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點酒 結果共116筆

  • 緬甸男喝太嗨「臥軌睡」!下秒遭火車輾爆頭 慘死異鄉

    泰國一名緬甸移工因喝醉後在鐵軌上睡著遭火車撞死的意外事故引起熱烈關注。根據死者友人指出,男子喜歡工作後喝點酒,事發當晚也不例外。友人懷疑男子可能是喝醉才會在鐵軌上睡著,而不幸釀起悲劇。目前,警方已將遺體送交法醫,以查明確切的死因。
    2024/03/20 13:48
  • 喝酒不一定不好!中醫授「健康」2喝法 養脾又祛寒

    小雪過後,接著耶誕節、跨年即將到來,天氣冷颼颼,許多人會喝點酒暖身。中醫表示只要小酌不酗酒,酒是可以作為調整免疫、促進新陳代謝和保護心血管功能的保養聖品,甚至中醫還能當成「藥引」使用。
    2023/11/26 23:15
  • 喝到斷片!破億電影男星爆睡宋芸樺家 起床「下身脫光」傻住

    許多人壓力大的時候,都會想要喝點酒精,除了放鬆也是讓自己可以忘記許多煩惱,只是如果喝太多似乎常常行為會失控,男星范逸臣日前就被週刊拍到,電影宣傳行程結束,一個喝太多,結果開始動作變緩慢,甚至還從陽台往下吐痰,糗態都顯露,除了他之外,曾演出〈等一人咖啡〉、〈我的少女時代〉等破億電影的大鶴,也曾在女星家喝醉,起床下半身失蹤超尷尬。
    2023/10/04 10:06
  • 夜店上銬初體驗!女友人稱被揩油 4醉男幫出氣被安管擋還在鬧

    台北市信義區知名夜店昨(6)日凌晨發生顧客和安管衝突,險些就要開打!周姓男子和十多名朋友相約到夜店喝酒狂歡,過程中一名女性友人自述自己在一樓走道「被人揩油」,周姓男子等人氣不過,當場就想下樓找人理論。由於當時他們喝了點酒情緒躁動、不斷大聲咆哮,夜店安管為避免衝突隨即制止,不讓周姓男子等人離開包廂,沒想到雙方因而發生衝突。好在轄區警方都在外頭守望,接獲消息後隨即入內喝止,並噴灑辣椒水,將周姓男子等四人上銬帶回派出所予以保護管束。
    2023/08/07 16:59
  • 拋下偶包! 小S遊韓醜照曝光「睡到嘴大開」:真的累了

    徐熙娣(小S)近日與婆婆、媽媽、3個女兒到南韓旅遊,由姊夫具俊曄擔任在地導遊,旅程中小S大方與粉絲合照,表示:「帶婆婆媽媽孩子一起出來玩,我真是個又美又孝順的女人,但真的是需要喝點酒。」
    2023/08/05 19:28
  • 40歲工程師「發炎」逾3年!胸痛掛急診竟當場裝心臟支架

    現代人工作繁忙,如果平常的飲食、作息不多加小心,像是心血管疾病這類的慢性疾病很容易找上門。日前有專家分享一名40歲的軟體工程師,在聚餐時喝了一點酒,卻感到胸痛,經檢查發現他竟「全身發炎」,並且「心臟左冠狀動脈前降支阻塞超過85%」,嚇得醫師當場幫他放了一根血管支架!
    2023/07/21 05:30
  • 「花系列」女星爆床戰黃健瑋 親吐心聲:來回幾次很煎熬

    金鐘影帝李銘順主演的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今(30)日舉行世界首映,演員群雷嘉汭、初孟軒、潘儀君、楊烈、范逸臣、陸夏等人都一起出席。近期深陷「Me Too」風波的黃健瑋在片中飾演立委,與飾演法務部長的潘儀君有激烈床戲,潘儀君透露在演出時會用枕頭和毛巾隔開重點部位,她甚至喝了點酒才上陣
    2023/06/30 19:39
  • 見警車沒鎖門!男竟擅「開箱試乘」 友錄影笑:幫你交保

    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今(7)日一早前往延平北路附近的星據點KTV,執行守望勤務,當時兩名員警將警車停放在KTV外,拔除鑰匙熄火下車,但門忘了鎖。這時剛好有一群年輕人疑似嗨唱完、喝了點酒,竟擅自打開警車副駕駛座車門,其中一名男子還直接坐進去,其餘朋友拿出手機拍照、錄影。整段過程近1分鐘,直到兩名員警返回警車查看時,他們都已經離開,目前警方也將調閱監視器鎖定身分,依規定通知到案。
    2023/05/07 15:14
  • 英迪格2晚7萬惹議!消基會點酒店違規處 籲白紙黑字寫清楚

