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兒藝節 結果共11筆

  • 20萬快篩試劑送到了 先通知市府單位領取

    基隆要做類普篩,今天下午三點多,20萬份的快篩試劑終於送到了基隆市府,只是要怎麼發送到民眾手中,市府還在規劃中,第一時間先通知市府單位、學校來領取,對於專家質疑喊要做類普篩已經好幾天,不只速度不夠快,執行力不夠果斷,恐怕效果有限,市府強調清明連假市府依舊全力備戰,不會休假,另外也宣布籃球場暫停開放將延長至4月6日,馬拉松延期到6月,兒藝節縮小規模,表演都取消。
    2022/04/01 19:25
  • 連假親子遊 竹市兒藝節推6大原創遊具

    連續假期到來,新竹兒童藝術節,4月1日開跑。新竹市府以「宇宙」為主題,在左岸水源草原,設置六大原創遊具,包括巨型溜滑梯,七米垂降等,今天(31)邀請一千多位小朋友搶先體驗,讓小孩玩到盡興!
    2022/03/31 21:08
  • 新竹市兒藝節-風的運動場 兒童節登場

    2022年新竹市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來了!4月1日至5日清明連假期間於新竹左岸水源草原盛大登場,今年兒藝節以「宇宙」為主題,打造六大太空主題遊具,首創遊具「魔幻綠星球」鏡面迷宮由140面鏡子打造,彷彿重現愛麗絲夢遊仙境,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帶來全台首場馬戲兒童劇,現場更有街頭藝人、「明星棒球教室」讓孩子與職棒明星同樂,適合全年齡層孩子從早玩到晚。
    2022/03/10 17:31
  • 新北兒藝節上線! 齊嗨跳神曲「怪獸舞」

    待在家也能參加運動會!每年暑假最受大小朋友關注的「新北市兒童藝術節」,13日正式登場,但今年比較不一樣,配合防疫,首次改為線上舉行,只要進到官網就可以參加,更特別的是,還有搭配全國運動會,設計一系列AR互動式遊戲濾鏡,只要開啟鏡頭,小朋友就能化身小小運動選手。
    2021/08/13 12:19
  • 「新竹州廳」變小了!兒藝節樂高展 巨型「摃丸湯」逼真

    再過幾天就是四天連假,新竹市兒童藝術節,不只左岸有六大遊樂設施、夜晚光雕秀,還有展期10天的樂高展。特別的是,展場內的「巨型摃丸湯」、縮小100倍的「新竹市政府」,還原度相當高,吸引不少大小朋友目光。
    2021/03/30 18:42
  • 市長林智堅公開樂高版州廳、摃丸湯 宣布兒藝節將州廳變身「樂高城」

    2021新竹市兒藝節「風的運動場」將於兒童節連假登場,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宣布,「小小市長就是你-打造你的樂高城市」2日登場展至11日,全展免費,展出全台唯一樂高認證大師黃彥智打造的「6倍大摃丸湯」、「縮小100倍新竹州廳建築」,市府大禮堂的樂高電影院「免費看到飽」,孩子完成「樂高任務」還能參加市價3499元樂高玩具抽獎。他推薦大家本周連假白天玩左岸、州廳樂高展,晚上看古蹟環形光雕秀,逛逛文創力十足的新竹味市集,度過兩天一夜美好假期。
    2021/03/30 18:13
  • 冒險遊具、光雕、樂高展竹市兒藝節「整座城市都是遊樂園」市長林智堅:連假從早玩到晚

    清明四天連假即將到來,新竹市政府從4月2至5日推出2021新竹市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以六大遊具將頭前溪畔新竹左岸打造成「孩子的冒險叢林」,州廳白天則有樂高展、晚上展出古蹟光雕秀,讓民眾一次玩遍整座新竹市。市長林智堅表示,今年還可體驗pushbike、迷你棒球,從早到晚都有活動,孩子放電、家長才能紓壓,請大家連假千萬不要錯過。
    2021/03/19 14:12
  • 新北兒藝節最後一波 「玩美島」鶯歌登場

    新北兒童藝術節最後一波「玩美島」活動,在鶯歌陶博館熱鬧登場,結合未來落成三鶯的新北市立美術館,打造多元展區,包括體驗活動、藝術裝置和演出,開啟孩子藝術視野。
    2020/08/08 21:13
  • 新北兒藝節 首加碼藝術大富翁活動

    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每年吸引許多親子前往朝聖,今年更首度推出「文化小達人、藝術大富翁」活動,囊括新北市15處藝文活動及場館,讓大小朋友一路玩到8月底!
    2019/07/25 21:13
  • 「暴龍氣球、互動表演」 兒藝節玩變裝遊行

    新北市府11日下午舉辦兒童藝術節踩街大遊行,除了找來上百位表演團體、還有可愛怪獸站台之外,更出動巨形暴龍汽球,場面相當熱鬧,另外今年更首次打造情境互動式劇場,吸引大批民眾圍觀。
    2018/08/11 22:52
  • 震撼!新竹兒藝節 幻象戰機衝場助陣

    新竹市兒藝節登場!這回場地搬到香山水資源公園舉行,七大類型遊具讓小朋友能夠盡情玩樂,還有高空吊車可以上升15公尺高俯瞰濕地美景,更刺激的就是一旁有空軍基地,可以近距離感受幻象2000戰鬥機衝場的震撼力。
    2018/04/04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