影導演堂之本敬太結婚,並介紹二人是在2021年合作電影《海底悲歌》時,相識後開始交往,歷經3年感情長跑,終於修成正果。26歲的生田未來在2017年出道,6年間拍攝超過200部AV作品,今年2月才宣布引退,轉戰戲劇圈發展。
    21小時前
  • 林柏宏婚禮上台致詞竟情緒失控 為她「酒醉暴哭」

    由劉品言、林柏宏合演的電影《莎莉》,片中「最高顏值養雞戶」劉品言和林柏宏片中姐弟情深令觀眾頻頻拭淚,林柏宏在婚禮上酒醉致謝劉品言的暴哭片段,近日也在社群上吸引超過70萬人觀看,引起廣大迴響,導演練建宏說:「台詞是我跟柏宏私下討論,刻意不先讓品言知道,所以她當下的眼淚也是真情流露。」今(24)日再釋出兩姐弟在飯桌上爭吵的電影畫面,中肯台詞引網友熱議。
    23小時前
  • 新竹16歲美少女被相中! 成首位日本恐怖片「台灣女主角」

    日本製作人鈴木祐介與《民雄鬼屋》監製劉楓棋開啟了合作橋樑,聯手打造國際合資合製電影《日本統一》。近日,鈴木祐介與日本導演宇賀那健一造訪台灣,劉楓棋推薦了家鄉新竹,成為此部台日新片的取景地;日方也親自邀約曾主演《民雄》的麥語彤(彤彤)擔綱女主角,讓她成為罕見參演日本恐怖片的台灣美少女。
    23小時前
  • 台、港男神雙掛彩! 范少勳「拍爆玻璃噴血」縫37針慘況曝光

    劉俊謙、范少勳主演的心動系電影《我在這裡等你》將於5月10日上映,導演鄧依涵今(23)帶雙帥出席媒體聯訪,雖是浪漫愛情,其實2人吃了不少苦頭!范少勳在一幕拍門的戲不慎把玻璃打碎,當場玻璃四濺,他的左手也血流如注,她餘悸猶存表示:「當時就趕快送醫,縫了37針,縫完回來繼續拍!」沒想到劉俊謙也掛彩,透露在海邊拍攝時也踩空撞到下巴,也縫了10針,因為2人身上紗布一直貼到殺青,感嘆後製人員很辛苦。
    1天前
  • 范逸臣開發財車「現身宮廟」巡迴演出 感嘆花東美景被震毀

    導演詹家維、演員范逸臣、楊博智、那祈今(23)日出席客台電視電影《蒼蠅歌手》記者會,這是范逸臣繼電影《海角七號》後,再度飾演歌手,劇中角色卻落魄失意,只能自嘲是「廟口周杰倫」,希望可以跟對方一樣紅,范逸臣透露:「因為劇中角色是開著變形金剛式的舞台發財車在各地宮廟巡迴演出,可以看到台灣公路環島的風景,印象最深刻的是出現很多花東景色,很多隧道,可惜這次地震後很多都沒了,覺得很惋惜。」
    1天前
  • 北影大使公布!林柏宏回憶第一次 「15年淬鍊」電影之路

    2024年第26屆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1日至7月6日舉行,今大會隆重宣佈影展大使由實力派演員林柏宏擔任,除了拍攝形象廣告,也將於7月6日出席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林柏宏與北影的淵源,可以追朔到15年前,2009年他的第一部電影《帶我去遠方》即入圍台北電影獎。他回憶依舊心情激動:「台北電影節對我來說意義很重大,因爲我人生中第一次被以『演員』稱呼就是在台北電影節。」本屆形象廣告由《帶》片導演傅天余執導,攜手林柏宏展現15年來淬鍊的默契與榮光。
    2024/04/23 10:37
  • 三太子曾預言「扮誰像誰」!妮妃雅熱愛廟宇文化 蕉佛裝扮超出圈

    無論降靈、附魔或女神上身,這些用詞對他都太艱澀,也太浪漫,純屬外人想像。他扭來扭去,不時用手揉臉,表情擠作一團,呵呵怪笑,又拿起水壺喝水。他做自己,不管導演還是記者在身邊,都不影響他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無聊了,他眼皮垂下來…對話無以為繼,我幾乎是用哀求的語氣說:「你振作一點!」
    2024/04/22 12:06
  • 女星開車通勤背台詞 拍片準備角色竟「悟出育兒經」

    曾以劇情短片《憂鬱森林》入選金穗獎與多項國際影展的王明霞導演,推出首部執導電影劇情長片。昨(21)日也受邀參與「臺南好本市」活動,在由臺南文化中心所推出的文化電影展覽「光芒夜影文學影展」中進行電影特別放映,呼應將至的4月23日世界閱讀日,導演王明霞更出席映後座談分享拍攝理念。
    2024/04/22 12:01
  • 「不記得上次停電什麼時候」!九把刀挺台電 遭酸爆:停電靠感受

    花蓮大地震後,台灣15日電力供應一度吃緊,加上近期停電事件頻傳,引發民怨,經濟部更以強硬口吻發聲明「少數人用3C產品、使用便利電力,對台電酸言酸語」。對此,導演九把刀也發表看法,卻因「已經記不得上次停電是什麼時候」等言論,被網友留言灌爆。
    2024/04/22 12:00
  • 社交障礙嚴重!妮妃雅「做1事」接軌世界 前老闆揭私下面

