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預支 結果共59筆

  • 6違規罰5萬5400 預支未來駕照扣7個月

    苗栗一名男子,沒有駕照,還開著朋友已經被註銷車牌的車子上路,正好開在巡邏車前面,警方發現,鳴笛廣播要他停車,他跑得更快,闖紅燈,鬼切,逆向,危險駕駛。警方擔心出意外,不再追,蒐證逕行舉發,6項違規總計5萬多,還要吊扣駕照7個月,他本來就無照,得預支未來,重新考取駕照之後,先扣下7個月。
    2023/01/14 19:38
  • 男星開店爆財務危機!預支1年薪水還債 吳宗憲早知情

    由吳宗憲、吳姍儒(Sandy)主持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入不敷出的生活好難捱!小大月光族互助會」,來賓阿虎透露因不善理財,背負200萬的債務:「我是那種左手進右手出,譬如現在沒錢,可是明天上通告現領,你就會覺得那今天錢花完也無所謂,可是這種狀況,你一但沒收入就會崩盤。」
    2022/11/08 17:31
  • 14歲就給孝親費!女害怕「父母長壽」 眾人勸:別心軟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一名女網友14歲開始每個月固定匯錢給父母親,這筆費用一給就是30多年,即使她歷經婚變、換工作都沒有中斷,沒想到父母不只不體諒,還情緒勒索,甚至開口預支孝親費,她不禁悲從中來,難過嘆息:「好害怕他們長壽」。
    2022/06/24 15:17
  • 員工自願加班又常預支、請假 闆娘默許反遭檢舉「工時長」

    《勞基法》自1984年頒布實施至今,也將近快40個年頭,隨著時代演進,勞基法也先後修法和增修條文,為的就是讓國內勞動市場更加完善,無論公司規模大小都得遵守,尤其工時的管控更加嚴格。但最近有老闆娘發文感嘆,有名員工先前自願工作時數加長,為了感念對方付出,無論是借支或臨時請假,都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其通過,沒想到對方離職後,竟向勞工局檢舉,讓她十分傻眼。
    2022/04/05 05:30
  • 欠錢沒還!員工遭前老闆怒毆 滿頭血蹲超商外

    桃園自強路一間超商外,又有民眾拿球棒毆人!就在24日晚上7點多,動手打人的蘇姓男子表示,對方是自己的前員工,因為先前預支4萬元,依約要還,不過最後只還1萬元,而且態度也不是很好,所以他才會氣不過因而動手,事後他也被員警帶回警局,目前遭毆的男子表示,一定會提告傷害。
    2021/11/25 12:58
  • 恩將仇報!餐廳聘更生人 預支薪水遭拒竟砸店

    苗栗市一家主打和風洋食的餐酒館,雇用一位傅姓更生人,希望給他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沒想到傅男除了跟同事鬧翻,還跟老闆預支薪資,被拒絕後憤而離職,當晚找來同夥,惡意砸毀店面,並跟老闆嗆聲,如果重新開張會再來砸店,業者心痛報警。
    2021/10/29 13:53
  • 預支1萬又要1萬被拒 更生廚師率眾砸店

    苗栗市一家餐酒館提供工作機會給一名更生人,到店裡當廚師,他已經跟老闆預支一萬元薪水,過幾天又要預支一萬,被老闆拒絕,晚上就帶著朋友來砸店,廚師和同夥,5個人被抓。
    2021/10/29 12:46
  • 媽抱1歲嬰「面試八大」淚求預支 無辜孩喝冷水泡奶

    「社會上的不幸事件,真實存在著!」一名化妝師日前接到一組令他印象深刻的客人,當天一名面黃肌瘦的媽媽眼神渙散,胸前揹著1歲半的女兒前去化妝,準備到八大行業面試,眼看母女倆生活過得相當辛苦,但他也幫不了什麼,只能嘆息並通報社會局。
    2021/03/19 18:50
  • 冰雪魅力大小通吃 男粉絲求婚艾莎女王

    「艾莎」魅力無法擋!冰雪奇緣夢幻特展定期開放合影變裝活動,吸引不少小小艾莎報到與偶像面對面,許多小朋友還和爸媽預支紅包,要把可愛玩偶抱回家一起過年。
    2021/02/05 09:40
  • 女求「預支33萬聘金」救重病父 男友秒分手:別再聯繫

