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白冰冰真面目常駐商品外交部天秤座地震早餐店卓榮泰Lulu退白冰冰通告
  • 搜尋:

    失聯 結果共4,584筆

  • 酒後打賭「游到對岸給1千」 失聯高職生1天後尋獲成浮屍

    新北市某私立高職4名外籍學生前晚相約到綠光公園喝酒聊天,其中2名男學生對另名不會游泳的緬甸籍板姓男學生打賭稱「游到對面給你一千元」旋即跳下河游到台北端上岸,不料,返回宿舍卻遲未見板男回來,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警消今(17)日持續搜尋,中午發現1具浮屍,將其打撈上岸後,確認為板男遺體。
    19小時前
  • 新北4高職生酒後打賭「游到對岸給1千」 1人疑下水失聯

    新北市某私立高職4名外籍學生,昨(15)日深夜相約到永和區綠光公園喝酒聊天,一行人酒後開始嘻笑打鬧,其中2名男學生開玩笑地問另名男學生:「敢不敢游泳到對面?」旋即跳下河游泳且從台北市上岸,不料,返回宿舍後卻遲遲未見另名緬甸籍男學生回來,才驚覺大事不妙,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警消人初步搜尋未果,目前仍在公園附近水域搜救中。
    1天前
  • 快訊/新北男新店溪畔釣魚驚見女浮屍 警查出死者是失聯婦人

    新北市1名63歲郭姓男子,今(16)日上午在中和區環河西路堤外自行車道釣魚時,赫然發現疑似有人在河面上載浮載沉,警消獲報到場現場搶救,經搶救上岸確認該名婦人已明顯死亡多時,進一步查出為通報失聯的59歲詹姓婦人,詳細墜河原因仍待釐清。
    1天前
  • 彰化警墜溪身亡!母兄現身殯儀館…見遺體心碎痛哭失聲

    彰化縣警察局和美分局26歲鍾姓警員,日前無故曠職且失聯,經通報協尋後,昨(14)日下午被發現陳屍在新店區五重溪河床,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檢警今日上午進行遺體相驗,鍾員母親及胞兄一早現身台北市第二殯儀館,2人見到遺體時難掩悲痛情緒,當場放聲大哭,鍾母還一度哭到癱軟靠在牆邊,場面哀戚。
    2024/04/15 12:14
  • 彰化26歲警失聯4天 今尋獲已墜溪「頭顱破裂」身亡

    在彰化縣警察局和美分局任職的26歲鍾姓警員,日前無故曠職且失聯,經單位主管通報鍾員的戶籍地新店警分局協尋,經過連日追查,今(14)日下午循線在新店五重溪河床找到鍾員,經查其頭顱破裂、明顯死亡多時。
    2024/04/14 20:47
  • 土石又崩落!砂卡礑步道 無限期暫停搜救

    花蓮強震超過十日,搜救行動還在持續,一對新加坡夫妻在砂卡礑步道失聯,至今還沒被找到,搜救隊昨天在執行任務時,碰上山崩緊急暫停,但因為餘震不斷,擔心搜救隊的安全,決定無限期停止搜救,等發現新事證、安全無虞才會重啟,家屬也到現場招魂。
    2024/04/14 19:08
  • 花蓮地震/新加坡夫妻強震後失聯至今 家屬重返砂卡礑招魂慟:回家了

    0403大地震重創花蓮,一對新加坡夫婦在強震前到太魯閣國家公園一帶遊玩,但震後至今仍失聯不知去向,疑似仍受困在砂卡礑步道健行,警消連日來地毯式搜索未果,由於山崩不斷,花蓮縣政府與家屬達成協議,今日宣布暫停搜救,家屬今日上午也強忍悲痛至步道入口進行招魂,花蓮縣長徐榛蔚也到場陪同,場面哀戚。
    2024/04/14 14:22
  • 花蓮地震/星國夫婦仍失聯!砂卡礑落石坍崩不斷 搜救今起全面暫停

