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奎寧 結果共63筆

  • 減肥必吃!營養師推苦瓜「6大功效」:控血糖又防癌

    苦瓜雖然味道不討人喜歡,但卻是很營養的食物,甚至可以穩定血糖、防糖尿病,還能降低癌細胞生成、減少膽固醇,幫助減重等。營養師王證瑋指出,苦瓜含有豐富營養素、植化素,對身體保健有許多的益處。
    2023/12/12 15:37
  • 治頭蝨用藥「伊維菌素」對抗新冠?專家:極具潛力

    「氯奎寧+日舒」5天內清除新冠肺炎病毒?還有更快的,最新研究顯示,傳統用來治療頭蝨、疥瘡等皮膚用的「伊維菌素」在48小時內即可殺死新冠肺炎病毒,中華民國防疫學會榮譽理事長王任賢認為,這個藥物極具潛力,希望有更進一步量化的抗病毒使用方法。
    2021/06/13 12:49
  • 疫苗緩不濟急!張南驥:印度用「絲每妥」具療效籲政府參考

    這次受邀線上講座的張南驥教授,今年已經73歲,擁有美國 Iowa State University Immunology 免疫學博士,也是財團法人信望愛臍帶血基金會執行長,曾在馬偕醫學院學務長、國立陽明大學微生物免疫研究所教授,包括現任高端疫苗生物製劑公司國際暨公共事務處處長連加恩、前衛生署國民健康局局長邱淑媞都是他學生。
    2021/06/12 19:45
  • 巴西出現「輝瑞之亂」! 疫苗開打大家搶成一團

    疫情同樣嚴重的巴西,累計死亡數破41萬人,排行全球第二,巴西參議院成立調查委員會,要追查總統「波索納洛」是否失職,巴西總統到現在,還堅持用奎寧來治療,還嗆反對者都是「無恥之徒」,另外,巴西才剛開放施打輝瑞疫苗,沒想到大家搶成一團。
    2021/05/06 22:27
  • 巴西總統堅持用羥氯奎寧 稱反對者「無恥之徒」

    儘管沒有科學證明抗瘧疾藥羥氯奎寧(HCQ)對武漢肺炎有療效,巴西總統波索納洛仍大力鼓吹使用此藥物作為早期治療工具,今天更稱呼反對其主張的人為「無恥之徒」。
    2021/05/06 10:38
  • 快訊/首次!食藥署砸千萬搶奎寧失策 免費送藥局

    全台6千6百多家社區藥局,近期陸續收到食藥署免費配送一罐共1千顆的奎寧。原來是去年傳出奎寧可治療新冠肺炎後,衛福部擔心全球斷貨,花費千萬元採購奎寧,但後來奎寧被移出新肺炎治療指引,避免公帑隨效期跟著報廢,食藥署決議免費將採購奎寧送給社區藥局。而這也應是史上第一次免費送藥給醫療院所及藥局。
    2021/04/04 10:16
  • 無療效證明民眾仍瘋買 巴西新冠肺炎藥物銷量激增

    武漢肺炎大流行,使得巴西民眾病急亂投醫,相信沒有科學證明的抗瘧疾藥羥氯奎寧和抗寄生蟲藥伊維菌素可以殺死病毒,令這些藥物銷量大幅提高。
    2021/02/05 10:07
  • 抗疫現希望? 中研院發現5藥物具抑制新冠病毒活性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中研院院士翁啟惠研究團隊近日研究發現,有5款現有藥物具有抑制新冠病毒活性的潛力,包含抗瘧疾藥物美爾奎寧等,可有效降低倉鼠肺部病毒量。
    2021/01/27 12:52
  • 升高種族對立、階級矛盾 川普選舉手法今年恐踢鐵板?

    美國總統川普能否順利連任,全球都在看。回顧他執政4年來的爭議,包括主張貿易保護主義、通俄門疑雲、美墨之間蓋圍牆、禁止穆斯林入境等政策,加上今年防疫期間,他甚至說出可注射消毒水、每天吃奎寧等等,種種脫序言行、可說罄竹難書,學者分析,4年前川普祭出白人至上策略、激化種族對立,召喚出中西部基本盤,但今年這招有沒有效,恐怕還有待觀察。
    2020/11/04 16:16
  • 曾說打消毒水防疫! 川普狂言被譏得報應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後,媒體也整理出他過去針對疫情發表的狂言。包括注射消毒水和服用奎寧,可以治療新冠肺炎,川普往日這些發言,也成為網友製作惡搞圖諷刺的最好對象。
    2020/10/03 17:31
  • 巴西掀奎寧熱潮! 總統波索納洛康復成「活招牌」

    全球疫情不見盡頭,美國目前只有「佛蒙特州」病例下滑,其餘各洲疫情持續升溫;拉美最貧窮的國家之一「玻利維亞」,民眾開始尋求偏方,認為二氧化氯可以治癒新冠肺炎;而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從確診到康復,不斷力推奎寧,在巴西掀起「奎寧熱潮」。
    2020/07/30 22:25
  • 稱疫苗被刻意隱瞞 瑪丹娜IG散播假消息遭刪文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在社群平台Instagram分享不實影片,稱武漢肺炎其實早有疫苗可治,但為讓富人更富所以秘而不宣;Instagram標註貼文為「假訊息」,今天已將之刪除。
    2020/07/30 15:46
  • 大吃「美版阿中」的醋! 川普:大家愛佛奇不喜歡我

