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髒髒包 結果共23筆

  • 還記得嗎?盤點當年「爆紅排隊商品」 1神品鄉民喊懷念

    那些曾經席捲全台、帶動搶購潮的熱銷商品還記得哪些?「流行」的熱門商品總是如潮水般起起落落,當年曾經造成轟動、導致隨處可見排隊隊伍的熱門商品如今雖沒有說到跌落神壇,但確實熱度不如當年。
    2022/12/06 17:37
  • 當年全台瘋搶!「神級甜點」退燒 網淚喊:拜託再紅一次

    現在流行變化的速度越來愈快,不僅是衣著服飾,就連食物也一樣,近期就有網友突然回憶起幾年前風靡一時的「神級甜點」,感嘆當年一吃就愛不釋手,可惜過沒多久就退燒了,讓他覺得相當可惜,貼文曝光後也掀起許多網友共鳴,紛紛直呼「拜託再紅一次就好!」
    2022/09/11 13:00
  • 才見李榮浩 楊丞琳「偷吃不擦嘴」行徑曝光嗆:怎麼了嗎

    藝人楊丞琳與老公李榮浩婚後因疫情分隔兩地,今年1月終於親赴大陸相聚,而她近期也在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2》表現亮眼、圈粉無數,常在Instagram曬出工作照的她,今(21)日突發生活照,偷吃不擦嘴的行徑引起熱議,而她則反問「怎麼了嗎?」
    2021/03/21 17:30
  • 「髒髒包」風波 何志偉:努力市政非一句話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志偉為「髒髒包」一說道歉,台北市長柯文哲回說親疏有別。他今天說,這幾年共同致力公共政策,並非一句話而已,也指政二代就需接受強烈檢驗。
    2018/12/17 16:28
  • 何志偉為髒髒包一說致歉 吳思瑤緩頰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民進黨立法委員參選人何志偉若真是好朋友,不會稱他「髒髒包」;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天說,發言多是基於監督市政職責,何已道歉,盼過去讓它過去。
    2018/12/16 10:46
  • 駁何志偉稱「關係好」 柯:好會說我髒髒包

    台北市立委補選開跑,民進黨何志偉已經開始車隊掃街,他強調自己跟柯文哲關係很好,但五月民進黨決定自提人選時,他當時力挺姚文智,還說柯文哲是已經過時的髒髒包,這段話現在也被柯文哲拿來反酸,何志偉說,如果柯文哲介意,他願意道歉。
    2018/12/15 18:21
  • 髒髒包不稀奇了! 大陸正瘋「髒髒茶」

    珍珠奶茶在大陸又掀起風潮,不過這次它變得很髒,還直接被取名髒髒茶,但這個髒不是真的髒,而是靠糖漿在透明玻璃杯,留下不規則紋路,特殊效果反而更吸睛,在短片APP抖音、小紅書爆紅,搖身一變,成了超夯的網紅商品。
    2018/08/22 11:58
  • 髒髒包退燒?轉型冰涼甜點風 逆勢夯賣

    日前髒髒包很流行,但近來卻稍稍退燒,不過業者腦筋動很快,馬上就把髒髒包改良,有人改成以冰淇淋為餡料的冰冰包,五顏六色很吸睛。有業者則是改成甜點風格來製作,搭配上不同口感,做出多元風味,推出後大受民眾歡迎。
    2018/06/04 20:13
  • 嘴全黑了! 特製「髒髒粽」裹墨魚汁粉

    髒髒包正夯,但你有聽過髒髒粽嗎?新北市石門舉辦肉粽節,特別堆出用墨魚汁做成的髒髒粽,一大口咬下去嘴巴牙齒全都黑了。另外還有業者還推出重達百斤的海鮮粽,不但有蝦子,還有螃蟹跟小卷。
    2018/05/12 17:39
  • 支持民進黨自提人選 議員:柯文哲是髒髒包

    布局台北市長選舉,民主進步黨今天邀議員座談,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何志偉說,台北市長柯文哲是「髒髒包」,一時流行,但吃完後會弄髒全身;髒髒包已退流行,一定要自提人選。
    2018/05/11 13:15
  • 檸檬口味髒髒包?私訊問店家神回覆 網友:很會

    現在流行的人氣麵包「髒髒包」竟推出新口味?有網友在臉書上表示,她吃完髒髒包後覺得口感不對勁,詢問店家後才發現原來她購買的髒髒包壞掉了。店家也請原PO回去更換新的麵包給她,請她把壞掉的丟掉還附一句「業障給你扛」,搞笑對話讓網友全部笑翻。
    2018/04/28 10:28
  • 日式戲劇取靈感 臉譜巧克力蛋糕賣相佳

    台灣在瘋髒髒包,美國賭城就則是有一款面具甜點大受歡迎,有業者推出造型為日式傳統歌舞面具的蛋糕,面具下則是有巧克力蛋糕,吃的時候還可以用刀叉先把面具敲碎,也有另類趣味。
    2018/04/16 16:24
  • 髒髒包「進階版」 現抓龍蝦PK多汁牛肉堡

