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劉啟茹 結果共650筆

  • 攔車舉槍恐嚇!警埋伏飲料店 2嫌犯遭逮

    新竹上個月發生一起攔車開槍案件,4名惡煞一下車就對著砂石車司機舉槍恐嚇,事後警方找到司機,他向警方供稱,是因為和對方發生行車糾紛才會被攔車,經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現在這4名男子也被警方找到坦承舉槍恐嚇,也在主嫌車上找到槍枝,依法送辦。
    2016/08/02 12:09
  • 最後一堂潛水課! 女學員氧氣瓶耗盡溺斃

    一名擔任銀行員的女子昨天到貢寮海邊參加潛水訓練班,沒想到最後一堂課結束就可以拿到證照,她竟然在下水15分鐘後失去蹤影,等找到人救上岸已經來不及,而且氧氣瓶已經耗盡。
    2016/08/01 13:00
  • 淋浴遭小朋友掀簾 女泳客哭訴「沒隱私」

    宜蘭一名女子到游泳池淋浴間沖洗,但是洗到一半,簾子卻被小朋友打開,因為淋浴間正對民眾吹頭髮的櫃檯,當下女子的身體被其他客人看光,雖然都是女性客人,但這名女顧客還是相當氣憤,覺得泳池淋浴間沒有加裝掛勾,也沒有魔鬼氈固定,太沒有隱私,氣得向店家反應,一度爆發口角。
    2016/07/28 12:25
  • 心情不佳外出!女疑車速過快 自撞分隔島

    台北一名年約30歲的張姓女子,凌晨4點多,心情不好騎車外出,沒想到疑似車速過快竟然自撞分隔島,頭部受創嚴重,地上都是血,緊急送醫後,還沒脫離險境。
    2016/07/28 08:46
  • 你砸我車!關門太大力 男街頭扭打前妻

    24日晚上8點多,在桃園楊梅一間欽子餐廳前,一對離婚夫妻,先是為了小孩子的監護權起口角,最後男方因為誤會前妻關車門時力道太大,認為對方在砸車,竟然在街上大打出手,女方友人還被打飛,在地上滾了一圈。
    2016/07/26 12:35
  • 踩、坐、踏三部曲! 八里米飛兔遭民眾蹂躪

    新北市八里文化公園最近出現可愛的米飛兔的裝置藝術,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拍照,不過一名網友在網路PO上照片,有家長帶著小孩去看米飛兔,不但不阻止孩小攀爬,竟然自己也跟著倚靠、合照,讓網友痛斥「最壞的身教」。
    2016/07/25 12:56
  • 錄音檔爆無牌技師 矮仔陳等4人訊後請回

    8分鐘的錄音檔曝光,為了釐清遊覽車著火疑點,檢方首次約談綽號矮仔陳的技工陳姓男子。檢方漏夜偵訊後,將玫瑰石通運有限公司總經理林靖樺、陳姓技工,以及錄音檔中的謝姓班長和周姓司機請回,面對媒體追問,林靖樺表示,遊覽車出廠後設備都沒改過,陳姓技師也有牌,強調是離職司機夾怨報復,將找律師提告。
    2016/07/24 12:02
  • 放閃曬恩愛!情侶包包被「摸」走 損失8千

    不少熱戀的情侶,會在公開場所放閃曬恩愛但小心情到忘我,第三隻手趁虛而入!基隆市一對情侶在電影散場後,兩人牽手走出電影院,忘了拿包包,邊走邊親熱摟抱,結果包包被坐在隔壁的婦人拿走,事後想起包包衝回去找已經來不及,幸好這名小偷是電影院常客,一個月後又到同一家戲院,警方接獲線索前往抓人,2萬元的打工薪水已經被花掉8千元。
    2016/07/24 10:56
  • 惡搞?泳池水僅剩半 業者疑校方偷放水

    泳池的水,好端端的怎麼會被放掉?花蓮一所學校委外經營的游泳池,最近傳出被人惡意放掉300噸的水,只剩下一半,由於關水閥在校園內,加上和校方有合約糾紛,業者懷疑是校方趁著颱風夜偷放水。
    2016/07/21 13:22
  • 扯!男攀附車外腳拖地 無力鬆手重摔地

    桃園一名男子,不知道是和轎車駕駛有糾紛還是打賭輸了,竟然也不管車子正在行駛,整個人掛在副駕駛座窗外,雙腳還不時摩擦地面,就這樣掛在車外開了大約一百公尺,最後體力不支才鬆手重摔路中央,驚險的畫面,全被後頭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
    2016/07/21 11:06
  • 火燒遊覽車台東曾車禍 雙方街頭爆口角

    發生火燒車意外的陸客遊覽車,其實早在16日晚上8點多在台東知本,就曾因為倒車和另一輛自小客車擦撞,雙方大吵,差點就要鬧上警局,自小客車駕駛還揚言提告陸團領隊,只是最後警方到場後,雙方和解,沒想到一行人卻在前往機場時發生意外。
    2016/07/20 12:46
  • 驚!結伴去童玩節 2車擦撞、2大2小卡車內

    今天早上6點多,10輛轎車結伴出遊要去宜蘭童玩節,結果其中1輛車在變換車道時不慎擦撞到同行車輛,導致對方翻車,幸好無人受傷,但行車紀錄器拍下車禍發生的驚險瞬間。
    2016/07/17 12:44
  • 高雄水泥廠旁空地燃大火 濃煙、火光竄天