    美國疫情急速升溫,大陸武漢整個疫情期間累計上千人死亡,現在美國一天就達到這個數字。大聯盟馬林魚隊又爆發群聚感染,至少有19人確診。全美疫情失控,川普卻還在吹捧奎寧,甚至忙著吃醋,他說防疫專家佛奇,明明是為他工作,為何大家愛佛奇,卻沒有人喜歡他?
    2020/07/29 22:39
  • 川普真心大白話!沒人喜歡他 支持率竟比佛西低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數突破435萬人,22州新增確診攀升,上週恢復疫情記者會的總統川普,試圖向外界展現,自己認真處理疫情,但不過一個星期,川普就恢復本色,先是擺明忌妒白宮防疫專家佛西,支持率竟然比他高,自嘲沒人喜歡他;然後再次推銷各國專家都否定的瘧疾藥物,前一晚甚至在社群上,轉推一位古怪的傳道師兼醫生的言論,立刻遭推特、臉書等平台刪除。
    2020/07/29 20:00
  • 四度篩檢「轉陰」 波索納洛騎重機上街兜風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確診新冠肺炎後,歷經四度檢測終於轉為陰性,波索納洛除了在推特PO文,宣傳奎寧有效外,也再度騎上他的哈雷重機上街,想與支持者同樂!
    2020/07/26 14:45
  • 確診後不好好隔離 巴西總統找支持者取暖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確診新冠肺炎,現在還是在官邸的隔離期,他卻跑出來好幾次,不但在官邸草坪餵鴕鳥、還和大批前來相挺的支持者見面、取暖,波索納洛繼續把奎寧當寶,說自己吃了後病情變好,還要民眾和他一起服用。
    2020/07/20 18:05
  • ​​​​​​ 巴西總統2檢仍陽性 南非每小時增5百確診

    解封與防疫可能同時做到嗎?其實這是用人民的生命來做的實驗。巴西與南非是南半球的兩個解封後疫情飆升的國家,冬季氣溫較低加上人們重新群聚,南非伊莉莎白港的醫院,已滿到必須把求診病患推出門外,最近幾乎每小時新增500多例確診,數字驚人。而在巴西,有病亡者家屬抱怨:人命好像只是個統計數字了;事實是:巴西昨天單日就失去1千3百多個活生生的人,因為新冠病毒。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再次檢測還是陽性,但依然堅持奎寧有療效,還說新冠肺炎不是甚麼大病。他彷彿生活在平行世界,看不到總統官邸外,巴西已經失控的疫情。
    2020/07/16 19:53
  • 跟川普一樣鐵齒不防疫 巴西總統確診中標

    巴西單日新增確診超過四萬五千人,成為美國以外,疫情最嚴重的國家。對於疫情,跟川普一樣鐵齒的巴西總統「波索納洛」,現在也證實確診了,他居然還說,他都吃奎寧來治病,甚至下令軍隊大量生產,不過各國都先後證實,吃奎寧根本沒有療效。
    2020/07/08 22:01
  • 「鐵齒」巴西總統確診!鏡頭前吃瘧疾藥.摘口罩

    繼英國首相強森和宏都拉斯總統確診新冠肺炎後,又一位國家元首宣布染疫,現在是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從疫情爆發以來,波索納洛跟美國總統川普,採取一樣的防疫態度,不願意戴口罩,直到法院下令他戴,不相信自己的公衛專家,忽視科學,急著為經濟解封。如今美國和巴西,成了全球疫情最嚴重的兩個國家,巴西僅次美國,累計超過160萬人確診,一天就新增4萬多例,但波索納洛沒有要回歸防疫正軌的意思,染疫後還特地在鏡頭前服用,川普大力吹捧的瘧疾藥物,即便全世界的研究都說它沒有用。
    2020/07/08 19:54
  • 輕視疫情不戴罩 巴西總統自爆:我確診了

    曾經把說新冠肺炎形容成小感冒,「鐵齒」的巴西總統波索納洛竟然真的確診了。只是他出面接受採訪不只戴不住口罩,甚至還繼續把奎寧當寶,甚至自拍吃奎寧藥丸的影片上傳臉書,要證明自己的健康狀況良好。
    2020/07/08 11:56
  • 羥氯奎寧治療武漢肺炎 國內臨床試驗證實無效

    國際對羥氯奎寧治療武漢肺炎成效有疑慮,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今天說,國內臨床試驗也顯示並無特別有效,6月初已不把羥氯奎寧放在治療指引的建議用藥。
    2020/06/24 15:56
  • WHO停止羥氯奎寧試驗 稱無法降低染疫死亡率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表示,已決定停止羥氯奎寧作為對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可能療法的試驗,因為發現它無法降低染疫死亡率。
    2020/06/18 11:14
  • 研究指羥氯奎寧有風險 作者因數據疑慮撤文

    英國醫學期刊「刺胳針」5月刊登文章,指羥氯奎寧用於新型冠狀病毒患者恐增加風險。文章4名作者中有3人今天撤回文章,理由是提供數據資料的公司不接受第3方同儕審查。
    2020/06/05 11:33
  • 研究:羥氯奎寧防疫效果和安慰劑差不多

    美國科學家今天發表臨床試驗結果:在接觸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患者後立刻服用瘧疾治療藥物「羥氯奎寧」,在預防感染上沒有統計數據的顯著效果。
    2020/06/04 12:11
  • 美媒揭世衛抱怨中國分享資料不足 WHO官員拒答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拒絕回答媒體報導是否抱怨中國分享資料不足的問題,僅強調與各國共享訊息及坦率對話。此外,世衛也宣布準備恢復羥氯奎寧治療病毒臨床試驗。
    2020/06/04 0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