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飆車族 結果共480筆

  • 大阪「機車飆仔」狂逼挑釁 在日台人:有意犯案

    有民眾在日本自駕,遇到機車騎士闖紅燈右轉,差點撞上,按喇叭示警。騎士卻尾隨逼車,還飆罵、拿出棍棒、踹車。駕駛立刻把車開往警局他才離去。駕駛也說,原來日本也有飆車族,還以為一秒回到台灣。
    2024/03/17 18:23
  • 轟隆隆! 基隆飆車族拒檢無照少年撞警反摔斷牙

    基隆百福車站前,民眾檢舉飆車族騎改裝車,員警到場實施口袋戰術攔截圍捕,過程中一名少年因為無照,不僅不配合甚至還企圖衝撞,員警拿出警棍制止,結果他卻不小心摔車,造成門牙斷裂及嘴唇撕裂傷。
    2024/03/17 13:03
  • 噪音炸街!台中新景點引飆車族 警鎖定21車

    台中南屯區筏子東街新的打卡地標,在昨天(2/25)凌晨竟然出現飆車族聚集,警方值班人員當下透過監看監視器發現人車聚集,馬上通知線上警力到場,鎖定5輛轎車及16台機車,如有涉及改裝及噪音車,將開罰最高9萬元。
    2024/02/26 15:07
  • 吵死了! 西濱公路飆仔深夜聚集居民蒐證爆衝突

    新竹縣西濱公路,每到半夜,就有飆車族聚集,引擎噪音吵得附近居民無法睡覺,已經是當地長年的問題,警方也請住戶幫忙蒐證,但是,住戶蒐證過程中,被飆仔叫罵、差點爆發肢體衝突。
    2024/02/19 18:58
  • 飆車族出沒! 松山機場旁「封路競速」翹孤輪

    台北市街頭,居然變成飆車族天堂!民眾報案,超過20名騎士,聚集在濱江街競速,不只沒戴安全帽,甚至還有人單輪表演特技,非常囂張,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他們還騎車跑給員警追,飆車族鳥獸散,只有攔截到來不及跑的,只開出三張罰單。
    2024/02/04 13:18
  • 影音/飆車族西濱翹孤輪競速放煙火 用路人驚慌閃囂張行徑曝

    2024/01/15 12:18
  • 玩命?危險翹孤輪競速 飆車族放煙火擾民

    14日凌晨,有民眾在新竹新豐鳳鼻隧道出口,拍下一群飆車族,佔據車道翹孤輪競速,還跑到橋上放煙火製造噪音,疑似是趁著選舉大日子,各地警力出動支援,逮到機會作亂,深夜時段,幾十輛汽機車群聚競速,還沒戴安全帽,警方現在要根據車牌,將違規駕駛送辦。
    2024/01/14 15:03
  • 竹縣西濱公路飆車族!改裝機車「翹孤輪」競速 放煙火擾民

    新竹縣西濱公路今(14)日凌晨有飆車族「翹孤輪」佔據車道,在現場留下許多明顯的胎痕,甚至還有人施放煙火擾民。對此,警方獲報後現場查獲6部危險駕車的車輛外,目前根據民眾提供的影像也已掌握部分車輛,將通知到案依《刑法》公共危險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
    2024/01/14 11:29
  • 擾民!深夜圍捕「飆車族」 警開出19張罰單

    新北八里濱海路段出現飆車族!警方獲報出動十名警力圍捕,騎士不但拒檢,還分頭逃竄,一共攔截二十輛機車,其中有五名騎士未成年,針對違規行為開出十九張罰單,金額超過八萬。
    2024/01/13 18:42
  • 花蓮版玩命關頭! 飆車族相約跨年封街競速

    桃園一群飆車族,相約花蓮壽豐鄉跨年飆車,利用小貨車,載著滿滿的無牌改造機車,到台11線北上車道噴漆畫線,燒胎製造噪音,還封街競速,員警驅趕過後,又往南到台9線飆車,馬路上留下一道又一道的燒胎痕跡,不僅危險飆車要開罰,妨害公眾往來,還會追究5年以下刑期。
    2023/12/31 18:30
  • 油帶魚盛產釣客硬闖!管制碼頭現「機車瀑布」 警漏夜驅趕

    高雄南星計畫區的碼頭邊,最近一到周末,都會出現大批機車騎士,逼得港務警察還得出動驅離,原來他們不是飆車族,而是釣客,原來現在進入油帶魚盛產的季節,因此不少釣客闖入管制區釣魚,附近民眾說,最多曾看過上百輛機車出沒。
    2023/12/03 20:41
  • 飆車族凌晨聚集擾民 埔里警約談帶頭者推防飆大執法

    國姓鄉台14線與市道136線一帶5日凌晨聚集百輛機車,警方到場騎士如鳥獸散跑給警察追,埔里警分局今天表示,已通知多名涉嫌帶頭車主到案說明,同步規劃點、線、面防飆勤務。
    2023/11/19 15:36
  • 冤枉! 13機車聚一塊「誤認改裝車」遭追捕

    警察叔叔別抓我!原廠輸出,沒改裝啦!桃園大溪區12日凌晨2點多,13名機車騎士騎到一半,遭到巡邏警察鳴笛追趕,他們嚇得落荒而逃,鑽進死巷內,後來發現是太多機車聚集在一塊,排氣管聲音太大,以為又是飆車族。後來經過檢測,確定車輛沒有違規,也沒有改裝。
    2023/11/13 15:46
  • 轟轟!又是他改車 爆噪音連續逆向違規超車