    髒髒包風潮之前只有甜食,但現在業者紛紛研發鹹食,像是龍蝦髒髒堡、牛肉髒髒堡一份就能吃飽!業者將牛肉堡配上可可粉,民眾邊吃就會將粉末沾滿臉龐。還有龍蝦堡業者搭上黑色的竹炭可可粉,也變成髒髒龍蝦堡包,推出第一天就有不少人嘗試!
    2018/04/01 20:15
  • 驚!1個髒髒包等於2碗白飯 營養師建議「這樣吃」

    近期「髒髒包」可說是紅遍全台,許多人不惜弄髒臉部、手部,也要嘗試吃一次,不過有營養師就提醒,髒髒包拍照起來雖然相當逗趣,但它的熱量卻也不容小覷,吃1顆髒髒包的熱量,相當於2碗白飯。
    2018/03/28 16:26
  • 首家爆紅髒髒包!原賣早午餐 日600顆秒殺

    台灣最先爆紅的髒髒包名店是在高雄前鎮的一家早午餐店,原來只是其中一款麵包沒想到成為鎮店之寶,老闆看到韓國髒髒包火紅,自己看著它的外觀試做,用可頌的作法、丹麥麵包的口感,加上自製的卡士達醬,沒想到一推出之後造成風潮,每天早上店門一開滿滿排隊人潮,一天限量的600顆都是秒殺,上週開始推出網路預購,結果4月份的6000顆照樣秒殺。
    2018/03/26 20:14
  • 「髒」出商機! 連鎖店、量販、市場搶賣髒髒包

    大概從1月開始就陸續有業者開賣「髒髒包」,像是聖娜、歇腳亭、85度C等連鎖店家,就連一般的麵包店、市場攤販也搶著賣,就有業者說,每天出爐300個,大約下午2點多就會賣光。
    2018/03/26 18:45
  • 月老也愛髒髒包 帶走供品竟「怒筊」抗議

    近期掀起搶購熱潮的「髒髒包」,不僅網紅、明星愛吃,連神明也想嘗鮮!有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日前帶著好不容易買到的髒髒包拜月老,沒想到離走前月老示意留下一個髒髒包,甚至出現「怒筊」要她不准帶走,讓女網友笑回「沒遇過這麼奇妙的神蹟」。
    2018/03/25 19:37
  • 不怕買不到! 連鎖麵包、量販店搶賣「髒髒包」

    髒髒包越髒越紅!但現在不怕買不到,不少麵包店都開始販售,連在量販店都搶著賣。但就怕一窩蜂跟進恐引發退燒潮,麵包店業者也推出三種口味,包括大小髒髒包,跟撒上白巧克力份的乾淨包。
    2018/03/24 11:44
  • 開縫卡1坨!客人牆邊拉屎 房務崩潰清「沾糞髒髒包」

    「整個房間都是屎味!」1名飯店員工在臉書抱怨,房務人員21日一早進行打掃工作,不料一進門就聞到濃濃惡臭,入內一看發現地上竟躺了3條沾滿排泄物的毛巾,地上還留有1坨黑糞;誇張的是,飯店事後致電客人,對方僅說「喝醉了」,連1句道歉都沒有,讓她氣得大罵「不要惡整飯店房務人員」。
    2018/03/22 11:09
  • 新髒髒包!抹茶、草莓「囧羞包」夯 吸女客群

    最近髒髒包實在太火紅!現在除了巧克力之外,有業者看準商機改良新口味,像是用火龍果做成麵包,搭配草莓切片來吸引女性顧客,也有其它麵包店業者灑上大量抹茶和紫薯粉,做成囧囧包和羞羞包,一天出爐2次,5分鐘內就立刻被搶光。
    2018/03/18 19:04
  • 都拚趣味、搞怪! 日「鮮乳冰」PK韓「髒髒包」

    現在的甜點除了要好吃,有趣的外觀也是亮點,看準商機,有業者推出法鬥造型的雞蛋糕或是灑滿可可粉的髒髒包,另外也有店家採用日本技術搭配台灣食材,做成唯美鮮乳冰,成功吸引顧客目光。
    2018/02/18 19:58
  • 滿嘴、滿手吃到黑抹抹! 網紅「髒髒包」夯

    中國大陸又出現一款網紅美食!從麵包店、飲料店到咖啡吧都在賣,而且光是排隊至少就得花上1個小時,這款正流行的甜點叫做「髒髒包」,因為從裡到外都裹滿了巧克力,吃完後滿嘴滿手都是髒的。
    2018/01/27 18:19
  • 又見網紅店! 北京上海吃髒髒包正流行

    追逐網紅店已成為中國吃貨們的日常,繼喜茶、鮑師傅本土網紅品牌後,現在熱烈登場的是在南韓走紅後被複製到中國、吃了臉頰會沾滿巧克力粉的夾心麵包「髒髒包」。
    2018/01/22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