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俠女 結果共71筆

  • 趙麗穎化身俠女拍戲爆汗 吐「焦慮心聲」:對自己更苛刻 

    「陸劇女神」趙麗穎和流量男神王一博主演古裝武俠劇《有翡》,趙麗穎在劇中飾演武功高強的正義俠女「周翡」,她透露先前比較少接拍武俠風格的作品,「『周翡』這個角色是耍大刀的,拿的武器跟之前區別很大,不一樣!」,再加上詮釋的角色性格很瀟灑,是吸引她參與拍攝《有翡》的主因。
    2024/03/20 14:00
  • 柳俊烈分手惠利「與金泰梨關係不同了」 老臉竟被誤會比金宇彬大

    集結金泰梨、金宇彬、柳俊烈、李荷妮等豪華卡司的《外星+人2:回到未來》(以下《外星+人2》)即將上映!本片挑戰融合外星人、武俠、道術等元素,還斥資400億韓元打造。金泰梨在本片中飾演俠女,還充滿挑戰動作戲的演戲,只是她也透露從第1集拍到第2集,似乎跟剛與惠利分手的柳俊烈在關係上產生了變化?
    2024/01/05 08:59
  • 不拍打戲!楊紫瓊頂白髮「改扮靈媒」 參演《謀殺案》系列

    日前奪下奧斯卡影后的楊紫瓊,近期在全新電影中一甩俠女形象,改辦演戲中穿針引線的靈媒,讓推理劇更顯詭譎;另一部同樣燒腦的《上流謀殺案》,找來米莎·巴頓主演,她在劇中調查兇案的精明樣貌,不少人直呼根本是女版的福爾摩斯。
    2023/04/29 20:31
  • 女星未婚懷孕被拋棄!崩潰「扛千萬巨債」 方季惟資助20年度難關

    歌手方季惟、江念庭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回憶起出道故事,想當年錄新歌曲時,製作人總是習慣用罵的,方季惟每進錄音室必哭!兩人的好交情也令主持人陳國華印象深刻,方季惟不僅為江念庭發片站台,連她20幾年來發展的銷售副業也都買單,「俠女性格」實至名歸。
    2023/03/26 06:00
  • 曾寶儀出手救命2次!LuLu病倒求助 她急改班機:感覺快死了

    曾寶儀、黃路梓茵(LuLu)主持公視《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今(14)日舉辦記者會,邀請請「偶像劇之母」柴智屏擔任嘉賓。會後曾寶儀和LuLu受訪,LuLu透露兩人是近年才熟識,在這之前其實不熟, 不過4、5年前因病倒打給曾寶儀幫忙救火,沒想到人在柬埔寨的曾寶儀二話不說答應,馬上改機票返台,讓LuLu感恩在心,直呼:「救過我2次,俠女曾寶儀!使命必達。」
    2022/12/14 14:44
  • 美魔女歌手情牽戲劇男神 「濺血+瘀青」仍樂喊:上癮了

    「美魔女歌手」嬛嬛推出最新音樂微電影《癡心嬛啊嬛》,化身俠女與「戲劇男神」王凱飾演神鵰俠侶,不但頂著酷熱吊鋼絲飛簷走壁,還發生被劍割傷手指,鮮血四濺掛急診的意外,也因長時間吊鋼絲拍戲,導致身體多處瘀青,但她仍開心直呼演上癮了,「不同的挑戰項目跟演技,讓我越演越有心得,讓我跟好友開玩笑的說我不想唱了,決定要演戲了!」
    2022/09/20 16:28
  • 特寫/俠女對暖男!柯志恩甩罷韓陰霾 力挽高雄人信任

    國民黨女力竄起,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南下參選高雄市長,接受專訪的這一天,柯志恩一大清早6點就到澄清湖與民互動,中午進辦公室第一件事先確認專訪後的私人拜會行程,才坐下來和我們用餐。回憶起國中就讀屏東市明正國中,也曾到過澄清湖隔宿露營,柯志恩笑稱,當時男女生分開紮營,「相互對望,小鹿亂撞」,沒想到40年後再踏進澄清湖,不是舊地重遊,是為了選高雄市長,一席話也道出,再次投身選舉,著實讓柯志恩始料未及。
    2022/08/08 14:36
  • 連戰上月洗頭小中風 連方瑀曝:若當時「這樣做」恐天人永隔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6月中因小中風而住進台大加護病房,所幸之後復原良好,連戰太太連方瑀以「奇蹟」為題寫下事發經過,某次與連戰游泳完到髮廊洗頭,連戰卻突然倒下,所幸遇到「俠女」台大教授陳嫦芬仗義協助、醫護人員仁心仁術,才化險為夷。連方瑀也提及,兒子連勝文同樣曾歷生死劫難,讓她領悟、感謝天父眷顧及神蹟。
    2022/07/17 09:49
  • 王心凌為首演日練8小時!曝緊迫內幕「演唱會都沒這樣」

