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預產期 結果共332筆

  • 恭喜!李千娜順產第3胎喊母子均安 黃尚禾陪產「超甜全家福」曝光

    女星李千娜和黃尚和再婚,日前被爆已經生下兒子,直到今(29)日經紀公司終於正面回應,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母子均安』,現階段還需要一些時間來穩定和休養,爸爸、媽媽跟寶寶持續努力進步中!」
    2024/03/29 12:12
  • 恭喜!李千娜爆秘密產下第三胎 黃尚禾:正在觀察中

    演戲、唱歌都有非常亮眼成績的李千娜,睽違5年,終於自己企畫製作發行全新台語專輯《關·與妳》,預計下個月要生下跟黃尚禾寶寶的她,被爆出已經順利生產,對此,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4/03/27 14:26
  • 楊晨熙卸貨倒數!「挺9個月孕肚穿比基尼」跑趴 包不住超兇車頭燈

    「果凍姐姐」楊晨熙去(2023)年和邱姓富商男友結婚,懷上「小龍女」,預產期在下個月的她,日前挺著9個月孕肚、穿著比基尼出席活動,除了巨型肚子,炸裂的上圍,更是格外引人注意,單薄的布料,差點包不住圓渾雙峰,辣翻全場。
    2024/03/22 11:05
  • 相差40年!華裔母女都在「閏日」出生 每4年一起過生日

    在閏日(2月29日)出生的人總是會被開玩笑說「4年過1次生日」,不過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有名在1984年2月29日出生的女子近日產下女嬰,巧合的是女嬰出生的日期恰好也是4年一度的2月29日,讓這對母女未來每4年才能一起慶祝生日。
    2024/03/02 10:12
  • 孕婦再5日就生 莫名倒地「一屍兩命」待解剖查死因

    新竹縣湖口鄉有一名30歲孕婦,昨(2)日疑似在家中因不明原因倒地不起,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針對她進行心肺復甦術(CPR),同時緊急送醫救治,不過最終仍不幸離世。由於孕婦死因尚未確定,有待後續檢警進行解剖釐清死因。
    2024/02/03 09:58
  • 新竹孕婦口鼻滲血亡!明天就是預產日…詭倒床邊「1屍2命」

    新竹縣湖口鄉今(2)日上午傳出一起死亡意外,年僅30歲、隨丈夫北上的凃姓女子,於清晨6時許被丈夫發現倒臥床邊毫無動靜、口鼻處更是湧出鮮血,緊急CPR交由救護人員接手,送往東元醫院搶救,無奈仍在到院前不治,死因仍待調查。
    2024/02/02 22:34
  • 美女主播宣布懷孕! 播報一半「下面大片血跡」送急診:拜託抓牢媽媽

    中天主播張若妤今(25)日在社群平台宣布升格2寶媽,她也曝光寶寶的預產期竟和她生日同一天:「雖然生產日通常不會是預產期當天,但光是超音波上的日期是7月17日,就已經讓我覺得跟這孩子很有緣,也有一種天注定的感覺。」
    2024/01/25 11:33
  • 「罕見雙子宮」還同時懷胎!她產下奇蹟雙胞胎 姊妹生日不同日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婦女凱爾希(Kelsey Hatcher),天生有罕見的身體結構,她的腹中擁有2個子宮,還有各自的子宮頸,並且在2個子宮各自懷上了1名女嬰。雖然原預產期是在耶誕節,不過今(23)日傳來好消息,凱爾希順利產下了「雙胞胎」,母子均安,可以順便回家過節。
    2023/12/23 21:14
  • 專訪/楊晨熙懷孕「一晚尿10次」白血球爆表 揭中獎離奇故事:嚇壞了

    39歲女星楊晨熙(果凍姐姐)日前宣布懷孕的消息,與男友邱先生登記結婚,正式升格為人妻、人母,達成人生中的一個重要計畫。楊晨熙挺著4個多月的孕肚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結婚生子一直都有在人生規劃中,但寶寶的到來,直接加速他們登記的計畫,登記日期甚至沒看日子,很隨興,說走就走,但她已因此把家裡密碼都換成結婚紀念日,就怕自己忘記。
    2023/11/17 08:00
  • 余天哭了!迎孫女想起愛女余苑綺 淚崩苦嘆:拜託不要再提到她了

