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韓國女星 結果共418筆

  • 1月認愛龍俊亨!泫雅竟問「怎麼會被抓包」 驚爆封鎖Dawn電話

    韓國女星泫雅今(2024)年1月無預警在Instagram上發文,坦承正在跟HIGHLIGHT前成員龍俊亨交往中,不過最近泫雅上節目時,居然反問:「為什麼我每次談戀愛都被抓包呢?」讓韓國網友看傻眼,不少人說:「怎麼會問這種問題?」加上龍俊亨曾牽涉鄭俊英不雅片群組風波,雖然事後澄清,但在韓國仍觀感不佳,也讓泫雅這段新戀情蒙上陰影。
    2024/04/20 13:14
  • 不是鼎泰豐!孫藝珍「來台最頂菜單」曝光 好吃到笑嗨嗨:太幸福

    韓國女星孫藝珍(又譯:孫藝真)日前為代言美容飲品來台,這也是她出道25年以來首度造訪寶島。記者會上她說希望有機會能先生玄彬跟兒子一起來趟深度之旅,當晚孫藝珍也立刻「探路」,前往台北101用餐,今(18)天也分享相關影片。只見孫藝珍不僅吃相優雅,更無畏由下往上拍的死亡角度,依舊仙氣十足。
    2024/04/18 17:12
  • 38歲韓星「腦死驟逝」!排練一半突倒下 家屬大愛淚崩器捐

    韓國女星朱善玉(주선옥)自出道以來活躍於劇團,參演過《反抗強權的真相》、《Hakana》、《孩子們》等作品,目前正在拍攝電影,不料近日傳出腦死的噩耗。月初在排練話劇時,突然昏倒被緊急送往醫院,結果始終沒有甦醒,5天後撒手人寰,享年38歲。家屬遵照她的遺願捐贈器官,幫助3名病患重獲新生,讓朱善玉遺愛人間。
    2024/04/18 12:43
  • 謝忻「輕鬆被改造成孫藝珍」!成果照流出 網驚呆:果然很像

    韓國女神孫藝珍(又譯:孫藝真)以美容飲品代言人身分首度來台,掀起一陣暴動,而女星謝忻也搭上熱潮,在社群媒體上曬出一組前一陣子被改造成孫藝珍的造型照,幽默自稱自己根本是「松山孫藝珍」。照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大讚「果然很像。」
    2024/04/18 10:34
  • 回不了演藝圈?裴勇浚官網早就廢掉 老婆朴秀真爆「合約結束了」

    韓國女星朴秀真2015年7月嫁給風靡全亞洲的「師奶殺手」裴勇浚(舊譯:裴勇俊),不過自此夫妻雙方少有影視作品,還曾一度傳出兩人用特權讓自己小孩長期入住新生兒加護病房,間接導致另一幼兒死亡,打擊夫妻聲望,也難重返演藝圈。今(17)天則再爆出,其實朴秀真跟經紀公司合約早就結束,形同離開演藝圈。
    2024/04/17 14:25
  • 誰能抵抗她甜笑?孫藝珍仙女裝現身活動 曝光和玄彬婚後日常

    韓國女星孫藝珍出道25年,今天(16日)終於首度造訪寶島,除了直呼想吃小籠包以外,也透露婚後生活,笑說煩惱跟一般媽媽沒兩樣,而未來也想帶家人來台灣旅遊。
    2024/04/16 17:58
  • 直擊/真仙女!孫藝珍留下幫粉絲簽名 見到1物「嚇到張大嘴巴」

    韓國女星孫藝珍(又譯:孫藝真)今(16)天來台參加美容飲品的新品發表會,沒想到不僅台上願意分享自己婚後帶小孩的心聲,更是在活動過後特意現身在粉絲面前,與許多粉絲互動,甚至還給簽名,讓現場粉絲驚呼:「真的仙女下凡!」
    2024/04/16 17:52
  • 孫藝珍現場放閃!與玄彬愛用1物 趁小孩睡覺「追劇+滑手機」

    韓國女星孫藝珍今(16)天下午來到台灣,出席美容飲品的發布會,這也是她出道25年以來首度造訪寶島。除了直呼想吃小籠包以外,她也透露許多自己婚後生活,沒想到現在家裡多添了一名成員,幾乎沒有「ME TIME」,只能把握小孩睡覺的時間追劇,煩惱似乎跟一般媽媽沒兩樣。
    2024/04/16 16:29
  • 直擊/孫藝珍出道25年首度來台! 玫瑰色天仙紗裙+笑容甜翻全場

