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攻台擴大範圍凱凱日本禁令人妻K小姐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網紅
  • 搜尋:

    香港電影 結果共477筆

  • 吳慷仁打入香港演藝圈!同框大咖天后 林青霞逆齡美貌驚呆網友

    有「香港才女」之稱的資深媒體人俞琤日前歡慶70歲大壽,舉辦生日派對邀請許多演藝圈大咖,除了容祖兒、阿Sa(蔡卓妍)、連重量級大咖林青霞也親臨,而以電影《但願人長久》打入香港演藝圈的金馬影帝吳慷仁也受邀,參加完香港金像獎後,雖然與獎項擦身而過,但也順利建立起在香港的人脈。
    9小時前
  • 馮德倫現身台灣!偷發舒淇青澀艷照 慶生罕放閃「啾一下就好了」

    林熙蕾日前出席香港電影金像獎擔任頒獎嘉賓,典禮上與馮德倫坐在一起,今(17)日2人又合體出席台灣設計師珠寶品牌CINDY CHAO The Art Jewel在晶華酒店舉辦的全球巡展,2人都配戴胸針亮相,更透露自己的訂婚戒都是CINDY CHAO打造的,昨天剛好是老婆舒淇生日,他大膽發出老婆20年前青澀艷照,氣得舒淇說:「算盤已備好」,今問到對老婆生日有沒有驚喜?他說:「都老夫老妻了,沒有什麼驚喜啦,啾一下就好了。」
    1天前
  • 重現九龍城寨情懷!《九龍城寨之圍城》砸12億還原80年代景象

    用3億元(約台幣12億)打造,重現九龍城寨情懷聲色,改編自余兒原著小說《九龍城寨》,滲入司徒劍僑漫畫風格的動作電影《九龍城寨之圍城》,5月1日隆重上映。電影將80年代城寨街道及細緻角落重現,製作團隊將消失30年的九龍城寨民生聲色復現於大銀幕,讓觀眾能深深感受昔日城寨情懷,認真嚴謹的極高美學水平作品,同日發佈終極預告及製作特輯《城寨情懷篇》。
    2024/04/16 15:39
  • 劉嘉玲龍蝦裝辣出新高度 「渾圓半球掉出」網驚呆:好巨大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14日圓滿落幕,港星劉嘉玲擔任頒獎嘉賓,典禮一開始就登台引言,頒發最佳新人與新導演獎,她穿著一席黑色長禮服,胸前一隻金色巨大的龍蝦相當吸睛,瞬間成為全場焦點,被網友指出是在致敬1991年劉德華主演的《與龍共舞》中葉德嫻的龍蝦裝,而她事後在IG分享美照,龍蝦底下的完美身材,又掀起一波熱烈討論。
    2024/04/16 15:39
  • 王晶指梁朝偉不配拿金像獎影帝!轟「演技過火」:應宣布不再領奬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14日舉行,每次得獎名單都引起不少爭議,今次梁朝偉憑《金手指》第六次拿下最佳男主角,創下新紀錄,不少網友質疑他這一次的表現不足以封帝,替《白日之下》林保怡及《毒舌大狀》黃子華等對手不值,連導演王晶都說偉仔不配拿影帝。
    2024/04/16 10:18
  • 吳慷仁爭金像獎男配惜敗姜大衛 笑曝花絮:趁廣告才衝去廁所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晚圓滿落幕,吳慷仁入圍男配角,雖然鎩羽而歸,不過他現身慶功宴分享心情,表示能見到許多大前輩心情非常激動,而在電影裡飾演吳慷仁女兒的謝咏欣,繼金馬獎後又奪得心人獎,直接大讚吳慷仁是心中第一名。
    2024/04/15 14:59
  • 香港金像獎/卓亦謙奪新晉導演獎 副司長爸60字大讚兒子

