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吃屎哥 結果共23筆

  • 吃屎哥大鬧中職!熊抱MPJ遭抬走 黑歷史起底「魔獸也受害」

    NBA冠軍成員、金塊前鋒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壽中信兄弟之邀,造訪台中洲際棒球場的「爪爪村莊寵物日」擔任開球嘉賓,卻在受訪期間遭陌生男子亂入熊抱,讓他瞬間愣在原地,雖然反應過來之後幽默喊話,該名男子的不良行為也引起球迷不滿;而該名亂入球場、隨後又掙脫工作人員在場內竄逃,最終才被壓制扛出場的黑衣男也被認出,就是台灣職業聯賽黑名單「吃屎哥」。
    2023/09/09 19:38
  • 企鵝妹到竹北了!吃壽司「擠滿粉絲」 網傻眼:迎媽祖?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在昨(9)日的徒步環島之旅中,成功從新竹關西走至竹北。儘管旅途中遇到2大爭議網紅吃屎哥、鄧佳華鬧場,但好在有警方支援,讓她得以完成昨日的挑戰。不過,當企鵝妹晚間於竹北大遠百吃完壽司後,竟驚見大批狂粉擠爆店門口,令大批網友們傻眼直言:「是在迎媽祖?」
    2023/05/10 09:33
  • 峮峮、林襄小心!吃屎哥放話衝「中職開幕戰」 怒嗆百萬象迷不是咖

    網紅「吃屎哥」(游兆霖)日前分別赴T1職籃、PLG職籃鬧事,脫序行徑,讓兩大聯盟聯合封殺,PLG宣布終生禁止入場,T1聯盟也跟進。怎料,有眼尖網友發現「吃屎哥」悄悄預告4月1日要去中華職棒開幕戰,是否又要做出脫序行為,引發熱議。
    2023/03/29 10:21
  • 吃屎哥轟爆館長「什麼咖」便當難吃死 鳳梨14字參戰:乖一點

    網紅「吃屎哥」(游兆霖)這兩天接連到T1職籃、PLG職籃鬧事,讓「館長」(陳之漢)看不下去,怒批「死不悔改」,釣出吃屎哥狠酸,「你現在什麼咖」、「勸你三天內登門道歉」,雙方隔空交火,連網紅「鳳梨」(吳泓逸)都參戰。
    2023/03/20 09:07
  • 快訊/又是你?球迷亂入林書豪球賽 疑是昨鬧場魔獸「吃屎哥」

    桃園永豐雲豹主場昨日迎戰高雄全家海神,怎料,一名球迷在比賽第3節剩下3分49秒時,衝進球場大喊大叫,隨後遭保全及工作人員驅離,據悉該男子是網紅「吃屎哥」。
    2023/03/19 15:58
  • T1球場大鬧被架走畫面曝!竟是網紅「吃屎哥」 魔獸傻眼發聲

    T1職籃昨(18)晚間驚傳球迷衝進場鬧事,比賽被迫暫停。桃園永豐雲豹主場迎戰高雄全家海神,怎料,一名球迷在比賽第3節剩下3分49秒時,衝進球場大喊大叫,隨後遭保全及工作人員驅離,網友驚見該男子是網紅「吃屎哥」。對此,「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賽後也無奈發聲。
    2023/03/19 08:32
  • 只幹大的!吃屎哥「裸身跳球場骨折」內幕曝:太高怕摔死

    網路紅人「吃屎哥」游兆霖昨(20日)晚6時許,突然在臉書發文要觀眾立刻轉到75台,揚言要「我要幹大事,裸體跳新莊棒球場,台灣第一人!」接著就從新莊棒球場2樓觀眾席往下跳,疑似骨折被緊急送醫。吃屎哥強調是為了表達「年輕人沒疫苗打」的訴求,原本想跳桃園國際棒球場,無奈圍牆太高擔心跳下去沒命。
    2021/09/21 12:05
  • 市場復出賣唱遭嫌「不好看」!李炳輝親曝:將固定演出