    韓國女星孫藝珍(又譯孫藝真)今(16)天下午出席美容飲品的品牌發表會,中午抵達台灣時,光是在機場關內就讓許多路人粉絲超驚艷,出道25年首度來台,她也頻頻揮手致意。活動上孫藝珍以一身玫瑰色紗裙洋裝出場,仙女氣質讓在場所有媒體與嘉賓都驚嘆。
    2024/04/16 16:07
  • 直擊/孫藝珍抵台!熱情揮手打招呼 仙氣逼人讓沿路民眾都驚呼

    韓國女星孫藝珍(又譯孫藝真)出道25年,今(16)天終於首度造訪台灣。雖然班機不公開,仍在機場關內被捕捉到降臨寶島的畫面。她以《愛的迫降》在台灣引發追劇旋風,現身桃園機場讓許多遊客都不禁駐足拍攝,在孫藝珍搭車離開的路上,一路都能聽到民眾驚呼!
    2024/04/16 12:46
  • 出道25年首訪台!孫藝珍超低調 去年3訪仁川機場「韓媒拍好拍滿」

    韓國女星孫藝珍(又譯:孫藝真)今(16)天即將為代言的美容飲品在台灣舉辦記者會,這也是她出道25年至今首度造訪台灣。不過這次來台孫藝珍的行程可說是保密到家,僅低調透露「本日來台」,而且有別於以往孫藝珍出國參加活動時,有大批韓國媒體到機場「送機」,此次毫無風聲讓人意外。
    2024/04/16 12:31
  • BoA怒喊退休終於逼出SM! 竟找「當年宿敵」大規模提告酸民

    韓國女星BoA(寶兒)日前不斷透過Instagram向所屬公司SM娛樂放話,強調自己2025年合約期滿以後就要離開,也讓外界好奇到底發生何事。今(11)天SM娛樂對外宣布將要「大規模起訴」酸民。不過SM娛樂這次委託的公司,竟是當年幫JYJ打官司的世宗法律事務所。
    2024/04/11 18:52
  • 韓韶禧丟代言「夯劇女星形象成熟」踢走她 韓媒狂酸:人氣凋零了

    韓國女星韓韶禧日前因為跟柳俊烈、惠利之間的三角關係爆發爭議,雖然韓韶禧、柳俊烈最終分手,但女方不受控的行為也讓廠商擔心,至今包含銀行、燒酒的代言通通不續約。今天則確定韓韶禧丟掉的「NH農協銀行」代言,將由另一夯劇女星貞接下,這件事還被韓媒公開大酸「人氣凋零」。
    2024/04/07 12:23
  • 柳俊烈神隱21天現身!「連發10張照」未提韓韶禧 懦夫標籤難撕

    韓國女星韓韶禧30日正式宣告跟柳俊烈分手,女方自從戀情爆出後便一直透過社群平台抒發私人情緒,雖然多數人認為此舉相當失控,但也有人認為坦蕩、直率的個性本就是韓韶禧的風格。反觀柳俊烈,從風波開始就從未親自出面回應,而今(2)日他首度在社群平台發文了!
    2024/04/02 18:47
  • 跟風大S?韓韶禧宣告「只走花路」 無懼鬧事自走砲「3工作曝光」

    韓國女星韓韶禧30日正式宣告跟柳俊烈分手,不過她的後續動態仍成外界關注焦點,包含「妮可基嫚離婚哏圖」等。今(2)天韓韶禧再發文,不過這次少了嗆辣,除了分享作為Dior時尚大使的美照以外,更分享「往後只走花路」的蛋糕,傾訴自己的心境。
    2024/04/02 17:17
  • 爆紅韓星驚爆狂「賞同學巴掌90分鐘」 他曝恐怖過程:從沒道歉

    韓國女星宋昰昀今(2024)年在超夯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飾演欺負女星朴敏英的小三鄭秀敏一夕爆紅,完美詮釋反派綠茶閨密角色,演藝事業才正巔峰,怎料昨(1)晚卻被韓媒踢爆捲入校園霸凌疑雲,狂賞男同學巴掌90分鐘。對此,所屬公司給予回應。
    2024/04/02 08:36
  • 韓韶禧、柳俊烈證實分手! 男方龜縮2週竟稱:沒有其他要說的

    韓國女星韓韶禧、柳俊烈日前被路人直擊在夏威夷約會放閃,甚至牽扯出與惠利之間的「換乘戀愛」爭議,不過韓媒30日獨家爆料,稱韓韶禧、柳俊烈已經分手!
    2024/03/30 16:22
  • 「最新版」BoA竟整成李秀滿? 怒炸開轟網友:你又長成怎樣!

