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高級餐廳 結果共127筆

  • 戀愛怎省錢?林子閎、黃柏峰「存錢寵伴侶」 大鶴買包追回前任滑鐵盧

    藝人王彩樺、林子閎等人,近期登上綜藝節目宣傳新戲,話題圍繞戀愛中的金錢花費,林子閎說學生時期有存錢買過相機給另一半;黃柏峰則是打工時請店長多排一點班,因為想帶女生去吃高級餐廳,個個都很寵伴侶。
    2024/04/02 14:45
  • 黑手黨為「洗錢」開高級餐廳掩人耳目 女主廚闖入生活成救贖

    喜劇電影《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An Italian Gourmet Crime Story)邀請「黑手黨專業戶」票房男星薩爾瓦多埃斯波西托(Salvatore Esposito)與銀緞帶獎女星葛麗泰史卡拉諾(Greta Scarano)共同主演,​​​​​​​導演大衛明尼拉更請出羅馬知名米其林星級主廚克莉絲蒂娜鮑爾曼(Cristina Bowerman)出馬,親自烹煮片中代表拿坡里傳統風味的「馬鈴薯義大利麵」來呼應「食物具有靈魂」的電影主題,強調只要用心烹調,「美食足以拯救靈魂」。
    2024/01/11 14:11
  • 平安夜請吃高級餐廳+送花!女怨「沒禮物」網刷一排:找聖誕老人

    聖誕節不少人會與朋友或另一半一起度過,不過送禮物是必要的環節嗎?一名女網友抱怨,24日與男友一起過聖誕夜,剛開始十分浪漫,直到要回家對方遲遲沒送禮,問了才知道晚餐跟花就是聖誕禮物,讓她相當生氣。
    2023/12/25 13:36
  • 遊大阪小心「這2字」!內行揭特殊服務 老司機竊笑:嘆為觀止

    日本網紅秋山燿平在臉書上透露,日本的「料亭」不只是高級餐廳,還有其他意思。他表示在大阪的飛田新地,「料亭」是指一種特殊的服務場所,如果你不知道,就別隨便進去。他還提醒,台灣人去日本旅遊,要注意當地的文化和習慣,別因為一時好奇,而惹上麻煩。
    2023/11/05 09:39
  • 央行總裁家吃飯! 70年屋變「餐廳+藝文空間」

    到高級餐廳用餐不稀奇,但若是到央行總裁官邸吃飯就很特別,隱身在中山區巷弄內的一棟兩層樓老宅,日式和洋式風格結合,這裡是第一任央行總裁徐柏園的老家,裏頭現在不只是餐廳,還結合藝文空間,定期辦展覽,空間運用多樣化,賦予老宅新樣貌。
    2023/10/31 20:25
  • 高級餐廳為何愛用「蘆筍」擺盤? 老饕曝關鍵:有分等級

    高級餐廳的精緻料理,不管是設計或擺盤,就像是藝術品一樣,讓人賞心悅目。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為什麼許多高級餐廳的擺盤,經常會出現「蘆筍」?就有網友指出「歐洲菜就很常吃蘆筍」,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20 22:26
  • 霸王餐新招?西班牙男假心臟痛 白吃20間高級餐廳被捕

    西班牙穆爾西亞自治區(Murcia)傳出一起誇張的霸王餐鬧劇,名為布蘭卡(Blanca)的城鎮,當地警察逮捕一名正在用餐的50歲男子,因為餐廳通報他又想假裝心臟疼痛,請店員替他叫救護車送醫,藉此躲避支付帳單。《艾菲社》(EFE)報導提到,經調查後發現,這名男子早就是慣犯,之前曾有被補入獄案底,如今又故技重施,在享用高級餐廳美食後,假裝心臟絞痛來躲避付錢,沒想到卻遇上早有準備的餐廳,隨即報警逮人、才沒有造成更多損失。
    2023/10/19 14:12
  • 多閒?他精心惡作劇開「假牛排館」 饕客苦等2年還被騙

    美國紐約曼哈頓一家高級餐廳「邁赫蘭的牛排館(Mehran’s Steakhouse)」上周末營業,約有140名客人光顧餐廳。這是一家很難預約的牛排館,顧客在排隊名單中等待了2年多,好不容易終於能上門享用美食,沒想到這家號稱擁有百年歷史的餐廳其實根本不存在,一切都是老闆從2021年起就精心安排的惡作劇,甚至有客人因此感到憤怒,揚言要提告。
    2023/09/26 16:04
  • 高級義大利餐館點龍蝦麵後感虧欠!饕客決定「放生牠」

