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仲介費 結果共130筆

  • 詐團轉韓? 濟州領事館通報有大陸公民被騙

    中國駐濟州總領事館發布提醒,聲稱收到多名中國公民求助,表示被招攬到濟洲非法打工,護照被扣押、強索仲介費,甚至限制人身自由。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電信網路詐騙犯罪日益猖獗,範圍也出現擴大,大陸駐濟洲總領事館發布提醒,寫到近期接到許多大陸公民求救電話,遭到不法分子在網路以高薪為誘餌,招攬到濟洲非法務工。受害者中有人護照被扣押無法回國,有人被強行索要仲介費,還有人人身自由遭到限制。這份領事提醒沒有進一步說明大陸公民被誘騙到濟洲的細節,但不少網友猜測,詐騙集團應該已經從東南亞轉移陣地到韓國了。」
    2023/09/28 16:31
  • 租屋網少看1資訊「多付1個月房租」 過來人曝房仲手段

    不少人都是利用租屋網來找尋自己的愛巢,但就有內行人提醒,有些惡劣房仲會耍小聰明,用1行為來從中介入,讓房東以及房客以為是對方委託,交易成功後,有一方就得憑空「多付一筆仲介費」。
    2022/12/22 19:53
  • 「賴清德、故宮都想收購!」父子檔騙1900萬骨董遭逮

    這個月15日,台北市大同警分局寧夏派出所接獲一名販售古物、骨董維生的王女報案,指稱有名張姓男子,以副總統賴清德、故宮為名義,向她購買數百件、總共要價1900萬元的骨董,事後王女還在他的要求下支付了190萬元的仲介費,但最後卻發現被跳票,氣得到派出所提告。而大同警分局也循線查緝3名犯嫌到案,其中張姓父子遭到收押。
    2022/10/26 10:22
  • 別被騙!搶購「風水」塔位 花5萬可賺2千萬

    只要花五萬,可以短期獲利上百倍?新北市一名婦人接到投資電話,對方供稱只要花5萬元買10個靈骨塔位,可以低價轉賣獲利,不疑有他,立刻轉帳購買;過沒多久,又接到業務員來電,對方說有人看上同批塔位,願意花2000萬全部買下來,不過必須加購10個骨灰罈,同時還得先付一筆45萬元的仲介費,原本婦人打算二度匯款,直到被家人發現,才揭穿這場騙局。
    2022/09/23 18:36
  • 房東怕收不到錢!簽約前晚拒絕租客 網一聽職業:傻傻的

    房東會選租客嗎?有網友好不容易看到了喜歡的房子,沒想到卻碰壁,儘管看完房當天就已下訂,還轉了仲介費,卻在約好簽約付押金及房租的前一天晚上,收到仲介傳來到道歉訊息,告訴他房東認為他的職業「繳不出房租」,所以拒絕租給他。
    2022/09/21 22:59
  • 尋找最貴名畫藏身地 紀錄片揭露「救世主」陷羅生門

    號稱達文西最後一幅作品「救世主」,2017年成為全世界價格最昂貴的畫作。以包括仲介費用等總價超過4.5億美元賣出。但五年過去,這幅畫卻像是消失在世界上,沒有在任何一場達文西相關畫展上亮相,也引發外界議論。即將上映的紀錄片「消失的達文西」,追蹤這幅「救世主」後續引發一連串的羅生門,甚至要出動法國總統馬克洪來處理這場危機。
    2022/09/19 15:32
  • 蛇頭!22歲金髮女 IG招募同鄉到柬埔寨1人抽3萬

    屏東22歲的女子,在柬埔寨透過IG,發布高薪徵才廣告,仲介12名同鄉出國做詐欺。警方掌握她27日返台,混在旅客當中想過關,早被鎖定,逮捕羈押偵辦。仲介一人可抽取1千美金,約3萬台幣仲介費。
    2022/08/29 17:39
  • 出賣好哥們?說好一起飛柬國 男沒登機自曝原因