    近日有旅客在228連假入住嘉義阿里山英迪格酒店,3天2夜含早晚餐,退房時被收取6萬9000元,讓他質疑飯店住房資訊不公開,損害消費者權益,業者則解釋,國際飯店房價原本就有「浮動價格」機制,事情引起熱議;消基會指出,雖業者在入住前用電話告知確認,現場有簽同意書,但酒店未於消費者訂房時,即以書面確認「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相關事項,行政作業處理上顯有違規之處,且不該訂房時聲稱浮動房價,報到住房當日告知可能是一日三市價格,令消費者進退兩難。
    2023/03/08 11:59
  • 醉失控!二兵結訓開趴 推KTV員工、大鬧急診

    金門有4名步兵營二兵,5日晚上要慶祝結訓,跑到KTV歡唱,大家喝了點酒後,情緒失控,不只因為續時問題大鬧櫃台,最後返回包廂後,又為了1千5百元的酒錢,爆發肢體衝突,甚至被送醫,還大鬧急診室。
    2023/03/06 19:00
  • 新北男狂叩110喊「我被綁架」 警奔波三地找嘸人竟自赴警所

    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日前晚間獨自到八里淡水河畔附近釣魚,過程中還喝了點酒,導致他精神恍惚、醉到不行,當下沒回家竟然開始亂打電話,和警方說「我被綁架了」!轄區分局員警不敢大意,隨即出動大批警力到達淡水河,但怎麼樣都找不到黃姓男子,過程中持續撥打電話給他確認,他又更改了兩次位置,員警再度前往仍未尋獲,最後他竟自行跑到派出所。警方看他醉到不行,身上也無明顯傷勢和遭綁架情況,才驚覺烏龍一場!
    2023/02/19 11:26
  • 人有三急!醉男喝太多膀胱脹烈 廁所有人竟踹門硬開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昨(14)日早上前往板橋一間卡拉OK唱歌,過程中還喝了點酒,但喝多了「尿意襲來」急著想去廁所,沒想到廁所內剛好有人。張姓男子似乎是急了,不斷敲門、踹門,甚至還想強行開門,這舉動引來當時在裡頭的王姓女員工不滿,上完廁所出來後馬上報警。
    2023/02/15 10:56
  • 曖昧男女因「不想回家」爆衝突拉扯 警勸竟險遭刀、棒攻擊

    台北市一名高姓男子和王姓女同事,因互有好感曖昧中,先前下班後相約到文山區的KTV歡唱,但過程中喝了點酒,導致結束後高姓男子送女方回家時,雙方情緒高漲爆發爭執。王姓女同事疑似不願上樓,高姓男子竟拿出球棒揮舞,兩人拉扯引起巡邏員警關注上前關心,當下高姓男子持續咆哮,甚至再度掏出菜刀作勢攻擊,警方緊急將武器奪下後,再將他依法上銬逮捕。
    2023/02/07 15:40
  • 酒後好醉頭好痛怎解?破除4迷思「酒精不會被吐掉」這招最有用

    春節期間除了吃好料,親戚朋友聚在一起喝點酒也能助興活絡氣氛,但小酌怡情、喝多了可能隔天就會嚴重宿醉,頭昏腦脹又想吐該怎麼辦?坊間流傳各種解酒妙方,到底哪一種最有效?哪一種又只是開玩笑?以下四點迷思破解,也提供你最直接有幫助的解宿醉好方法。
    2023/01/27 09:00
  • 天冷靠喝酒暖身?醫曝嚴重恐猝死 冬季進補5件事注意

    冬季天冷,大家都注重進補養生,而冬天也是心血管疾病的好發季,若疏於保養或有錯誤觀念,可能容易造成疾病發生;像是有些人會想喝點酒讓身體變暖,就要小心有猝死風險!針對心血管問題,醫師破除以下5個冬天養生迷思。
    2022/12/09 14:45
  • 攔他幹嗎?見友遭酒測 欲湊熱鬧險遭法辦

    看到朋友被攔檢,想湊熱鬧還嗆警!昨天凌晨在新竹市的中華路二段,員警發現一輛小轎車闖紅燈,上前攔阻,就發現他身上有點酒味,才剛要進行酒測時,他的朋友看到後,卻想要關心,因為在執行公務,員警請男子離開一點,結果他不但不聽勸,還大聲咆哮。
    2022/11/14 14:21
  • 想找人聊天? 醉男尾隨超商顧客上車 他狂敲窗女急反鎖

    屏東一名女子,跟朋友到超商買東西,結果一名陌生男子尾隨在後,直到女駕駛和朋友上車後,男子敲車窗疑似要攻擊,幸好車門有反鎖,事後警方獲報抵達,赤裸上半身的男子,他就住附近,他跟員警說喝了點酒只是要找人說話,酒醒後向女子致歉,但他脫序行為,涉犯強制罪被送辦。
    2022/06/26 19:16
  • 酒氣、火氣都很大!「聊天誤認嗆聲」3醉男宮廟外拳毆飛踢