    「宗教放生」在亞洲地區時有所聞,近日在歐美地區也傳出一起「放生」事件引發話題。一名瑞士觀光客,在義大利高級餐廳花了200歐元(約6800元新台幣)購入龍蝦後感到於心不忍,將龍蝦放生回海中。
    2023/09/19 15:19
  • 文組朋友月領30K!他不解為何能「常出國」 網揭3大關鍵

    每當到了連假,身旁不少朋友一定會安排出國旅行或是吃大餐,令人羨慕。對此,就有網友發問表示,最近滑IG發現很多文組科系,估計月薪三萬上下的朋友時常出遊或是吃高級餐廳,讓他不解「他們哪來的錢?」,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18 18:09
  • 歷久不衰秘密! 首款杯型糖果、棉花糖入口即化

    市面上幾款常見美式零食,究竟是什麼原因才能歷久不衰?TVBS與Discovery獨家合作,在9月11日播出的「美食大揭密2.0」節目中,揭曉美國家庭最喜愛的點心。不只曝光巧克力包裹融化棉花糖、麥樂杯的工廠。還有土希棒棒糖、如何從糖繩捲成棒棒糖?以及高級餐廳的威靈頓牛排,怎麼縮小成迷你版,同時又維持超酥脆口感?節目中都將一併公開秘密。
    2023/09/17 12:12
  • 犯罪率攀升!精品撤出洛杉磯 比佛利山莊淪「鬼城」

    位於洛杉磯西部的比佛利山莊,是全球最昂貴的高級住宅區之一,許多富豪和好萊塢巨星在該處置產,高級精品店與高級餐廳林立。然而,近日有網友拍片介紹比佛利山莊的現況,從影片中可看出,許多店家歇業後,沒有新店家進駐,僅留下空蕩蕩的店面。外媒指出,受到犯罪率節節高升、竊盜案件頻傳的影響,精品店逐漸遠離這座城市,使比佛利山莊逐漸成為一座「鬼城」。
    2023/09/06 12:33
  • 有錢人都穿名牌、愛炫富? 日前國稅官曝真相:常穿優衣庫

    老百姓想像中的「有錢人」可能都過著極致奢華、浪費的日子,但前日本國稅官小林義崇透露,其實有錢人的生活並非大眾一般印象中的揮霍無度。小林義崇說,以為每一位有錢人每天都到高級餐廳用餐、全身都穿當季流行的名牌,這種對「暴發戶」的錯誤印象其實並不一定適用於所有有錢人;他還分享,自己以前在國稅局工作時,更常看到億萬富豪穿著優衣庫、無印良品的平價服飾出門辦事。
    2023/08/28 11:10
  • 古裝女神「老公超多」!曝男星私約請吃高級餐廳 竟是這原因

    楊紫、張晚意、鄧為、檀健次主演的古裝劇《長相思》,五角虐戀引發討論,其中楊紫戲裡一女對多男,被稱作是「今夏老公最多的女人」。楊紫在圈內人緣超好,就連飾演九頭蛇妖「相柳」的檀健次還特別感謝她,「沒有楊紫的幫助,就沒有現在的我」。檀健次私下曾請楊紫吃高級餐廳,原因竟是拍片期間吃了很多對方帶的食物,「比如今天帶了辣條,明天還會帶一大堆零食,平時都還會請全劇組工作人員吃燒烤,這次我請她吃飯,下次就不會不好意思吃她的。」
    2023/08/23 19:34
  • 「全球最性感女星」穿太少進不了餐廳? 本人霸氣曝真相

    26歲的好萊塢女星千黛亞(Zendaya)曾被評為「全球最性感女星」,身材火辣的她時常以清涼造型現身各種頒獎典禮走紅毯,不吝於向大眾展現好身材。近日她被爆料與有人到羅馬旅遊,卻因為穿得太少,高級餐廳拒絕千黛亞進入用餐,引發話題。後來,千黛亞本人澄清絕無此事,還附上梗圖霸氣回應媒體不實報導,讓網友紛紛讚爆。
    2023/06/14 14:06
  • 初次見家長!男友爸媽約吃飯 結帳「只付我們家的錢」她錯愕

    男女交往,遲早會走到見家長的那一步。一名女大生指出,日前男友爸媽約她到高級餐廳吃飯,她還特地準備價位相近的伴手禮,然而當用餐完畢、準備結帳時,男友媽媽竟表示「我只付我們家的錢喔」,令她錯愕又尷尬。
    2023/06/05 18:06
  • 談錢傷情?朋友聚餐「一張小朋友起跳」 妹子心痛:吃不下去

