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大根 結果共103筆

  • 大根6年前KTV鬥毆!曝慘丟節目內幕 怨吳姍儒:妳的位置本來是我的

    諧星大根2018年因參加「玖壹壹」的春風生日派對,在KTV門口爆發鬥毆衝突,日前他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暢談「8週年特別企劃!我在小大的第一次」,竟自爆因為在節目回應KTV事件慘丟工作,還對吳姍儒(Sandy)說:「妳現在的位置,本來是我的!」
    2024/04/02 11:28
  • 吳宗憲搭機遇「粉絲尷尬爆聊」!下機才知大咖身分:還好有努力聊

    綜藝天王吳宗憲因工作關係,時常搭機飛往各地,並把握通勤時間補眠。他日前在與女兒吳姍儒(Sandy)共同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節目裡分享到,有次在搭機時意外被旁邊走道的男生搭話,好幾天沒睡的他打起精神互動,一下飛機得知對方的大咖身分,他開玩笑驚呼:「還好我有跟他努力聊一下。」並直言:「我最討厭沒錢的人了!」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2024/03/26 15:43
  • 吳宗憲點「通告費2千元都算多」香蕉高EQ回應 自爆真實價碼

    日前網紅陳沂公開喊缺錢,表示願意上吳宗憲的節目,對此吳宗憲表示歡迎,但聊到通告費表示「酬勞多寡要看才」,開玩笑點名像藝人大根、香蕉領兩千就有點太多了。對此香蕉本人也高EQ回應,自己確實價格便宜,卻是俗又大碗。
    2024/03/26 14:22
  • 我就便宜!吳宗憲調侃「通告費2000元都算多」 男星高EQ認了

    網紅陳沂近期狠砸3千萬在南港置產,目前面臨戶頭歸零狀況,急於賺房貸的她公開喊話宿敵吳宗憲,表示願意上節目,但通告費不能低於2000元,吳宗憲則開玩笑點名圈內藝人大根、香蕉(王俊傑),指出這樣的價碼對他們來說都算多,對此,香蕉高EQ回應了。
    2024/03/26 12:22
  • 婚姻亮紅燈!若綺背著尪斗內男閨密10萬元 楊昇達氣炸:才買房寫太太名字

    女星若綺2021年8月與楊昇達登記結婚,小倆口經常上節目分享婚姻大小事,未料,若綺竟爆出有個比老公還親密的「男閨密」,夫妻感情疑生變!?諧星大根日前和若綺、楊昇達夫妻檔上《同學來了》,先是揭露「差點和若綺成為情侶」,後來又爆料,若綺斗內他至少10萬台幣,讓一向節省的楊昇達很傻眼。  
    2024/03/24 14:42
  • 吳姍儒「消失《萌寵》」主持被搶走! 氣罵鹿希派出1手段:很低級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今(18)日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慶祝節目播出8週年,邀來余祥銓、小甜甜、小優、大根等上節目。由吳姍儒主持的錄製TVBS《萌寵明星粗乃玩》,日前推出特別企劃,邀請余祥銓與鹿希派、各務孝太3人日前以「廢弟弟」來上節目,引起廣大迴響,當集沒有吳姍儒,甚至鹿希派帶的寵物還是吳姍儒的毛小孩「呵喜」,讓吳珊儒很吃味,直呼:「什麼時候要把節目還給我?」
    2024/03/18 17:40
  • 成龍合照1部位明顯「腫脹」 超粗一大根網友嚇傻

    現年69歲的武打巨星成龍曾憑《警察故事3》和《重案組》獲金馬影帝,甚至紅到好萊塢,主演《尖峰時刻》、《功夫夢》等電影,更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殊榮。而近日有演員曬出與成龍的私下合照,沒想到身上的某一部位異於常人的「粗大」,讓網友驚呆。
    2024/01/16 13:56
  • 懷秋生日巧遇殺青酒 「重量級大哥」現身!無預警帶頭唱歌

