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9年級弟弟紅斑性狼瘡山豬小賈斯汀出國蘇巧慧午後雷雨無套摩鐵
  • 搜尋:

    夫妻 結果共10,000筆

  • 老公們快學!資深男演員「寵妻放大絕」:愛她就是幫搶張學友票

    知名精神科醫師鄧惠文同名作品改編《婚內失戀》舞台劇,透過吳世偉、杜思慧、張詩盈、王鏡冠、蔡亘晏及黃人傑等人飾演的三對夫妻在不同婚齡的日常生活,其中飾演婚齡超過20年老公的劇場界知名演員吳世偉,他第二度參演該劇,談起如何維持婚姻中的戀愛感已相當有心得,笑言:「每個人要有心裡面那把火,不要把它吹滅。」現實中更以行動表示對老婆的愛:「我現在常常會去關心我太太有什麼想做的事情,最近就去幫她搶張學友的票!」寵妻行為不言而喻。
    36分鐘前
  • 哭倒傅懷中! 老公全程目睹向徐巧芯「抱歉」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因為大姑夫妻涉嫌詐騙洗錢案,民進黨立委黃捷酸「詐騙世家」說徐巧芯早該下台,但被徐巧芯轟腦子有問題,黃捷限時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但徐巧芯嗆回「要告來告」。
    54分鐘前
  • 花蓮地震/周杰倫太暖!捐百萬助東華大學重建 校方回應了

    0403花蓮強震,不僅當地住家毀損嚴重,東華大學更傳出實驗室大火、導致建築、儀器設備受損,加上300間宿舍1700張床,粗估災損高達20億。許多民眾紛紛捐款,希望幫忙重建校園,天王周杰倫(周董)和愛妻昆凌攜手捐出100萬,東華大學今(16)日也發聲答謝周董夫妻的善心。
    4小時前
  • 哭倒傅懷中! 老公全程目睹向徐巧芯「抱歉」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因為大姑夫妻涉嫌詐騙洗錢案,民進黨立委黃捷酸「詐騙世家」說徐巧芯早該下台,但被徐巧芯轟腦子有問題,黃捷限時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但徐巧芯嗆回「要告來告」。
    4小時前
  • 徐巧芯昔要蘇嘉全下台今喊「關我屁事」 綠委:要有同理心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妻涉洗錢詐騙案,徐昨受訪時激動表示「關我屁事」。但其實徐巧芯過去也曾因前立委蘇震清涉貪,要求其叔叔、前立法院長蘇嘉全下台,也因此遭疑是雙標。對此,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16日)表示,徐巧芯涉入或是被質疑的部分,當事人應該要虛心接受社會檢驗,這是一個給她自我檢視跟檢討的機會,過去她用什麼樣的標準要求別人?
    5小時前
  • 梧桐妹超辣!「低胸熱褲」緊摟蕭敬騰 他1動作粉絲讚爆

    18歲的梧桐妹(Angel),為金馬影后賈靜雯的大女兒,打扮性感且有個性,索性穿起鼻環、還染過金髮,展現喜愛的獨特風格。事實上,梧桐妹的乾爹正是歌王蕭敬騰,夫妻倆日前與梧桐妹的合照曝光,瞬間掀起熱議。
    6小時前
  • 近200具屍體葬儀社沒火化還亂丟 美黑心老闆還詐領近3千萬救濟金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有對經營葬儀社的夫妻被爆出在收取費用後,竟將近200具遺體棄置在骯髒的建築內,且還涉嫌詐領超過88萬美元(約新台幣2862萬)的新冠疫情救濟金,並用於旅遊、整形和購買奢侈品等,事跡敗露後2人遭指控犯下大量罪行,恐面臨至少20年的牢獄之災和高額罰款。
    7小時前
  • 高宇蓁剖心3度淚崩!合作金鐘影帝大吵 竟是吹風機惹禍