    近日有名女網友表示,自己有一群好朋友,什麼都很好,唯獨金錢觀大相逕庭,因為她們時常花錢吃大餐,讓剛出社會的她有點負擔,甚至到了頭痛的地步,但又不想因此失去友誼,於是詢問網友該如何是好。
    2023/04/25 17:43
  • 小姑吃飯忘帶錢包!狂酸嫂子「賺得多就該付錢」 她1招怒反擊

    1名網友分享,自己小姑平常熱愛到高級餐廳享用美食,經常主動訂位並邀請她和老公一起聚餐,不過卻不願意在吃完飯後均攤賬單,每次都假裝自己忘記帶錢包出門。值得關注的是,該名網友近日終於逮住機會反擊小姑,不僅戳破對方長期的謊言,還讓她當眾丟臉,讓網友滿足的說,「太痛快了!」
    2023/02/13 22:36
  • 師自訂高檔謝師宴餐廳「每人繳1200」 家長超傻眼

    許多學生在畢業前夕,會舉辦「謝師宴」感謝老師的教導,但最近有家長發文透露,自己女兒已高三即將畢業,近日收到通知,稱說老師自己訂好謝師宴餐廳,每位學生須繳交費用1200元。老師說因為學生都在忙學測,減輕大家的麻煩,所以就自己來,但該家長也質疑「一定要辦在高級餐廳嗎?」
    2023/01/11 17:35
  • 男友耶誕節「騎車赴約」 她逼租豪車嗆:有必要那麼省?

    情侶交往若是要走得長久,除了要懂得互相包容,金錢觀也是其中的關鍵,一名女網友就透露耶誕節前一週不斷提醒男友記得訂高檔餐廳,還要送高級保養品,男友都有達到要求,但在當天他卻騎機車赴約,讓原PO超傻眼,無奈直喊「日子果然會被這些柴米油鹽給打敗」。
    2022/12/26 21:39
  • 跨年超美煙火餐廳! 「和牛47」「SEATOSKY」9成滿

    跨年倒數剩不到1個月,今年想訂高級餐廳,搶位子手腳要快外...荷包也得厚一點。觀察信義區一帶的高樓頂級餐廳,今年跨年低消要求都比去年還要高,甚至有業者高了2到3成,即便如此,為了歡慶,訂席率還是很好,平均8成,甚至有餐廳早額滿。
    2022/12/03 18:33
  • 爆陳時中摟抱人妻之夫是審查高端專家 王必勝說重話了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6)晚在臉書爆料,民進黨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上個月在高級餐廳和友人聚餐,結束後疑似酒醉,摟著已婚的北市聯醫松德院區副院長李雅玲且她的丈夫丁金聰也在一旁。今(7)日PTT上也有網友爆料,丁金聰可能是食藥署高端疫苗保護效益報告14位專家之一。對此,指揮官王必勝今(7)日在記者會上駁斥,強調「丁醫生不是審查專家之一,我不認識丁醫生,這些都是錯誤的影射,我會請法治跟警方報案。」
    2022/11/07 14:29
  • 萬華吃透透!超人氣9大美食報你知 滷肉飯+蚵仔有夠讚

    來來來!不管是台北在地人還是外地來的旅客,台北除了有許多高級餐廳之外,巷弄小吃也很經典,日前臺北市商業處舉辦了「美食在台北‧逗陣呷艋舺」,一共推出35間萬華在地特色餐飲店家,像是總統級美食「兩喜號」、必比登推薦「老山東牛肉家常麵」等,編輯這就從中精選網友討論度最高的9家萬華小吃代表,看看你嚐過幾家!
    2022/08/10 15:30
  • 下次不敢了!小S酒後失態嚇壞Elly同學 慘遭S媽警告

    女星小S時常在社群軟體上分享與女兒趣事,她近日透露小時候因目睹爸爸酒後失態,曾暗自決定未來滴酒不沾。不料長大後開始進出高級餐廳,就像打開潘多拉的盒子般打破原則,自爆吃飯時一定要點杯「紅酒」來配,甚至因酒量不好偶爾失控,曾一度害大女兒Elly丟了面子。
    2022/08/07 20:04
  • 霸王餐大媽狂嗑34盤壽司!付不出餐費 耍賴畫面曝

    臭名遠播的「霸王餐大媽」楊姓婦人,今年5月才因為在高檔火鍋店白吃白喝遭到羈押,上個月底才獲交保。豈料,楊婦甫剛出獄仍不知悔改,本(7)月20日又在台北市的連鎖迴轉壽司店狂嗑34盤壽司、消費1790元卻不願付錢,現場畫面也曝光。
    2022/07/22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