    韓國女星BoA今(2024)年演出《請和我老公結婚吧》的反派女魔王角色,但許多人關注的並非她的演技,而是她的嘴唇實在太腫,引發討論。最近BoA回歸歌壇,拍攝Challenge影片又被人質疑進廠維修,面對外界種種聲音,BoA昨(30)天不忍了,親自回嗆酸民別再浪費時間!
    2024/03/30 12:35
  • 韓韶禧舊照出土「本名太震驚」! 《異能》女星進化史驚呆韓網

    韓國女星韓韶禧最近爆出跟柳俊烈、惠利之間複雜的情感糾葛,加上她難以控制的行事作風,都讓經紀公司相當頭痛,甚至手邊的燒酒代言選擇不續約,改找最近以《淚之女王》再創聲勢的金智媛合作。最近韓國網友就掀出韓韶禧、金智媛的畢業照,就連《異能》高允貞、電影《破墓》金高銀等人也被起底,不少人都大讚金智媛是天生美人,但高允貞似乎是變了個人。
    2024/03/30 09:49
  • 韓媒開炮韓韶禧「已經不有趣」! 鬧事自走砲逼公司窗口崩潰關機

    韓國女星韓韶禧今(29)天又無預警發文,就是為了跟柳俊烈、惠利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戀情糾葛,雖然感情真相只有當事人知道,但韓韶禧主動狙擊惠利的發文,似乎讓韓媒也看不下去,認為她不受控制的舉動已經造成公司困擾,也被韓國網友票選為「最鬧事明星」第一名!
    2024/03/29 12:58
  • 韓韶禧再槓惠利「有什麼有趣」?粉急勸閉嘴:金賽綸都救你了

    韓國女星韓韶禧近日因認愛男星柳俊烈,捲入小三疑雲,更直接與柳俊烈交往7年的前女友惠利槓上。儘管事後雙方先後道歉,但韓韶禧今(29)早再度在Instagram發出黑底白字長文,強調自己並非無縫接軌,還嗆「是有什麼有趣的?」卻又秒刪文。此舉讓廣大網友相當意外,還有人直呼「金賽綸都出來救你了,你又拿槍口對自己!」
    2024/03/29 12:05
  • 不甩與柳俊烈戀愛風波!韓韶禧接全球代言 業內人士曝身價實情

    韓國女星韓韶禧日前傳出跟柳俊烈、惠利之間的三角戀爭議,事件落幕以後也傳出銀行、燒酒等代言合約結束,甚至還由《淚之女王》金智媛接手拿下,不免讓人好奇這波緋聞到底帶給她多大影響。不過韓韶禧今天傳出拿下全新代言,就是看好她接下來還有戲劇作品,仍能發揮全球品牌影響力。
    2024/03/28 11:40
  • 韓韶禧又丟工作!傳國民燒酒「找她接棒」 品牌方回應了

    韓國女星韓韶禧近日認愛男星柳俊烈,即使強調沒有「換乘」,但男方仍被指控交往時間疑似重疊,此風波大大影響了2人形象,也接連讓韓韶禧丟了許多代言。韓國的國民燒酒品牌「初飲初樂」就宣布不與韓韶禧續約,今(26日)更是傳出將由主演熱播劇《淚之女王》的金智媛接手。
    2024/03/26 22:50
  • 手滑秀金秀賢親密照遭打臉!金賽綸3大爭議起底 爆酒駕裝窮賣慘

    兒時與韓國男星元斌合作電影《大叔》走紅的韓國女星金賽綸有「最美童星」之稱,2022年5月酒駕後自撞變電箱,還肇事逃逸,形象跌落谷底,淡出演藝圈。今(24)日凌晨無預警曬出與韓國男神金秀賢的親密合照,震驚演藝圈。不過,金秀賢經紀公司已否認戀情,稱不清楚金賽綸意圖。不少人關心金賽綸是誰?她過去3大爭議也被起底。
    2024/03/24 10:56
  • 金賽綸手滑曝金秀賢親密照!友人不忍了 驚爆「兩人關係」

    涉酒駕淡出演藝圈韓國女星金賽綸今(24)日凌晨無預警秀出與韓國男神金秀賢親密貼臉照後火速刪除,仍被網友秒截圖在韓網瘋傳,由於金賽綸爭議不斷,讓網友質疑動機不單純,不像是「手滑」PO出的照片。對此,金秀賢與金賽綸共同友人出面回應了。
    2024/03/24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