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音癡 結果共7筆

  • 你是音癡嗎?見習網美小吳稱「此舉」不是走音

    擁有百萬訂閱數的YouTuber小吳以幽默風趣的個性深受許多粉絲喜愛,頻道的影片總是充滿「笑」果。而就在昨(16)日,他上傳了一部關於「聽合聲唱歌大挑戰」的影片,而當片中的成員聽到其他人的歌聲時,便一個接著一個皺眉,但當自己實際演唱時,狀況也相當慘烈,引來了一陣爆笑。
    2023/02/16 19:06
  • 降級就降唱,不論是音癡還是歌王歌后 八三夭與虎牌冰釀啤酒邀你盡情釋放內心的聲音

    夭怪虎迷一起玩「我型我來唱」,整個夏天八三夭聯名周邊等你帶回家
    2021/08/13 20:23
  • 「機智醫生」金大明 年輕帥照尖臉挺鼻網狂讚

    人氣韓劇《機智醫生生活》,不僅三位男主角討論度高,飾演婦產科醫師的肉感演員金大明,最近被網友翻出舊照,過去模樣不僅纖瘦還有V臉,是帥哥潛力股,而唯一女主角田美都,雖然飾演音癡,但現實中可是音樂劇女王,展現精湛演技。
    2020/05/31 14:59
  • 一秒變陳綺貞? 文青歌手說話很有意境!

    不論是文青歌手田馥甄的獨特唱腔,或是天后張惠妹的舞台魅力,各自擁有鮮明特色,讓她們深受粉絲愛戴,網路團體「小熱唱」推出《音癡小教室》單元,傳授模仿天后歌唱的秘訣,教網友開口唱一秒變女神。
    2017/10/16 14:37
  • 爆笑!人不可貌相 韓綜「只看外表」猜音癡

    只看長相和對嘴的模樣,你猜得出誰是真正會唱歌的素人嗎?韓國綜藝節目以「人不可貌相」的節目主旨,邀請很會唱歌的人以及音癡來混淆來賓的視聽,猜猜看誰才是真正的唱將。不少實力派歌手被誤認為音癡,但也讓許多有音樂天分的素人,因此受到注意。
    2017/04/24 11:36
  • 影帝后挑戰極限! 梅姨演音癡大喊困難

    真人真事的傳記電影現在正夯,而且都鎖定影帝影后來詮釋這些刻苦耐勞的天才們,像是《貧民百萬富翁》的男主角戴夫帕托飾演天才數學家,但其實他根本對數學根本一竅不通,還有梅莉史翠普得詮釋五音不全的歌手,她坦言要唱得跟真實人物一樣差,非常的有挑戰性。
    2016/05/17 16:22
  • 康熙經典重播 首推網友最愛卸妝單元

    《康熙來了》回來了?中天下周將推出《穿越康熙》,集合12年的經典片段,重新剪輯「卸妝單元」、「大咖主持人來踢館」、「音癡特集」、「小S與實力派歌手尬歌」等各類主題,由最稱職的綠草陳漢典擔任主持人,帶觀眾回顧《康熙》精采有趣的點點滴滴。
    2016/01/22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