    王心凌參加歌唱競技綜藝《乘風破浪》第3季,昨(3)日播出首次公演,和吳莫愁、黃小蕾、吳謹言組隊獻唱江淑娜歌曲〈談笑一生〉,俠女造型驚艷大票粉絲,最終仍遺憾輸了比賽,吳莫愁和黃小蕾都慘遭淘汰,據工作人員透露,王心凌雖在節目中強忍淚水,最後依然難過地哭了。王心凌深夜也在社群媒體分享排練內幕,一連跳了8小時的舞,讓她笑說:「演唱會都沒有一連練8個小時的!」
    2022/06/04 13:21
  • 王心凌哭了!《浪姐》2隊友遭淘汰 白皙美腿俠女服登場

    王心凌參與的歌唱競技綜藝《乘風破浪》第3季,今(3)日播出首次公演,她與吳莫愁、黃小蕾、吳謹言組成「要整就整第一個」組,在第一次公演(一公)獻唱江淑娜歌曲〈談笑一生〉,4人造型宛若江湖俠女,從甜美到颯爽,王心凌首次以女團身分演出,還挑戰全新風格,笑說:「我想大家可能沒有看過我這麼酷帥的樣子吧?」可惜她們所屬的那英隊最後敗北,吳莫愁和黃小蕾,王心凌在節目中強忍淚水,送別組員,據工作人員透露,王心凌最後還是難過地哭了。
    2022/06/03 15:39
  • 王心凌《浪姐3》最新造型曝光 竟連結18年前《微笑Pasta》

    王心凌在歌唱競技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初舞台演唱〈愛你〉翻紅,各大熱搜榜天天出現不同的王心凌話題,經典歌曲在音樂平台「屠榜」,網路更開始流行同款健身操、髮型及仿妝,甜美威力不容小覷。王心凌所屬隊伍將在下週迎來「一公」(第一次公演),隨著昨(27)日第二集播出,王心凌的「丸子頭」新造型也曝光,令人直呼太可愛。
    2022/05/28 13:49
  • 一手捧紅大小S! 王偉忠「回顧二十年前大S、具俊曄戀情」

    藝人大S閃婚韓團酷龍的具俊曄,一手捧紅大小S的節目製作人王偉忠,今天出席記者會,被問到這件事,他說他不清楚十多年前兩人的感情狀況是如何,但誇讚大S從小就是這種「俠女」風格,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但強調「孩子的事要好好處理」。
    2022/03/17 17:37
  • 徐楓26歲清純照出土 冷豔氣質演活《刺客》奪金馬影后

    現年71歲的女星徐楓,曾以《刺客》拿下第13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今年影視廳影視聽特展「島嶼江湖:武俠在台灣」(武俠特展),也特別規劃徐楓專題,選映她主演的6部經典作品,其中徐楓在26歲首度封后之作《刺客》也是近年首次取得放映版權;另外,名導李安的經典武俠神作《臥虎藏龍》將以數位修復版再上映,台灣武俠代表作、侯孝賢執導的《刺客聶隱娘》也會在特展中亮相。
    2022/01/03 20:39
  • 蔡依林送洪秀柱蛋糕 經紀人:敬佩俠女性格

    天后蔡依林竟然跟前國民黨主席是好朋友?洪秀柱在臉書PO文說收到蔡依林送來的蛋糕,不少網友也驚呼兩人看似沒交集怎麼認識的,蔡依林經紀人證實因為Jolin很敬佩洪秀柱的俠女性格,剛好前陣子共同朋友介紹,所以才會送上工作室的蛋糕。
    2021/11/27 14:59
  • 涉詐領助理費160萬 南市議員王家貞50萬元交保

    以「俠女」自稱的中國國民黨台南市議員王家貞涉嫌詐領助理費而遭台南檢調搜索偵辦,今天凌晨以50萬元交保,同案的王家貞辦公室主任景姓女子則以10萬元交保。
    2021/03/30 11:34
  • 趙麗穎復出化身俠女 搭小10歲王一博

