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體脂肪 結果共221筆

  • 身體「這器官」被油泡包覆 堆積多致細胞損傷 醫:罹癌風險增!

    許多人對脂肪肝大都會認為,肥胖的人才會有脂肪肝,其實就連外表纖細,體脂肪過高的人,也有可能會出現脂肪肝,事實上脂肪肝的盛行率有逐年增加的趨勢,醫師指出花生或是夏威夷豆,不建議過量攝取,一整天建議一個湯匙,花生大概是10顆,核桃大概是5顆左右的份量,另外過量飲酒,也會造成脂肪肝。
    2024/04/13 23:00
  • 減肥潛力股!吃「3蔬菜」甩肉減熱量 四季豆抑制澱粉吸收

    四季豆可以抑制澱粉吸收,達到降低血糖、抑制熱量攝取等功效?2019年曾有研究發現,每天餐前服用四季豆萃取物,連續35天,體重減輕了2.24公斤、體脂肪總量下降近2公斤,對於減重及改善胰島素阻抗,有正向效果。
    2024/04/13 10:02
  • 泡芙阿姨健檢驚罹胰臟癌!醫示警「5族群」高風險

    飲食偏愛精緻甜點、油炸物,加上抽菸史,55歲楊姓婦人被診斷出罹患胰臟癌。北投健康管理醫院錢政平副院長提醒,初期胰臟癌的症狀大多不明顯,容易被當作一般腸胃消化不良問題,建議民眾除了保持飲食均衡、戒菸戒酒外,也要注意肥胖及遺傳因素等危險因子,主動安排檢查。
    2024/04/12 16:58
  • 氣死誰?沈音燈「愛嗑肥肉」體脂11% 《體能之巔》比到皮開肉綻

    韓國健身網紅沈音燈在YouTube上有多達163萬名粉絲,去(2023)年參加韓國綜藝《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以下《體》)後知名度更上一層樓,今(13)天則是首度來台出席公開活動。目前體脂肪約10至13%的她,竟自爆「最愛吃肥肉」,還當場秀出手機中昨(12)晚享用的台灣美食,嚇壞現場許多媒體。
    2024/03/13 15:21
  • 模擬斷食15天 南加大發現人體脂肪減少更健康且「變年輕」

    美國南加州大學生物學家隆戈教授(Valter Longo)率領的研究團隊,發現一種名為「模擬斷食」(Fasting Mimicking Diet,簡稱FMD)的飲食方式,不僅能夠延年益壽、還能使人在生理上變得更年輕。這種飲食方式主要包括,每天攝取約1000卡路里以下的熱量,食物主要由低脂食品、湯、能量飲料和補充劑組成。參與這項研究的對象,包括18至70歲的男性和女性,經過為期三個五天FMD飲食周期後,參與者的糖尿病風險因子明顯降低,包括較少的胰島素阻抗和血糖水平降低,生理年齡更出現平均降低2.5歲。
    2024/03/13 15:17
  • 更年期補膠原蛋白!她一週吃3次豬腳 健檢驚見「1數據狂飆」

    女性進入更年期的平均年齡為45~55歲,更年期正是壯世代女性正在經歷的重要階段,更年期要如何保養?更年期飲食保養要注意哪些事情?吃豬腳補充膠原蛋白可以嗎?一名愛漂亮的熟齡女性每周吃3次豬腳,沒想到健檢時發現體脂率高達40%。營養師提醒,食補補錯恐會增加心臟病風險。
    2024/03/10 22:27
  • 減肥吃優格超NG!4招消除內臟脂肪 「3烹飪方式」不出錯

    內臟脂肪正是肥胖的元凶!明明沒有暴飲暴食,但小腹凸、腰圍變大,其實都是體脂肪中堆積在身體腹腔內臟的脂肪在搞鬼。以下就整理了4招消除內臟脂肪方法,只要從飲食、運動開始養成好習慣,你也能成功告別內臟脂肪,瘦出理想體型。
    2024/02/28 10:11
  • 手術到一半失去心跳!醫美微整夯 整形外科醫師「4大建言」

    醫美和微整手術近幾年越來越盛行,不少民眾會趁新年「修修臉」,給自己一個新年變美的機會。整形外科醫師分析,年前微整最盛行的包含雷射手術、淨膚雷射、皮秒雷射、飛梭雷射、電音波、埋線、玻尿酸、微晶瓷注射和肉毒等,而醫美手術則為雙眼皮、眼袋、隆鼻、墊下巴、自體脂肪補臉、抽脂及隆乳,不過整形外醫師謝宇軒提醒,做醫美或微整有「4大注意事項」,避免意外發生。
    2024/02/11 13:59
  • 越吃越瘦!10種負卡路里食物 「這蔬菜」連張天愛都在吃