    「台劇女神」高宇蓁豪砸8位數進軍歌壇,推出EP《我是一個演員》,同名主打歌邀來金曲作詞人李焯雄填詞、朱敬然擔任製作人,以演唱結合獨白,打造如音樂舞台劇曲風,唱出每個演員的真實心聲,但在錄音期間,她被李焯雄逼哭3次,猶如成了淚之女王。
    8小時前
  • 人妻見「老公睡高一女兒床上」怒斥太誇張 網挺:該有保護意識

    小孩長大後,父母多半也會保持適當的距離,最近就有名人妻表示,自己早上醒來發現,老公竟然躺在高中一年級女兒的床上,夫妻倆因此吵架,原PO直嗆,「又不是沒地方可以休息」。
    10小時前
  • 又爆! 名嘴控徐巧芯與大姑「收押前」有往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嫌洗錢詐騙遭到羈押。雖然徐巧芯第一時間自清,婚後很少和他們夫妻來往,不過媒體人溫朗東,今(15)天再端出新證據,質疑大姑劉向婕收押前,臉書還有發文,徐巧芯也有在底下按讚,質疑夫婦倆根本不是像徐巧芯口中說的家族「頭痛人物」。
    1天前
  • 非首次! 徐巧芯大姑夫妻曾遭控詐「獲不起訴」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和丈夫杜秉澄,夫妻兩涉嫌和友人、民進黨員林于倫協助詐團洗錢,非法金流約2500萬元,其實早在去年初,劉向婕和丈夫就曾被控洗錢,但獲檢方不起訴。
    1天前
  • 姊姊夫妻涉詐案!徐巧芯丈夫劉彥澧:若涉入立刻請辭

    徐巧芯的大姑夫妻涉嫌詐騙洗錢案,今天她不只再次自清,也再爆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的料,翻出他喝醉後失態照片,而徐巧芯的丈夫是現任台中市研考會主委,今天親上火線,說明自己絕無涉案,也強調絕不護短。
    1天前
  • 楊晨熙今早誕下女兒「堅持自己剪臍帶」 老公抱愛女感動泛淚

    「果凍姐姐」楊晨熙去(2023)年和邱姓富商男友結婚,今(15)日傳出好消息,楊晨熙生下女兒小龍女,體重2847公克,夫妻沉浸在喜獲愛女的心情,也曬出一家三口甜蜜的合照。
    1天前
  • 迴力鏢?徐巧芯大姑涉詐 民進黨員也涉案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妻涉洗錢詐騙遭羈押,意外扯出和綠營也有關係。洗錢公司的負責人林于倫,被起底是民進黨員,曾捐政治獻金給立委吳沛億,而大姑也曾在2020年支持總統連任,捐款2次給民進黨,讓徐巧芯直呼,他們這麼綠怎麼可能一起洗錢。
    1天前
  • 四叉貓爆徐巧芯、大姑夫妻「都改過名」!一票酸:甩鍋用

    國民黨籍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妻倆人近日涉詐騙洗錢案,引起社會關注。針對涉案的徐巧芯大姑劉向婕、姊夫杜秉澄,徐巧芯14日大力澄清,更一度崩潰落淚。而網紅四叉貓(劉宇)近期在臉書頻頻針對此事發文,更意外爆出徐巧芯、大姑夫妻倆似乎都曾經改名。
    1天前
  • 編號0024!徐巧芯大姑涉嫌幫詐團洗錢 收押19天現況曝光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夫妻,日前涉嫌以名下公司帳戶協助詐團洗錢,不法金流超過2700萬,案發後劉女與丈夫等人被逮捕且聲押禁見。據悉,劉女目前收押在台北女子看守所,編號0024,收押至今已19天,劉女情緒穩定、健康狀況良好,作息一切正常。
    1天前
  • 徐巧芯大姑涉詐案滾雪球!關鍵「鹿小姐」發聲自清:提告2案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大姑夫妻涉詐騙洗錢案,昨(14)日她也發長文解釋,說明選舉辦活動的公關公司,是大姑和一位「鹿小姐」合夥開的,與詐騙完全無關。而這名意外被提及的「鹿小姐」,也透過《聯合新聞網》率先發表聲明,強調「貶低本人名譽之謠言,皆非事實」,並指出去年即對涉詐案的杜秉澄提出「妨害自由」「誹謗」等刑案告訴。
    1天前
  • 獨家/最大遺憾!婁峻碩「摯愛」肝昏迷病逝 淚吐最後交代