    柬埔寨詐騙越演越烈,昨天(18日)被救來的19歲陳姓男子,他會出國,是屏東同鄉好友介紹,18歲的林姓男子,高職剛畢業,被質疑賺人蛇仲介費,介紹一個人就有6千美金,他否認出賣好友,他說當初是三人相約一起淘金,出發前吵架,母親又攔阻,他才沒登機,另外一名等著被營救的鄭姓男子,打視訊電話給媽媽都不敢出聲,集團要求15萬贖金才放人。
    2022/08/19 19:25
  • 鬼月說鬼/屋裡沒人,卻傳來了電鈴聲

    台灣房市前陣子來到了有史以來的高點,房屋仲介忙翻了。其實房仲的工作不單只是買賣這麼簡單,包括接到物件後,須對物件進行了解,甚至要當起「長工」,做打掃維護工作,期待早日將物件售出。 只是,當仲介獨自接手物件時,不完全是接收物件,更是接收了物件的過去,遇到有故事的,就看房仲的道德操守可否超越仲介費用了。總之,甚麼樣的工作都很辛苦啊……。
    2022/08/16 16:09
  • 上海爆就業歧視 拒絕新冠康復者求職

    大陸今年有超過1千萬畢業生,競爭激烈,加上疫情衝擊經濟,求職不易,各地為促進畢業生就業,想方設法,蘇州就為到當地求職的畢業生,提供免費住宿,福建福州也有類似政策,北京則推出畢業生租房補貼、租房仲介費5折。但與此同時,上海卻傳出不少企業拒絕陽性確診過的康復者求職,有些甚至連曾是密切接觸者、在方艙醫院工作過都不接受。
    2022/07/13 19:50
  • 印喊看護工「加薪3千」17%! 勞發署「擬」調漲挨轟

    印尼官方宣布,來台移工加薪3千,薪資調整到2萬元,甚至刪除6萬仲介費,同天台灣勞發署也發新聞稿,建議調高薪資,這讓雇主協會不滿,認為公部門被動發表,加上調薪幅度高達17%不合理,勞發署回應先前已和印方討論多次,確實和產業移工薪資有落差,調整金額會在審議評估。
    2022/07/08 13:26
  • 我沒欠錢!運將和友談判 無辜同事車遭砸

    日前一名小黃運將,把車停在路邊被人砸毀,事後警方調查,兇手竟然是他的同事。嫌犯疑似收取仲介費,替他們的朋友介紹工作,事後拿了業主的錢,卻沒給當事人,被害人原本好心讓雙方碰面溝通,沒想到談判破裂,反而害自己的車被砸爛。
    2022/02/12 19:42
  • 怎都是白蟻!花165萬買房 木樑竟坑坑巴巴

    基隆一名朱小姐,花165萬完、加上三萬多元仲介費,買了一棟兩層樓房子,卻在準備修繕時,發現天花板輕鋼架內,木材全都是被啃食過,質疑前屋主跟房仲沒有交代好屋況。只是看房時,看不出來構造裡面,有沒有白蟻痕跡,專家建議,可以請人使用專門的監測工具來確認。
    2021/12/28 18:11
  • 鼓勵包租代管! 北市「房屋、地價稅」減徵40%

    要擴大租屋房源,鼓勵「包租代管」,北市地政局開先例,能針對個人房東,減徵地價和房屋稅40%,有房東找包租代管好幾年,不怕被課稅,因為不只能減輕管理責任,還能透過業者裝修提高租價,包租代管業者也說,算一算省去修繕和仲介費,加上未來減稅,至少可以省快6萬元。
    2021/10/21 19:31
  • 賣iPhone給仲介費!樂華夜市攤商 控遭客詐騙

    疫情期間夜市休市,有攤商為了增加收入,卻慘遭詐騙。新北市樂華夜市的攤商指控,一名熟客自稱是3C代理商,誆稱iPhone等3C產品,售價比市價便宜3成,說服攤商幫忙介紹客人,每一筆交易可抽2500元仲介費。被害人找來親朋好友購買,付了六萬訂金,但到了約定交貨的日子,對方卻避不見面。
    2021/06/30 18:52
  • 內湖當街擄人!欠超跑百萬傭金 四男埋伏被害人圍毆

