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順嬪 結果共12筆

  • 最美妃子七夕沒放閃!富商尪爆摟妹香肩 簡介仍掛「張嘉倪老公」

    大陸女星演出《延禧攻略》中的「順嬪」爆紅,被封「最美妃子」,她2015年嫁給富商買超,夫妻倆時常上節目放閃,去年底卻傳出老公外遇,常常在外遊玩夜不歸營,4月還傳出已經離婚消息,不過未獲2人證實,日前買超又被拍到去酒吧玩耍,還大方摟辣妹,但微博簡介仍大大寫著「張嘉倪老公」。
    2023/08/23 12:30
  • 《延禧》最美妃子不忍了!離婚怒討千萬贍養費 富尪被爆賣房籌錢

    大陸女星張嘉倪靠著宮鬥劇《延禧攻略》的最美妃子「順嬪」爆紅,她2015年和富商老公買超結婚,但去年底男方卻驚傳外遇,盛傳2人正在走離婚程序,但雙方始終未回應,讓婚變傳言喧囂塵上,昨(12)日大陸狗仔指稱買超正在賣房子,全是為了湊贍養費。
    2023/05/13 10:38
  • 《延禧》最美妃子張嘉倪爆離婚!富尪「5字自稱」遭罵翻

    中國女星張嘉倪和富商老公買超結婚後,育有2子,之後因演出宮鬥劇《延禧攻略》「順嬪」一角爆紅,而有「最美妃子」之稱,本以為家庭、事業皆得意,未料,買超去年底被爆出外遇出軌,張嘉倪慘遭淨身出戶,雖遭到當事人嚴正否認,但離婚傳聞從未停歇,如今更傳出兩人已在4日簽字離婚。
    2023/04/05 09:59
  • 富二代老公出軌早有預兆?最美妃子張嘉倪發聲:愛得起放得下

    以《延禧攻略》最美妃子「順嬪」一角爆紅的女星張嘉倪,日前驚爆與老公買超(買鏡宇)婚變,張嘉倪也首度發聲掀起熱議。
    2022/11/28 18:26
  • 《延禧》女星張嘉倪老公疑出軌!「深夜摟妹」遭拍 她心碎留6字

    中國大陸女星張嘉倪2018因飾演《延禧攻略》中的「順嬪」,不但瞬間爆紅外,還被譽為「最美妃子」,未料卻在近日遭爆婚姻出現危機!據悉,張嘉倪的老公買超日前被狗仔拍到,疑似在深夜摟著正妹回房,身陷出軌醜聞,且張嘉倪稍早也留下一篇耐人尋味的貼文。
    2022/11/25 22:12
  • 瓊瑤唯一沒捧紅的女主角!她嫁進豪門 靠老公和這劇翻紅

    瓊瑤的經典作品非常多,也常常被改編成為戲劇,以瓊瑤作品為基底的戲劇作品更是經常受到觀眾的喜愛,瓊瑤劇成為了捧紅演員的搖籃,曾經參與過瓊瑤戲劇作品的女主角,現在幾乎都是一線女演員,不過不是所有「瓊女郎」都讓觀眾留下印象,以瓊瑤作品出道的張嘉倪,在演藝生涯上都處在不溫不火的狀態,直到出演了《延禧宮略》以及與老公參與真人秀,才讓她翻紅再翻紅。
    2021/10/21 15:48
  • 結婚5年仍叫婆婆「阿姨」!女星被罵翻尪嗆:我也沒改口

    32歲女星張嘉倪去年在夯劇《延禧攻略》中飾演有「最美妃子」封號的順嬪一角,因此聲名大噪,5年前她嫁給高富帥男友買超,雖然沒辦婚禮,但仍接連為他生下2子。近日張嘉倪夫婦一起上蔡康永、小S的節目,期間張嘉倪因為自招到現在仍稱呼婆婆為「阿姨」沒有改口,節目播出後被砲轟不懂事。結果買超出面護妻,坦言他自己也沒改口。
    2019/09/11 09:54
  • 《延禧》最美妃子產後亮相!身材依舊辣翻眾人

    31歲中國女星張嘉倪在宮廷劇《延禧攻略》中飾演「順嬪」一角,被封為「最美妃子」,她在今年8月也喜迎第二位寶貝兒子的到來,休息一個多月後,近日前往杜拜參加中國電影週,今(3日)在微博曬出美照,讓粉絲驚呼「生完小孩,還是好美!」
    2018/10/04 00:08
  • 《延禧》演員私下也在鬥! 嫻妃對順嬪「下手了」

    港星佘詩曼在《延禧攻略》中飾演「嫻妃」一角,因多次拉嬪妃照鏡子、梳頭,曾遭網友後製惡搞成「理髮師」。在劇中飾演最美「順嬪」的張嘉倪,昨(1日)在微博放出多張照片,跟上潮流搞笑地寫下「今天髮型由『紫禁城髮型總監』做的」,笑翻不少網友,也有網友入戲太深開玩笑地回應「小心她剪妳燈!」
    2018/09/02 16:41
  • 《延禧攻略》最美妃子順嬪 「行走的衣架」笑翻網友

    大陸當紅宮鬥劇《延禧攻略》開播至今掀起一陣收視狂潮,網路點閱量已破百億,相關話題更是屢次衝上微博熱搜榜。而備受矚目的「最美妃子」順嬪,在劇情進入尾聲才終於登場,還被譽為是女主角魏瓔珞入宮最強勁的對手,而順嬪的一舉一動也被網友熱烈討論,這次網友又點出造型一大笑點,就是順嬪肩上醒目的墊肩,直問是不是「衣架忘了取出來?」
    2018/08/23 09:48
  • 《延禧攻略》將大結局!製作人爆「有續集」劇迷振奮

    古裝劇《延禧攻略》最新集數,「最美妃子」順嬪登場,微博話題量直接沖破200萬,在大陸的愛奇藝的播放量也已經破100億,製作人于正更在昨天晚上發文透露將有續集,讓粉絲興奮,不過《如懿傳》也在本週開播,收視和口碑都不如預期,因為不少角色重覆,個性卻不盡相同,讓觀眾容易混淆。
    2018/08/22 14:30
  • 《延禧》最美妃子「仙氣逼人」迷暈皇上 背後卻來這招

    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人氣夯,目前網路點閱量已破百億,而劇迷最期待的順妃也在最新劇情中登場,被譽為是女主角瓔珞入宮以來最大對手的她,一出場則讓網友驚呆,沒有半點反派角色討人厭的模樣,個性天真善良又浪漫,不爬皇帝龍床,反而爬上了瓔珞的床,還幫瓔珞暖腳,可愛舉動收服大批網友心;不過她的黑化行徑也跟著曝光。
    2018/08/22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