    電影《年少日記》導演卓亦謙,榮獲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新晉導演獎」,是繼台灣金馬獎、亞洲電影大獎及香港電影導演會年度大獎後,卓亦謙奪得的第四個新晉導演獎。
    2024/04/15 10:27
  • 香港金像獎/《白日之下》狂掃3獎 改編真實事件揭長照悲歌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奬14日晚舉行,以「殘疾院舍黑幕」調查報導為藍本的《白日之下》,參演的余香凝、姜大衛、梁雍婷,分別奪得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及最佳女配角三大獎項。《白日之下》取材自2016年《香港01》「殘疾院舍黑幕」一系列的調查報導,並以《香港01》辦公室拍攝,令電影更具真實感。奪得最佳女主角余香凝,在電影中正是飾演偵查記者,她獲獎時感謝昔日報導的記者,希望可以做到記者的精神。
    2024/04/15 09:04
  • 香港金像獎得獎名單/毫無懸念!梁朝偉6奪影帝 《毒舌大狀》獲最佳電影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 14)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本屆入圍大贏家16項提名的《白日之下》,今晚19點30半開始頒獎典禮,由劉嘉玲擔任引言人,率先頒發最佳新演員獎,由《但願人長久》的謝咏欣奪下大獎,繼金馬60之後再下一城,《周處除三害》奪下最佳亞洲華語電影,由香港演員袁富華代表領獎;影后為《白日之下》余香凝,影帝為第6次稱帝的梁朝偉。《金手指》奪下6個大獎,為本屆大贏家。
    2024/04/14 22:57
  • 香港金像獎/梁朝偉奪生涯第6座影帝! 劉嘉玲驕傲發聲:他很偉大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今(14)晚於香港文化中心舉行,本屆「最佳男主角獎」毫無懸念由《金手指》的梁朝偉拿下,這也是他生涯第6次拿下金像獎影帝,不過他今天沒有出席,由老婆兼經紀人劉嘉玲代領獎,本屆入圍者還有《白日之下》林保怡、《年少日記》盧鎮業、《第八個嫌疑人》大鵬、《毒舌大狀》黃子華。
    2024/04/14 22:46
  • 香港金像獎/沒有懸念!余香凝奪影后 生涯首度拿獎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最佳女主角獎」由余香凝憑《白日之下》奪獎,擊敗《4拍4家族》謝安琪、《不日成婚2》衛詩雅《毒舌大狀》王丹妮、《填詞L》鍾雪瑩。
    2024/04/14 22:29
  • 香港金像獎/吳慷仁哭哭!姜大衛《白日之下》奪最佳男配角獎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最佳男配角獎」最後由《白日之下》的姜大衛,擊敗吳慷仁奪下獎座,這也是他生涯第一座香港電影金像獎。本屆最佳男配角入圍者,除了吳慷仁與姜大衛外,其他的入圍者還有《年少日記》的黃梓樂、《死屍死時四十四》的李尚正,以及《毒舌大狀》的謝君豪。
    2024/04/14 21:38
  • 香港金像獎/不只大陸票房賣爆!《周處除三害》奪最佳亞洲華語電影獎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最佳亞洲華語電影」由台灣片《周處除三害》奪下,而本片並沒有台灣演員赴典禮,因此由片中演出的香港男星袁富華上台領獎。
    2024/04/14 21:22
  • 香港金像獎/吳慷仁、許光漢「黑白雙帥」帥炸全場! 他全粵語受訪網驚呆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 14)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4點半開始星光大道,今年紅毯一樣星光熠熠,吳慷仁以《但願人長久》代表台灣角逐最佳男配角,另一部電影《富都青年》也入圍最佳亞洲電影;而許光漢與監製金百倫、導演程偉豪一起出席,以《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角逐「最佳亞洲電影」大獎,2大男神人氣也燒到香港,分別以黑、白兩色西裝帥氣登場,一出現就引爆全場尖叫。
    2024/04/14 19:22
  • 香港金像獎評析/余香凝一枝獨秀奪獎在望 鍾雪瑩傻傻逐夢賺熱淚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入圍大贏家為《白日之下》,共獲16項提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女主角獎」的入圍評析。
    2024/04/13 11:46
  • 香港金像獎預測/梁朝偉《金手指》影帝勢在必得 大鵬成最大勁敵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登場,作為香港電影界最高盛事,外界都相當關注獎落誰家,包含《金手指》梁朝偉、《白日之下》林保怡、《年少日記》盧鎮業、《毒舌大狀》黃子華,而最受矚目的絕對是五奪影帝的梁朝偉,這次在《金手指》飾演難得的反派角色,在《白日之下》中飾演黑心療養院變態院長的林保怡,及大陸片《第八個嫌疑人》的大鵬也呼聲極高,《TVBS新聞網》特別評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男主角獎」。
    2024/04/13 07:30
  • 金穗獎入圍茶會眾星雲集 金馬最佳導演蕭雅全驚喜現身

