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龍山寺 結果共533筆

  • 「我要回家」9旬翁搭錯公車 迷途2小時

    台北市一名九十歲老翁去龍山寺拜拜,結束後搭公車回家,因為忘記下車,先是搭到萬華區總站,接著再搭到信義區抵站,來回共花將近兩小時,駕駛發現不對勁,找警方幫忙,聯繫他的家人,原來老翁患有失智,幸好駕駛及時協助,讓他找到回家的路。
    2024/03/17 17:54
  • 嚇!龍山寺旁持刀逛大街 還往騎士「衝刺」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萬華龍山寺附近,拿著一把開山刀到處晃,甚至還衝到馬路上,意圖攻擊路過的騎士,嚇壞不少人。警方調查,這名男子同樣在附近,之前也有另一起行車糾紛,還一度亮出刀,攻擊對方車門。
    2024/02/23 18:40
  • 佩琪要生氣了?美女排行 柯首選李多慧

    大年初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挑戰寫書法,柯文哲更自爆小時候書法課都是拿乙下,不過在老師的鼓勵下,是越寫越起勁,最後更信心爆棚,誇口要去龍山寺擺攤,另外柯文哲也接受網路節目專訪,也談到心中美女的排行榜,而這位正是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
    2024/02/10 21:02
  • 全台10間「超靈驗月老廟」!求好姻緣、斬爛桃花 流程禁忌一次看

    每年七夕只能看朋友在社群軟體瘋狂放閃,到底什麼時候才輪到自己閃別人呢?食尚小編聽到大家心聲,整理全台10間「超靈驗月老廟」,不論是最著名的霞海城隍廟、龍山寺、樂成宮,或是北港朝天宮、大天后宮通通有!加碼獻上詳細參拜流程、禁忌全攻略讓大家一次收,今年就要來終結萬年單身啦!
    2024/02/06 14:16
  • 你知道嗎?北捷月台「神秘燈條」超實用 全場大讚:長知識了

    對於在雙北工作的上班族、學生族來說,台北捷運可以說是每天最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但卻鮮少人知道,北捷為了提升旅客的乘車品質,其實已在車站周遭、內部設計多項便民設施。其中,就有一名男網友透露,北捷月台上的「神秘燈條」,雖然非常少人會注意,卻是非常便利的設計。
    2024/02/04 16:07
  • 疑不滿遭按喇叭!運將丟下「小黃」當街閃人

    台北市一名運將,開車行經萬華龍山寺附近時,莫名停在路中央不走,疑似不滿後車按他喇叭,先是下車嗆聲說自己是「刑事組組長」,後來還不關車門直接往前開,差點波及其他車輛和路人,最後,他乾脆拋下自己的車,家當拿了人就走掉,還造成嚴重回堵。
    2024/01/12 12:58
  • 龍山寺點燈夯!800人40分鐘搶光號碼牌 預再開1千個名額

    台北艋舺龍山寺每年一度的點燈活動今(8)日在早上六時開始領取號碼牌,短短四十分鐘內800張號碼牌就全部被取走,晚到的信眾撲空。點燈活動的主要參與者大多數是長輩,他們對於網路報名點燈的方式並不熟悉,因此仍選擇到現場排隊領取號碼牌,有些長輩在得知號碼牌已全數發完後,感到失望。
    2024/01/08 13:32
  • 100歲爺插隊點燈 廟方體諒放行.大批信眾撲空

    萬華龍山寺今天到1/10開放現場點燈,現場八百個名額,六點開放領號碼牌,馬上就被領光。有民眾元旦就來排隊,不過現場還是出現插隊情形。而今年第一天日本石川就遇到強震,接著又有飛機事故,命理師表示,龍年屬土,土年會有山崩等狀況,交通工具也可能會有衝撞事故。
    2024/01/08 12:46
  • 捷足先「燈」!龍山寺1/8點燈 椅子部隊早卡位

    每年艋舺龍山寺點燈,總是吸引大批信眾,今年一樣維持現場報名和線上登記兩種方式,不過有些年長信眾,除了不會使用網路操作,也習慣現場報名,在龍山寺旁邊的西昌街,已經出現椅子卡位潮,第一位民眾2周前就來排隊,3天前來等待的70多歲奶奶,已經自主排到800多號,而且線上的藥師燈也已經額滿。
    2024/01/07 14:14
  • 《少林足球》六師弟突現蹤台灣!帶一雙子女「龍山寺還願」