    余天愛子余祥銓今(14)日上午7點迎接女兒「小元寶」的誕生,一家人沉浸在幸福喜悅中;余天得知孫女出生,馬上就前往醫院探視,跟兒子余祥銓一起出面受訪。而過去余天、李亞萍曾說過,余祥銓這胎女兒讓他們感覺是「把余苑綺生回來了」,原本的預產期也是跟余苑綺女兒樂樂同天,諸多巧合都讓她們期待新成員到來,余天今被問到余苑綺,忍不住在鏡頭前淚崩。
    2023/11/14 12:02
  • 把余苑綺生回來了!余祥銓143字感性告白:謝謝妳選擇我們

    余祥銓愛妻柔柔昨(13)日透露自己凌晨4點已經落紅,所以提前辦理住院待產,當時已經開半指,果然今天一早就傳出好消息,兩人的寶貝女兒「小元寶」幸福誕生,而過去李亞萍曾感性透露,柔柔就是去了余苑綺位於基隆的長眠地回來後,就馬上發現懷有身孕,寶寶當初的預產期是11月24日,跟余苑綺大女兒樂樂是同一天生日,種種「冥冥之中」的巧合,也讓全家人更堅信是余苑綺回來了。對此,余祥銓跟柔柔也感動在社群發文。
    2023/11/14 09:42
  • 余祥銓女兒即將出生!孕妻挺巨肚突落紅送醫 躺床待產畫面曝光

    余祥銓今年今年6月與小12歲的柔柔登記結婚,兩人也將迎接女兒出生。柔柔的預產期原是11月24日,她今(13)發文透露,目前已在醫院待產,畫面中她挺著巨大孕肚躺在床上,「今天凌晨有落紅,我們已經辦理住院待產。」余祥銓則在旁吃著速食陪伴,神情輕鬆的迎接女兒的誕生。
    2023/11/13 17:25
  • 美孕婦「體內雙子宮」同時懷2胎 醫苦惱:該叫雙胞胎嗎?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婦女凱爾希(Kelsey Hatcher)天生有罕見特殊的子宮結構,她的腹中有2個子宮,分別都有自己的子宮頸;然而更令人震驚的是,凱爾希近期得知自己懷孕,而且體內的2個子宮各自懷上了1名女嬰,連婦產科醫生都表示這樣的狀況聞所未聞。更剛好的是,凱爾希的預產期是在聖誕節那一天,美國媒體也以「聖誕節的奇蹟」稱之。
    2023/11/13 13:30
  • 美女作家「懷孕大量出血」送醫!緊急輸血4袋剖腹產 母女均安

    美女兩性作家薇薇(Weiisly)在社群上擁有50萬粉絲追蹤,她上週提早產下第三胎,這胎是他和先生Allen的第一個女兒,原本預產期是11日,卻在9日凌晨因大量出血,臨時叫救護車送醫,輸了四袋血後順利剖腹產下女嬰,母女均安,Allen跟著進開刀房全程錄影,聽到女兒強而有力的第一道哭聲,感動地説:「這真的是我這輩子聽過最好聽的聲音!」
    2023/11/13 10:16
  • 懷孕7月變胖8公斤「祖雄放過妳了嗎」 佳娜羞爆恩愛頻率

    有「同志天菜」封號的男星祖雄今(2023)年6月和穩交兩年的烏克蘭美女「林佳娜」(Tatiana Lin)登記結婚。7月宣布女友懷孕3個月,預產期在明(2024)年1月。而如今懷孕7個月的佳娜不改豪放作風,在IG回答粉絲性愛頻率。
    2023/11/10 11:19
  • 快訊/新婚7個月!男神李昇基爆當爸 愛妻預產期曝光

    有「國民女婿」封號的36歲韓國演員李昇基2021年5月認愛小5歲女星李多寅,今(2023)年2月無預警宣布將與李多寅結婚,今年4月步入禮堂。韓媒今(1)日驚爆女方懷孕喜訊,李昇基將升格當爸。
    2023/11/01 11:02
  • 孫可芳懷孕初期頻送急診!苦嘆「流了一些眼淚」將挺大肚走金鐘紅毯