    第46屆金穗獎昨(10)日舉行入圍茶會,包含金馬金穗雙金得主胡智強、金穗獎最佳演員黃稚玲、曾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資深演員王琄等200多位幕前幕後劇組團隊,都出席共襄盛舉。並邀請到本屆金穗評審團,包括金馬獎最佳動畫短片導演張徐展、曾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的編劇何靜怡、《月老》與《黑的教育》監製盧維君、《美國女孩》製片苗華川 、《一家子兒咕咕叫》剪輯林雍益,以及「金穗導師」蕭雅全特別出席為入圍者頒發證書。
    2024/04/11 13:22
  • 香港電影金像獎揭獎倒數 吳慷仁挾金馬影帝氣勢衝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本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甫拿下金馬影帝的台灣男星吳慷仁,再以新片《但願人長久》角逐最佳男配角獎。另外他拿下金馬影帝的作品《富都青年》也入圍了最佳亞洲華語電影,將有機會雙喜臨門。
    2024/04/11 11:37
  • 劉以豪變邊緣人「增肥5公斤」變青蛙 虐吻鄧麗欣:都是淚水鼻水 

    劉以豪主演香港電影《白晝如焚》,與實力派女星鄧麗欣合作,14即將在台上映,今(10)他帥氣出席記者會,透露這次在片中揮別以前陽光暖男形象,變成陰鬱社會邊緣人,為這個角色停止健身、刻意不忌口,增肥5公斤,他透露:「這個角色心裡有太多事了,睡都睡不好,只求活下去,一定不會有心思去想身材」。但他笑說:「我只要一胖,肚子就會變大,但手腿沒有肌肉就變細了,看起來很像一隻青蛙。」
    2024/04/11 00:05
  • 港片全盛已過?為何如今「不見代表作」 粉絲淚:這時期才有

    1980、90年代,香港電影主宰了整個華語圈,許多港星也紛紛來台發展、出唱片,直到現在許多的經典電影,還是會在有線電視重播,讓不少人相當回味,但就有網友認為,最近幾年港片根本沒什麼代表作品,因此讓他好奇「香港電影是不是只能成為一代人心中的記憶?」
    2024/04/06 14:32
  • 金馬導演關錦鵬親揭童年傷疤 點頭監製《但願人長久》主因曝光

    甫拿下金馬影帝的男星吳慷仁,日前再以新片《但願人長久》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男配角獎,而日前該片導演祝紫嫣與監製關錦鵬,特別透過視訊接受媒體訪問,曾拿下金馬最佳導演獎的香港導演關錦鵬,更是分享了自己黑暗破碎的童年經歷。
    2024/04/04 07:00
  • 許光漢、清原果耶登香港電影節紅毯 現場被擠爆畫面曝光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合演的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上映第三週,全台票房突破五千萬大關。昨(29)日電影受邀香港國際電影節首映,男女主角許光漢、清原果耶更登上紅毯,現場人滿為患,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快門聲盛況空前,首映會觀眾更是坐到三樓,滿滿1300人座無虛席,非常誇張。
    2024/03/30 12:42
  • 洪金寶獲香港金像獎「終身成就獎」 縱橫影壇60年受封影壇大哥大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4月14日舉行,今(28)日率先公布「終身成就獎」得主為縱橫影壇60年的武打巨星洪金寶,他曾2度獲得金像獎影帝殊榮,金像獎協會主席爾冬陞代表董事局,向洪金寶在領導及推動港產武打動作片的貢獻致上由衷敬意。
    2024/03/28 17:45
  • 吳慷仁「1對8」美女圍繞極樂香港! 累吐心聲:真的頂不住

    金馬影帝吳慷仁繼《富都青年》之後推出最新力作《但願人長久》,也以該片角逐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笑稱沒有準備得獎感言,怕有得失心,他在片中飾演一名從湖南到香港討生活的移民,因為沈迷吸毒頻繁入獄,和2個女兒之間有著疏離和說不出口的感情,他從40歲演到60歲白髮蒼蒼又爆瘦,他今(27)與導演祝紫嫣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會不會想像未來當父親的樣子?吳慷仁笑說:「現實中不敢想!」不過飾演他女兒的演員們到現在仍喊他爸爸。
    2024/03/27 18:09
  • 2024金像獎/3大影帝齊爭最佳男配 金燕玲10度挑戰女配角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奬」(金像奬)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香港電影金像奬協會」(大會)今天(26日)特別發布榮獲提名「最佳男、女配角」演員的造型照。
    2024/03/26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