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咬痕 結果共59筆

  • 護妻單挑3浪犬!美男遭暴力撕扯 血染後院「被活活咬死」

    美國印第安納州一起死亡悲劇引起討論,當地一名85歲老翁威廉(William Mundine)為了保護妻子,獨自單挑3隻闖入自家後院的流浪狗,最終在寡不敵眾的情況下被活活咬死、全身上下都是恐怖的咬痕,警方則已成功找到其中2隻惡犬。
    2024/02/02 20:32
  • 河裡找鯊魚牙突遭巨鱷狠咬 男「頭皮被掀翻」曝1物救了命

    美國收藏家傑夫(Jeff Heim)專門蒐集已滅絕的史前最巨大鯊魚「巨齒鯊」牙齒,日前他至佛羅里達州(Florida)一處河流尋找鯊魚牙時,突遭一隻躲藏在水下的鱷魚攻擊,頭皮當場被掀翻,並留下巨大咬痕;他餘悸猶存表示:「若不是我頭上戴著GoPro,頭可能已經爆了。」
    2024/01/16 18:28
  • 肉塊被扯掉!魟魚遭血盆大口啃咬留怵目傷痕 澳遊客嚇壞

    一名遊客到澳洲昆士蘭州卡麗島(K’gari)海灘上發現了一隻被沖上岸的魟魚屍體,然而這隻魟魚的身體左右兩側似乎遭到不明生物啃咬,兩塊肉被撕裂,留下了巨大的可怕咬痕,傷口仍在不斷流血,專家推測,造成魟魚受傷的很可能是飢餓的鯊魚。
    2023/12/29 16:12
  • 挖口水驅魔釀死!母手上有咬痕 高大成:迷走神經被刺激

    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驅魔悲劇,有一家人發現28歲的陳男深夜回家時,行為舉止異常,多日不吃不喝,連看醫生也沒用,推測是「卡到陰」,家人認為「掏光口水」就能得救,於是家人合作陳男押到神明廳前,母親徒手挖兒子的喉嚨,進行驅魔鬼儀式,大兒子窒息送醫不治,事後1家3口被收押,法醫高大成分享,用手挖喉嚨不致於會窒息,但這起案件恐是食道內「迷走神經」被刺激,而導致昏迷甚至死亡的情形。
    2023/12/02 16:32
  • 基隆5登山客慘遭蜂螫!全身滿佈叮咬痕跡 意識清楚送醫

    基隆信義區天外墓園附近今(25)日上午10時46分,有5位登山客遭蜜蜂叮咬,消防人員獲報後於11時01分到現場,5人意識皆清楚,4人由救護人員緊急送醫治療,1人則是自行送醫。初步判定疑似是遭土蜂叮咬,民眾表示當時看到上百隻土蜂在地上,從旁邊繞路走過還是被攻擊,造成全身都是被螫的痕跡。
    2023/09/25 11:47
  • 獨居翁猝死遺體多處咬痕「露出頭蓋骨」 疑2愛犬餓啃屍

    新竹縣1名獨居的陳姓老翁,近日來因鄰居不見其蹤影,也未見他出門遛狗,上門查訪時又無人應門且屋內還飆出惡臭,住戶決定報警求助。警消獲報到場破門而入,赫見陳男已明顯死亡多時,經查其全身有多處遭啃咬,甚至露出頭蓋骨,初步研判應是死亡後,2隻愛犬無人餵食才會啃咬遺體,初步排除外力介入,但詳細死因仍待調查。
    2023/09/12 11:37
  • 4歲弟河邊失蹤 巨鱷2天後揹屍送回家!全村震驚:身上無咬痕

    爬行動物鱷魚被冠上「自然界最殘忍殺手」之稱,國外日前卻發生離奇事件,1條鱷魚竟揹著1具年僅4歲男童屍體回到村落,親自把他交到救援人員手中後才離開。值得關注的是,當村民們紛紛猜測男童是遭鱷魚襲擊死亡時,發現他的身上一點傷口都沒有,瞬間引起熱議。
    2023/01/28 12:20
  • 郵差送信慘遭獒犬攻擊 咬四肢左臂濺血

    又有獒犬咬傷人意外!高雄一名郵差,6日下午一點多,前往杉林區公明巷一帶送信,其中一戶的田姓男子,養了三隻的獒犬,而郵差發現大門微開,進入到院子,其中一隻獒犬衝了過來,撲向郵差,導致郵差左手臂出血,四肢明顯咬痕,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3/01/06 18:18
  • 全球罕見恐龍乾屍 身上驚見「遠古鱷魚撕咬痕」