    昨天(13日)晚上10點半左右,高雄市大寮區鳳屏二路的石安水泥廠工廠附近一處空地突然發生火警,而且因現場堆放金屬鎂,無法灑水灌救,會產生爆炸危險,消防隊只能先實施周邊戒護,進行人車搶救並疏散員工及附近民眾。
    2016/07/14 08:15
  • 緊張!赤膊男大鬧街頭 警射「網槍」遭掙脫

    桃園街頭發生一起襲警事件,一名打赤膊的男子拿著鐵棒在街頭大吵大鬧,甚至砸毀路邊車輛,員警到場先用網槍想困住他,沒想到卻被男子掙脫,繼續和員警對峙,最後一旁被砸車主看不下去,拿著鋁棒衝了上去,不顧員警攔阻,將鬧事男子打趴在地,員警才趁勢將他制伏。
    2016/07/13 12:58
  • 70萬核刪打8折 汪立偉:診所薪水發不出

    昨天北上揚言絕食抗議的醫師汪立偉,昨天在健保署人員溝通後,結束抗議回到宜蘭,但今天接受採訪他仍是諸多無奈,說幫患者拍2張X光片,卻遭到核刪2萬多,而開給患者口服維骨力也被當針劑,汪立偉醫師說每個月申報70幾萬,馬上就被核刪打8折,剩下的錢還要發薪水,讓診所經營都有困難。
    2016/07/12 13:17
  • 四輪「下沉」露餡 男半夜運毒、牛樟樹遭逮

    桃園一名男子11日深夜開著車在龍潭區被警方攔下,因為警方覺得很怪,男子明明一個人在車上,4個輪子卻嚴重下沉,一開後車廂發現裏頭有6塊樟木,還在車上搜出毒品磅秤等,馬上被警方帶回局裡;經過鑑定,車上的木材是國寶級牛樟樹市價將近15萬台幣。
    2016/07/12 08:27
  • 酒後起衝突! 男遭鄉長兒子持酒瓶狂刺背

    發生在昨天晚上新竹尖石鄉一間卡拉OK,一名古姓男子和友人酒後起衝突,竟然先是被對方毆打頭部,甚至被破酒瓶猛刺背部,重傷送醫;被害人的弟弟在臉書po上照片指控,打人的是尖石鄉鄉長的兒子,最後是鄉長帶著兒子登門道歉,雙方才和解。
    2016/07/11 14:01
  • 颱風毀台東! 民眾自搭鐵皮屋頂救家園

    尼伯特颱風重創台東農損高達6億,上萬戶災民停水停電,目前還有8686戶沒電使用,很多房子屋頂都被吹走,但縣府人手不夠支援,民眾只能自救,有人拉起鐵皮搭建屋頂,清理被吹落的招牌,靠自己的力量重建家園。
    2016/07/10 11:46
  • 沒義氣!車上搜出毒品 21歲女遭3男丟包

    真的很沒義氣!昨天晚上10點多,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大道發生嚴重車禍,1輛轎車疑似失控,先撞上安全島再將路邊停放的車輛撞進店面,沒想到車上3名男子立即下車落跑,獨留副駕駛座上1名女子在現場,最後警方還在車上找到毒品,目前正在追捕在逃嫌犯。
    2016/07/10 07:55
  • 連開2槍!欠錢遭追殺 男害小黃中槍

    基隆一名計程車司機,這個月1日晚上在八堵火車站排班,沒想到突然遭到空氣槍掃射,車窗和屋頂都毀損,下車查看才發現,原來是有民眾欠了錢沒還,遭到債主追殺,情急之下躲在計程車旁找掩護,才會害小黃司機的愛車被波及。
    2016/07/06 12:23
  • 轉賣台灣「未上市」日藥妝 男遭檢舉移送

    民眾到日本旅遊購買藥妝品回台,要買得剛剛好別上網亂賣,因為新竹一名男子把買回來的藥品上網轉賣,但因為該項產品在台灣沒有核發藥品許可字號遭到檢舉,最後男子遭到移送。
    2016/06/27 12:57
  • 噗噗噗!廢氣排放抽查 8成遊覽車超標

    基隆港郵輪觀光人數每年攀升,去年旅客高達69萬多人次,搭郵輪遊客人數帶動遊覽車需求,平均每個月上看千輛遊覽車來到基隆港區載客,而有些遊覽車的廢氣排放不合標準,讓空氣品質惡化,為了杜絕烏賊車上路,環保局最近大動作執法,利用油輪進港空檔對遊覽車進行稽查。
    2016/06/26 16:59
  • 基隆「鎖管季」!夜釣行程夯 消暑嚐海鮮

    天氣越來越熱,民眾想要來場消暑活動不妨試試夜釣,像是基隆有鎖管季夜釣活動,民眾在晚上六點左右搭船出海賞海景,再釣小管、白帶魚等,船上還會準備鎖管料理,讓民眾大快朵頤。
    2016/06/25 18:00
  • 有漩渦!揪伴赴慕谷慕魚 女大生溺水命危

    一名台藝大的女大生,中午12點多和同學到花蓮慕谷慕魚遊玩,沒想到發生溺水意外,同行友人發現後趕緊救人同時通報119,幸好最後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目前人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
    2016/06/25 17:28
  • 遭爆「空姐不是空姐」 自拍女控前夫家暴

    華航罷工事件,當時有不少空服員在現場自拍上傳,其中一張全是漂亮空姐的自拍照引發討論,因為自拍照中掌鏡的女子,被前夫爆料說她冒充空姐,把小孩丟在家裡不顧,讓他難以接受。但這名女子說,她現在正在跟前夫打離婚官司,每周都會去看小孩,到罷工現場是幫朋友聲援,指控前夫刻意報復。
    2016/06/25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