    孫可芳今(19)日驚喜宣布懷孕,她和老公劉冠廷今年達成共識並開始備孕,感動喊「寶寶沒讓我們等,非常順利地來報到了!」寶寶的小名為「小太陽」,雙方也透過經紀人分享喜悅,並表示寶寶剛滿3個月,孫可芳的預產期是明(2024)年4月。
    2023/10/19 13:28
  • 老公!兒子出來了!孕妻陣痛送醫 男嬰車上先報到

    桃園一對夫妻,太太懷了二寶過了預產期,突然在家感到陣痛,沒想到要開車送太太去醫院的路上,孩子突然就在車上出生,嚇得夫妻倆腦袋一片空白,幸好兩人冷靜下來後,幫忙孩子輕拍讓他發出哭聲,確認母子均安。
    2023/09/20 19:32
  • 妻懷胎7月急送醫!余祥銓認了「身體出狀況」 李亞萍爆哭

    男星余祥銓喜當爸了,未婚妻柔柔目前懷孕7個月,預產期預計在11月左右。怎料,懷胎7個月的柔柔突送醫掛急診,身體出現重大問題,讓李亞萍都嚇到飆淚。
    2023/09/16 11:38
  • 專訪/林舒語懷3寶宮縮劇痛「臥床打安胎針」 出血隨身帶藥:還是會怕

    33歲女星林舒語與老公吳則蒲結婚8年,育有2個寶貝兒子多多、圈圈,一家四口也即將迎來第五位男寶寶成員,預產期是11月2日。日前懷胎8個多月的林舒語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懷第三胎讓她苦不堪言,「無時無刻都覺得好痛苦,有時候他在肚裡翻滾,都覺得天哪!是不是要出來了」,也感覺這胎會比預產期早幾週出生,可能10月中或底就會生出來了。
    2023/09/12 10:06
  • 小18歲嫩妻下個月要生了!八點檔男星又當爸 笑認「老來得子」

    49歲八點檔男演員林佑星,與小18歲妻子婚後育有一雙兒女,且經常在臉書、IG分享日常和溫馨照片,透過螢幕都能感受到家庭幸福;而日前他再度宣布妻子懷孕消息,預產期就在下個月,老來得子的他更興奮宣布寶寶性別,宣稱「我覺得我對我兒子、女兒都一樣,都很好!」
    2023/09/12 08:25
  • 比懷孕前還瘦!洪詩懷胎4月洩「真實體態」 放話:想生兩個

    女星洪詩曾是《我愛黑澀會》班底,後來組成女子團體「Popu Lady」,她與大8歲男星李運慶於今(2023)年2月結婚,8月8日父親節驚喜宣布懷孕好消息。昨(11)日洪詩與蕭鴻、毛祁生、孫沁岳、林巧媛出席BL影集《VBL》系列《絕對佔領》首映會,目前已有4個多月身孕的她,看起來肚子沒有很明顯,透露預產期在明(2024)年1、2月,小孩性別還不知道,雖然醫生早就寫在信封裡,但她打算舉辦寶寶性別揭曉派對,更放話想生兩個!
    2023/09/12 07:00
  • 不停宮縮!Selina宣布要生了 怕產後憂鬱預備這件事

    41歲的Selina(任家萱)預產期就在近日,不過她相當低調,今(4)日她在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宣布要去生產了,這也是她生產前最後錄製的集數,在她錄製時已是38週,Selina想要自然產,所以已經跟醫生約好,不用等到產兆出現,就先到院好好準備生產,她透露倒數卸貨前,非常有感,「肚子很大很沉,伴隨不時的宮縮,還有小腰果的各種拳打腳踢」。
    2023/09/04 15:09
  • Selina卸貨倒數美成這樣 喊話小腰果「媽媽很期待見到你」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即將迎來兒子「小腰果」誕生,預產期將至的她,已多日未更新社群動態,引發外界猜測已經生了,就連好姐妹Ella也語帶神秘。但今(1)日她終於發聲,更Po出3張美照向兒子喊話:「媽媽很期待見到你!」
    2023/09/01 16:50
  • Selina生了?Hebe「1舉動」回應 還向超級月亮許下心願

    任家萱(Selina)預產期將至,她連續多日未更新社群動態,引發粉絲猜測已經生產,好姐妹陳嘉樺(Ella)昨出席代言活動時雖稱前天才一起吃飯,卻又避談相關細節,更加啟人疑竇。但今(1)日田馥甄(Hebe)則曬出3人合體照,證明Selina真的還沒生。
    2023/09/01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