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課飛飛一杯酒好市多生鮮暴雨K小姐淹水地震Lulu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蔣萬安
  • 搜尋:

    嘻哈歌手 結果共153筆

  • TWICE彩瑛、Zion.T認愛交往6個月! 「男方1特質」讓她愛瘋了

    韓國最近出現的新狗仔媒體《SWAY》誓言要一天發一則獨家爆料,這陣子就陸續起底柳俊烈與韓韶禧、TWICE成員志效與冬奧金牌選手尹誠彬熱戀的消息。昨(4)晚再添一樁八卦,稱TWICE成員彩瑛也在戀愛中,對象則是唱紅〈楊花大橋〉的嘻哈歌手Zion.T(金海率)。
    2024/04/05 00:23
  • 《大嘻哈》男星好害羞!對視女神初體驗 被爆「撐10秒超難」

    自節目《大嘻哈時代2》發跡的歌手Quanzo,相繼推出與29 Groove合作的單曲〈WHEN U GONE〉、與艾蜜莉AMILI合作的〈停車場〉,日前更邀來創作新星胡恂舞(Sabrina)跨刀共同創作〈EDEN〉MV,歌曲唱出尋找自我定位的跌跌撞撞以及迷惘,讓大批歌迷聽了深有同感。
    2024/04/03 16:43
  • 獨/孔令奇未婚妻起底!他洛杉磯買新婚房寵上天 婚禮時間曝光

    42歲嘻哈歌手孔令奇日前向女友Eunice求婚成功,喜訊曝光後,收到大批網友祝福,人在洛杉磯的他接受《TVBS新聞網》跨海電訪,透露已在洛杉磯買了新婚房,預告今年將先領證結婚,明年春節在馬來西亞以及洛杉磯舉辦中式以及西式婚禮。有趣的是,他笑說交往時女友根本不知道他是誰!
    2024/03/26 09:15
  • 獨/孔令奇求婚成功!260萬鑽戒套牢女友 揭交往慘被打槍內幕

    42歲嘻哈歌手孔令奇是孔子的第76代孫,淡出歌壇多年的他,在美國經營椰子水副業有成,更搖身億級CEO。日前他在社群分享向女友Eunice求婚成功的喜訊,人在洛杉磯的他接受《TVBS新聞網》跨海電訪,分享與女友交往到求婚的甜蜜內幕。
    2024/03/26 08:45
  • 《中國新說唱》要求「全員尿檢」 陸網嘲:離譜但合理

    知名饒舌音樂節目《中國新說唱2024》即將推出,在中國引發高度關注,官方微博已陸續公布錄製現場側拍照。許多選手也在社群媒體分享參賽過程。不少人指出錄製前必須進行「尿檢」,使「中國新說唱2024全員尿檢」一詞進入熱搜,引發討論。有陸網友傻眼指出,雖然這個要求很離譜,但又有一絲合理。
    2024/03/18 11:02
  • 阿跨面募資出輯被罵爆!他不忍揭艱難真相 電競冠軍爆哥出手了

    嘻哈歌手阿跨面雖在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奪冠出道,但表面風光,其實走得很辛苦,推出新專輯《心》的他,當時為了籌措發片基金,節目送的冠軍休旅車賣掉,另外透過募資平台,發想各種企畫及週邊進行群眾募資,卻遭酸民砲轟。
    2024/02/22 17:54
  • 曝朱學恒發抖對質 鍾沛君夫出庭批無恥

    名嘴朱學恒遭指控,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強吻,今天法院開庭,鍾沛君的新婚丈夫、嘻哈歌手陳布朗,首度以證人身分出庭,表示案發後要朱學恒簽切結書,他手狂發抖,至今仍不認罪,痛批朱學恒無恥。
    2024/02/16 18:22
  • 鍾沛君牽新婚夫出庭 控朱學恒失憶狡賴

    名嘴朱學恒遭指控,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強吻,今天法院開庭,鍾沛君的新婚丈夫、嘻哈歌手陳布朗,首度以證人身分出庭,不滿朱學恒案發後簽過切結書,如今卻矢口否認,對質過程都有錄音,法官勘驗錄音檔釐清,並傳喚媒體人、餐廳員工出庭作證。
    2024/02/16 13:35
  • 遇愛情詐騙!《大嘻哈》男星訴折磨心聲 自豪靠「蛇」魅力爆棚