    72歲盲人歌手李炳輝今年受疫情影響幾乎零收入,再加上殘障補助被取消,生活困頓,先前都靠著好心人士寄來的泡麵、餅乾糊口。日前他被直擊拖著年邁身軀在淡水市場賣唱,妻子感嘆一天只能賺4、5百元,甚至遭民眾嫌棄「不好看」,所幸各界看到新聞紛紛伸出援手,李炳輝也樂觀透露,現在已有固定演出位置。
    2021/09/20 12:29
  • 較勁連千毅?吃屎哥「直奔李炳輝家」贈發財金、文旦

    72歲盲人歌手李炳輝日前被直擊拖著年邁身軀,在菜市場復工賣唱,妻子吐露殘障補助早被取消,一日又只賺4、5百元,生活困頓。對此,不僅直播主連千毅表態願意幫忙,網紅「吃屎哥」游兆霖昨(15)日也直奔李炳輝家,送上發財金3千元和一箱文旦。
    2021/09/16 14:50
  • 賣玉蘭花買房竟氣爆 「吃屎哥」開直播罵:被房客炸掉!

    桃園市楊梅區一間民宅今(29)日上午發生氣爆意外,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撲滅火勢,一名房客受傷緊急送醫,屋內的傢俱嚴重毀損。事後通知屋主到場,才發現所有人竟是爭議性網路紅人「吃屎哥」游兆霖。
    2020/11/29 16:46
  • 繼吃屎哥之後 又有網紅對館長宣戰!

    網紅「吃屎哥」游兆霖27日上門單挑館長(陳之漢),不料在短短78秒內就被館長打趴,幾天後還自爆暫時無法走路,沒想到現在又有一名網紅對館長下戰帖,還錄影片向館長嗆聲,「害怕吧?館長!你會輸很慘!」
    2019/08/01 16:33
  • 遭館長打趴到醫院檢查 吃屎哥勸世:「貓一下」都受不了

    網紅「吃屎哥」游兆霖27日上門單挑館長(陳之漢),雖使出「九陰白骨爪」,仍在短短78秒內就被館長打趴倒地哀嚎。事後吃屎哥表示自己痛到無法走路,昨天(30日)甚至在臉書上自爆有血便情況,下午便前往醫院檢查。吃屎哥受訪時強調,所有傷口他都自己承擔,不會怨恨誰,但他也提醒大眾「不能亂拿生命開玩笑!」
    2019/07/31 10:00
  • 館長格鬥現場維安變圍事 警察抱怨成小弟

    網紅「館長」陳之漢27日晚間與「吃屎哥」游兆霖決鬥,林口警分局員警應館長要求到現場蒐證維安,卻遭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指責是「圍事」,而自館長爆紅之後,轄區警員時常前往維安保護,人民保母因為他而疲於奔命,不少基層抱怨自己變成小弟,卻敢怒不敢言,「深怕成為館長下一個直播公幹對象。」
    2019/07/30 11:32
  • PK館長3天後「見血了」!吃屎哥哀嚎:真的很痛…

    網紅「吃屎哥」游兆霖27日單挑館長(陳之漢),雖使出「九陰白骨爪」,但隨後館長踢出11腳,短短78秒的時間就讓吃屎哥倒地哀嚎求饒。PK隔天有網友目擊吃屎哥現身夜市走路一跛一跛的,吃屎哥也多次在臉書上曬出「傷照」,甚至在地上痛苦爬行,今(30日)凌晨他還自爆「見血了!」
    2019/07/30 09:40
  • 吃屎哥秒被打趴! 林志成嗆聲:「9月破除館長神話」

    網紅「吃屎哥」游兆霖27日上門挑戰「館長」陳之漢,沒想到僅上場78秒就倒地求饒哭喊「不敢來了」,而日前曾多次放話要挑戰館長的前健美選手林志成再次發戰帖,暫定9月29日於斗六體育館,同時嗆聲要破除「館長神話」。
    2019/07/29 19:11
  • 吃屎哥78秒被打趴求饒 館長驚爆:他背後有人操控