    電影《叫我驅魔男神》正式殺青!陳玫君導演繼《林北小舞》後再次與高捷合作拍電影,主演雷嘉汭、高捷、張懷秋、江譚佳彥、大根出席殺青酒活動,而殺青酒當天剛好接近張懷秋的生日,由高捷帶領劇組人員一起為他唱生日快樂歌,場面溫馨動人,造型組的夥伴們還特地準備刮鬍泡,為他留下最難忘的生日殺青酒祝福。
    2023/11/23 10:19
  • 張立東衝了!公開告白大喊「我愛籃籃」 同框牽手全場嗨爆

    華視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共同主持,今(11)日播出最新一集,邀請來賓林佑星、范瑞君、張棋惠、李懿、曾智希、張立東、大根、宋羽葤上節目玩遊戲。張立東在每個遊戲單元中都趁亂向籃籃告白,讓徐乃麟忍不住想實現他的願望,直呼要幫張立東辦婚禮,打趣地說:「我一人婚顧公司可以的,沒問題!」
    2023/11/11 07:00
  • 男星吃到飽「自備環保盒」裝回家!餐廳撐2個月倒閉 吳宗憲怒了

    男星大根(黃亮鈞)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享到吃到飽餐廳還貪小便宜的經驗,「吃到飽對窮學生來說其實很貴,但我因緣際會下,認識一個開燒肉吃到飽的老闆,他說『不怕你吃,如果吃不夠,我還能讓你帶一點回去』,我就很精打細算,我帶環保盒去挖冰淇淋,還帶水壺去裝飲料,每個月都會去吃3、4次,吃1次擋好幾天。」
    2023/09/11 07:00
  • 劉奕兒穩交洪金寶兒突爆「分道揚鑣」 打范逸臣耳光超大力:快聾掉 

    由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劉奕兒與金馬女配角林美秀合演的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今(6)日舉辦首映。與洪金寶兒子洪天祥穩定交往的劉奕兒,在現場被問到與男友的感情狀況,她先說兩人感情穩定,但隨即口誤:「我們目前分道揚鑣!」讓現場一片譁然,但隨即發現用錯成語直說:「不是啦!我是要說分隔兩地,我講錯了啦!」
    2023/09/06 20:33
  • 想修嗎?世界百大根特大學開設「泰勒絲」文學課

    世界百大的比利時根特大學在國內是學術排名第一的綜合大學,今年秋天將推出一門新的文學課《文學:泰勒絲》,課程將研討流行天后泰勒絲的音樂背後富含的文學意義。
    2023/08/17 17:00
  • 楊繡惠遭「黑衣人包圍」叫囂!火爆嗆聲爆衝突 胡瓜出面攔不住

    胡瓜主持的民視《最強綜藝秀》日前到中華大學出外景,他為了要給本集參與的藝人「震撼教育」,要趁藝人在毫無防備下,被衝出的黑衣人包圍,體驗學校的「迎新洗禮」。
    2023/06/16 14:56
  • 影音/大根尾牙誤認小三是正宮 下秒老闆娘現身宣示主權

    2023/06/15 10:16
  • 負債千萬翻身!男星東區開店「月狂賺300萬」生財內幕曝光

    昔因模仿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跳河爆紅的34歲男星阿虎(吳致任),先前是《瘋神無雙》固定班底,也活躍於影視圈及各大綜藝節目,原本家中負債數千萬,後來阿虎和藝人大根合資在東區開餐酒館,月賺300萬還傳出將開二店,生財內幕全曝光。
    2023/05/09 10:02
  • 本土劇女星手握一大根「忘情噴射」 嬌喊:女人不能被激

    女星茵芙在《美麗人生壯志高飛》戲中飾演反派「張淑瑛」,近日改邪歸正,暗中協助韓宜邦揭發砂石場和建商弊案。今(2)日晚間馬幼興、唐豐、李銘叡的真面目被拆穿,三人落跑之際,被茵芙擋住去路,讓壞人無所遁逃。茵芙以「小丑女」造型現身,戴上招牌假髮和妝容,加上短裙網襪,扮相瘋狂又性感。她表示是第一次嘗試這樣的造型,就連過去在派對也沒有扮過,沒想過有一天會在戲劇裡嘗試,覺得很有趣。
    2023/05/02 12:52
  • 無尊被打巴掌!因1句話慘消失《全民最大黨》 大根瞞多年吐實道歉