    港星林子聰以電影《少林足球》「六師弟」一角深入人心,日前特地帶著一家四口和岳母來台旅遊、還願,一行人闊別台灣四、五年,短短4天,排滿了美食、夜市、放天燈等行程,兒子滔滔在寫天燈祝禱詞,一時心急將「大吉大利」誤寫為「大古大利」,緊張詢問願望是否會因此失效,可愛模樣讓親友不禁莞爾。
    2023/12/28 17:48
  • 台旅館傳臭蟲入侵!殺蟲劑也殺不死 醫曝劇癢冒紅疹慘照

    歐洲法國臭蟲近期傳出韓國,而台北市萬華龍山寺後的一間旅館遭旅客懷疑床上疑似有臭蟲,對此,醫師指出,臭蟲不怕酒精、漂白水、三氯醋酸,對很多殺蟲劑也有抗藥性,還會吸食人血,被臭蟲叮咬時當下不會癢,隔天起來才發現紅紅腫腫,且奇癢無比,紅疹可能會持續1至2週或更久,且只需交配一次就可一直產卵,一生可產卵200至400顆。
    2023/11/22 12:56
  • 臭蟲危機!住萬華某商旅 客控:枕頭爬出「床蝨」

    有旅客日前到,台北市萬華龍山寺後的一間旅館住兩晚,發現床上有小蟲出現,仔細看驚覺像是臭蟲,就裝進夾鏈袋向業者反映。對此業者私下表示,兩隻蟲是果蠅大小不像臭蟲,也馬上消毒。而北市觀傳局也回應,將會再到場稽查,確認蟲害狀況。
    2023/11/20 19:53
  • 北市府推動再造計畫 南北貨涼茶攤大變身

    台北市存在多家百年老店,包含製香、南北貨等,面對消費者年輕化等時代變遷,北市府透過推動店家再造計畫,盼助老店開創新型態營運模式,協助迎向新挑戰。
    2023/10/01 13:15
  • 快訊/台南四鯤鯓龍山寺旁驚見男浮屍 年約50歲身份不明

    台南市南區今(27)日上午10時許,在四鯤鯓龍山寺旁的大排水溝內,有民眾驚見1具浮屍,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以救生艇下水進行打撈,將浮屍撈起後,警消人員推斷死者是年約50歲的男子,且已死亡多日,但因身上無任何證件可以確認身份。警消人員將把此案件交給轄區高雄港務警察總隊進一步調查死者身分,並報請檢察官及法醫相驗。
    2023/09/27 12:18
  • 請假參選 侯:向新北市民抱歉、承諾永不變

    侯友宜正式請假後的第一天行程,到龍山寺參拜後,在廟前發表談話時向新北市民道歉,強調承諾不變,新北有事還是他的事,同一時間民進黨團也開記者會痛批,開議前請假就是在規避監督。
    2023/09/25 14:48
  • 侯友宜為請假道歉了!向市民承諾「新北有事還是我的事」

    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從23日正式請假拚選戰,不過卻遭到綠營砲轟「落跑」,今(25)日他到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參拜龍山寺,致詞時向坦言「這段時間我跟新北市民抱歉,但我不會忘了,新北有事,還是侯友宜的事情,永遠不會忘了對新北的責任。」
    2023/09/25 10:43
  • 2023新北影響力人物-傳統寺廟彩繪藝術「阿男師」 莊武男:堅持、肯拚,才有可能成功

    被譽為「人間國寶」傳統彩繪藝師-莊武男,作品不僅遍布全台、更跨足海外, 日本彩繪修復公司也曾派員來台進行工藝交流。莊武男的藝術作品跨足水墨畫、陶版畫、雕塑品,包括國立歷史博物館、板橋林本源三落大厝、三芝福成宮、淡水福佑宮、臺北孔廟、萬華龍山寺、金門古崗樓、印尼峇厘島漢式宗祠…等,經手的傳統建築彩繪工程逾百件,從新北到台灣各地、外島,甚至到國際上,皆可看見其彩繪作品與精湛技藝。
    2023/09/15 11:42
  • 東吳大學啟用全新學生宿舍 萬華蛋黃區供418床位