    網紅「吃屎哥」游兆霖昨晚(27日)找上門踢館單挑網紅「館長」陳之漢,使出九陰白骨爪襲向館長,但館長不動如山,結果只進行約1分多鐘,就讓吃屎哥倒地求饒哭喊「不敢來了」。賽後,館長隨即開直播,揭開這場單挑的黑幕,直言自己親自打的原因在於「吃屎哥後面很多人在操控」。
    2019/07/28 13:02
  • 嗆「不要命了」! 網紅吃屎哥揚言炸總統府

    有網紅自稱是「吃屎哥」,(5日)傍晚在臉書分享自拍影片,說自己不要命了,揚言要炸總統府,甚至還發文說,他東西跟兄弟都準備好了,是人生最後一戰,警方接獲情資後,認定涉嫌恐嚇公眾罪嫌,警方也依法將他送辦。
    2019/04/05 23:31
  • 揚言炸總統府!網紅嗆「人生最後一戰」 警火速送辦

    網路紅人「吃屎哥」游兆霖今(5日)在臉書影片揚言「炸總統府」,更PO文稱「我東西跟兄弟,都準備好了,網路紅人吃屎哥人生最後一戰」。據悉,警方接獲情資後,認為游男的影片內容已涉及恐嚇公眾罪嫌,立刻介入偵辦,並於晚間近7時在游兆霖位於桃園中壢的住家前逮到人,偵訊後依法送辦。
    2019/04/05 20:50
  • 網路紅人挑戰館長 將親自報拳擊賽「沒去就直播吃X」

    日前一名自稱「高雄南霸天」魏姓網友,向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下戰帖,結果隔天稱帳號被盜,低頭道歉「不會再犯了」;沒想到近期又有網路紅人公開挑戰館長,「吃屎哥」游兆霖自稱跆拳道黑帶五段,並說25日晚間將親自到健身房報名拳擊比賽,若沒有去將「直播吃屎」。
    2018/07/23 11:37
  • 她和鄧佳華喇舌讓母崩潰 國中女:媽曾想帶我輕生

    網路紅人「FBI帥哥」鄧佳華和「吃屎哥」游兆霖,今年5月在臉書上傳了一段與國中女生「喇舌」的影片,遭到女方家長提告,不過檢方認為,少女因為「想紅」,所以主動找上2人拍片,因此裁定不起訴。事後,女學生透過友人透露,母親看過影片後情緒很崩潰,甚至一度有想帶她輕生的念頭。
    2017/11/10 17:15
  • 國二女「想紅」 鄧佳華喇舌獲不起訴爽PO照

    網路紅人「FBI帥哥」鄧佳華和「吃屎哥」游兆霖,今年5月在臉書上傳了一段與國中女生「喇舌」的影片,隨即遭到網友撻伐,女學生的家長得知後認為女兒遭到侵害決定提告,2人隨後也將影片緊急撤下。檢方認為,少女稱因為「想紅」,所以主動找上2人拍片,難認鄧有猥褻犯意和妨害風化,因此裁定不起訴。
    2017/11/08 21:08
  • 國中妹和鄧佳華喇舌「想紅」?傳鳥卦師背後指點

    網路紅人「FBI帥哥」鄧佳華和「吃屎哥」游兆霖,日前上傳了一段與國中女學生「喇舌」的影片,隨即遭到網友撻伐,女學生的家長得知後認為女兒遭到侵害決定提告,2人隨後也將影片緊急撤下。但警方調查後,卻發現事情不單純,原來背後有藏鏡人,疑似是「鳥卦師」王馨怡在幕後指點。面對質疑王女鄭重否認。
    2017/05/13 09:28
  • 影/慎入!川普當選 男子兌現「吃屎」狂言

    美國大選結果公布前,有不少人曾在社群媒體上說,若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就要請客或有其他作為,不過有一名自稱網路紅人的男子,竟放話川普當選他要「直播吃屎」。
    2016/11/10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