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鶯鶯燕燕 結果共8筆

  • 星盤解析/瘦子結婚引失戀!她曝「這場合女人」不退縮:想要一夜情

    有「行走費洛蒙」稱號的饒舌歌手瘦子,昨(5)日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震驚大票歌迷,IG留言區也變成「大型失戀現場」,向來對於私生活相當保護的他,感情世界格外令人好奇。對此,曾準確預言林志玲懷孕的占星師米薩小姐,向《TVBS新聞網》透露瘦子此刻心境及理想型,更大膽直呼:「他的桃花運不會因為結婚而減少,鶯鶯燕燕不會退卻!」這些潛在想成為第三者的女人,則會存在於他的工作場合。
    2022/05/06 13:18
  • 小豬1.5億買房招正桃花 終於扶正周揚青

    過去小豬身邊許多鶯鶯燕燕,周揚青如此高調也頗有宣示主權的意味;事實上,2月中旬小豬出席甜點店聯名活動,當天後來也有媒體拍到周揚青跟小豬他媽「準婆媳」世紀合體畫面,除了周揚青已經成功虜獲未來婆婆的心,「揚豬戀」能夠如此從地下高調浮上檯面,而且正向發展,跟小豬新家的風水也有關。
    2018/06/27 08:11
  • 當街拉客 三重豆干厝鶯燕比鄰

    為了掃蕩台北縣三重豆干厝色情行業,警察局長林國棟,從4月起多次只穿便服出巡,但有業者不長眼,三番兩次把林國棟當成尋芳客,還推銷店內的小姐,讓局長既尷尬又生氣,決定徹底掃蕩色情行業,記者下午實地走訪發現,現場還是很多鶯鶯燕燕,但有人拿著林國棟的剪報避免再拉錯人。
    2007/12/14 19:02
  • 幼稚園對面開色情 小朋友追問警抓

    高雄市警方在小港區,破獲一間佔地2百坪大的色情小吃店,當場逮捕到大批越南籍女子裸體陪酒。誇張的是,這間小吃店就開在幼稚園正對面,每天上下課的小朋友看到這群鶯鶯燕燕,都會問父母,到底這是什麼店。
    2007/04/27 12:01
  • 綠招待所/花酒風波 高志鵬聲明:接受廉政調查

    綠營立委、高官,被拍到疑似喝花酒,在立法院引起不小討論。民進黨不少男性立委都是一至相挺,蔡啟芳還脫口而出,說沒有鶯鶯燕燕坐陪,這酒哪會好喝?倒是女性立委無法認同,嚴厲指責,而高志鵬本人也已經主動,請民進黨中央廉政委員會介入調查。
    2006/12/18 16:02
  • 〈獨家〉直擊福興工業區 春色小吃攤林立

    有民眾檢舉,最近在彰化福興工業區,對面一整條街,如雨後春筍般,開了好幾家的小吃攤,而每到夜晚,就會出現穿著清涼火辣的越南小姐,大剌剌的走進小吃店,甚至三五成群坐在店門口,一方面攬客,一方面等著坐檯陪酒,甚至當街拉客,毫不避諱,鶯鶯燕燕的場景讓工業區門口,彷彿成了風化區。
    2006/10/25 18:17
  • 坐檯前先喝春酒 300小姐鶯鶯燕燕

    全台最大的酒店金錢豹,晚上辦開幕春酒,300位小姐盛裝出場,金錢豹同時也發出3百張邀請函廣邀酒國恩客,入夜後整個酒店金碧輝煌,帶您來看看台中特殊的酒國風貌。
    2006/02/09 20:25
  • 澳門大規模掃黃 鶯鶯燕燕大逃竄

    香港以及澳門警方最近展開旭日行動,大規模掃黃,其中以賭場吸引觀光客的澳門地區,色情業者最近更是有如驚弓之鳥,面對大批警力進門臨檢,有人逃不掉乾脆爬到大樓外,跟警方僵持了一下午。
    2004/09/06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