    新北市三重仁愛街附近一處宮廟,今(21)日清晨發生酒客鬥毆事件!王姓男子和劉姓友人在住家喝完酒後,走出門,和不認識的張姓男子對到眼,當時兩人剛好在聊天,讓他誤以為是在嗆聲,因此起了口角。張姓男子也因為喝了點酒、火氣上來,出拳毆打,三人就這樣在宮廟外打成一團。
    2022/05/21 16:12
  • 酒醉「超歡」躺超商地板欲打男友!警到場勸竟遭女狠咬

    新北市中和一名李姓女子,先前凌晨下班後和男友一起到超商買東西,但因為她喝了點酒、情緒不穩定,竟然就在店內和男友爆發口角爭執,還企圖出手攻擊。店員見狀馬上協助報警,沒想到員警到場勸架,也成了李姓女子的攻擊目標,她當場將口罩脫下,朝員警狠咬一口。
    2022/05/08 11:08
  • 有多讚?工人聚餐後酒駕返家 撞整排車見警頻比「大拇哥」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下班後和朋友一起去小吃店聚餐,席間喝了點酒,結束後竟還堅持要自己騎車回家,沒想到才騎到南港忠孝東路附近時,就不勝酒力自撞路邊摩托車。陳姓男子當下倒在機車堆中呼呼大睡,附近民眾發現協助報警,員警到場後他醉到無法吹氣酒測,送醫後還頻頻對警方比讚,似乎搞不清楚自己已經出事了!事後經抽血檢驗換算,酒測值高達1.74。
    2022/03/25 15:42
  • 前晚喝100c.c高粱助眠!警半小時內抓2起酒駕都是「宿醉」

    這個月4日凌晨5時許,台北市南港區交通分隊員警在轄區道路設下酒測攔檢站,竟然在短短半小時內,就查獲兩名騎士酒駕,其中一人是因為前一晚吃了燒酒雞配高粱,另一人則是想說睡前喝點酒助眠,但是隔天體內酒精未退,還騎車上路,雙雙遭逮。
    2022/03/14 10:16
  • 醉星鬧事榜/曹格還鬧過林志穎婚禮 「她」遭判刑

    42歲「金曲歌王」曹格又爆酒後鬧事,7日晚間到台北內湖某餐廳用餐,疑似和客人起爭執、咆嘯爆粗口,甚至拿東西亂砸老闆娘,遭警方《社維法》送辦,事實上他過去就數度酒後鬧事。盤點酒後誤事的藝人不少,包括宋少卿酒駕失去《相聲瓦舍》舞台、香港歌手鄭中基醉毆空服員遭判刑,Makiyo則醉毆運匠,演藝事業難翻身。
    2022/03/10 13:35
  • 幹嘛撞我!KTV上廁所「靠太近」2男互嗆 撂友4打4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附近的好樂迪KTV,今(23)日凌晨發生酒客鬥毆事件!陳姓男子和朋友一起去歡唱,過程中喝了點酒,索性出去上廁所,沒想到和另個包廂的駱姓男子發生肢體碰撞。當時雙方就已經起了口角、互相嗆聲,眼看駱姓男子等人準備離場,陳姓男子叫來3名朋友將人攔下,並出拳攻擊,雙方就這樣打成一團。
    2022/02/23 19:13
  • 元旦濺血!男酒駕載妻兒以為遭辱罵 亮小刀刺檳榔攤員工

    元旦就酒駕!新北市汐止一名謝姓男子,昨(1)日晚上和親友一起吃飯,過程中喝了點酒,沒想到竟還逞強開車,載太太和小孩回家。路途中行經一處檳榔攤時,謝姓男子按了下喇叭,表示自己要購買,但他疑似以為女店員在辱罵他,竟拿出預藏的小刀,朝對方背部猛刺,之後開車逃逸。
    2022/01/02 10:52
  • 怕被抓酒駕!男狂逃2.4公里撞車 結果酒測值沒超標

    今(15)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有一輛白色轎車行車時不穩,左右搖晃,疑似有酒駕情形,警方立即要求他停車,一開始駕駛還假意配合,卻隨即加速落跑,開了2.4公里後撞上計程車才停下來,警方趕緊將白車上2人攔下來,陳姓駕駛表示自己因為有喝點酒,怕被抓才會逃逸,不過員警對陳男進行酒測,卻發現他的酒測值只有0.1mg/L,未達酒駕標準,但他開車一路蛇行、闖紅燈,遭警方將依妨害公眾往來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另外駕車違規部分,最高可開罰5萬4千元。
    2021/12/15 0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