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莎莉夫人黃子佼麗小花地震賴清德內閣Lulu全聯淹水掃貨
  • 搜尋:

    健檢 結果共977筆

  • 收健檢結果嚇壞!《大學生》女星長「3腺瘤」陷低潮 崩潰痛哭

    女星晞晞(徐晞庭)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甜美外貌、清晰口條屢獲大票粉絲的心,之後跨領域主持及演戲,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未料,日前健康檢查竟發現有3個腺瘤,讓她一時間難以面對,一度陷入低潮。
    19小時前
  • 泡芙阿姨健檢驚罹胰臟癌!醫示警「5族群」高風險

    飲食偏愛精緻甜點、油炸物,加上抽菸史,55歲楊姓婦人被診斷出罹患胰臟癌。北投健康管理醫院錢政平副院長提醒,初期胰臟癌的症狀大多不明顯,容易被當作一般腸胃消化不良問題,建議民眾除了保持飲食均衡、戒菸戒酒外,也要注意肥胖及遺傳因素等危險因子,主動安排檢查。
    2024/04/12 16:58
  • 花蓮地震/搜救犬任務結束 咬麥Roger「苦瓜臉」站診療台檢查

    花蓮(3)日發生7.2強震災情慘重,高雄市特搜隊出動4搜救犬支援花蓮強震搜救,其中搜救犬Roger在砂卡礑步道碎石坡搜救現場立下大功,怎料受訪時咬了記者的麥克風成了放送事故瞬間爆紅。隨著任務結束,4隻搜救犬也在(7)日返回高雄,並帶往動物醫院健檢,而Roger一臉「嚴肅苦瓜臉」站診療台檢查萌樣又瞬間引發討論。
    2024/04/12 12:22
  • 上腹悶脹!中年婦就醫「驚罹癌王」 醫揭愛吃2物是元凶

    一名55歲楊姓婦人,平常有抽菸習慣,也愛吃甜點、油炸食物,日前健檢發現,胰臟有處明顯異常訊號的腫塊表現,高度懷疑是胰臟惡性腫瘤,進一步檢查確診罹患胰臟癌。
    2024/04/12 10:26
  • 全台50年屋齡逾百萬戶!「雙北都更別再拖」專家急籲:強制健檢

    花蓮大地震從4月3日至今餘震不斷,目前已有42間房屋被判定為紅單危樓,8日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呼籲中央應盡速針對全台老屋進行全面性的檢查,國民黨書記長洪孟楷指出,全台屋齡超過三十年以上的房子,超過總房數的五成,相當驚人。全台老屋佔比如此之高,讓都更議題再被熱議。
    2024/04/11 11:52
  • 跑贏山崩! 車商急尋「花蓮馮迪索」回廠檢查

    花蓮發生強震當下,有不少山體因此崩塌,不過就有一輛車被稱為"花蓮馮迪索",因為山崩瞬間他就在底下逃難,只差幾部車輛就要被砂石淹沒了,他全力往前開逃過一劫,現在車商也出手了,要車主出面讓他們幫愛車健檢。
    2024/04/06 19:46
  • 清明掃墓風水健檢!墓碑、牌位正確寫法一次看 恐影響後代運勢

    旺好運谷帥臻風水命理師指出,陰宅風水出問題,包括墓碑、神主牌、歷代祖先內牌,要是內容寫錯,不合規矩,字數不吉,長期下來恐會影響家運,導致子孫生病、破財、是非、官訟、意外、血光、突發狀況連連,陰宅風水會影響後代子孫的運勢,此事雖玄妙,但常有許多巧合令人不得不信。趕緊趁著清明掃墓,幫自家祖先陰宅風水做個大體檢!
    2024/04/01 15:33
  • 薔薔驚檢出「腦血管0.1公分凸起」 太生氣恐爆掉:會跟納豆一樣

    薔薔(林嘉凌)今(31)日出席醫美研討會,愛美的她分享每週定期會做臉,清潔粉刺,每半年會打雷射消除紋路,每年至少花20到30萬元。除外在保養,薔薔也注重內在健康,她因工作時常到處飛,有定期去健檢,一年多前檢測出腦血管有0.1公分的凸起,醫生交代她情緒起伏不要太大,「共存,怕屁啊!要怎樣就怎樣,不會沒事去開腦袋,什麼事情天注定,但平常也是要過好,活在世上開心就好,其他交給天意。」
    2024/03/31 13:23
  • 醫院健檢突昏倒 女子「甲亢」引發心肌梗塞

