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台中 結果共10,000筆

  • 狂搖!深夜連2震 護理師穩住護10新生兒

    自從403地震過後,餘震不斷!23日凌晨2點26分東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6地震,結果短短幾分鐘又來第二次6.3地震,幾乎全台灣都有感,不少人因此睡不下去,還有護理師當下穩住自己情緒,緊急護著10名新生兒,將推床聚集在一起。
    4小時前
  • 王彩樺爆「進廠微調」枕邊人快認不出! 生出超正女兒:感謝老公精子

    王彩樺今(23)日和女兒黃于庭(庭庭)共同擔任FILA新品推廣大使,近日發生多起地震,王彩樺說日前到尼泊爾時有祈求佛祖保佑,點燈為台灣祈福,今凌晨發生兩次規模6以上的地震,她說前一天在台中工作,深夜12點到家倒頭就睡,2點多發生地震瞬間驚醒,馬上抱緊老公:「還好老公在我旁邊,我比較不擔心,每次地震我都很害怕!大叫『老公在搖了!』真的就是抱住他,『老公怎麼辦?好恐怖喔!』餘震太多了,大家要注意安全。」
    4小時前
  • 台中嫩妹酒醉騎車搖晃遭攔查 搬出「阿嬤住院」求情被打臉

    台中20歲吳姓女子日前凌晨5點多騎車行經惠文路與大墩七街,因過程搖晃不穩遭第四分局攔查酒測,酒測值高達0.35mg/l,吳女辯稱只在夜店喝了一杯香檳調酒,沒想到酒力這麼強。得知酒測結果後,吳女又以阿嬤住院為由哀求警方放她一馬,第四分局回應,阿嬤住院更不該喝酒讓家人擔心。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5小時前
  • 是你嗎?台中市人口達285萬 媽媽市長送出10萬大禮包

    根據內政部「人口統計數據」,截至今(23)日,台中市總人口數已達到285萬23人,突破「285大關」創歷史新高;清水區人口也來到9萬5人,是清水區自民國75年達8萬人口後,歷時38年,人口成長的重大突破。市長盧秀燕表示,市府團隊將更努力打拚,另外,「台中市第285萬新設籍市民」可獲得價值10萬元大禮包。
    5小時前
  • 獨/台中「爆走柴犬」!路中狂吠5分鐘駕駛不敢動 警方說話了

    日前有民眾在開車行經西區公益路和中興路口時,發現有一隻「柴犬」在馬路上亂竄,還險些往這名駕駛的車頭奔來,疑似還對著飼主吼叫,著實讓人捏把冷汗,對此,該轄區第一分局警方向《TVBS新聞網》表示,尚未接獲民眾報案檢舉,但若收到檢舉,可對飼主依法開罰300元以上到600元以下罰緩。
    6小時前
  • 台中北屯透天厝火警!81歲翁倒浴室亡 妻外出遛狗躲死劫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五路上,緊鄰台灣銀行水湳分行旁的1棟透天民宅,今(23)日下午1時許驚傳火警,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各式消防車11輛、消防人員30名,於14時04分撲滅火勢,不過清理火場時,卻在二樓浴室發現一名81歲王男倒臥地上,但王男已失去生命跡象,送往中國附設醫院搶救20分鐘以上,仍宣告不治,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6小時前
  • 騎7.1公里洗曬機車 彰化男「6次張望」遭售屋小姐告跟騷

    彰化縣一名謝姓男子,去年前前後後共6次,騎到7.1公里外的洗車場洗車,接著再跑到附近售屋接待中心前的空地曬車,雖然僅停留2分鐘,但謝男的行為讓售屋小姐感到困擾,覺得謝男想追求她於是刻意跟蹤,彰化地檢署也將他以跟蹤騷擾罪起訴,不過台中高等法院勘驗監視器後,認定謝男行為雖略異於常人,但沒有逾越社會所能容忍的界線,也無法推論他跟蹤小芳,判決謝男無罪確定。
    6小時前
  • 餘震不斷!台中市政府0403強震後 已完成特殊性橋梁檢測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在4月3日花蓮芮氏規模7.2大地震當日,即完成全市170座橋梁的巡查作業,包括123座重要及特殊橋梁,如西屯「科湳愛琴橋」、烏日「溪尾大橋」、東區「東門橋」、北屯「新桃花源橋」、南屯「知高橋」、豐原「后豐東橋」及神岡「新廣大橋」等。巡查結果顯示,所有橋梁結構並無因地震影響而損壞,民眾可以安心通行。
    7小時前
  • 加菜囉!台中警犬日嗑4.5公斤飼料 企業霸氣送半年份伙食