    真的有越吃越瘦的減肥蔬菜「負卡路里食物」,到底什麼是負卡路里食物?又有那些減肥蔬菜是體脂肪最害怕的「脂肪殺手」呢?就讓我們一起往下看~
    2024/01/18 15:12
  • 拒絕癌症上身!防癌建議10招生活方式 「這指標」是關鍵

    任何人都可能被癌症找上門,但也都能用簡單經濟的方式預防癌症。營養師趙強在臉書指出,世界癌症研究基金會(World Cancer Research Fund, WCRF)曾發表「飲食,營養,身體活動和癌症:全球觀點-第三次專家報告」,整合了全球知名學者專家的研究,分析飲食、營養和身體及癌症間的相關性,並羅列出10種建議事項,是一項重要參考指標。
    2024/01/13 17:22
  • 蔡依林恩師高雄端盤子被拍!無預警宣布「新身分」 近況曝光

    蔡依林舞蹈恩師張勝豐,過去曾和哥哥鬧糾紛,心情低落到還想離開人世,之後被本網記者直擊在高雄當服務生,並透露去任職保全和貨運員時慘遭職場霸凌,如今他揮別陰霾,和高雄健身俱樂部合作開設課程,他這兩年因熱衷健身,重啟「事業線」,並期許自己的身材,有天可以練得和彭于晏一樣的肌肉量與體脂肪。
    2024/01/09 12:49
  • 60歲李連杰自爆拍戲昏倒 「已交代身後事」要老婆讓他簡單走

    功夫皇帝李連杰為新書《超越生死》來台宣傳,受邀上Yahoo TV的節目《茜問》,被主持人陳文茜直球發問:「怎麼練武之人卻沒有六塊腹肌?」李連杰透露自己曾因為要練出強壯的肌肉,練到幾乎沒有體脂肪,身體十分精瘦,結果沒想到元氣大傷,拍戲時在鏡頭前一鼓作氣展現肌肉後,就一口氣緩不過來直接昏倒,嚇得他再也不追求六塊肌。
    2023/11/29 20:02
  • 80Kg胖妹變正妹!狂-25Kg「全減脂肪不掉肌肉」 不復胖秘訣公開

    減肥是女生一輩子的志業,就連女醫師也難逃肥胖魔爪!小宙醫學診所減重專科醫師吳榛槿曾與80公斤體重、40%體脂為伍多年,試過各種稀奇古怪減肥法,最後靠著2招,成功瘦身25公斤,而且減掉的全是脂肪。
    2023/11/14 23:03
  • 高爾宣想婚?問婁峻碩「結婚什麼感覺」 攻北流吸5千粉

    出道5年的歌手高爾宣,11號晚間登上北流開唱,吸引台下約5千名粉絲,他更為了演出狂減5%體脂肪,秀出精壯手臂;同時擁有好人緣的他,邀請李浩瑋、婁峻碩等一共多達五組嘉賓。
    2023/11/12 14:30
  • 午餐都這樣吃!她四肢纖細卻「挺大肚」 營養師一聽搖頭

    明明有在飲食控管,體脂肪卻很高!營養師分享,遇到一名30歲女性,明明四肢纖細,肚子卻很大,「有點像小青娃」,且有在注重飲食管理,為何還是體脂肪過高?對此,營養師一聽,發現問題出在她「每天的午餐上」。
    2023/10/04 12:23
  • 不是化妝術!少年臉變形萎縮 整形外科「開眼」

    18歲陳姓少年原本長得濃眉大眼,但是國中時期右半臉逐漸萎縮變形,眼睛一大一小,左右臉呈現歪斜症狀,臉部甚至變形。他罹患了罕病「帕里-龍伯格綜合症」,醫師以顯微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為少年重建外形,讓他重拾希望走回人群。
    2023/09/08 13:00
  • 健身網紅吃炸雞薯條30天! 醫驚吐「精子」隱藏危機