    台北市內湖發生當街擄人案,一名男子搭Uber下車後,遭一群惡煞圍毆,強行押上車,載往新北市泰山,直到三個小時後才被釋放。警方調查雙方有車輛買賣糾紛,嫌犯欠了百萬仲介費,不滿遭追債,才會策畫擄人案,但被害人事後不肯提告,警方懷疑另有隱情。
    2021/06/16 12:30
  • 快訊/川普卸任在即 傳將再特赦百人卻不含自己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掌握消息表示,美國總統川普預計在退任前,再宣布特赦100人,只是這份特赦名單,暫時不包含川普本人。其實川普在敗選之後,就已經多次宣布特赦自己的政治同盟,紐約時報也報導,部分川普盟友以特赦當交易籌碼,來賺取「特赦仲介費」。
    2021/01/18 12:58
  • 屋主拿600萬、房仲喊賣620萬 女怒:騙付傭金

    又出現房屋買賣糾紛!第一次買房的民眾找房仲幫忙,仲介說屋主開底價620萬,最後也有付2%仲介費,感謝對方幫忙,沒想到和屋主聊天,才發現底價只有開600萬,認為自己被房仲話術騙了很不滿,對此仲介公司回應,買賣雙方都同意成交價是620萬,可能溝通時有誤會,周末會再討論希望達成共識。
    2020/12/02 20:15
  • 海巡署查獲30名越南籍偷渡客 14天檢疫期滿將移送

    海巡署偵防分署6日深夜在屏東外海查獲30名越南籍偷渡客,因武漢肺炎防疫,邊境加嚴管控,偷渡仲介費上漲,偷渡客現安置在台中市五甲東防疫留置室,14天檢疫期滿移送移民署裁處。
    2020/07/08 14:17
  • 籌千萬拍片!澎恰恰遭詐180萬 警逮2男

    為籌錢拍電影,藝人澎恰恰遭到詐騙180萬元!澎恰恰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吳姓主嫌,對方供稱能介紹金主,投資一千萬,但必須支付仲介費180萬,澎恰恰聯繫多次後,馬上開支票等資金匯入,沒想到嫌犯將錢領光後,失聯躲藏,直到17日刑事局警方才將人逮捕歸案。
    2020/06/18 13:02
  • 誘騙印尼同鄉!來台打工剝削 時薪僅13元

    移民署專勤隊,破獲人口販運集團,主嫌阿娣,本身就是失聯15年的印尼移工,跟原雇主合夥,騙同鄉來台收取仲介費,如果付不出錢,就派他們去工作還錢,這些受害移工,換算下來只有時薪13元,加上居住環境差,10多人全擠在3坪大的房間裡,因此有被害人錄下影片報案求救,幫忙破獲這個集團。
    2020/01/15 21:03
  • 代租仲介遭盜圖 同業登門撂話「要告就告」

    台中一名代租管仲介陳先生指控,女同業盜取他拍攝的套房照片,轉發到臉書租屋社團,但明明照片上都有公司浮水印,同業大膽盜圖PO租屋文,還要求收取仲介費,女房仲主管得知本來要上門道歉,見面時卻帶了人撂話要告就告,讓陳先生當場傻眼。
    2019/11/18 20:18
  • 店家控大里版張淑晶 槓房東照搬走器具

    追蹤這名大里的房東,他們家就住在飲料店後面,擁有三間鐵皮店面,但連鎖飲料店家指控,不只他們受害,之前其他兩間店家也遇到扣押金的事,只是不想惹事認賠退租,店家還說第一年簽租約,房東說自己長年在國外,要收一筆8千元仲介費,但明明來收租和管理的都是房東,讓他們很生氣,其他連鎖加盟業者說,分店簽租約都會讓加盟主自己和房東簽約,避免類似糾紛。
    2019/09/05 22:21
  • 越南妹成商品線上選妃人肉販賣 台男遭騙人財兩失

    在台灣的外籍配偶中,越南新娘以占比近兩成居冠,隨著網路發達,婚仲業者手法由以往直接到越南看人或到公司看照片,進化成在臉書秀真人、玩直播,吸引急欲脫單的男性上鉤。
    2019/07/31 11:31
  • 快訊/電子支付!超商刷卡繳費 將新增6項代收

    為了提升電子支付占比,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宣示,將新增超商可以接受信用卡繳納項目,包括管理費、公私立學校學雜費、瓦斯費、有線電視費、電信費及外勞仲介費等六項,希望能擴大電子化支付使用場域。
    2019/05/25 0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