    台中市警犬隊有4隻警犬將要退休,最近又新增4隻訓練犬,總數量來到13隻,每天大約消耗4.5公斤的飼料,悠遊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葉信宏得知後,表示相當感謝警犬隊立下的汗馬功勞,霸氣捐贈紐西蘭進口飼料35包、共535公斤,足以供應警犬半年份用量,表示對警察工作的支持,和對英勇警犬的關愛。
    8小時前
  • 「別對女生那麼粗魯!」台中男勸和公親變事主 險挨揍又進警局

    昨(22)日晚上10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糾紛,當時21歲的黃姓男子和28歲的女友,在逢甲大學前的一處超商前發生爭執,46歲的楊姓男子剛好路過該處,善心向黃男勸導表示:「不要對女生那麼粗魯。」,結果黃男一聽理智線斷掉,和楊男發生肢體衝突,第六分局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並依法究辦。
    9小時前
  • 逢甲街頭情侶吵架 中年男規勸掃到颱風尾

    台中一名40多歲男子,路上看到一對年輕情侶吵架,規勸男方不要對女友那麼兇。年輕男子可能氣頭上遷怒,反而對他咆哮,還打了起來。情侶吵架,變成與路人打架,雙方雖然互不提告,仍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
    9小時前
  • 女童怕上學 媽媽別秘錄器調查拍下「剪刀老師」

    台中市一所幼兒園的老師,涉嫌拿剪刀恐嚇學童,幼兒園說監視器因為格式化,消失了,這段拿剪刀畫面,成為關鍵。這是幼兒園一名女童的視角,因為她抗拒上學,家長在她身上別了秘錄器想查清楚原因,發現孩子在幼兒園,竟是如此恐懼。
    9小時前
  • 太囂張!子彈槍枝零件PO網 台中警跨區南投街頭抓人

    台中大雅分局,在網路巡邏,發現有男子行徑囂張,把子彈照片、改造槍枝零件影像PO上網,22日下午衝到南投市區抓人,在一家手機行前面抓到男子,在住家和車上,搜出一把少見的冷兵器「馬刀」、空氣槍,還有安非他命毒品。
    10小時前
  • 「蓋棉被」掩護 嫌犯拒檢傷女警逃往大雪山

    台中東勢一名竊車賊,在停車場被警方發現,逃離追捕,把女警拖行,造成她手腳受傷,接著把車開往大雪山林道,在山區產業道路盡頭躲起來,還在車頂蓋棉被偽裝,還是被警方識破抓人,車上還搜出毒品。
    11小時前
  • 超派!毒蟲猛踩油門加速逃 台中女警無懼噴辣椒水遭拖行掛彩

    昨(22)日清晨5點多,在台中市東勢區發生一起勇警追毒販的案件,2名員警在下內一處停車場,發現一輛通報失竊的汽車、感到相當可疑,41歲的吳姓女警要上前盤查時,當下吳員欲上前進行盤查時,45歲的賴姓男駕駛不甩盤查,竟猛踩油門加速離開,造成女警全身擦挫傷,還慘遭拖行,所幸無生命危險,但傷勢令人相當不捨。
    12小時前
  • 慟憶921地震「街上聞到屍體味」 曹西平目睹搶救畫面:整晚哀號聲

    花蓮地區自昨(22)日晚間起接連出現有感地震,今(23)日凌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資深藝人曹西平今發文表示,在直播時突然地震,讓他有感而發大嘆生命的脆弱,不禁想起當年在台中遇到921大地震的情景,「整晚聽到都是哀嚎的聲音,確實往生了兩千多人這個場景很多人都忘記了,街上可以聞到屍體的味道,阿兵哥非常辛苦清潔整理看了都不會忘記。」
    12小時前
  • 全台「這兩地」最多垃圾山 消化不了髒水恐流進源頭水庫