    0403花蓮大地震至今已第12天,目前仍有一對澳洲籍新加坡夫婦失聯,搜救人員連日來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砂卡礑步道沿路搜索,但由於餘震不斷,導致步道內仍發生多次坍塌,搜救隊員昨日甚至遇上大規模山崩,一度跳水逃生,為了相關人員的安全起見,花蓮縣消防局與家屬達成協議,即日起將全面暫停搜救。
    2024/04/14 11:33
  • 船隻驚傳翻覆!12人溺亡 6人失聯秦皇島「生死不明」

    中國再傳重大公安事故,據官方通報,河北省秦皇島市桃林口村今天下午發生一起船隻側翻事故,造成12人死亡,6人失聯。
    2024/04/14 08:40
  • 首例義務役逃兵!入伍2天「翻牆開溜」 失聯役男自行回營

    台灣自今(2024)年1月起恢復徵集一年期義務役男、主要徵集對象以2005年次(民國94年次)以後男性為主,不料才不到半年,陸軍便傳出役男逃兵的消息;一名僅入伍兩天的劉姓二兵翻牆逃離軍營,跳上接應車輛後離開、後於14日早晨回營。
    2024/04/14 07:21
  • 快撤!再度遇土石崩落 搜救人員一度斷訊

    搜救新加坡夫妻行動,今天(13)來到第11天,上午要到2.4K加強搜索,但中午被迫喊暫停,因為有8名特搜隊員,遇到大量土石崩落,還一度因為訊號差,暫時斷訊失聯,幸好安全官隨時警戒,當下指揮人員,趕快撤離,並跳進水裡躲避,下午一點,全體隊員都平安下山。
    2024/04/13 19:06
  • 失聯11天!第17名罹難者找到了 中和礦場蕭姓司機遺體送下山

    花蓮強震後進入第11天,搜救人員今天接近中午的時間,終於在中和礦區發現蕭姓司機的遺體,已經聯絡家屬、並送往殯儀館。之所以第11天才找到人,是因為當地出現大面積坍塌,落石不斷,搜救人員和大型機具的駕駛,都得冒著生命危險慢慢挺進。
    2024/04/13 18:39
  • 花蓮地震/星國夫妻仍失聯 砂卡礑大崩塌、8救難人員暫停搜索就地避難

    發生於本月3日的花蓮強震,至今過了11天,搜救人員不斷挺進,斷垣殘壁中協尋一線生機,有一對澳洲籍新加坡夫妻至今仍失聯,救難人員目前鎖定2.2、2.4公里處處進行搜索,不過今(13)日上午約10點45分,砂卡礑步道1.8公里,傳出大水管處再度發生大崩塌,名搜救人員道路中斷,暫停搜索、原地緊急避難,所幸8名搜救人員平安,待崩塌區穩定後再行撤出。
    2024/04/13 13:26
  • 0403花蓮地震/全台「地震災情」傷亡17死千傷2失聯、倒塌資訊不斷更新

    3日花蓮地震規模7.2,最大震度6強落在花蓮縣和平地區,地震強度僅次921,造成嚴重災損。截至13日13時統計,已經有17人不幸罹難,1155人受傷、留守37人,2人失聯。《TVBS新聞網》整理全台最新地震災情、傷亡人數以及土石、樓面倒塌等重要災情資訊,帶您掌握。
    2024/04/13 13:01
  • 快訊/中和礦場「失聯11天礦工」今尋獲! 遺體脫困送下山

    0403花蓮發生規模7.2大地震,和仁礦區中和礦場失聯的蕭姓礦工,今(13)日終於被找到,上午11時30分發現貨車的駕駛座,11時45分發現礦工遺體,11時53分已經脫困準備運送下山。
    2024/04/13 12:27
  • 搜救犬Fancy險遭落石砸 領犬員伸手緊抱

    花蓮強震過後,還有3人失聯,搜救隊員不放棄,仍然持續搜索,不過砂卡礑及大崩壁落石不斷,搜救犬Fancy差點就被砸中了,幸好領犬員在一旁呼喊,牠才及時躲避沒有受傷,事後也累壞了,領犬員帶著牠到安全的水域游泳放鬆心情。
    2024/04/12 23:22
  • 花蓮地震/砂卡礑步道5遺體「DNA出爐」!確認為游家5口