    大陸陝西一名25歲女研究生為了救重病父親,於是鼓起勇氣向交往5年的男友求婚,並且提出「希望能預支8萬人民幣(約33萬新台幣)聘金」的要求,希望能拿這筆錢支付昂貴的醫療費用,結果卻被男友立馬甩掉,對方甚至還放話「以後別聯繫」。
    2020/07/03 11:18
  • 昔製小英戰袍今狂掉訂單 紡織廠預支特休假

    在總統大選期間曾經受託製作「小英戰袍」的宏遠紡織,以生產機能布聞名,近來受到疫情衝擊,訂單在4月下滑逾5成,為了不讓員工放無薪假,公司想出了新的因應措施,就是讓員工盡量休假,假不夠的,可以預支新年度特休假來扣抵;並且公告,請休事假或病假,不影響全勤及年終獎金的發放。
    2020/05/14 19:43
  • 女學生哭窮:這月只剩2千…驚人開銷曝光遭罵活該

    一名女學生因為零用錢不夠用,所以在3月20幾日的時候就跟媽媽提前預支4月的零用錢,沒想到才短短幾天,存款又只剩下2千多元,讓她不禁哀嚎「到底怎麼會這樣,我4月要怎麼過啊」。貼文曝光後,有網友看到女學生的支出項目,氣得直呼「真的活該」、「妳金錢觀念不太好,這樣薪水再多都會光」。
    2020/04/04 16:10
  • 不甩疫情出遊=預支自由? 空姐發燒隔離慘曝:醫院全滿

    新冠肺炎攻陷全球,適逢清明連假仍有許多人外出旅遊、湧入觀光景點,讓不少人擔心此波假期恐成防疫破口。一名空服員日前值勤後出現發燒症狀就醫,所幸經採檢後為陰性,而她也在隔離期間透過臉書描述醫院裡的真實現況,對於非常時期仍選擇外出旅遊的民眾,讓她不禁憂心,「我們還有多少本錢繼續預支自由?」
    2020/04/04 14:25
  • 女模辯「有困難」預支外拍費 攝影師怒告

    竟有外拍女模詐騙攝影師!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指控,和一名女模約外拍兩次後,對方開口說家中周轉不靈,想預支兩次的拍攝費用,攝影師付了一萬元後,對方不僅不約拍攝時間,還一度失聯,直到進了警察局,這名女模才願意出面談和解。
    2019/12/15 20:17
  • 離譜!預支薪不成 到府保母遭控「竊財物逃」

    一位媽媽在網上找到府保母,照顧才2個月大的寶寶,因為是新手媽媽也不放心,便在家中裝了監視器,沒想到發現保母在托育期間,不是常常做自己的事,就是照顧孩子時,寳寳常常會因為餵奶過度導致吐奶。更離譜的是,預支薪水不成就把家中財物帶走一去不回,讓雇主氣得把經過po網,請大家幫忙討公道。
    2019/10/23 13:52
  • 業績不好得當飯局妹 正妹直播主遭控詐欺

    擁有超過11萬粉絲的女直播主,被男子控告詐騙!被害人說,因為不忍陳姓女子業績沒達標,會被叫去捐卵當飯局妹,因此預支給對方15萬廣告費,但事後不僅沒幫忙業配還不回應,一氣之下提告,對此被指控的直播主回應,雙方是消費糾紛,已經委託律師處理。
    2019/08/31 12:52
  • 日本「先給薪」福利上路 員工隨時可預支

    上班族最開心的事情之一,莫過於每個月的發薪日,但大部分的企業都是先工作後給薪,如果急需用錢時,常需要向老闆或者財務部門開口預支薪水,還不一定拿得到。不過,日本現在有科技商推出一款App,員工可以依照薪水比例,申請需要提早發放的薪資金額,而且最快當天就能收到,讓員工解決燃眉之急,不用被刁難或看人臉色。另外也有企業為了提高向心力以及互動,鼓勵員工創立社團,也開放邀請外來人士參與,還因此拿下不少業務。
    2019/06/17 19:58
  • 父沉迷博奕遊戲「逼女兒預支薪水」 每月剩300元可花