    離賴政府上任還有一個月時間,「垃圾山」問題迫切需要解決,綠色和平指出,過量垃圾進不了焚化爐,只能先露天堆置,他們使用衛星影像圖與人員實際走訪統計發現,台灣「百處」擁有垃圾山,從新竹、台中、雲林甚至到屏東幾乎每個縣市至少都有一處,又以雲林14處和台南12處最多,引發的環境問題日益嚴重。
    13小時前
  • 又是酒駕!曳引車90度翻「海量鋼筋」噴出 他頭部撕裂傷

    昨(22)日晚上9點25分,在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46歲的王姓男駕駛開著一輛曳引車,載著大量的鋼筋,因不明原因,自撞堤防的水泥護欄,造成曳引車整輛90度車翻,車斗內的鋼筋傾洩而出,看起相當駭人,王男全身受傷,緊急送醫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
    13小時前
  • 告白女生遭拒! 摯友證實:五億高中生曾「秀地契」

    台中五億高中生案,4/22早上開庭,被告夏姓男子,依舊是同一套服裝,水藍色polo衫,面對提問不發一語,今天的攻防重點,在於確定死者生前是否為異性戀,傳喚死者高中摯友,林姓同學出庭作證。
    1天前
  • 遭控「拿剪刀恐嚇幼童」 議員爆料:幼兒園竟先將監視器格式化

    台中市有幼兒園遭投訴,班上老師涉嫌拿剪刀恐嚇學童,還說如果不乖要用剪刀剪嘴巴,其他家長也出面控訴,孩子被多次打頭,但議員指控,事情曝光後,幼兒園負責人不是先告知家長與道歉,竟然是把監視器畫面格式化。
    1天前
  • 《未來》日光之橙不藏了!宣布七月「重大消息」 女孩全暴哭

    《未來少女》出道的女團日光之橙,20日於台中優漾運動會館主辦的「超級優漾派對」舉辦專場簽唱會,經紀公司分享:「為了第一次的專場表演呈現最好的狀態,女孩們都相當拼命,每天練習到三更半夜,只希望帶給粉絲最完美的演出內容。」在歷時三個月的籌備期間,女孩們對飲食都相當忌口,其中閃閃、Cherry自發性在宿舍煮健康餐給成員們吃,讓成員們以及自己都能在演出準備期間做好飲食控管,嚴格管理身材體態。
    1天前
  • 狠甩大里國光路!台中「測速照相王」在這 去年進帳1800萬

    昨(21)日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505號上一根測速照相桿,去年共取締8974件超速,共為市府進帳至少1076萬引起熱議。不過「它」僅位列全市固定測速照相舉發件數第二名。而今(22)日,台中市警察局交通大隊也公布「測速照相王」,是位於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上,去年共舉發1萬5,191件,同樣為市府至少入1千8百多萬。
    1天前
  • 有片/台中公園當極限運動場 7美日男為拍片騎單車硬跳圍籬

    台中市北區台中公園18日出現一起危險行為,有7名美、日籍人士為了拍片,用特技方式騎單車跳躍上圍籬及人行道,前後輪不斷交替,第二分局獲報到場後,初步檢視並無公物遭到破壞,立即勸離,後續將蒐集相關影像釐清,再決定是否進一步開罰。
    1天前
  • 別硬撐!42歲外送員疑過勞死 醫:出現4大警訊趕快休息

    台中市一名42歲的外送員,近日疑似因為過勞,腦中風出血過世,家屬透露,他跑了一年多,每周都跑240張單,平均一天工作超過15小時,以前有中風病史,奉勸同樣跑外送的夥伴能注重身體健康。對此,胸腔內科醫師蘇一峰表示,過勞死前常會有4大警訊,若症狀出現時,千萬不要硬撐,趕快休息並就醫。
    1天前
  • 不只揮剪刀!台中幼師遭控「膠帶貼多童手嘴」 負責人也被起底

    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今(22)日接獲爆料,指出3月17日大里區一間私立幼稚園裡,有位老師拿剪刀恐嚇不聽話的女學生,並作勢要刺眼睛,嚇得女孩急忙躲閃,事件曝光後立刻延燒。此外,又有其他學生家長自曝,小朋友回家也曾反映「被老師用膠帶貼手掌、嘴巴」,因害怕被用剪刀剪鼻子、眼睛,孩子一度不敢到校上課。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