    新北衛生局今天(28日)上午,再度前往位在新北中和的粄條製造商大粄城稽查,除了考量寶林疑似食物中毒,檢驗結果沒出爐外,又加上環境問題,因此要求業者從中午開始暫停作業。另外,寶林茶室信義A13店,近期3次進貨粿條的時間,在3月12日、16日以及23日,每次20包。
    2024/03/28 20:14
  • 健檢正常竟暴瘦9公斤!一照驚4公分了「罹癌王」 醫嘆:真的很難

    胰臟位於腹腔深處,腫瘤初期幾乎無症狀,發現時通常已晚期,由於胰臟癌惡化速度快,罹患率幾乎等於死亡率,有「沉默癌王」之稱。一名50歲女性平日裡不菸不酒、無慢性病及家族史,就連健檢報告也正常,卻在短短1個月暴瘦9公斤,後來照腹部超音波才發現胰臟有4公分陰影,高度懷疑是胰臟癌,醫生示警「別再鐵齒以為自己胰臟沒事了!」
    2024/03/27 15:57
  • 5人吃寶林茶室疑食物中毒!北市衛生局曝3缺失:餐盤疑有蟑螂屎

    「寶林茶室信義A13」出現疑似食物中毒事件,目前累計5人吃後身體不適,其中1人身亡,而北市衛生局指出,2位民眾用餐後出現不適症狀,其中1人死亡,而事情曝光後,又有民眾陳情,同樣5人到同地點用餐、吃炒粿條,也出現腸胃不適症狀,最小的10歲童還到醫院就醫;而台北市衛生局今(26)日晚間發新聞稿表示,到現場稽查時,現場查有未提具員工健檢資料、碟盤疑似有蟑螂排泄物、刀具夾放於流理台等3項衛生缺失,已命業者於113年3月27日前限期改善。
    2024/03/26 19:32
  • 健檢做哪些?「十大健檢異常項目排名」一表懂 痔瘡、息肉全上榜

    健康意識抬頭,不少民眾會自行規劃健康檢查,但眾多項目中,在篩選上往往不知如何選擇,甚至連看到紅字都會緊張不已,聯安診所就統整出2023年聯安健檢大資料庫「十大健康異常檢項」,讓民眾一表看懂,可更輕鬆的安排健檢,也提醒看紅字不要過於驚慌。
    2024/03/20 10:45
  • 約跑被勸去健檢!妹子就醫「驚罹大腸癌」 全場歪樓:約到華陀?

    現代人性觀念開放,許多人甚至會為了滿足私慾而「約跑」。不過,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她在去年聖誕夜與一名男網友約戰結束後,對方竟突然以「腸胃不好」為由勸她去做健康檢查,沒想到她在看到檢查結果後,才知道自己已罹患大腸癌第二期。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3/18 11:32
  • 野生三上悠亞0偽裝現身台灣街頭 地點被神出!萬人朝聖暴動了

    日本超人氣AV天后三上悠亞,在2023年8月於AV界引退後,目前大轉型身兼網紅、藝人及服裝品牌老闆多種身分,而12日她以日本內衣品牌的「蜜桃女神」身分來台參加活動,還分享自己的乳癌健檢結果。而14日她也在IG上曬出一系列於台北中山商圈的照片,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4/03/15 14:09
  • 徐乃麟自爆要動刀! 醫示警嚴重下場:恐血栓

    資深綜藝主持人徐乃麟固定運動健身,健檢報告除了膽固醇稍微超標之外,健康狀況保養良好,但日前他自曝「職業傷害」,因主持久站導致雙腳靜脈曲張,打算抽空去做手術。醫師提醒,靜脈曲張並不只影響腿部外觀,還可能導致靜脈血液無法順利回流,嚴重會有血栓等致命併發症,不可小覷。
    2024/03/13 23:32
  • 三上悠亞「乳癌檢查結果」曝光! 男人穿「這款內褲」讓她最難忘

    日本AV天后三上悠亞去(2023)年8月正式從成人片界引退,目前轉換跑道,身兼網紅、藝人跟服裝品牌老闆。今(12)天她則以日本內衣品牌的「蜜桃女神」身分降落信義區。訪問時除了大聊自己對內衣的癖好,也透露男生穿「這款內褲」會讓她印象深刻。去年剛滿30歲的三上悠亞,也透露了自己的乳癌健檢結果。
    2024/03/12 15:07
  • 男嬰遭保母虐死!許常德喊徹查兒福聯盟 「不相信蟑螂只有1、2隻」