    婁峻碩跟焦凡凡求婚成功後,過著準夫妻的生活,兩人還有共同養一隻「愛的結晶」狗兒子啾啾,沒想到啾啾來不及看見爸媽結婚,今年1月份就病逝,來不及參與爸爸媽媽的婚禮,近來發行新專輯《RISE》的婁峻碩,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及愛犬病逝,他也罕見在鏡頭面前掉淚,「啾啾是我最大的遺憾」。
    1天前
  • 昔狠嗆傅崐萁「國民黨病毒」!徐巧芯哭倒懷中遭譏:夠諷刺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大姑夫妻涉詐騙洗錢案,昨(14)日她委屈倒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懷中痛哭,當下更切割稱早就不跟大姑夫婦往來。而有網友揪出徐過去痛批傅崐萁「就像潛伏在國民黨身上的病毒」言論,笑說有夠諷刺。
    1天前
  • 黃捷開砲!曬證據戳破「切割大姑謊言」 轟徐巧芯:別狗急跳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因大姑夫妻檔涉嫌洗錢、詐騙案,在媒體前痛哭,並承諾如果自己涉及詐案將辭去立委一職,與丈夫有關則離婚。對此,民進黨立委黃捷忍不住曬出證據,砲轟她務必坦然交代一切,別不要狗急跳牆,否則破綻百出。
    1天前
  • 大姑涉詐「徐巧芯爆哭」!曾預言她當總統 沈富雄改口喊4字

    因大姑夫妻檔涉嫌洗錢、詐騙案,且已被收押禁見,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昨(14)日面對媒體時,忍不住倒在黨團總召傅崐萁痛哭。而過去曾預言徐巧芯有機會當總統的前立委沈富雄,隨即改口4字,對徐巧芯的舉動不禁搖頭,跟他想像的不一樣。
    1天前
  • 徐巧芯大姑詐欺案洗錢幫手是「他」 吳沛憶認收過政治獻金

    刑事局近期追查一起詐騙案金流發現,杜姓男子、劉姓女子女夫妻檔,指揮林姓男子透過人頭公司洗錢,不法金額共2700萬餘元,3人已羈押禁見。除了杜、劉夫妻檔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有姻親關係,民進黨今(14)日證實,林男為2022年入黨黨員,如違法情事屬實將送程序處分,也支持檢調法辦。民進黨立委吳沛憶晚間表示,涉案林男是他的大學學長,參政後也收過林男政治獻金,「認識就是認識,我不會用話術去切割,也不會刻意在媒體前演出哭倒他人懷裡的戲碼」。
    1天前
  • 大姑涉詐騙!徐巧芯否認涉案 丈夫劉彥澧強調:若有立刻離職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妻涉入詐騙洗錢案,徐巧芯說丈夫劉彥澧若有涉入就離婚;劉彥澧為台中市政府研考會主委,他今天表示,絕無涉入,若有立刻辭職。
    1天前
  • 徐巧芯捲大姑涉詐案!洗錢幫手是民進黨員 吳崢:支持偵辦

    刑事局近期追查一起詐騙案金流發現,杜姓男子、劉姓女子女夫妻檔,指揮林姓男子透過人頭公司洗錢,不法金額共2700萬餘元,3人已羈押禁見。然而,涉案的劉女是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丈夫的胞姊。民進黨今(14)日證實,涉案的林男是2022年加入的黨員;黨發言人吳崢對此回應,黨員若涉違法情事屬實,將送程序從嚴處分,也支持檢調依法偵辦。
    1天前
  • 土石又崩落!砂卡礑步道 無限期暫停搜救

    花蓮強震超過十日,搜救行動還在持續,一對新加坡夫妻在砂卡礑步道失聯,至今還沒被找到,搜救隊昨天在執行任務時,碰上山崩緊急暫停,但因為餘震不斷,擔心搜救隊的安全,決定無限期停止搜救,等發現新事證、安全無虞才會重啟,家屬也到現場招魂。
    2024/04/14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