    大根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這件事沒有別人知道!藝人埋藏多年的真心話」,他坦言曾為了多接通告不惜降價,還因一句無心的話,害無尊再也沒機會上過《全民最大黨》。
    2023/04/24 06:59
  • AV男優撞臉「山下智久」!為錢下海賣肉 自豪:被抱怨太持久

    ModelTV近期釋出重磅訊息,祭出「百萬直男招聘企劃」,該企劃以高額片酬尋覓新血。值得注意的是,來面試男優的人竟有明星臉,除了有身形堪比網紅館長的「哥本大根」,更驚見相似度極高的「暗黑山下智久」,讓人大開眼界。
    2023/04/22 15:55
  • 警方抓通緝犯!舉槍逼車壓制 一下車竟是「台灣本土男星」

    31歲男星大根(黃亮鈞)曾為《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因模仿精湛而爆紅,是綜藝節目常客,如今已躍昇成為一名主持人,相當有才華;怎料,他近日自爆遭警察當街壓制,被當成是通緝犯!
    2023/04/05 09:06
  • 女星爆被逼拍露點寫真!慘當小三算命改運 痛訴:他摸大腿內側

    女星愛語莎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享曾遇過的低潮,「之前還在當模特兒的時候,公司就逼我拍露點寫真,我不服就冷凍我,所以那時候我過得很辛苦,平均月收入不到1萬。」但愛語莎覺得她的戀愛運更慘,「我有個男友都在我出外景的時候狂約砲,之後我又遇到一個還不錯的男生,結果他已婚,我差點當第三者。」
    2023/04/04 15:02
  • 餐酒館不只歌手LIVE高歌 陳大天、大根脫口秀串場

    喝酒有歌星LIVE相伴不夠看,如果還有諧星模仿、講相聲更熱鬧!《隱餐飲集團》3月起就推出全台首創的現場節目企劃「歌唱吧!諧星」,由知名諧星藝人陳大天、大根、宋少卿等超強卡司組成,在歌唱表演中串場帶來脫口秀的經典演出,帶動全場爆笑氛圍。
    2023/03/10 17:03
  • 李鎭赫中文熱唱《想見你》主題曲 衝寧夏夜市「拿一大根」拍照

    來到久違的台北,李鎭赫怎麼忍得住只待在飯店?李鎭赫今(4日)晚在台北Legacy Max信義劇場開唱,挑戰用中文演唱電影《想見你》主題曲,而昨(3)日在接受一連串的媒體通告後,他便喊著要衝一波夜市,笑說自己有超多想吃的美食,但看到排隊隊伍就縮了,其實主要目的是想要拍照上傳到Instagram。
    2023/03/04 21:14
  • 「寫真女星」黏上富二代斗內遭封殺! 大根揭內幕:她還很活躍

    藝人大根和小優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爆料演藝圈的內幕。大根表示,自己的爆料勁爆:「一個女藝人想請我幫她在台北市找房子,過程中一直跟我提到『住台北市是不是都會遇到大明星?我好想認識大明星』,我說可是妳想認識的大明星,我不一定認識,後來每個週末她都會約我出門,幾次之後,在聚會上她就會自己黏到大咖旁邊。」
    2023/01/15 14:49
  • 謝忻遭背叛!孫協志不忍怒喊 男星狂撩豆花妹:忍一下我3分鐘就好

    藝人王燦、謝忻、大根、家儀、巫苡萱等日前錄中視《飢餓遊戲》,到桃園出外景。本集製作單位祭出大福利,讓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進行積分賽,前三名可以享受水族館豪華住宿行程,但落敗者就必須從桃園「舟車勞頓」返回台北;主持群聽到關鍵字「舟車勞頓」馬上起疑,王仁甫問:「該不會是要划船?」許孟哲更是撂話:「不要拿瑜珈球跳回去喔!」超怕又被惡整。
    2022/12/16 16:58
  • 影音/藍心湄初學啦啦隊成員喊口號 大根驚嚇:是來揍人的嗎

    2022/11/28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