    作為曾經地球上的霸主,6500萬年滅絕的恐龍總能勾起人們的好奇心,近日古生物學家發表研究報告,指出一隻罕見的埃德蒙頓龍(Edmontosaurus)「乾屍」,身上有被遠古鱷魚撕咬的痕跡,因皮膚遭咬使得分解遺體的氣體和液體逸出,進而讓該恐龍得以保存成木乃伊。
    2022/10/15 15:32
  • 英男帶3孩度假慘被「15隻野狗」撕咬 身負重傷險喪命

    前往野外遊玩時務必注意自身安全,否則一不小心可能遭遇生命危險;英國一名52歲男子日前帶著9歲兒子和2名外甥,前往希臘的休眠火山「宗崎火山」(Sousaki)旅遊時,竟突然被15隻性情凶狠的野狗瘋狂攻擊,四人全身都有多處咬痕與撕裂傷,拼命抵抗下才駕車掙脫,恐怖經歷讓他們至今仍心有餘悸。
    2022/08/29 14:23
  • 心疼!惡犬攻擊2歲女童 緊咬不放全身40處咬痕

    一名兩歲女童回屏東外公家,阿姨抱她出去散步,附近民眾飼養的惡犬衝出屋外,狂咬住女童大腿,孩子跟阿姨摔到旁邊田地,惡犬還咬著不放,直到飼主出來制止,女童全身將近40處咬痕,住院要清創,還好沒生命危險,這隻惡犬,長的很像比特犬,飼主說幼犬時撿回來養的,晶片登記米克斯混種,現在要重新認定,如果是比特犬就要沒入。
    2022/04/04 19:44
  • 噁!花錢竟吃「二手餐」2顧客串連抓包 氣炸:爛到翻天

    很多東西為了延續其價值,可能會透過轉賣或贈與找到新主人,我們稱之為「二手」,但你聽過「二手餐」嗎?有民眾到桃園一家早午餐店用餐,發現自己拿到的餐點竟有咬痕,返家後發文抱怨,收到當事網友私訊告知那盤餐點其實是被他們退餐的,讓他氣得發文揭發餐廳的行為,直喊「不能再有人遭受這種服務跟待遇了」,而自稱是店家的網友也給予回應。
    2022/02/28 11:59
  • 為躲蜂螫跳入湖中斷魂! 巴西男遺體驚現「食人魚咬痕」

    太驚悚!近來一名男子跟朋友相約到湖邊釣魚,竟招惹一群蜜蜂猛螫,嚇得他們立刻跳入水中。豈料進到水裡才知道湖中滿滿都是食人魚,顧不得驚魂未定,他們又趕緊游到安全地方才保住一命,然而一名男子卻沒跟上岸。等到警消打撈到他屍體時,發現其臉部、身體都有被食人魚啃食的痕跡。
    2021/11/06 15:15
  • 如廁突傳刺痛灼熱感!英女被蜘蛛咬傷 差點引發敗血症

    英國有名女子在上廁所時,突然感覺到腿部一陣疼痛,檢查一看才發現有隻大蜘蛛咬傷了自己的大腿。隨後因為疼痛不堪,女子決定前往醫院看診,卻被醫師警告如持續拖延治療,則有可能引發敗血症而死亡,這也讓原本就害怕蜘蛛的她,矇上了更深的陰影。
    2021/11/04 18:37
  • 咬痕測含金量?東奧委員會曝真實材質 籲:別咬獎牌

    為響應環保,2020東京奧運的獎牌採用日本民眾捐贈的廢舊手機、小型家電提煉而成,對於選手領獎時咬獎牌的舉動,東奧委員會26日在推特呼籲大家,獎牌是不可食用的,「但是儘管如此,我們知道你們還是會照做。」
    2021/07/28 16:53
  • 日前控公婆家暴 前空姐與夫爭吵釀「縱火案」

    夫妻爭吵縱火,造成兩人燒傷送醫,而這名縱火的女子,就是日前,曾在網路上爆料,被公婆虐待的媳婦,當時她出示手上刀傷,還有咬痕,指控是婆婆家暴,但公婆也反報警提告,是媳婦拿刀威脅他們;事後女子還曾在臉書,公開感謝先生力挺,沒想到不到幾天時間,卻演變成夫妻爭吵縱火案件。
    2021/03/11 15:07
  • 新車遭浪狗咬破維修費六萬 車主求償無門