    澎湖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求助,同事父親沉迷博奕遊戲,每次前賭光就會向子女借錢,甚至要求子女向公司預支薪水,害同事每個月薪水只剩少少的300元可用,其餘全被同事父親拿去儲值遊戲,「同事每天都重複同樣的事,因爸爸遭受這樣的折磨,各位有什麼辦法能解決我同事的遭遇?」
    2018/12/15 17:23
  • 極品員工上班1小時提「驚人要求」 老闆立馬請他走

    當員工的除了希望薪水高之外,也期盼可以遇到好老闆,反之老闆們也希望可以找到好員工。但有一名網友發文提到,有位新進員工來上班第一天,上工不到1個小時,竟然對他提出一個「驚人的要求」,自己隨後給200元就請對方走人。網友們看到這段經歷後,紛紛直呼「怎麼有人這麼敢啊?」
    2018/09/25 19:04
  • 領嘸薪水工人走光? 妹「假爆」哥獨做白工

    花蓮吉安鄉一處正在進行汙水下水道工程,一名工人的妹妹PO網指控老闆欠債付不出薪水,工人都走光了,自己的哥哥還留在那做白工,業者氣得連忙跳出來澄清這則不實指控,這名工人看事情越鬧越大,也連忙向業者道歉說沒這回事。
    2018/08/01 11:43
  • 員工離職「帳難清」 老闆稱對方擅裝冷氣討錢

    這樣的職場糾紛您怎麼看呢?有老闆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說一名員工工作未滿1個月,拿了全新2.4萬薪水、也借支1萬元薪資,總共拿了3.4萬元。離職前她擅自幫老闆在辦公室裝冷氣,現在反過來索討1.8萬,讓老闆不知道該怎麼辦?網友則是一面倒認為員工有問題!而這名員工其實是一名身材姣好的單親媽媽,曾因為變裝賣早餐登上新聞版面。
    2018/07/27 20:04
  • 預支薪還擅裝冷氣!奇葩女27天閃離 老闆被討1萬8

    1名雇主在臉書抱怨,女員工自作主張在他的辦公室安裝1部冷氣,雖然覺得莫名其妙,但心想未來用得到,便未多加追究,不料過沒幾天對方離職,卻回頭索取1萬8千元費用,然而他想起員工曾預支1萬元薪水,不禁反問借的錢如何處理,結果「她竟然回我錢是我自己要借她的」,讓他頭痛不已,決定向網友請益。
    2018/07/27 19:44
  • 警逮網路裝潢蟑螂 8人受騙損失逾3百萬

    刑事局偵破網路裝潢蟑螂詐騙案,台南一名張姓男子在社群網站上刊登美輪美奐的室內裝潢成果照,和被害人簽約且得手預支款項後就失聯,約8人受害、損失新台幣逾300萬元。
    2018/07/02 17:24
  • 交渣男友變了人!西施店內「親密交疊」 闆娘無奈開鍘

    有了真愛就不要麵包!苗栗1名檳榔攤老闆娘抱怨,店內女員工原本工作認真,不料對方最近交了新男友後卻變了樣,不僅放下櫃檯工作不管,連檳榔也不包了,還擅自預支薪水,甚至直接從收銀機拿錢供男方花用;最誇張的是,老闆娘調閱監視器,竟發現2人在店裡「前後交疊」親熱,讓她氣得決定請員工走人。
    2018/06/06 20:39
  • 涉超賣1.2億餐券遭訴 前蓮香齋郭芳良砍人

    涉嫌砍人的嫌犯郭芳良,是前蓮香齋的負責人,但經營權轉移後改名為御蓮齋,但郭芳良疑似轉手前,超賣餐券24萬張,台北地檢署偵辦後認為不法獲利1.2億元,依詐欺罪嫌將他起訴,目前法院還在審理中,而郭芳良在高雄,向高雄劉姓地主承租大樓,並將3樓以上飯店客房,以每個月115萬元出租,但龔姓男子指控,郭芳良常常預支借貸,甚至將地下一樓餐廳上鎖,讓他們很苦惱。
    2018/06/04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