    32歲大陸女星趙麗穎,產後復出拍新戲《有翡》,搭檔22歲小鮮肉王一博,儘管年齡相差10歲,但趙麗穎保養得宜,根本看不出來,另外楊冪則是和許凱合作,女大男小的組合,也讓討論度激增。
    2020/08/03 11:58
  • 《花木蘭》軋一角登熱搜 她舊照出土網讚:好像林青霞

    香港資深演員鄭佩佩縱橫影壇逾50年,演活《唐伯虎點秋香》華夫人、《臥虎藏龍》碧眼狐狸等不少經典角色,在近日迪士尼《花木蘭》真人版首支預告中也能見其身影。預告影片曝光後,意外掀起網友挖出鄭佩佩過往飾演「女俠」的舊照,直呼「她就是花木蘭」、「好像林青霞」。
    2019/07/09 12:25
  • 老娘沒在怕!見車主開窗垃圾扔馬路 賈靜雯火大反擊

    44歲藝人賈靜雯近期回歸主演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在戲中飾演新聞台女強人宋喬安,但卻因為一起戲院無差別殺人事件失去愛子陷入悲痛。說到善與惡,曾經演過俠女的賈靜雯在現實生活中正義感一樣很強烈,近日她受訪時透露曾經見到有人搖下車窗,將一袋垃圾丟在馬路上,讓她氣到當場敲車門,把整袋垃圾丟回去。
    2019/03/04 11:53
  • 被爆耍大牌遲到又「傲嬌」 郭雪芙挨批:丟台灣演員的臉

    曾是女子團體成員「Dream Girls」成員之一的郭雪芙,因傳出宋米秦遭排擠,郭雪芙又和李毓芬爭領頭,導致彼此產生心結,最後宣告解散。近年轉戰大陸的郭雪芙,卻屢遭爆出耍大牌,還稱她是「假面甜心」的負面傳聞,現在更傳出劇組爆料,指稱郭雪芙一直遲到,也不肯配合導演要求的武打動作,讓人覺得「丟台灣演員的臉」;對此經紀人Elsa則是嚴正駁斥。
    2019/02/18 21:20
  • 迪麗熱巴、周渝民 新戲環抱、壁咚超犯規

    由仔仔周渝民和大陸女星迪麗熱巴主演的《烈火如歌》預告曝光,片中迪麗熱巴展現俠女風範,而迪麗熱巴最近也是古裝戲劇的熱門女一,她的老闆楊冪就傳出又砸37億台幣,力捧迪麗熱巴當新戲女主角。
    2018/01/29 11:56
  • 何守正2姊護航狠批 他酸「媽寶的最大特色」

    藝人小嫻和球星何守正爆出婚變,外界紛紛猜測離婚主因,雙方親友也跳出來發聲護航,家務事搬上檯面不斷延燒。時常分析兩性關係的資深音樂人許常德,12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分享對2人婚變的看法,他認為小嫻在這場婚姻中就是「俠女」個性、很傳統,也狠酸何守正超「媽寶」。
    2017/12/13 17:23
  • 溫柔而堅定的俠女  東華教授曾珍珍辭世

    權威翻譯者、國立東華大學人文社會科學學院副院長曾珍珍,昨天在家中跌倒辭世。東華大學華文文學系主任須文蔚推崇她是「溫柔而堅定的俠女」,為文哀悼表達不捨。
    2017/12/02 14:26
  • 戲裡戲外都是俠女! 徐楓獲金馬頒終身成就獎

    第54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得主為67歲的影星徐楓!徐楓上台領獎談吐非常風趣,先要男女主角回酒店等到明天,「因為我要從16歲開始講!」逗得全場哈哈大笑。領到終身成就獎,對徐楓來說:「半世紀以來,電影流進我的血液,和我不可分割,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是開始,在我活著每一天都想把電影做得更好,讓我們為華語電影一起努力!」
    2017/11/25 21:16
  • 李永平的熱帶文學 為創作注入南方風情

    作家李永平今天病逝,出身馬華背景的他,先後在台灣念書及赴美求學,因此在他創作小說中,經常流露對於自身族群及文化的認同探討,同時也為台灣文學注入豐沛的南方熱帶風情。
    2017/09/22 19:05
  • 作家李永平病逝 留武俠小說未完之憾

    國家文藝獎得主、作家李永平今天下午病逝於淡水馬偕醫院,享壽71歲。文訊雜誌社表示,李永平去年起創作的武俠小說「新俠女圖」已完成了12萬字,但仍留下未完之憾。
    2017/09/22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