    彰化縣鹿港鎮一名女子入手才1年的百萬休旅車,23日凌晨被一群流浪狗啃咬,不只是輪拱被咬爛,保險桿都是咬痕,連引擎線都被咬斷,汽車修配廠初估維修費要6萬元,但保險不理賠求償無門,讓他欲哭無淚。
    2021/02/24 17:47
  • 點餐外送炸雞少一塊皮 民眾懷疑遭偷吃

    點餐外送,但到手的炸雞卻皮少了一塊,民眾質疑遭到偷吃,這是在花蓮,一位民眾點了速食店漢堡、飲料跟炸雞,可是打開包裝,發現炸雞皮不完整,讓他覺得是被偷吃了,整個食慾全沒,對此連鎖速食店表示,炸雞的表皮比較酥脆,可能在夾取過程中,不小心剝落,並不是咬痕。
    2021/02/09 18:25
  • 30片黏鼠板零效果?內行曝「獨門秘招」智鬥狡猾米奇

    若家中出現惱人老鼠,不少人會拿出黏鼠板消滅,一名男子為了有效驅鼠,買了近三十片的滅鼠板放置家中的各個角落,然而老鼠似乎相當聰明、狡猾,黏鼠板已放置一個多月仍無黏到半隻鼠,看著家中被咬的東西愈來愈多,令他十分氣憤,猜想「難道是否是老鼠普遍智商變高了?」
    2021/02/04 13:07
  • 飢餓公獅闖帳篷 壯男遭撕咬「浴血搏鬥」留16道咬痕

    南非一名野生動物研究員日前在帳篷中休息時,一隻飢餓的獅子突然闖入他的帳篷內,對他又抓又咬,他只能奮力抵抗,經過一段人獅搏鬥後,他的同伴聽到帳篷內異狀及時趕到將他救出,雖然身上留下16道撕裂傷與齒痕,但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而公獅也在事後被安樂死。
    2020/12/24 16:03
  • 洋男暴斃台北租屋處 褲脫一半「詭異滲血全咬痕」凶手曝

    台北市一名英國籍男子在住處暴斃多時,現場發現他下半身赤裸躺在床上,身旁筆電還停留在色情網站的頁面;詭異的是,他生殖器有滲血的情形,讓檢警一度懷疑他是「DIY」太用力造成出血。不過法醫驗屍後,卻指出他下體有遭「螞蟻啃咬」的痕跡,讓這起離奇命案真相大白。
    2020/12/01 17:43
  • 直擊!教育局稽查是否虐童 幼園竟整車載走

    台中市有幼童身上出現多處瘀青和咬痕,家長懷疑孩子是不是在幼兒園受傷,詢問園方,老師解釋齒痕是被其他同學咬的,還說園區內的監視器壞了,幼兒園強調,一切都是誤會,但教育局上門稽查,幼兒園卻臨時將21位幼童載出門,對外說是校外教學,但教育局人員認為是規避稽查,決定開罰!
    2020/09/21 20:13
  • 童身上多處咬痕長疤 家長疑在幼兒園受傷

    台中市有幼童身上出現多處瘀青和咬痕,家長懷疑可能是在幼兒園受傷,但幼兒園老師無法清楚交代這些傷勢來源,幼兒園解釋,一切都是誤會,小孩只是他們幫忙照顧,家長四五個月沒繳交學費!但教育局上門稽查,就這麼剛好,兒園還把將近20位孩子載出門校外教學,讓教育局稽查人員吃了閉門羹!
    2020/09/21 15:13
  • 2歲子常受傷 母控「未換尿布」托嬰中心駁斥

    新北市一名年輕媽媽指控,小孩在托嬰中心,每個星期,幾乎都會受傷,手上甚至有咬痕,但托嬰中心解釋,是小孩自己弄傷,或是孩童之間互咬。媽媽最後把小孩轉到幼幼班,但情況根本沒改善,還懷疑,對方沒有準時更換尿布,導致兒子屁股總是紅通通一片,多次要求看監視器,都被以機器壞掉為理由拒絕,甚至到退托時,才知道小孩是被轉到中班,讓做媽媽的十分痛心。不過托嬰中心回復,因為小孩和中班老師比較熟悉,才會讓他在兩個班級之間交換,沒有照顧不周,更沒有虐待事件。
    2020/09/12 20:42
  • 彰化海巡發現東部常見弗氏海豚屍體 死因待查

    海巡署人員昨天下午在彰化線西河道北側,發現死亡鯨豚,由於距離岸邊太遠,海巡署人員請漁民幫忙拖帶上岸,後來確認死亡的是弗氏海豚,死亡時間超過一週以上,死因待釐清。
    2020/06/30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