    基隆海洋大學側門,中正路勝利巷路口是一處彎道,這裡經常有飆車族競速,12日民眾目擊有駕駛沿路逆向飆車,改裝排氣管爆出噪音,遭到居民檢舉,儘管祭出罰單,但似乎還是無法遏止,更多危險駕駛影像曝光,警方表示,只要車輛違規間隔超過6分鐘,或是經過一個路口,就可以連續開罰。
    2023/09/30 13:02
  • 好吵!深夜飆車族出沒 22人「競速」涉公危

    凌晨2點多,新北市蘆洲區發生了一起危險的飆車事件,至少20幾名騎士聚集在路邊,明明旁邊就是紅線,卻公然佔據車道,形成一個騎車成群結隊的畫面,似乎將車道當成了賽道,一輛接一輛的摩托車呼嘯而過,排氣管聲音噪音,令附近居民難以忍受。
    2023/09/20 20:21
  • 20名「飆車猴」街道亂竄 警狂開33張罰單還要法辦

    新北市蘆洲警方連日來接獲民眾檢舉,八里重劃區、五股重劃區內都有青少年集體夜遊,且騎乘改裝車競速,吵得附近住戶不得安寧。上周末警方在轄區堤外便道附近設置攔檢點取締,果然有20多輛機車在周遭集結後,旋即在五股街頭亂竄、逆向行駛、闖紅燈,警方事後追查發現其中有4人無照駕駛,一口氣開出各式違規罰單共33張,另外將循車牌通知22名車主到案,全案將依公共危險偵辦。
    2023/09/20 10:21
  • 超囂張!飆車族「危險競速」 居民不堪其擾

    近期有民眾,把許多人一起飆車的影片,上傳到網路,影片裡的行為十分危險,飆車族不斷發出噪音,還做出許多危險動作。他們飆車的地點,是在桃園蘆竹的南青路上,因為地處偏僻,路段筆直,附近就是高速公路,因此常會有飆車族,在半夜或清晨時間,來互相競速,讓附近居民不堪其擾。
    2023/09/18 12:26
  • 清晨行車糾紛!新竹飆車族持棍砸機車 車主不敢回嘴

    今天(3日)清晨五點,新竹鳳岡加油站前,出現一群黑衣人,拿著棒球棍對一輛機車猛砸,嚇壞路過民眾,警方調查涉案人與車主間有行車糾紛,把人陸續帶回。
    2023/09/03 19:05
  • 改裝車「公老坪」車聚炸街引民怨 警方:全部開罰

    台中又出現飆車族炸街,這次地點在豐原的「公老坪」山上,騎士們炸街還不夠,甚至自拍影片po上網,引來大批網友熱議,有網友留言說想+1一起跑山炸街,警方對此表示,每天都有稽查,要民眾不要心存僥倖。
    2023/08/14 19:31
  • 飆車族半夜車聚 無視號誌逆向衝入車陣中

    桃園半夜有飆車族出沒,30幾輛機車車聚,有人無照騎車.有人改管,一看到警方竟然掉頭逆向衝入車陣中,警方攔截圍捕,罰款開下來近10萬。
    2023/07/09 20:00
  • 飆車族經過通宵逆向狂飆 清晨噪音驚醒居民

    苗栗縣通霄鎮18日清晨5點多,有一群飆車族出沒,在馬路上來回狂飆,甚至還逆向,製造的噪音也吵醒附近住戶,警方獲報趕到後,除了開罰單,也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不過也有居民把飆車影像po上網,並用文字寫下「通霄鎮長還在睡?」,引發網友議論,甚至有人在底下留言人身攻擊,對此鎮長也已經提出告訴。
    2023/06/21 19:47
  • 轟轟轟!每到假日深夜聚集飆車 民眾不堪其擾

    清明連假期間,新竹湖口和新豐附近出現大批的飆車族,附近民眾不堪其擾,因為每到凌晨2、3點的時候,就會出現一群人在大馬路上狂飆機車,有時候還會放鞭炮,而警方攔下其中一人後更發現,年紀竟然只有13歲,當場將他帶回警局。
    2023/04/05 13:07
  • 馬路你家開? 又有飆車族炸街擾民警逮52人

    彰化芬園鄉連日來出現大批改裝車群聚,三更半夜擾人清夢,警局獲報開始掃蕩。
    2023/03/24 19:49
  • 警追蛇行飆仔 騎士撞車自摔「警車煞不及再撞」顱內出血重傷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今(5)日凌晨,於五股區附近執行巡邏及防飆勤務,途中發現一群機車族蛇行狂飆,甚至還拔除機車消音器,警方鳴笛示意停車他們卻加速逃逸。兩名員警追上前,部分機車在過程中停下,但20歲陳姓男子仍持續狂飆,直到三重區附近時他疑似未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擦撞後自摔,後方警車為閃避自撞護欄,但仍撞上陳姓男子,導致他意識不清、頭部重創受傷。
    2023/03/05 10:33
  • 自以為拍電影?飆車族「機場旁競速」PO網炫

    桃園機場旁的支線,因為連假人車少,竟被飆車族當成競速賽道!27日凌晨的時候,有騎士相約三五好友,到大園航翔路競速,連安全帽都不戴,絲毫不顧他人以及自身安危,甚至還把過程高調PO網,而警方看到影片後,已經調閱現場監視器,追查人車,強調會依規定嚴辦。
    2023/03/01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