    妮妃雅本名曹米駬,但大家都習慣叫他曹里歐。曹里歐有嚴重的社交障礙。我們採訪了他的朋友、前雇主、慣常合作的夜店老闆,以及拍過他紀錄片的導演,每個人都說了這麼一句話,就是「他有社交障礙。」換言之就是很難聊。
    2024/04/22 10:31
  • 張鈞甯砸500萬救男友電影!掛名女主角挽資方 人財全給他

    張鈞甯去年11月爆出熱戀大馬導演柯汶利,身為史上第二位公開認證的男友,張鈞甯對柯汶利用情至深。據悉,柯汶利心心念念的電影長片《默殺》,因男主角黃健瑋捲入#MeToo疑雲而決定重拍,張鈞甯不只掛名女主角出演,還出資新台幣500萬元,要人給人、要錢出錢,為他全力以赴。
    2024/04/22 08:44
  • 酸民遭神秘美女誘惑 咒死他人最終「自食惡果」下場曝光

    新銳導演鄭憶臻融合網路時代人際情感與因果論,創作了風格強烈的心理驚悚短片、公視學生劇展《美味的舌頭》(《舌頭》)。故事描述習慣損罵他人的阿哲被神秘美少女Mia慫恿,為了獲得更多美味的舌頭,阿哲失控咒死多人,最終陷入詛咒。
    2024/04/21 20:17
  • 趙薇怒賞女演員一巴掌!她委屈開拍 關錦鵬驚呆:服了

    香港名導關錦鵬曾擔任大陸女星趙薇執導的第一部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監製,而最近上映的祝紫嫣首部長片《但願人長久》也同樣由關錦鵬監製。對於兩位女導演的第一部電影,關錦鵬也從監製的角度分享合作過程的差異。
    2024/04/21 09:18
  • 林依晨入行22年想轉行當外送員 親曝:媽媽希望我退出演藝圈

    睽違多年,「金鐘影后」林依晨以《不夠善良的我們》回歸台劇,劇中不僅二搭導演徐譽庭、許瑋甯、賀軍翔,所飾演的簡慶芬一角更是讓觀眾看得入戲,引起網上一陣討論,林依晨近期接受媒體《一條》的專訪表示:「我很開⼼在適當的時機點她來到我⾯前,我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太過癮了,我⼀定要演。」入行已22年的她,讓粉絲們大讚每個時期都有代表作,「20袁湘琴、30程又青、40簡慶芬」等,相關話題也隨即登上微博熱搜第二名。
    2024/04/20 07:00
  • 陳亞蘭扮花旦無預警獻吻!莊凱勛「留唇印」羞喊:怕被粉絲追殺

    「金鐘影帝」陳亞蘭與導演葉天倫聯手打造首部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林博生導演今(19)日率領演員莊凱勛、檢場、林雨宣、鄭茵聲、羅裕誴、羅文君、何佩芸、陳婉婷等人出席記者會,現場演出野台戲,陳亞蘭難得以花旦角色登台,帶來經典歌仔戲橋段「薛丁山與樊梨花」,陳亞蘭更是應現場要求,一把挑起莊凱勛的下巴當眾獻吻,獲得全場熱烈掌聲。
    2024/04/19 18:41
  • 《猩球崛起:王國誕生》開創全新格局 首揭人類物種之謎

    電影《猩球崛起》系列在全球獲得了16.8億美金(約台幣504億)的票房成績,且每部都獲得奧斯卡視覺特效的提名,如今導演威斯柏(Wes Ball)被賦予新任務,在最新的系列電影《猩球崛起:王國誕生》中,將讓猩猩在全新的大地上,解開人類之謎。​​​​​​​導演威斯柏坦言:「如果前三集電影講述的是石器時代的猩猩,那們現在他們正進入青銅時代,我們可以看到不同氏族的發展,也可以看到在人類缺席下,世界有了什麼改變!」
    2024/04/19 11:16
  • 相隔10年登北京國際電影節 吳君如「胸前大開」辣翻

    繼香港國際電影節後,吳君如再次攜最新主演作品《我談的那場戀愛》參展第14屆北京國際電影節,18日君如聯同監製陳慶嘉、秦小珍,導演何妙祺現身影展開幕紅地毯,這次也是君如相隔十年,再次現身北京國際電影節。
    2024/04/19 08:46
  • 鬼才導演患「蜘蛛恐懼症」 直面恐懼反留創傷:非常痛苦

    由澳洲鬼才導演齊亞羅區透納(Kiah Roache-Turner)執導的全新恐怖懼作《蜘蛛驚》,即將在5月1日全台上映,導演患有「蜘蛛恐懼症」的導演,他表示:「我小時候被蜘蛛咬過,沒有獲得任何超能力,我獲得的能力就是害怕蜘蛛。我無法和蜘蛛人一樣,所以能做的,就是拍一部跟蜘蛛有關的電影。」期望透過拍攝蜘蛛恐怖電影來直視自己的恐懼,沒想到症狀非但沒有好轉,反而還留下創傷,讓他直呼:「非常痛苦!」
    2024/04/19 08:30
  • 李銘忠義大利奪影帝! 「3人行」破尺度演出獲讚:極富魅力

    第21屆義大利羅馬亞洲電影節今(18)舉行頒獎典禮,台灣電影《(真)新的一天》傳來捷報,男主角李銘忠獲得評審團「極富魅力」的肯定,勇奪影帝大獎,人在台灣拍戲的李銘忠,得知消息非常開心,特別透過影片比表達感謝,「這個獎項對我意義非凡」,並感謝該片導演陳宏一的信任,「帶給我從影生涯的最大突破與經驗!」
    2024/04/18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