    嘻哈歌手潤少因參加選秀節目 《大嘻哈時代》人氣增溫,他受邀擔任宜蘭縣政府警察局蘇澳分局的反詐宣導大使,搖身最有型男警。不過除了錢財詐騙外,他表示愛情詐騙也很可惡,「之前被一個住在南投深山裡的女孩騙了4年,就算是愛情詐騙,也騙的我心甘情願!雖然現在言歸於好,但過程很折磨人。」
    2024/02/16 11:56
  • 玖壹壹師弟不藏了!迎龍年曝重磅喜訊 下一步當時間管理大師

    嘻哈歌手潤少在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獲得第4名,在嘻哈圈名氣不小的他,日前宣布好消息,是正式加入嘻哈大廠「混血兒娛樂」,成為玖壹壹師弟,他表示最佩服師兄就算再忙,還是會擠出時間做歌,自嘲還沒學習到「時間管理大師」這個技能,會努力學會安排時間。
    2024/02/07 11:50
  • 李千娜曝「已婚情趣」!強忍孕吐不適超衝擊 挺肚現身演唱會

    嘻哈歌手美麗本人2024年公布首波開春喜訊!推出最新單曲〈你是我的Bae〉,並特別找來影歌視三棲女神李千娜獻聲合作,打造今年度最洗腦的「愛妻神曲」。李千娜很喜愛〈你是我的Bae〉的歌曲意境,讓她感受衝擊:「歌詞很像對自己說,也很像對老公說,也很像對美麗說,歌詞寫得很有趣、有共鳴,像是送了一個情趣給已婚者!」
    2024/02/02 14:28
  • 《大嘻哈2》阿跨面奪冠「新計畫公開」 突賣車募資揭現實面

    自《大嘻哈時代2》奪冠的嘻哈歌手阿跨面,2023年聲勢爆棚,但看似意氣風發的他,背後卻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心酸與苦楚,雖然有眾多唱片公司招手,但他決定和兄弟一起打拼,和王水源共同成立「少年家工作室」,更為籌措專輯製作費,將冠軍獎品休旅車賣掉,並發想募資企劃,在樂迷集體支持下,近期將推出首張專輯《心》。
    2024/01/31 07:01
  • 《大嘻哈》男星捲大麻交易案入獄3年 痛訴人性黑暗:無力感很深

    嘻哈歌手馬克SAVAGE.M自節目《大嘻哈時代2》發跡,近期推出籌備3年的首張饒舌全創專輯《Bayboy4Life》,寫下人生所遭遇的悲歡離合,其中〈這不是秘密〉不避諱提到自己在牢獄裡的那3年,「算是最黑暗的時期,我人在裡面什麼事也做不了,覺得這個世界有我或者沒有我好像都不重要,有點像是跟社會脫離到最徹底的時期。」
    2024/01/30 16:07
  • BE’O衝下台撩妹「歡迎大家找他私聊」 相約夏天開唱+吃芒果冰

    韓國新生代嘻哈歌手BE’O昨(13)日在台北舉辦人生首場演唱會,開場即以經典歌曲〈Counting Star〉揭開序幕,直接點燃粉絲熱情!為了人生首場演唱會,BE’O做足準備,為粉絲帶來滿滿的驚喜,一連帶來共26首歌曲,還有許多LIVE上少見的夢幻歌曲,甚至還跟粉絲近距離接觸,滿滿的粉絲福利讓台下觀眾尖叫連連。演唱會結束時還以中文祝大家「新年快樂」,並與粉絲約定夏天要再來台灣吃芒果冰、開演唱會!
    2024/01/14 10:10
  • 口譯翻到快哭!BE’O為病童捐千萬善款 預告今晚全場粉絲溼答答

    韓國嘻哈歌手BE’O被稱為「00後韓國潛力怪物Rapper」,年僅23歲的他歷經爆紅、創作瓶頸,還曾經在意成績到揪家人一起刷榜。昨(11)天接受訪問時,BE’O透露許多正能量心聲。不過更難能可貴的是,BE’O不似一般年少得志的藝人,賺大錢後更願意幫助殘疾孩童,連口譯翻到這個段落都不禁感動到要哭出來!
    2024/01/13 12:03
  • BE’O來台喝手搖飲「蘆薈勝珍珠」 初見Zico害怕極了:又高又凶

    韓國嘻哈歌手BE’O參加《Show Me The Money 10》爆紅,沒想到他竟選在台灣舉辦人生首場專場演唱會,今(12)天受訪時就透露原因。BE’O飛來前已經先查好寶島美食清單,然而比起台灣最招牌的「珍珠奶茶」中的珍珠,竟覺得蘆薈更美味!充滿創作能量的他,這次也分享與大前輩ZICO合作的祕辛。
    2024/01/12 19:48
  • 嘻哈男星太狂!抖音創1億點擊 「真人索隆」還陪他玩自拍