    東吳大學於今年9月正式啟用校外承租的全新學生宿舍「有容宿舍」,新宿舍位於台北市萬華區,鄰近東吳城中校區和捷運龍山寺站,可提供418個床位。
    2023/09/05 16:58
  • 大樓梯間暗夜竄煙 竟是縱火燒箱險釀災

    台北市萬華龍山寺對面的一棟大樓,日前發生火警,樓梯間突然起火,住戶急忙報警逃生,警方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有一名女子鬼鬼祟祟上樓,最後彎腰點燃紙箱,而她被逮後供稱,因為朋友不讓她借住了,雙方撕破臉,才會縱火洩憤。
    2023/08/09 12:26
  • 遭通緝8個月!毒蟲到龍山寺「祈求平安」 下1秒就被抓

    台北市63歲卓姓毒蟲,遭法院通緝8個月期間都在北部四處逃竄,日前晚間他獨自到萬華區龍山寺參拜,祈求神明保佑不被警方查緝。不料,他參拜後到一旁的夜市吃飯,期間巧遇巡邏警員經過,卓男因為擔心身分曝光,下意識地迴避視線且快步轉身逃離現場,詭異舉動全被警員看在眼裡,最後將他攔下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31 13:12
  • 龍山寺求平安?躲6年 男遭警攔查還落跑

    萬華警方在龍山寺巡邏,看到電動車雙載的情侶,男子當下心虛丟下女友假裝要去拜拜,結果被叫了回來,原來他非法打工四處躲藏了6年,被臨檢連護照也不敢拿出來,一度想要逃跑,立刻被壓制。
    2023/04/08 14:01
  • 我要陪他!越籍移工逾期滯留6年被逮 上銬時女友緊拉不放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內艋舺公園執行維安勤務,突然發現一輛雙載電動單車行跡可疑,員警索性跟了上去,果然發現原先騎車的梅姓男子竟突然下車,走進龍山寺,將電動單車留給後座女友。警方當下隨即追上前將梅姓男子攔下,要求出示證件他卻說沒有帶,就在員警要將他帶上警車時,梅姓男子趁隙拔腿狂奔,短短幾公尺就被攔下,事後一查果然是逾期居留6年的越籍移工。眼看梅姓男子被上銬,女友還不斷陪同在旁,甚至想跟他一起回派出所。
    2023/04/08 10:47
  • 控便衣警盤查「未出證件」 錄影自保遭壓制

    台北龍山寺一名攤販,控訴遭警方違法盤查!他指控對方不僅沒出示證件、也沒表明身分,直接要求交出證件跟手機,他為了自保錄影,還被對方搶走制止,最後還上銬壓制在地,造成全身多處擦挫傷,目前對警察提告傷害跟妨害自由。
    2023/02/27 20:35
  • 喝醉酒亂報案被拒 萬華婦嗆「火攻派出所」遭法辦

    台北市56歲紀姓婦人,日前喝醉酒後打110報案,稱朋友有糾紛需要警員協助,但因她先前曾有多次亂報案的紀錄,警員當下告知其亂報案的行徑已違法且不予受理,婦人聽聞後竟暴怒嗆聲:「我要到你們那邊丟汽油彈!」警方事後循線在轄區龍山寺附近找到婦人,立即將她帶回,訊後依恐嚇危安罪送辦。
    2023/02/17 09:37
  • 車廂空位多硬要坐旁邊 2男肢體碰觸都火了揪衣領開打

    捷運車廂時常因為人多發生肢體衝突,但沒想到人少也會吵架!日前一名唐姓男子搭乘捷運板南線時坐在座位上,疑似因為進入龍山寺站剎車減速,導致他的身體不小心碰撞到隔壁的林姓男子,導致對方不滿嗆聲「旁邊有空位幹嘛坐我旁邊」!唐姓男子認為被挑釁,氣得揪住他衣領,雙方就這樣從車廂內打到車廂外,直到捷運警察到場才停手。
    2023/02/09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