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演藝圈午後雷雨童年特斯拉救人蘇巧慧山豬抽獎
  • 搜尋:

    姜太公 結果共23筆

  • 才算中賴清德當選!姜太公龍年國運籤出爐 卦象驚人巧合曝

    下個月將迎來農曆新年,陽明山姜太公道場日前請示龍年「國運籤」,抽出中上籤,姜太公賜予「巽艮」卦,更特別建議總統當選人賴清德1件事,才能引領台灣走向國際,為中華民國開創新局。
    2024/01/24 11:57
  • 藍白合勝利?姜太公道場曝蕭美琴1面相恐致「賴清德翻船」

    第二次藍白合政黨協商15日上午登場,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侯友宜、柯文哲及朱立倫均確認國民黨、民眾黨進行包含全民調等合作協議。陽明山姜太公道場在9月時曾發表各總統參選人運勢籤,引發熱議。14日道場主席羅世新在資深媒體人林朝鑫的廣播節目中透露,近日道場針對總統大選局勢卜卦,指出老天還沒決定誰當總統,如今確定藍白合,情勢恐怕不利於在野。
    2023/11/17 09:17
  • 誰有總統命?姜太公道場賜「四脚督」運勢籤:天選之人是他

    「姜太公祝壽大典暨第一屆姜太公世界道家論壇」昨(16日)於文化大學登場。為爭取宗教界支持,國民黨立院總召曾銘宗、賴清德後援會、柯文哲陣營均率祝壽代表團出席,場面盛大隆重。道場主席羅世新也致贈各陣營姜太公神獸飛天四不像,祝福高票當選,並與文大校長王子奇、台北科技大學教授鍾建屏依循道教傳統儀軌點亮七星燈,祈求台灣國泰民安,兩岸和諧。由於姜太公道場過去公佈國運籤,皆能準確預測時局發展,時值大選白熱化,道場也應信眾要求,祈請姜太公賜卦,在現場發表各總統參選人運勢籤,引發信眾熱議。
    2023/09/17 09:02
  • 盤子席確定!博恩首攻蛋「最貴賣10萬元」 不找嘉賓:我最好笑

    脫口秀藝人曾博恩宣布即將在5月首次進攻小巨蛋,不過票價一出卻讓不少人看傻眼,最貴且名為「盤子區」的要價10萬塊,博恩接受訪問時提到,其實這就跟姜太公釣魚一樣願者就會買單,透露對自己的整體票房很有信心。
    2023/02/23 18:34
  • 2024藍綠最強組合!姜太公道場揭「驚人預言」:郭董龍珠掉了

    各黨派著手布局2024總統大選,外界看好副總統賴清德搭檔駐美代表蕭美琴組成「德美配」代表綠營出馬。對此,今(2023)年藉由國運籤成功預言內閣改組的陽明山姜太公道場,近日再度針對2024總統大選做出預測。不過,卦象卻顯示,這位大咖才是賴清德的首選!至於被外界推測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姜太公道場給予一建議。
    2023/02/14 09:18
  • 姜太公道場示警「內閣不改組恐整船溺水」 蘇揆:請蔡總統多方考量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1日)下午赴桃園機場視察抵台的中國航班加強檢疫措施執行情形。外界高度關注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後,蘇貞昌的去留,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提出 「內閣應團進團出」引發熱議,她今天再表示,執政團隊顯然成效不彰,才會讓民眾對民進黨失望;而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也直言蔡總統慰留蘇貞昌是失敗的決定。針對內閣改組勸進聲不斷,蘇今僅回應,請蔡總統多方考量、慎重考量。
    2022/12/31 16:28
  • 兔年國運籤出爐!姜太公道場預告:新總統是「天選之人」

    明(31)日就是2022年的最後一天,陽明山姜太公道場也為此請示了2023年的國運籤。姜太公賜予的「巽坤」卦,代表台灣將在混沌的世局中脫穎而出,但不論內閣是否改組,當官者都應該要掌握「當進則進」、「當退則退」的態度。至於各界最矚目的新總統,姜太公更大讚將是1名「天選之人」。
    2022/12/30 19:48
  • 宗教疫後盛會!道場邀請奧運名將出席姜太公誕辰

    疫情逐漸解封,加上振興券即將發放,各行各業莫不磨拳擦掌準備迎接買氣,也會求助宗教獲得心靈慰藉,台北陽明山一處政商名流經常造訪的道場,也要在農曆姜太公誕辰日舉辦法會,甚至請來奧運名將加持,吸引焦點。  
    2021/08/31 19:32
  • 國運籤斷言「藍營黑馬」參戰總統大選 爆蘇揆民調狂掉

    陽明山姜太公道場2018年精準預測總統蔡英文會成功連任,近日抽出牛年國運籤,籤詩竟暗指國民黨會出現一匹大黑馬,讓姜太公道場主席羅世新在TVBS節目《國民大會》直言台中市長盧秀燕2022、2024年會異軍突起,有很大機會參選總統大選。
    2021/01/27 23:47
  • 姜太公牛年國運籤出爐 「疫情緩解時機」曝光

    農曆牛年即將到來,如今國內面臨部桃醫院群聚案持續擴大,民眾關心這波疫情大約何時能結束?以點七星燈聞名的「陽明山姜太公道場」近日抽出牛年國運籤,道場主席羅世新解籤,說明疫情緩解時間。
    2021/01/25 17:28
  • 科技時代神仙也開直播間!用手機宛如親臨道場