    北市1歲半男嬰透過兒福聯盟,交由合格保母照顧,豈料遭到保母痛下毒手,4個月來遭到多次施虐,最終不幸身亡,震驚社會各界。儘管兒福聯盟透過聲明強調有定期探視,但音樂人許常德點出兒福最嚴重的問題,更要求目前該團體安置的孩子也該要徹查,「不能相信蟑螂只有一兩隻」。
    2024/03/12 10:48
  • 更年期補膠原蛋白!她一週吃3次豬腳 健檢驚見「1數據狂飆」

    女性進入更年期的平均年齡為45~55歲,更年期正是壯世代女性正在經歷的重要階段,更年期要如何保養?更年期飲食保養要注意哪些事情?吃豬腳補充膠原蛋白可以嗎?一名愛漂亮的熟齡女性每周吃3次豬腳,沒想到健檢時發現體脂率高達40%。營養師提醒,食補補錯恐會增加心臟病風險。
    2024/03/10 22:27
  • 比誰會爬!攀樹錦標賽 國內外43位好手比拚

    9日在台中舉辦一場攀樹國際錦標賽,聚集了43位國內外攀樹師來參賽,不只比技巧也互相交流,「攀樹師」就像是現代版泰山,主要工作是替樹木健檢、採種子、修剪以及病蟲害防治等,日薪可高達6千到1萬2,但工作具危險性,且門檻高,國內擁有攀樹師證照的,目前只有60位左右。
    2024/03/09 14:31
  • 為救重病妻…人夫捐腎才知「是親妹妹」 崩潰:孩子都2個了

    「結婚6年了,才發現妻子是我的親妹妹…」一名人夫崩潰發文,因一出生就被人領養,對親生父母的資訊一無所知。然而日前為了捐腎給妻子,健檢時竟意外發現兩人的親屬關係,讓他頓時天崩地裂,「孩子都生2個了…我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
    2024/03/07 22:26
  • 百萬作家黃疸急住院5天!胰頭驚見「2.3公分腫瘤」 高階健檢也查不出

     有「愛情天后」封號的百萬兩性暢銷作家小彤,日前因臉色異常蠟黃、眼白極度黃澄急診住院,經過多日檢查與治療,還在體內發現2.3公分的胰頭腫瘤,雖還不知腫瘤是惡性還是良性,小彤仍樂觀表示:「至少及時發現,算是不幸中的大幸。」還安慰焦慮的老公:「不用怕,我對世界第一等的台灣醫療有信心,而且我是打不死的金剛芭比啊!」
    2024/03/05 11:34
  • 石川強震多死於:屋倒壓迫 木造老宅不抗災

    日本石川縣元旦發生7.6強震,最新統計,有超過7萬5千棟建築受損,重創當地民生、觀光、文化。另外,日本法醫學會調查,石川縣罹難者大多死於房屋倒塌。而靜岡縣被列為南海地震主要受災區,多年來推廣公費老宅健檢,並提供高額翻修補助,是全日本老宅耐震補強進度最快的行政區。
    2024/03/04 20:00
  • 以為小感冒!男才37歲「癌症第4期」 醫嘆:擴散了

    發燒還以為是小感冒,怎料竟罹癌!北部一名37歲男子,半年來不時發燒,抽血、驗尿、掃電腦斷層「從頭掃到腳」全都正常,而且無任何異狀,最終開刀採檢,確診罹患罕見的腹膜癌,而且已經第4期。
    2024/03/02 15:34
  • 全美關注!81歲總統健檢報告出爐 拜登:醫生說我太年輕

    高齡81歲的美國總統拜登,常常因為失言登上版面,美國輿論擔憂他年紀太大,就算連任也可能撐不過下個四年任期。不過拜登進行年度健康檢查,並未發現健康惡化,醫師評估他仍適合履行總統職責。拜登對身體狀況滿意,還開玩笑說,醫師說他太年輕了。
    2024/02/29 13:38
  • 拜登最新健檢出爐 醫掛保證「無中風跡象、能履行總統職責」

    正在進行總統黨內初選的美國,白宮29日公佈拜登最新的健康評估報告,醫師奧康納(Dr. Kevin O’Connor)表示,拜登健康良好,「可以全面執行他的所有總統職責,無需啟用任何豁免,也沒有新增任何疑慮之處。」拜登本人也向大眾喊話,稱自己已經準備好一切,希望選民不要擔心。
    2024/02/29 0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