    知名台灣健身YouTuber「健人蓋伊」時常在頻道中分享自己的健身生活,先前他曾經拍攝「斷食5天」、「素食30天」等挑戰,近期分享自己「速食30天挑戰」但仍持續健身,檢視熱量對人體造成的影響。結果顯示,雖然體組成分析和體脂肪無太大差異,但身體的「3大項目」卻有明顯警訊,尤其「精子品質」竟有下降趨勢。
    2023/09/02 14:36
  • 款待完好兄弟就長肉?供品5大挑選原則 健康又有誠意

    臨近普渡時期,除了要敬拜款待好兄弟們,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外,也要注意一下消化供品時帶來的身體負擔。家醫科醫師蕭伶茲指出,不少民眾在拜拜時,都會準備整桌的歡樂包零食和一箱箱的飲料,搭配大量的甜品罐頭還有水果,但拜拜完這整桌的澎湃進到肚子後,就轉成可觀的體脂肪。
    2023/08/23 12:32
  • 温貞菱重拾拳套!花一個月集中訓練 體脂肪狂降2.5%

    2023桃園電影節今(17)日公布雙開幕片,邀來今年甫獲柏林影展金熊獎的《塞納河上的船屋》(On the Adamant)於台灣首映,而上屆桃影大使温貞菱與金馬得主丁寧合演的新作《倒數回擊》,同樣也受邀為本屆開幕片。另外,桃影本屆同時設立「焦點影人」單元,播放法國導演尼可拉斯菲力柏特(Nicolas Philibert)4部人文關懷之作。
    2023/08/17 13:04
  • 崔佩儀罹中度脂肪肝!「5大高危險群」曝 4招飲食幫逆轉

    資深女星崔佩儀多年前是許多戲劇的當家花旦,結婚後也繼續活躍各大談話性節目,分享美滿家庭生活。只是,婚後的崔佩儀因為不忌口,體重曾一度飆升至83公斤,體脂高達51%,更有中度脂肪肝。
    2023/08/07 11:35
  • 專訪/黃沐妍體脂肪13%「節制飲食」曝光 每週練6天爆大肌嚇壞媽

    黃沐妍(小豬)日前參與日籍藝人夢多舉辦的夢想盃健身大賽,僅有體脂13%的她一現身,踩著12公分高跟鞋的她馬上成為眾人目光。黃沐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當初為挺夢多來參賽,原以為會是報名新秀,未料是參與專業公開賽,形容自己在健身界還是「砲灰」卻越級打怪,歷經2個半月的極致訓練,她對所有健身選手只有Respect,「很多時候會想放棄,心裡知道不可能贏,為什麼要去比,知道一定會很慘,頭洗下去就要去!」
    2023/08/03 13:12
  • 怕復胖?減脂必吃3食物曝光 營養師推「綠拿鐵」還能養肝

    很多人總以為減肥就是看體重,然而人體組成的成分很多,有肌肉、水分、脂肪等,如果減肥方式不對,減掉的是水分和肌肉,看似瘦了,但體內的體脂比例卻相對上升,復胖機率也會增加。營養師劉馥萱建議,想要減少體脂肪可以從飲食、運動著手,也可多吃3種降體脂食物,或是來一杯「減少脂肪聖品」。
    2023/07/26 22:01
  • 健身2月「體脂肪13%」炸出腹肌! 小豬罩杯縮水曝驚人訓練

    女星黃沐妍(小豬)昨(23)日參賽日籍藝人夢多舉辦的夢想盃健身大賽,賽前2個多月,她積極訓練,參賽時體脂肪僅13%,罩杯縮水3尺寸,大方在台上展現肌肉線條。雖無緣晉級,小豬賽後在社群上分享心境,自信表示:「站上夢想盃的舞台。我已經達到我的目標。這是我努力的樣子,我才不在乎你喜不喜歡我,因為只有我知道我有多堅持。」
    2023/07/24 11:14
  • 不吃早餐不會瘦!醫推喝「這高蛋白飲品」 穩血糖、降體脂

    你有吃早餐的習慣嗎?研究發現,吃對早餐比不吃早餐更能穩定血糖!研究指出,吃對早餐,在不控制熱量的情況下,每天還能減少卡路里的攝取量,降低體脂肪。究竟早餐怎麼吃才對?以下醫師解析,吃對早餐幫助增肌減脂的關鍵。
    2023/07/19 14:23
  • 激活身體脂肪!營養師授5招科學減肥法 加速身體燃脂

    減肥是女人一生的課題。營養師林圓真表示,想要成功減重,關鍵在於激活身體的脂肪燃燒潛能,建議民眾可參考5種科學瘦身方法,加速身體燃脂,同時能健康減肥。
    2023/06/21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