    時下最夯的直播,造就出不少的直播主。但大家可能沒看過,連莊嚴的廟宇也能變成直播間。在國內外擁有眾多信眾的陽明山姜太公道場,與浪LIVE平台合作,打造「雲祈福」園區,用線上真人祈福、上香、獻花等服務,讓信眾宛如親臨道場。
    2020/08/05 19:17
  • 愷樂斬爛桃花 父母花4900元幫點燈改運

    羅志祥回到台灣後,目前在台北住處居家檢疫當中。而被周揚青指控和羅志祥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的愷樂,演藝工作全面停擺。愷樂的父母替女兒祈福,花了4900到姜太公道場點燈,巧的是,當天由資深藝人李㼈擔任主醮官,現身法會為愷樂點燈。
    2020/05/11 14:16
  • 甩小三罵名!愷樂點七星燈斬爛桃花 主醮官竟是大咖

    男星羅志祥與周揚青交往9年戀情告吹,遭女方踢爆劈腿等渣男秘辛,男方與旗下女藝人愷樂(蝴蝶姐姐)的地下戀情浮上檯面,重創2人形象,網友更揚言抵制2人主持的《娛樂百分百》。昨(10日)媒體爆出,愷樂父母為幫女兒改運去了陽明山姜太公道場點七星燈。
    2020/05/11 07:49
  • 愛情產業再升級!愛河設道館 發月老紅線

    為了響應愛情產業鏈,台北知名的姜太公道館,在愛河畔開設分館,觀光局長潘恆旭也到場發放月老紅線,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而韓國瑜上任後力推愛情產業鏈,這次再結合宗教觀光,希望可以擴大整體產值。
    2019/05/05 13:49
  • 姜太公廟助逆轉勝? 柯選前曾祝壽點燈

    柯媽媽每年都來台北拜這間姜太公廟,而這間廟也曾傳出,是柯文哲去年底能險勝的關鍵之一,因為選前曾經有友柯議員代替柯文哲來這裡祈福,結果柯文哲逆轉勝,也讓議員跟柯文哲的幕僚立刻來還願。
    2019/02/07 19:06
  • 柯P選2020?柯媽首鬆口:大家要他選那就可以…

    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投入2020大選,不僅藍綠進行沙盤推演,民眾也等著看。今(7)日是大年初三,柯文哲的父母親柯承發和何瑞英前往陽明山姜太公廟發放發財金,現場有媒體頻頻詢問「柯文哲是否選總統?」對此柯媽表示,「看全民的意思,這不是自己說了算,但如果大家都說(選總統)那就可以。」
    2019/02/07 17:04
  • 過年求財運!姜太公加持 五路財神殿發「魚幣錢母」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不少民眾會到廟宇祈求新的一年有好運,而陽明山的「姜太公五路財神殿」今年特別製作「魚幣錢母」,讓民眾可擺在家中或辦公室的財位,以帶來財運,也將於春節時舉辦法會,屆時將發送姜太公平安求財符,讓民眾新的一年能平安又發財。
    2019/01/24 19:25
  • 求財運要拜對神! 14行業對應祖師爺看這裡

    拜財運要找對神!一般來說,財神就行業區別有文武之分,從事發明設計類、出版創作類等,要拜文財神,像是比干、范蠡、石崇;而業務人員、房屋仲介等需要業績的行業,則應該拜武財神趙公明;從事交通運輸業、自營商等,要拜關聖帝君。不過如果不清楚自己工作屬性的,一般都拜五路武財神,當然全部都拜也沒關係,有拜有保庇!
    2019/01/21 15:24
  • 險勝丁守中 柯文哲靠「七星燈」拿到3千救命票?

    這次的九合一選舉中,最讓人揪心的莫過於台北市長之爭,柯文哲與丁守中開票後數小時都處於拉鋸狀態,最後柯以3254票險勝丁。友柯市議員透露,這是因為姜太公道場內「七星燈」的加持。
    2018/11/29 20:14
  • 感情糾紛還負債! 吳志剛赴道場「祭改」轉運

    台北市議員吳志剛近期情感糾紛不斷,形象重挫,傳出連父親吳伯雄都罵他「自以為情聖」,4月初吳志剛到陽明山姜太公道場,請法師祭改,希望在議會開議前轉運,法師公布當天吳志剛上道場畫面,直說他氣色非常差,甚至有點印堂發黑,拿七星劍幫他斬桃花!
    2017/04/14 12:25
  • 昔東京著衣愛侶 相約拜拜、逆轉大和解

    東京著衣創辦人周品均跟鄭景太,昔日愛侶後來演變互告對方,日前又上演大和解,原來2人在和解之前,一起到陽明山姜太公廟拜拜,除了想放下恩怨,也怕婚變影響事業,因為接連收掉門市,網購人氣評比也從連3年冠軍,掉到第2名。
    2015/07/17 12:29
  • 過年前釋放阿扁? 江志銘上山點燈求指示

    (網路新聞中心)   前總統陳水扁究竟會不會在過年前保外就醫?前扁辦主任、現任台北市議員江志銘,今(19)日特地到姜太公廟點七星燈祈福,請法師施展破天羅地網陣,當場求得一張「上順天意,下應民情」的籤詩,似乎意指保外就醫有望
    2014/12/19 13:03
  • 東京著衣董座涉掏空 急點七星燈祈過關

    東京著衣董座鄭景太,涉嫌掏空公司資產1億6千萬遭檢調搜索,最後以600萬交保,據傳鄭景太在事件爆發後,立刻開著跑車到陽明山的姜太公道場,點了108盞七星燈,祈求官司順利,其實民間傳說點七星燈可以過難關、破病痛,一般人都點49盞,但鄭景太一次點108盞,象徵108位神尊保佑他,也希望和前妻糾紛早日落幕。
    2014/10/03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