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捷運莊男鋒面大S捌伍添第警方悠遊卡果粉苗博雅
  • 搜尋:

    學習駕照 結果共12筆

  • 糗!教女開車被開單 男辱警「窮成這樣遭逮」

    台北市有男子,日前指導女性友人開車,由於對方只有「學習駕照」,依規定同車乘客要有駕照,偏偏他沒有,害女方被開了無照駕駛罰單2萬4,當下男子不滿,罵警察還嗆「窮成這樣」,當場被依妨害公務逮捕,事後罰款三萬,比無照更貴!
    2024/04/01 19:36
  • 機車道駕將試辦!公路局擬推「機車學習駕照」 教練可帶上路 

    為降低機車事故的死亡率,交通部先前曾提出機車「道路駕駛訓練計畫」構想,預計今年四月上路。而公路局日前也提到,未來研議修法推「機車學習駕照」,民眾只要持該證,就跟隨駕訓班假練帶領上路,不過日前該計畫仍在研議當中。
    2024/01/18 09:32
  • 深夜受不了!星男偷開媽車「找女友滅火」 完事腿軟自撞護欄

    新加坡近日發生了一起離奇車禍!一名年僅22歲的年輕男子因深夜一時「性」起,於是偷偷拿走母親車子鑰匙,並獨自駕車去找女友「滅火」。不料,男子卻疑似在事後腿軟,導致他在開車回家的途中失控自撞。儘管此事故並未造成人員傷亡,但男子因為只有學習駕照,故他仍面臨多項罪名的指控。
    2023/10/23 14:58
  • 考照何時能道路練習? 需先領「學習駕照」

    持續追蹤,駕訓班學員上路,如果收罰單,誰要繳款?其他駕訓班業者說,學生報考後資料繳交齊全,就會領到「學習駕照」,都不算無照,新手的車速忽快忽慢,或是打錯方向燈,一旦被檢舉,罰單會由教練吸收,但每間駕訓班規定不同,報考前最好要事先了解規則。
    2022/12/22 19:12
  • 想考駕照不去駕訓班行嗎? 網:有人陪練550元就能搞定!

    不少人18歲之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報名駕訓班,因為想要趕快拿到駕照開車出去玩,不過其實考駕照並不是只能選擇去駕訓班,如果你願意的話也可以到監理站直接報考,只不過報考之前要先持有學習駕照三個月,而且監理站的考照環境較為陌生,畢竟平常沒有練習的機會,駕照的考取率不像駕訓班來的這麼高,近日就有位新手在Dcard論壇上表示自己想要學開車可是不想要去駕訓班,而且還想要學手排,不曉得這樣可不可以考到駕照,有網友就分析其實只要找到人教,只要花550元就可以搞定!
    2021/10/22 12:39
  • 疫情取消路考!美國2萬青少年輕鬆領駕照

    對很多人來說考駕照是人生一大難關,尤其路考真的是大魔王,不過美國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現在部分地區免路考就能拿到駕照!喬治亞州因為社交距離規範,4月底決定讓路考取消,估計已經有2萬名青少年沒有路考就領到駕照,威斯康辛州近日也宣布跟進,16、17歲的青少年,只要拿到學習駕照半年以上,有父母或成年人陪伴駕駛累積到30小時,沒有違規紀錄,在家長同意後就可以核發臨時駕照,但這引發民間對道路安全擔憂,也有家長反映,居家令都還沒解除,你要一個16歲的孩子開車去哪呢?認為政府操之過急,欠缺思考。
    2020/05/08 19:55
  • 澳洲男子無照飆車被逮 對警員咳嗽嗆來自中國

    澳洲坎培拉一名持有學習駕照的男子,開著一部掉一個輪子的失竊車輛在高速公路飆車,警方包抄攔截,男子被捕後對著警員咳嗽,嗆說是剛從中國返回澳洲。
    2020/04/04 16:45
  • 學期駕駛證電子化 監理站籲善用新APP

    不少新手駕駛在暑假期間考照,桃園監理站說,取得正式汽車駕照前的上路練習,須先申請學習駕駛證,呼籲善用7月30日起推出的「學習駕駛證電子化」,並利用手機APP隨時查詢。
    2018/08/03 11:31
  • 快訊/學習駕照「電子化」 年省320萬元、規費也減半

    公路總局宣布,要將「學習駕照」電子化,除了一年省下320萬元紙本經費,民眾要繳的規費也從100元降到50元。
    2018/07/31 08:35
  • 電子學習駕照上路規費減半 年逾30萬人受惠

    交通部公路總局推動學習駕照電子化,今天正式上路,可下載至手機,不但省去攜帶紙本的麻煩,規費還從紙本新台幣100元降為50元,每年逾30萬人受惠。
    2018/07/30 12:45
  • 肇責算誰?路考上路 駕訓班憂配套不完整

    汽車駕照路考新制5月正式上路!只是試辦時,各地就傳出不少零星事故,幸好都只是小擦撞,目前交通部也研擬特別保險,最高理賠金額500萬,只是駕訓班依舊很擔心,車壞了錢能解決,但撞傷或撞死人怎麼辦,學員只有學習駕照,陪考官和駕訓班難不成也要負連帶責任?沒有完整配套措施,不少駕訓班希望交通部快點提出解決方案。
    2017/05/02 19:08
  • 路考「撞」況頻傳 考生技術不純熟釀擦撞

    現在要考汽車駕照,考生可以自己加選路考,只是監理站從3月份以來試辦後,考照率降到6成,還不斷發生零星意外,日前一名考生要進行路邊臨停時,卻失控撞上前方轎車,雖然只是小擦撞,車子有保險都能處理,但就怕遇上重大意外,因為考生拿的是學習駕照,這樣的責任歸屬歸誰?公路總局卻沒有確立一個配套措施。
    2016/08/17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