    花蓮強震,太魯閣砂卡礑步道0.5公里處,10日移出5名罹難者遺體,因樣貌難以辨認,經採集DNA檢體送鑑,今天晚間比對完成,確認為新北市游姓一家5口,遺體已發還給家屬。
    2024/04/12 21:47
  • 24歲男慘遭埋屍1個月 越南同綁架勒贖

    一名24歲越南籍移工,來台半年,遭同鄉設局擄人勒贖,網路認識的同鄉女子邀約出遊,夥同男友等人綁架勒贖。越南的父親付了贖金,2億越南盾大約是25萬新台幣,沒能把兒子救回來。他遇害遭埋屍一個月,失聯太久雇主通報,案情才曝光。五名嫌犯落網聲請羈押。
    2024/04/12 18:51
  • 曾審「台版柬埔寨案」 法官與妻道別墜樓

    士林地方法院員工宿舍,驚傳墜樓案,死者是38歲的李姓法官,曾審理社會矚目的台版柬埔寨案。他曾傳簡訊給妻子,訴苦最近工作壓力很大,失聯後人被發現倒臥宿舍中庭,根據了解,光是這名法官未結束的案件,就有八十件,對此,司法院表示,每年都有提供經費補助心理諮商,希望緩解員工的工作壓力。
    2024/04/12 13:11
  • 有新進展! 疑發現「中和礦場失聯者」位置

    花蓮的中和礦場仍有一名礦工失聯,今天(11)中午,搜救隊突破巨石障礙,機具成功挺進礦場,先暫時不需要爆破,人員則是從旁邊山壁繞道進入,不過在大約第五層的地方,發現有許多蒼蠅,還聞到異味,不過因為天氣的關係,傍晚過後無法搜救,只能隔日繼續。
    2024/04/11 18:59
  • 天氣太熱啦!搜救犬Hero「跳溪」沖涼 上岸不忘繼續找

    花蓮地震造成嚴重災情,搜救行動仍在全力進行中。負責砂卡礑步道的搜救犬Hero,在搜尋任務期間疑似天氣炎熱,趁著工作空檔,跳進溪水中游泳,稍作休息後,立刻返回岸上,繼續展開搜救工作,不斷嗅聞尋找失聯的新加坡夫妻。
    2024/04/11 17:28
  • 花蓮地震/最新進度曝!中和礦區「蒼蠅飛舞有異味」 鎖定熱區開挖中

    0403花蓮強震至今已第9天,目前仍有1名蕭姓工人以及星國夫婦失聯,搜救行動持續中,消防人員今(11)日終於挺進中和礦場,目前在鎖定的熱區發現蒼蠅飛舞以及異味,持續開挖中,但目前仍未發現失聯的工人,調派的3輛怪手也正在開路前往中。
    2024/04/11 14:04
  • 鮮肉僧亂倫泰養母!脫袈裟「大揮伏魔杵」 全裸開溜畫面曝

    泰國一對因工作分居兩地的中年夫妻,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收養了24歲的年輕僧侶當作養子,未料卻是引狼入室,丈夫某天被朋友告知,經常失聯的妻子不僅常在半夜到寺廟找養子,後者也常在自己家中留宿,意識到劇情發展似乎有點不太對勁,於是在百忙之中抽空返家,沒想到竟真的抓到兩人全身赤裸、同床溫存的畫面,畫面流出後迅速引起熱議。
    2024/04/11 13:56
  • 巨石擋路! 中和礦區仍1失聯 消防申請爆破

    強震後第九天,中和礦區失聯的蕭姓司機,仍然尚未尋獲,因為巨石擋路、坍塌嚴重,大型機具無法進入搜救,因此消防也已經向經濟部申請爆破,希望可以在坍塌處旁開路,繼續往前挺進。
    2024/04/11 13:06
  • 有片/Wilson再立功!突「轉頭豎耳朵」找到小女兒 助游家團圓

    4月3日大地震重創花蓮,新北游姓一家5口在砂卡礑步道遭落石活埋後失聯,引起外界高度關注,花蓮縣消防局也派出搜救犬Wilson,牠先是在5日發現其中兩人,昨(10)日傍晚收隊前再度立功,尋獲疑似為游家小女兒遺體,讓游家人經過多天後能「順利團圓」。
    2024/04/11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