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創造營2019 結果共7筆

  • 男星爆劈腿女偶像、約X「睡老闆」 遭抓包嗆:娛樂圈常態

    曾在南韓當過練習生,又到大陸參加《創造營2019》的孫圻峻,近日被一名自稱是他前女友的女網友踢爆渣男事蹟,不僅交往期間生活開銷全由女方負責,還會要她買奢侈品給自己,甚至在與她戀愛過程中劈腿另名女偶像,還為了「上位」與自己的老闆發生親密關係。對此,孫圻峻於昨(1日)晚發文表示「願意承擔對他人造成的傷害」,但仍堅決不認「不存在的流言」。
    2021/11/02 23:19
  • 下個趙薇?男偶像遭掀底爆料家庭黑歷史 上節目鏡頭被刪光

    21歲大陸男星周震南在2019年參加男團選拔節目《創造營2019》,最終榮獲第一名,入選為男子期間限定團體R1SE成員,演藝事業再創高峰。一直以來被冠上「富二代」人設的他,在2020年時,父母被爆出是欠債上億的老賴,許多綜藝節目紛紛出面切割,時隔多日,他也逐漸復出螢光幕的,演藝活動邀約不斷,不過28日播出的陸綜《快樂大本營》中,又再次無預警消失在鏡頭前,引發討論。
    2021/08/30 05:17
  • 女偶像不認愛 狂粉怒公開私密影片揭「同居男星」內幕

    大陸女團「SNH48」成員馮薪朵日前遭爆料和曾參加選秀節目《創造營2019》男星陸思恆正在熱戀中,但遭她否認。豈料,竟有粉絲曝光馮薪朵帶著行李去男方公寓的影片狠打臉,指控她說謊直指兩人同居中,影片曝光後,引網熱議。
    2020/01/16 17:57
  • 遭陸控全家台獨! 台男模退賽:做中國好男兒

    台灣18歲男模林煥鈞,參加大陸偶像真人秀《創造營2019》,被陸網友舉報「全家台獨」,不僅MV畫面全被刪,也被節目退賽,林煥鈞也在《微博》發文指出,「我已是一名成年人,無論在哪,都會做堂堂正正的中國好男兒」。
    2019/04/15 12:25
  • 黃立行炸裂重現〈音浪〉 網看傻驚呼:根本行走荷爾蒙!

    從紅極一時的男團L.A. Boyz出道的43歲金曲歌王黃立行,近年來除了少數電影作品外,極少公開現身。低調又神秘的他,近日竟接下大陸選秀節目《創造營2019》的班主任重任,吸引不少目光。首期節目中,黃立行頂著小平頭重現經典歌曲〈音浪〉,超殺眼神和精湛演出,讓大批網友驚呼「這男人根本行走荷爾蒙!」
    2019/04/09 09:39
  • 小虎隊合體有望?蘇有朋喊約 吳奇隆、陳志朋回「等你」

    男星蘇有朋擔任陸綜《創造營2019》的班主任,首集節目就帶來小虎隊的經典成名曲《青蘋果樂園》,並感謝小虎隊另外2位成員的照顧並喊話約吳奇隆、陳志朋一起吃飯,昨(7日)吳奇隆也力挺並表示「說好了請吃飯,我和志朋等你。」讓粉絲直喊坐等小虎隊30週年合體。
    2019/04/08 22:51
  • 霸氣拉住練習生 蔡依林台上險親小鮮肉

    最近大陸選秀實境節目不約而同都推男團,像是剛結束的《以團之名》,以及蔡依林加盟舞蹈導師的《青春有你》,還有即將開播的《創造營2019》通通都以選男團為主軸,就是看準女孩的追星市場。
    2019/04/06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