    美式陽光嘻哈歌手宋秉勤(sunkis)因〈Trust Me〉一曲,在抖音創下1億次的觀看率,能見度飆升的他近期展開美國大學巡演,日前還受邀參加美國亞裔最高榮譽、第21屆「UNFORGETTABLE GALA」頒獎典禮(The 21st Annual Asian American Awards),和華人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劉思慕及新田真劍佑等人同場亮相。
    2023/12/29 07:11
  • 熱狗不藏了!告白蔡依林「愛你加啾咪」 還和大支比愛心賣萌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今(2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2場「髒藝術家」演唱會,嘉賓由「校長」大支打頭陣,2人交情超過20年,這次合唱〈讓我Rap〉以及〈哈狗幫〉串成的經典組曲,熱狗唱〈讓我Rap〉還即興改詞:「徐懷鈺,愛你,蔡依林,啾咪,這樣的音樂,愛你加啾咪。」還和大支合體比愛心,超大反差萌驚呆眾人。
    2023/12/24 19:40
  • 熱狗豁出去!遭馬念先虧超文青 自嘲「我只會抄朱德庸」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邀好友馬念先擔任嘉賓,期間馬念先吐槽熱狗根本不是Rapper,讓熱狗忍不住嗆「你在供啥小」,隨後馬念先解釋熱狗其實本質超級文青,熱狗則自嘲:「我只會抄朱德庸,我不是超文青。」拿先前的抄襲風波自娛娛人,「謝謝馬尿,我好不容易脫離這個陰影、這個漩渦,他又把我拖進去。」
    2023/12/23 20:28
  • 熱狗攻蛋唱一半!15歲兒子驚喜登台 超帥嫩樣首度曝光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今(23)日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髒藝術家」演唱會,他以〈安可〉、〈他們根本不是 Rapper〉等曲揭開序幕,今晚首個嘉賓是和他有如兄弟般馬念先,2人合唱〈怎麼能夠〉,該曲當時述說他迎接兒子「小熱狗」出生時的心情,高歌「我相信肚子裡的孩子,會是我的摯愛」、「怎麼能夠、怎麼能夠、就這樣出現了小熱狗」,如今小熱狗轉眼15歲,今也驚喜登台和他同樂。
    2023/12/23 20:17
  • 才認愛2個月!31歲男星宣布完婚 甜曬婚紗照:She said YES

    31歲大陸嘻哈歌手艾福傑尼2017年參加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一舉奪下全國總決賽季軍,今年更在《中國説唱巔峰對決2023》大放異彩,在社群擁有816萬人追蹤。聲勢爆棚的他昨(21)日無預警公開喜訊,是正式升格人夫!
    2023/12/22 06:45
  • 曾寫歌嗆徐懷鈺!熱狗等22年首度合體 她一舉動暴雷了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12月23、24日將舉辦「髒藝術家」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他搶先公布合作嘉賓,首日有蛋堡、「文青女神」陳綺貞、馬念先,第二天則為「兄弟本色 G.U.T.S」以及「平民天后」徐懷鈺。昨(20)日熱狗在社群分享和徐懷鈺合體彩排的照片,讓大批粉絲激動不已。
    2023/12/21 10:32
  • 晚間9點路過補習班驚見「1景象」 他嚇傻自嘆:教育失敗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早年的EP,針貶不少時空背景下的話題,早在K-pop攻佔美國告示牌(Billboard)之前,〈韓流來襲〉便對當時的韓粉、韓星批評;歷久不衰的,還有對亞洲補教文化批判的〈補補補〉。近期就有網友分享,晚間9時許在補習班前看到「1景象」,令其感嘆:「我家的(小孩)下了課寫完功課就跑去玩了」、「我教育會不會太失敗」;貼文引發討論。
    2023/12/17 18:42
  • 大冰奶解便祕!嘻哈歌手「體重破百」1部位冒怪聲 老婆說話了

    嘻哈歌手兼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主持人「美麗本人」有新身分,他今(5)日出席酵素軟糖代言記者會,對於團隊斥資千萬拍攝廣告,美麗本人笑稱自己是靠顏值取勝,「你思考一下,美麗又粗獷的人除了我還有誰?」
    2023/12/05 18:48
  • 才邀陳綺貞合體攻蛋!熱狗寫歌暗藏告白密語 超ㄎㄧㄤ畫面公開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推出超ㄎㄧㄤ新歌〈追夢綠〉,自信滿滿的說自己太扯,隨便哼就是一首歌,證明自己的創意無限,也宣告要一直當嘻哈音樂的先鋒者,另外他也透過新歌訴說對文青女神陳綺貞的喜愛。
    2023/12/01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