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支付 台灣小吃偷情童年特斯拉救命閃卡山豬理財紅斑性狼瘡台獨鷹派
  • 搜尋:

    人際關係事務所 結果共5筆

  • 瑤瑤想當「綠茶婊」使壞 自嘲太胖肉肉矮矮沒攻擊性

    藝人郭書瑤(瑤瑤)所主演的偶像劇《人際關係事務所》,近日劇中遇上「綠茶婊」安梅現身攪局,雖然擁有天使臉孔,卻在背後使小手段搞破壞,讓人恨得牙癢癢。瑤瑤也透露,其實自己最想演綠茶婊角色,但自己太胖又肉肉矮矮的沒有攻擊性,沒人找她演這種角色。
    2018/08/15 17:23
  • 金曲歌王入圍者! 替偶像劇獻聲搶曝光

    今年金曲歌王由陳奕迅奪下,而其他幾位沒得獎的入圍者,紛紛幫偶像劇獻聲,包括像李玖哲為《人際關係事務所》,唱片頭、片尾曲,而小宇宋念宇,則幫偶像劇《我和兩個他》唱主題曲。
    2018/08/04 20:16
  • 瑤瑤「強撲激吻」王柏傑 下秒起生理反應當場糗翻

    27歲藝人瑤瑤(郭書瑤)早前和曹佑寧、王柏傑及馬志翔等人搭檔演出偶像劇《人際關係事務所》。近日戲演到王柏傑和瑤瑤為了讓家人放心,決定隱瞞眾人假扮情侶,為此2人也有不少親密戲碼。有趣的是,其中一場吻戲導演下令「來真的」,瑤瑤和王柏傑二話不說直接來,沒想到後來瑤瑤竟當場起「生理反應」糗翻了。
    2018/07/18 11:53
  • 怎麼都沒看到你的OO? 曹佑寧過年最怕被問到這句

    由歐銻銻娛樂出品,郭書瑤(瑤瑤)、曹佑寧、王柏傑主演的《人際關係事務所》講述四位魯蛇因緣際會在租書店成立「人際關係事務所」,替周遭人們解決人際問題,進而發生的一連串故事;因應春節到來,郭書瑤、曹佑寧也和王柏傑以及劇中飾演其叔公兼管家的陳為民、姐姐張詩盈、黃紹雯一起拍攝應景的社群短片,搞笑演出過年常見的惱人狀況,也分享現實中最怕遇到的尷尬問題和過年計畫。
    2018/02/14 15:30
  • 郭書瑤耶誕節收到超瞎禮物 王柏傑背後一陣涼

    近期正在趕拍電視劇《人際關係事務所》的郭書瑤,趁著耶誕節前,和同劇組演員王柏傑、曹祐寧接受快問快答訪問,但似乎兩位大男生對於生活題相當沒辦法,幾度放空都讓郭書瑤怒喊:你們是沒在過生活嗎?生活很無趣耶!而其中一題,郭書瑤被問到耶誕節收到最傻眼裡的禮物時,郭書瑤立刻回答「衛生紙」,但沒想到少話的王柏傑,突然接著說:自己曾經送過別人衛生紙,而且還是好幾包,包成一大箱然後送給別人。
    2017/12/23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